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黑皮鞋 結果共9筆

  • 水原戴電子腳鐐微笑出庭 律師曝最重關30年:錢難討回

    水原一平12日被法院裁定以2.5萬美元(約新台幣80.8萬元)交保, 他出庭時身穿白襯衫、黑皮鞋,雙腳帶著金屬的腳鐐,與律師弗里德曼(Michael Freedman)一同現身,這是水原一平自3月20日的MLB首爾開幕戰以來首度在公開場合露面,約50名媒體人員大陣仗進行報導。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銀行詐欺,從大谷的銀行帳戶盜用超過1600萬美元,有國際律師對此表示,就現實層面來說,大谷被盜用的錢恐怕非常難討回來,而水原有可能要面臨最高30年的監禁。
    2024/04/13 10:02
  • 陳佩琪有交代 柯抵上海特地換穿黑皮鞋

    台北市長柯文哲抵達上海,第一個就去參訪全球最大的自動化無人碼頭「洋山深水港」,但台北市並沒有港,柯文哲這個行程也被視為是有意把層級拉到中央,不過他這次上海行是參選2020的關鍵,不只陸媒隨行採訪,柯文哲很明顯的,對於敏感話題,全都打模糊仗。
    2019/07/03 19:10
  • 先後花蓮觀光!總統放很開 賴揆好ㄍㄧㄣ

    振興觀光行政院長賴清德安排到花蓮2天1夜的輕旅行,親自嘗試藍染以及製糖手作,不過注重形象的賴揆跟2個禮拜前也來花蓮的蔡總統相比,似乎有點放不開,就連穿著上也還是穿著襯衫、西裝褲以及黑皮鞋,但賴揆說這已經是他很休閒的裝扮了啦!
    2018/04/14 20:15
  • 麥克傑克森新電影 一窺天王生前最後歲月

    一代天王麥可傑克森,招牌白襪配上黑皮鞋的形象,廣為人知,最近一部由麥可自傳改編的電影,釋出預告片,描寫麥可傑克森逝世前最後三年的生活,看這位歌壇傳奇人物,如何照顧三個寶貝孩子,扮演好父親角色,又是如何面對狗仔。
    2017/05/18 18:46
  • 沒皮鞋穿、樂器用借的…學生球鞋貼黑膠上台比賽

    花蓮縣化仁國中打擊樂團參加比賽資源不夠,樂器用租借的,比賽當天,學生沒有黑皮鞋穿,竟用黑色膠帶貼繞球鞋面權充。校長梁仲志說,再克難,也要為有天賦的孩子找舞台。
    2017/01/05 14:25
  • 〈獨家〉多國大典著白西裝 吳敦義愛寬鬆「高腰」

    副總統吳敦義要當馬總統特使,參加多明尼加總統大典,多明尼加正式服裝規定要穿白西裝、黑領帶、黑皮鞋,扁馬參加都曾穿過白西裝亮相!吳敦義沒有白西裝,請專門幫外賓製作西裝的師傅,入府量身訂做一套,師傅透露,吳敦義是衣架子,身材還不錯,減重有成,現在38腰,雖然不追逐流行,但也有一套自己的穿衣哲學,褲子喜歡「高腰一點」。
    2012/08/07 19:20
  • 98金鐘獎/黑白條紋西裝短褲 豬哥亮首度走星光

    綜藝節目主持人和綜藝節目獎的頒獎人秀場天王豬哥亮,今天果然出現在星光大道上,豬哥亮頂著招牌的馬桶蓋頭,穿著黑白相間的條紋西裝,全黑襯衫,搭配招牌的黑短褲、黑襪子、黑皮鞋,可以說俏皮中帶著莊重,聽說有中南部觀眾為了看他一眼,特別包車北上,他直說「辛苦啦,謝謝」。
    2009/10/16 20:47
  • 〈獨家〉謝揆拍廣告 板凳充當恨天高

    體操選手出身的行政院長謝長廷,健康形象深植人心,今天他為全民計步運動拍攝廣告,但是公務太繁忙,無法全部換裝,所以謝院長上面是輕鬆的T恤,下面配得竟然是黑西裝和黑皮鞋。
    2005/06/08 19:33
  • 世界盃馬拉松賽碰面 扁馬僅握手寒喧

    2003年中華汽車世界盃超級馬拉松賽,上午在台南曾文水庫舉行,陳總統穿西裝褲黑皮鞋,參加1.5公里健跑賽,台北市長馬英九則參加10公里路跑。同一個場合,兩個人在現場唯一的互動,就只有在比賽前的握手寒喧;現場還有民眾,為了下屆誰當總統起口角。
    2003/11/16 0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