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黯淡 結果共211筆

  • 《新聞女王》女星被酸「一輩子演不了主角」 金馬影帝暖心安慰

    金馬影帝梁家輝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26歲就以《垂簾聽政》奪下香港金像獎影帝,演技有目共睹,不過他坦言出道這麼多年,從來沒有人說過他是帥哥,笑稱擺一個周潤發出來,其他人根本黯淡無光。
    2024/03/07 17:35
  • 消化不良全寫臉上!「5類食物」保持腸道健康 大蒜也有幫助

    不健康的腸道可能會影響消化,導致臉色黯淡。對此,營養師張語希強調,若體內毒素無法排出,就會反映在皮膚狀況上,建議透過補充纖維、益生元、益生菌、多酚及水分來改善腸道健康。 
    2024/03/03 12:11
  • 人行降準打強心針! 釋4.4兆資金活水陸港股上演慶祝行情

    中國大陸經濟前景黯淡,陸股、港股近期頻頻破底,為了挽救市場信心,大陸人行火速降準2碼,釋出大約新台幣4.4兆的資金活水救市,由於降準幅度超出市場預期,也激勵陸股和港股今天25日早盤上演慶祝行情。
    2024/01/25 16:15
  • NBA/柯瑞一人難撐大局 鵜鶘輕鬆以36分差擊潰勇士

    紐奧良鵜鶘隊中鋒瓦蘭丘納斯,在今天的比賽繳出21分、9個籃板和兩次抄截,帶領球隊取得顯著優勢,最後以壓倒性的141-105,打敗金州勇士獲得勝利。柯瑞此番表現,雖有15分6次助攻,但並未能逆轉勇士的劣勢,對比他過去四場比賽保持25分以上成績,此戰成績略顯有些黯淡。
    2024/01/11 13:16
  • 耶誕玻璃球、七彩霓虹燈 百年手工藝急尋傳承

    在講求快速與大量複製的市場,很多手工技藝逐漸式微,除了成本高昂、找不到人傳承之外,也有環境變遷的因素。古巴在30年代曾有一段歌舞昇平、燈紅酒綠的繁華歲月,但隨著革命與經濟制裁,當時代表著哈瓦那風情的霓虹燈完全黯淡。如今重新開放外資十年過去,有心人正努力招募年輕人,重修古老霓虹燈招牌。剛過去的耶誕節,很多講究的歐洲人家會購買純手工打造的玻璃彩球裝飾耶誕樹,這也是項超過150年歷史的手工藝。在敘利亞,因為戰禍,類似的手工玻璃行業,現在面臨市場中斷、技術難以傳承的困境。
    2024/01/08 20:00
  • 觀點/首勝後來迎來黯淡連敗 高雄鋼鐵人如何挽回慘淡的戰績?

    今年走了林書豪、迎來Coach邱的高雄鋼鐵人雖然比去年早拿下賽季首勝,但是隨即雙位數連敗,開季雖然以4名洋將開季,但是截止目前,只有鐵米的狀態在線,悟空、AB、比克都遭到3Q,楊和的實力明顯還不到「洋將」等級,即使請回了老朋友塔壁效果也是非常有限,到底鋼鐵人目前的狀況出在哪裡?
    2024/01/02 17:01
  • 韓國大鐘獎 李秉憲4度奪影帝 韓孝周封視后

    南韓第59屆大鐘獎昨晚(15日)揭曉,雖然今年到場明星不若往年,星光黯淡不少,但韓孝周打敗宋慧喬,憑著《MOVING異能》拿下視后,同場出席的金宣虎也得到新人獎。
    2023/11/16 11:57
  • 每天刷還是黃? 醫揭牙齒「變色關鍵」:少喝4常見飲品

    不少人注重牙齒健康,想擁有一口潔白牙齒,仔細刷牙卻發現牙齒顔色開始黯淡、發黃,對此牙醫師盧滄洲在臉書「您的微笑 盧滄洲矯正醫師 來幫忙」發文分享,容易導致牙齒染色的4大飲品,指出只要有顏色的飲品,除了會沾染衣物,也可能導致牙齒染色,若飲料中同時含有顏色與酸成份,色素會更容易附著在受損的牙齒表面。
    2023/11/04 05:20
  • 升息預期激勵美元反彈!掃到以巴衝突颱風尾 非美貨幣全被打趴

