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黑手黨 結果共86筆

  • 女星《黑手黨餐廳》對抗洗錢組織 任「聯合國難民署大使」

    義大利女星葛麗泰史卡拉諾(Greta Scarano)最近在美食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An Italian Gourmet Crime Story)飾演「追星」女主廚,即使面對黑手黨「男烹友」的追求,依然心無旁鶩,一心只想摘下米其林星星。感人的是,她除了演戲、導戲,同時還擔任「聯合國難民署大使」四處宣揚世界和平。日前她就為反對「以巴衝突」呼籲保護平民而在羅馬發起遊行,與她在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的急公好義個性如出一轍。
    2024/01/30 13:21
  • 做不了壞事只會做菜!《歡迎來到黑手黨餐廳》星級美食上桌

    義大利黑手黨長期與政府對抗,深入社區的勢力不容小覷。現在一部電影將黑幫文化和米其林美食完美結合,《歡迎來到黑手黨餐廳》描述一名面惡心善的黑幫成員,因為總是搞砸老大交辦的任務,被發配邊疆丟到羅馬,表面上經營餐廳,真正目的是要幫黑手黨洗錢;但他卻在經營過程發現自己對美食的愛好與熱情,片中濃濃的義大利式幽默,奪得法國義大利甜蜜電影節觀眾票選獎。
    2024/01/26 19:53
  • 米其林星級主廚親授拿坡里傳統料理 「洗錢」專用餐廳意外爆紅

    薩爾瓦多埃斯波西托(Salvatore Esposito)在美味犯罪喜劇片《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An Italian Gourmet Crime Story)飾演面惡心善黑手黨成員,為演出特地跟米其林星級主廚克莉絲蒂娜鮑爾曼(Cristina Bowerman)學習拿坡里傳統料理「馬鈴薯義大利麵」(Neapolitan-style pasta and potatoes),每一口滿滿的家鄉味,讓他拍片特別有沉浸感。
    2024/01/23 17:08
  • 黑手黨為「洗錢」開高級餐廳掩人耳目 女主廚闖入生活成救贖

    喜劇電影《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An Italian Gourmet Crime Story)邀請「黑手黨專業戶」票房男星薩爾瓦多埃斯波西托(Salvatore Esposito)與銀緞帶獎女星葛麗泰史卡拉諾(Greta Scarano)共同主演,​​​​​​​導演大衛明尼拉更請出羅馬知名米其林星級主廚克莉絲蒂娜鮑爾曼(Cristina Bowerman)出馬,親自烹煮片中代表拿坡里傳統風味的「馬鈴薯義大利麵」來呼應「食物具有靈魂」的電影主題,強調只要用心烹調,「美食足以拯救靈魂」。
    2024/01/11 14:11
  • 「跪殺佛洛伊德」警察獄中被捅22刀 黑幫兇手面臨謀殺指控

    因強壓非裔青年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頸部致死,被判刑入獄的美國明尼蘇達前警察蕭文(Derek Chauvin),日前傳出在監獄中遇襲,被人以利器連捅22次重傷送醫。《紐約郵報》報導,經過多日調查後發現,行兇的人來頭也不小,曾是墨西哥黑手黨成員、也當過聯邦調查局(FBI)線人的特爾薩克(John Turscak),根據負責該案的檢察官說法,如果不是監獄人員反應迅速,特爾薩克本可以致他於死地,如今他將面臨蓄意謀殺等罪名指控。
    2023/12/02 10:45
  • 黑幫白道200多人遭定罪 義黑手黨世紀審判終結

    義大利本世紀,最大規模的黑手黨審判,歷時三年開庭審理,終於做出判決,多達兩百多名黑幫跟白道,遭到定罪,所有人累計刑期,達到2150年。當中被定罪的,包括跟黑手黨勾結的地方首長、議員跟警察。
    2023/11/21 19:27
  • 義大利「黑手黨世紀審判」落幕 逾2百黨員「要關2200年」

    義大利法院耗時近3年、涉及約900名證人的「黑手黨世紀審判」終於在20日得出結果,3名法官宣布338名黑手黨被告成員中最終有超過200名人被判入獄,其中甚至包含近40名女性,且總刑期更高達2200年,為這場義大利30年來最大規模的黑手黨審判畫上句號。
    2023/11/21 10:15
  • 輸人不輸陣!香港必勝客推「蛇肉披薩」 網:黑手黨準備武器中

