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黑貓 結果共150筆

  • 影音/黑貓角色對調挑逗鏟屎官! 網友笑稱:正確使用逗貓棒

    2024/03/04 13:19
  • 年前宅配暴增! 南門「提早近3週配送、週日不休」

    農曆過年倒數一個多禮拜,宅配量暴增迎來高峰期,不只黑貓宅急便坦言今明兩天是宅配最高峰,嘉里大榮也預估年節貨量會比平日增加兩成,就連南門市場為了紓解宅配單,也提早將近三個禮拜提供服務,另外,也得注意現在各業者幾乎都不接受"指定時間送達"和"保證隔日配送"。
    2024/01/30 14:03
  • A-Lin愛徒出事了!陽明山熱舞竟受傷 認太瘋狂「是難忘禮物」

    金曲歌后A-Lin力推新人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量子幹嘛糾纏》,為了拍攝同名主打歌MV,她在陽明山擎天崗踩著高跟鞋插爛土熱舞,事後換來足底筋膜炎整整1個禮拜,她苦笑但無悔稱:「是一份難忘的禮物。」
    2024/01/24 07:03
  • 黑貓偷吃車頂自曬烏魚子 牠大啃還外帶

    彰化有民眾,在住家對面車頂曬烏魚子,太陽下山要收回來,少了3片,認為遭小偷了,報警抓賊,但是根據監視器,一整天都沒有人靠近,員警反覆看了幾遍,鷹眼發現,小偷是一隻黑貓。
    2024/01/05 19:28
  • 林襄化身性感小黑貓「歡迎來擼」 穿上男友襯衫嬌喊親密約會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並為觀眾帶來非凡的娛樂體驗。BEATDAY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於群眾募資平台「WaBay挖貝」一上線隨即創下佳績。募資計畫即將於9日結束,為感謝粉絲支持,官方回饋加碼釋出林襄小黑貓性感造型,《林襄沉浸式寫真》預計於2024年3月產品上架出貨,屆時「一起拍照」主題中,將有7套服裝可以為林襄替換,粉絲們可帶著小襄一起至世界各地親密合照。BEATDAY「沉浸式寫真」的推出,不僅超越傳統寫真紙本觀賞自由度,更開創寫真新境界。
    2024/01/04 18:49
  • MLB/大谷翔平不只愛狗 見喵星人入鏡「聲音高八度燦笑撸貓」

    MLB球星大谷翔平今(1)日達成年度最佳指定打擊獎3連霸,成為繼「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後第2人。MLB的官方X帳號也釋出一段採訪短片,繼大谷翔平與愛犬擊掌之後,這次又有毛小孩入鏡,只見大谷一本正經地拍攝說話時,一隻可愛的小黑貓從忽然從窗戶跳進來,大谷也伸出手輕撸喵星人,溫馨畫面讓許多網友看了融化。
    2023/12/01 12:39
  • 揭密日本黑貓宅急便總部「超高速揀貨」 看好台灣1優勢

    台日經貿關係密切,半導體、電動車商機可期,日本黑貓宅急便指出,未來計畫將物流車全數換成電動車,實際開箱其位於羽田的總部,以自動化的傳輸帶系統將貨物分類,時速達9.7公里,揀貨速度相當快,每兩小時就能處理4萬多件貨物。看準商機,鴻海MIH平台前進日本展出最新的Project X示範車款,蓋亞汽車也大秀已於日本正式掛牌上路的Rapide 3,鎖定物流運送市場,台廠紛紛向日本主要物流公司招手。
    2023/11/11 14:25
  • 影音/超派黑貓怒賞阿嬤巴掌 討嘸點心被教訓很不爽

    2023/11/11 10:36
  • 開箱日物流廠 1hr分檢5萬包裹,停逾百輛貨車

    疫情後各產業面臨缺工問題,我們團隊也來到日本黑貓宅急便"羽田物流分檢廠"採訪。雖然包裹分檢近全自動化,日本黑貓貨運司機只有5.5萬人,也因此在明年將啟用3架專用貨機,解決長途運輸人力不足問題。
    2023/11/10 19:56
  • 史上最荒謬寵物保險賽! 他家喵皇因「被沙發床夾」奪冠