    近期全球市場擔心以巴衝突擴大,帶動避險資金持續流入美元,導致新台幣在內的非美貨幣走勢疲軟,新台幣甚至一度觸及32.3元兌1美元,創下7年新低。匯市專家表示,因為市場預期美國聯準會仍將持續升息,擴大與其他貨幣的利差;另外油價走高,歐洲和中國大陸經濟黯淡,也會帶動美元走強,強勢美元可能延續到明年第一季。
    2023/10/17 22:50
  • 周子瑜續約後疑似「被JYP虧待」 媽媽社群吐心聲:充滿謊言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出道以來成績亮眼,成員們也陸續推出SOLO作品或是小分隊發展,不過台籍成員周子瑜卻黯淡許多,過去1年內沒有任何個人和小分隊的活動,雖然去年全員完成續約,但幾乎每個成員都有新活動,唯獨周子瑜還沒有,令不少粉絲感到心疼,日前周子瑜的媽媽在社群平台發文,文中有「虛偽、謊言、承諾、難以相信」等文字,令人不禁聯想到是否跟子瑜的工作狀況有關。
    2023/10/06 17:37
  • 特斯拉股價勁揚5%!美股早盤反彈 市場聚焦通膨數據

    美國股市在本週首個交易日開場走揚,補回一些上週黯淡表現;其中電動車大廠特斯拉股價勁揚5%。投資人預備迎接本週稍晚將公布的美國重要通貨膨脹數據。
    2023/09/12 09:51
  • 世界盃籃球賽/美國隊明晚首戰!愛德華茲扛先發:Kobe來我才打替補

    2023世界盃籃球賽將於25日點燃戰火,外界最為矚目的便是美國隊是否能一雪上屆只拿到第7名的恥辱,雖然美國隊陣容「星度」較黯淡,諸如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等超級巨星皆未出戰,不過在以愛德華茲(Antony Edwards)為首的一眾年輕球員繳出亮眼表現下,美國隊熱身賽仍豪取5連勝,他們首戰將在台灣時間26日晚間8時40分隊上紐西蘭隊。
    2023/08/25 14:19
  • 演員銀幕回春 能講流利外語 美演藝界憂AI搶飯碗

    美國演員和編劇工會正在進行大罷工,這也讓暑期強檔大片的首映會黯淡,少了明星宣傳助陣;演員和編劇的訴求除了要求公平分潤,還要阻止AI搶走他們的飯碗。好萊塢的視覺特效公司,利用AI為演員除皺回春的技術已爐火純青,81歲老牌影星哈里遜福特,可以回到40歲時的模樣;另外還有AI配音工具,讓演員的嘴型可以和配音一致,解決了不對嘴的尷尬。AI特效公司認為,他們的技術不是要取代演員,而是要為他們的演出增色。
    2023/07/21 19:52
  • 古巴霓虹燈再現風華 美駐哈瓦那使館重開先拉皮

    古巴首都哈瓦那,曾是個被霓虹燈海照亮夜晚的城市;1958年古巴爆發革命,卡斯楚正式掌權後,他沒收了所有私人企業,霓虹燈也逐漸黯淡。最近,一位古巴裔美籍的霓虹燈藝術家,組成了一個霓虹燈修復團體,搶救逐漸消逝的霓虹招牌。哈瓦那要修復的東西,還包括二戰後建造的美國大使館,美國和古巴關係不睦,導致使館關閉5年,去年才宣布重開,建築老舊失修,美國斥資2800萬美金為使館進行拉皮工程。
    2023/07/03 19:55
  • 見縫插針? 王定宇公布選區民調「侯友宜剩13%」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號)造訪台南,下一步引發注目,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公布台南第六選區進行的總統大選民調,結果顯示綠營的賴清德領先,而藍營的侯友宜支持度僅剩13%排名第三。王定宇認為,侯友宜陣營若不設法壓過柯陣營,不僅自己黯淡還會造成藍營小雞恐慌,更會創造郭台銘參選「為了藍軍的必要性和正當性」。
    2023/07/03 18:32
  • 看不見全面規劃! 台北首都「演藝產業」漸出走?