    跨國餐飲業者,除了在調味上會設法符合當地口味,也會推出些地域限定的產品,吸引客人消費。然而,香港必勝客與當地老店「蛇王芬」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鋪滿的蛇肉「大吃一驚蛇羹披薩」;這樣的跨界合作口味讓網友戲稱,港澳區必勝客恐怕是不想台灣必勝客專美於前,還有人說:「黑手黨正在打開武器庫」。
    2023/11/04 22:13
  • 涉洗錢近17億!義大利破獲「中國金錢掮客網路」逮33人

    義大利警方今天在掃蕩中國金錢掮客網路的最新行動中,逮捕了33人,這些掮客涉嫌從義大利黑手黨「勇者」(Ndrangheta)等販毒集團洗錢超過5000萬歐元(將近新台幣17億元)。
    2023/10/05 08:39
  • 義黑手黨「最後教父」因這事亡!曾稱殺死的人可填滿墓園

    義大利西西里黑手黨(SICILIAN)老大、外號「最後的教父」(the last Godfather)的德納羅(Matteo Messina Denaro)手段兇殘,自取綽號「魔鬼」(The Devil),宣稱殺過的人能填滿一座墓園,他在逃亡30年後今年1月在醫院就診時落網,義媒今(25)日揭露,他已因大腸癌逝世,結束罪惡多端的一生。
    2023/09/25 17:02
  • 義大利「最強檢察官」出動掃黑 一出手逮逾50名黑手黨員

    義大利憲兵隊(Carabinieri)警方22日發布聲明指出,近期在針對黑手黨「光榮會」(’Ndrangheta)的突襲行動中成功逮捕50人,其中38人被拘留監禁,成為義大利近年大規模搜捕組織犯罪的最新成功案例。
    2023/09/22 17:43
  • 女富商遭「剁碎餵豬」!悲慘真相埋7年 黑手黨買地不成下殺手

    人神共憤!義大利一名42歲女商人瑪莉亞(Maria Chindamo)在7年前離奇失蹤,如今整起案件已水落石出。據悉,她7年前慘被黑手黨「光榮會」(’Ndrangheta)殘忍謀殺,還將她的屍體餵豬,消息一出,引起社會譁然。
    2023/09/08 23:09
  • 連恩尼遜演藝生涯第101部電影作品!「最強老爸」單挑炸彈客救家人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來了!在新片《爆復》中收到死亡威脅,要和歹徒鬥智鬥勇,拯救危在旦夕的兒女,驚險爆破場面不斷,另外「殺手大叔」丹佐華盛頓也即將回歸《私刑教育3》系列最終章,這回到義大利度假,沒想到又遇上黑手黨殘害居民,決定徒手懲罰惡人。
    2023/08/12 18:43
  • 總統大選倒數11天! 厄瓜多候選人遭槍殺亡

    南美國家厄瓜多即將在8月20日舉行總統大選,不過就在倒數11天之際,卻傳出其中一名領先群之一的候選人「維森西奧」,出席一場活動結束時,遭人近距離朝頭部開3槍身亡。不少人認為是「黑手黨」下手,而厄瓜多現任總統也表示,一定會嚴懲兇手。
    2023/08/10 15:00
  • 「暗黑版潤娥」即將登台! S2O公布第二波陣容網嗨翻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將在8月19日、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早鳥票已全數售完,今(10)日起全面開賣折扣票,並公布第二波豪華卡司陣容名單,傳奇天團瑞典浩室黑手黨成員艾克斯威爾(Axwell)與賽巴斯坦英格羅素(Sebastien Ingrosso)首度在台合體演出、世界百大DJ第9名Don Diablo(惡魔先生)相隔6年再度來台,還有南韓DJ「暗黑版潤娥」MIU與大馬「平交道女神」亞洲百大女DJ Amber NA性感雙姬世紀同台演出,網友推爆:「光看名單已濕!」
    2023/07/10 17:31
  •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一世梟雄 終生遊走法律邊緣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的發言人證實他已辭世。這位生涯橫跨政治、媒體與運動的傳奇人物,終其一生法律糾紛與醜聞也如影隨形。
    2023/06/13 10:16
  • 演電影?義黑手黨老大「床單做繩索」 飛速垂降越獄成功