    美國的「火腿骨獎(Hambone)」今年競爭非常激烈,其比賽內容是爭奪「最荒謬的寵物保險獎」冠軍,最初是因為一隻狗狗被困在冰箱裡失溫、還吃光整條火腿只剩骨頭,後來牠獲得寵物醫療保險理賠,才以此事件為名設立了這個獎項。美國媒體報導,今年的最荒謬寵物保險冠軍由一隻黑貓奪得,牠的獲獎原因是因為「被摺疊沙發床夾傷」,而且從此對任何會摺疊、開闔的物體產生了恐懼症。
    2023/10/05 11:15
  • 宅配iPhone到了!他查沒出貨 下秒「已在警衛室」超驚喜

    蘋果「iPhone 15」系列終於在今(22)日正式發售,不少果粉滿心期待希望趕快收到新機,甚至一早就關注物流狀態。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一早7點多預購的iPhone 15 Pro Max終於到貨,並開心曬出實機。也有網友回報自己在9點多收到宅配,但「一直以為還沒出貨」,讓他超驚喜。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22 14:03
  • 王心凌發布警報「看到他通知我」  揭信義區巨大黑貓出沒真相

    「甜蜜天后」王心凌9月23、2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SUGAR HIGH 世界巡迴演唱會」,除了公開親自監製的周邊商品外,醞釀5年的新輯即將問世。今(1)日她在社群公開信義區有黑色巨貓出沒的17秒短片,除發出「黑貓警報」,更向歌迷喊話:「看到他請通知我!」
    2023/09/01 12:38
  • 影音/岳庭因冷氣砸死女大生遭炎上 曝事前遇「黑貓」談悲慘經歷

      
    2023/08/25 15:44
  • 黑貓跟了12年!岳庭兒敗血症搶救、閨密輕生 抖揭4驚人巧合

    女星岳庭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過去遇到難以解釋的現象的經驗,透露每當看到黑貓後就發生不好的事情,至今發生過4次,希望有天可以破除自己對黑貓的標籤,「黑貓跟了我12年。」
    2023/08/24 14:41
  • 貓咪是液態的?躺下變「超巨地墊」萌翻網呼太神奇

    貓咪是許多人會飼養的寵物,有人形容貓是液體,奇葩的姿勢常讓飼主笑翻,有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愛貓照片,家中飼養的眾多愛貓裡,有一隻身材圓滾滾的胖黑貓,趴在地上時竟變成「正四方形」的畫面,讓主人忍不住吐槽還以為時空扭曲了,爆笑照片也吸引大批網友關注。
    2023/06/08 05:43
  • 撿到水溝黑色醜生物 長大「仙氣爆表」網:開驚喜包

    有名網友分享自己在路上撿到流浪動物的故事,他表示自己在水溝裡看到一隻又髒又醜的黑色小生物,牠發出求救哭聲,當下立刻撿回家悉心照顧,經過了好幾年的飼養,從原來醜八怪的樣貌變成超有仙氣的黑貓,讓網友直呼好神奇。
    2023/06/06 10:41
  • 引擎傳來喵喵喵!小貓被警救出「依偎懷中」大眼回眸萌翻

    日前台北市士林警分局天母派出所員警正在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稱汽車引擎蓋頻頻傳來「喵喵喵」的聲音,趕抵現場後發現疑似是小黑貓誤闖受困,員警趕來買來貓咪罐頭,還用手機放出貓叫聲,想讓小貓降低戒心,趁牠靠近食物時趁機抓住。事後員警把小黑貓緊緊抱在懷中,小貓淚眼汪汪回頭模樣,萌翻眾人。
    2023/06/05 17:53
  • 宜得利家居明星爆賣商品—N COOL涼感系列登台10周年 黑貓COOL樂園快閃巡迴 系列活動迎接涼爽一夏