    高雄連續幾場的大咖演唱會,讓許多樂迷一飽耳福,不過這港都榮景,卻也突顯了大台北地區的黯淡,以台北來說,目前沒有可以超大型的演出空間,而現在最大的台北小巨蛋也是限制一大堆,種種不利,都讓大咖們紛紛出走。
    2023/06/29 23:09
  • 大咖接力翻車!女星挺過老公偷吃 靈魂拷問「出軌、性騷哪個嚴重」

    資深藝人許傑輝遭踢爆性騷多位女星,就連主持長達10年之久的《下課花路米》期間,也對2名同事出手,面對一連串指控,最終黯淡從演藝圈畢業,結束33年星路,曾與許傑輝一起主持《下課花路米》的金鐘主持人薛紀綱(小兵),前段時間也被爆料婚內出軌,與小三親密照被公開,慘遭電視台切割,演藝事業跌到谷底;愛家愛妻好爸爸人設的宥勝也翻車,遭女員工指控上下其手,強吻、背後環抱、解內衣等踰矩行為,火速認錯道歉止血,#Me TOO風波燒不停,薛紀綱老婆王湘涵有感而發問道「破壞家庭跟性騷擾,哪個比較嚴重?」。
    2023/06/19 12:34
  • 不上班、不上進、只上香 經濟黯淡陸青年擠寺廟求保佑

    美媒《CNN》報導,中國大陸於2022年12月,解除嚴格清零政策。外界本來預期此舉能提振全球經濟成長,但大陸的經濟復甦現在似乎陷入停滯。年輕人對惡化的經濟前景感到失望,紛紛湧入各大寺廟拜拜,祈求神明保佑,希望能找到工作、考到好學校或一夜致富。
    2023/06/10 18:08
  • 查「反送中」施暴者被定罪!港終審逆轉判無罪.護新聞自由

    香港在六四34周年之際,悍然逮捕20多名和平悼念民眾的作法,讓聯合國也公開批評,事件令人震驚,也讓香港的言論自由請況更為黯淡。而香港法院在這個時候,對於一起與「反送中」抗爭有關係的案件,做出維護言論與新聞自由的終審判決,總算是讓外界對香港的自由環境,保留起一線希望。
    2023/06/06 19:53
  • 皮膚總黯淡?快戒掉「6大飲食習慣」 秒找回亮麗牛奶肌

    「皮膚」是個容易透露出年齡的地方,每個人希望自己的素顏也能很迷人,不用一直依賴美肌軟體。營養師表示,只要糾正這6種飲食習慣,就能大大改善現在皮膚差的劣勢。
    2023/05/20 23:28
  • 漫威票房熄火?《星際異攻隊3》首日未破千萬 成績又跌低谷

    漫威過去票房、口碑雙收打造帝國,多部電影寫進台灣票房紀錄,只可惜近期逐漸瓦解。去(2022)年上半年輪番登場的《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雷神索爾:愛與雷霆》負評如潮後,疑似間接影響到後續上映的電影,儘管現正熱映的《星際異攻隊3》,以「《終局之戰》後最佳」之姿力挽狂瀾,卻也重振不起票房低迷的氣勢。
    2023/05/12 14:35
  • 曾放話「西區還好」!灰熊遭湖人痛宰淘汰 莫蘭特:我扛

    本季例行賽在西區高居聯盟第2名的灰熊,在今(29)日季後賽首輪系列戰關鍵G6遭到湖人「以下犯上」痛宰40分,黯淡地迎接休賽季到來。針對這樣失望的結局,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也坦言自己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更針對季初語出驚人「西區還好」一事強調:「我會扛下這個結果。」
    2023/04/29 22:17
  • 不只曬太陽會變黑!專家曝「皮膚暗沉」6因素 水喝不夠也上榜

    為什麼我的皮膚變黑又鬆鬆垮垮的?是因為年紀大了嗎?營養師陳宗裕表示,皮膚是人體的第一大器官,也是抵禦細菌、防護力的第一道防護,而皮膚的健康會受到飲食、行為、環境、甚至代謝能力影響。
    2023/04/26 22:50
  • 奧斯卡95/星途黯淡丟健保資格 關繼威靠《媽的》爆紅翻轉人生

    51歲華裔男星關繼威(Ke Huy Quan)以《媽的多重宇宙》角逐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大獎,不過在他演出《媽的》之前,星途其實相當崎嶇,13歲被史蒂芬史匹柏欽點演出《魔宮傳奇》一度爆紅,後來卻邀約銳減,他只好無奈退居幕後,但人生就是這麼奇妙,相隔20年後再次被想起,收到《媽的》演出邀約,而這個作品徹底改變他的人生。
    2023/03/09 20:03
  • 經典賽/挑戰連霸陷困境 美國隊「無賽揚王牌」先發戰力告急

    距離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剩不到20天,各國都已經公布正式參賽名單並展開集訓,對於地主國、要挑戰二連霸的美國隊而言,先發投手戰力絕對會是教練團最擔心的一環,陣中沒有一名「賽揚王牌」,讓先發投手的星度黯淡不少,也讓外界都相當關注,美國隊強大的攻擊火力是否能夠掩護投手群拿下一場又一場勝利。
    2023/02/22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