    義大利南部黑手黨聖冠聯盟(Sacra Corona Unita)1名老大,因涉嫌販毒被關在當地最高安全級別的監獄中,然而看似戒備森嚴的牢房,卻仍阻擋不了這名狡猾囚犯;他在2月24日使用床單製做繩索,成功從監獄窗戶垂降脫逃,整段宛如「電影場景」般的越獄過程被監視器拍下,引起議論。
    2023/03/01 17:42
  • 抗議中國海外警察站 美議員:手法如黑手黨

    中國大陸官方被控在各國秘密設立「海外警察站」的議題,持續受到國際關注,美國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昨天就前往紐約一處已經遭到FBI查緝的海外警察局門口,參與集會抗爭。
    2023/02/26 19:28
  • 義大利黑手黨殺手躲法國當披薩師傅 逃亡16年終落網

    警方在法國東南部逮捕一名披薩師傅,此人據信屬於義大利黑手黨組織「勇者」(Ndrangheta),不但涉及1990年代黑幫鬥爭,還因犯下殺人重罪被處以無期徒刑;他整整逃亡了16年。
    2023/02/03 17:49
  • 背負多條人命躲16年 義國披薩廚師竟是黑幫殺手

    國際刑警(Interpol)日前前往法國南部,突襲聖艾蒂安(Saint-Étienne)一處義式餐廳,逮捕在此任職多年的63歲廚師格科(Edgardo Greco),《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國際刑警指認、格科的真實身份並非普通廚師,而是一名潛逃躲藏16年,身上背負多條人命的義大利黑手黨「光榮會」(’Ndrangheta)殺手,曾被該國檢方依謀殺求處終生監禁。
    2023/02/03 15:40
  • 亡命30年「最後教父」!義黑手黨首腦就醫被逮

    義大利西西里黑手黨老大德納羅(Matteo Messina Denaro),被通緝長達30年,16日在故鄉因癌症就醫時落網。他曾犯下數十起謀殺遭定罪,包括殺害掃黑法官,和發動炸彈攻擊。被逮消息傳出後,有民眾喜極而泣,晚間還有示威慶祝活動。西西里黑手黨「柯沙諾斯特拉」是好萊塢經典電影《教父》中的黑幫原型。
    2023/01/17 19:55
  • 「魔鬼」逃亡30年!義黑手黨頭目落網 民眾圍觀叫好

    義大利惡名昭彰,西西里黑手黨頭目「德納羅」,逃亡30年終於落網。有「魔鬼」綽號的德納羅,曾下令暗殺掃黑檢察官,還發動爆炸攻擊、手段殘暴。這次警方秘密搜捕行動成功,當移送犯人的車輛行經路口,民眾更是列隊歡呼鼓掌。
    2023/01/17 12:02
  • 60歲「黑幫老大」逃亡30年 回故鄉就醫被逮

    義大利掃黑警察今天逮捕西西里黑手黨首腦人物德納羅(Matteo Messina Denaro),結束對這位義大利頭號通緝犯長達30年的追捕。
    2023/01/16 22:57
  • 警方力挺種大麻 兩兄弟省下2500萬自豪「黑手黨也想包場」

    坎城名導「達頓兄弟」(Dardenne brothers)今年以新片《有你就是家》(Tori and Lokita)創下9度入選坎城競賽片紀錄,更奪下史上絕無僅有的「坎城75週年特別大獎」。該片描述一對無血緣的「姊弟」—少女洛琪塔和男孩托里,移民歐洲患難與共的美好情誼。電影更側寫歐洲社會對移民的不公義,尤其姊姊洛琪塔(喬莉姆本杜 飾)還為了取得居留證而被迫去種大麻。
    2022/12/06 19:00
  • 比韓劇精彩!必看5檔戀愛真人秀 「它」被譽為戀綜天花板

    不少人對於戀愛都有所憧憬,但是好對象可遇不可求,在還沒碰到真正心儀的另外一半之前,你也想沈浸在戀愛泡泡的浪漫氛圍裡嗎?以下《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小編就帶你盤點近期熱門的5個南韓綜藝戀愛實境節目,趕快把這些影集放入你的追劇口袋清單吧~
    2022/07/19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