    日本知名家居品牌「宜得利家居」為歡慶明星商品—N COOL涼感系列在台上市10周年,特別以N COOL系列結合品牌吉祥物打造「黑貓COOL樂園」,搭配一系列限定活動,包含10周年會員抽獎、夏日舊換新公益募集、打卡送冰棒、等,不只為全台躁熱的天氣降溫,更將擄獲所有貓奴才的心!
    2023/05/24 16:20
  • 宮﨑駿寫《魔女宅急便》劇本要人陪侍 琪琪1原因無法再跟黑貓聊

    《魔女宅急便》數位紀念版即將於3月31日上映,當年在日本上映時票房高達43億元日幣(約10億元新台幣),勇奪日本電影票房冠軍,當年前製過程壓力頗大卻也有不少趣事,原來宮﨑駿寫劇本時有特別的習慣,需要吉卜力工作室董事長兼製作人鈴木敏夫給予意見討論,兩人「朝夕相處」終於誕生經典劇本,而黑貓吉吉最後無法與琪琪對話的原因,多年後他們也揭曉謎底給出解答。
    2023/03/30 20:01
  • 床頭就馬桶!「0室0廳1衛」套房日租265元 網看了全傻眼

    大陸網紅「黑貓長」近日前往河南省鄭州某公寓拍攝開箱影片,曝光出內部「0室0廳1衛」的神奇房型。從影片中可以發現,該房的空間十分狹小,床頭旁邊就是馬桶,整體設計非常特別。影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議,更有人直言:「不就住廁所?」
    2023/03/01 12:03
  • 小黑貓跑出門叼回「完整鱷魚頭」 滿嘴尖齒飼主嚇傻

    不少貓奴都知道,家裡的愛貓常會把抓到的蟑螂、老鼠等獵物帶回家,獻寶給主人看。美國有一隻小黑貓,某日卻叼了一個完整的鱷魚頭回家,頭上還留著尖牙利齒,當場把飼主嚇傻。
    2023/01/29 09:00
  • 浪貓的報恩!刮刮樂前遇「貓1舉動」暗示 幸運刮中百萬

    農曆春節期間,許多民眾都會買刮刮樂試試手氣,台中一間彩券行近日來了一隻受傷的小黑貓,店內人員蘇小姐見狀立即帶小黑貓去看醫生,並將其留在店內,不久後兩位客人前來購買刮刮樂,挑選時小黑貓突然發出「喵」一聲長音,沒想到客人真的刮中100萬元,小黑貓也成了招財貓。
    2023/01/22 09:50
  • 獨居奴才注意!車尾巴有神秘「黑貓貼紙」 網曝暖心真相

    許多人都會在愛車上貼一些「貼紙」,日前有日本網友見到一輛淺卡其色的車,車屁股貼了一張黑色貓咪的貼紙,上頭還表明了「家裡有貓」。網友見狀還笑說,不用貼上這麼細微的資訊。不過,畫面曝光後,就有網友解釋這枚貼紙背後的暖心用途。
    2022/12/11 05:45
  • 養貓讓人變年輕?日網友曬退休父對比照 14萬人狂讚

    一名日本網友表示,他父親以前本來擔心退休後將失去生活重心,沒想到他在退休前意外救出一隻小黑貓後,開始貓奴生活。1年半後,該網友將爸爸養貓前後的對比照分享在網路上,不僅吸引14萬人按讚,許多網友還驚呼「爸爸變年輕了」。
    2022/10/16 18:09
  • 門沒關好!物流車「刷整排」毀4車 苦主:好險BMW不在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一名陳姓男子男子開著宅急便的物流車,行經和平街巷弄內十,竟然沒將側邊車門關好,門開開直接「刷過」旁一整排停放的汽機車,造成4輛車受損,相關影片被PO上網路社團,受害車主也現身留言,表示原本自家門口還有一輛BMW,真的是好險開出去了,才沒有受到波及。
    2022/07/21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