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黎明柔 結果共9筆

  • 嚴凱泰77萬匿名買鞋 黑人嘆:失去一位巨人

    已故裕隆董座嚴凱泰,疼妻女形象鮮明,過去透露愛女是哈韓族,曾拉著他和弟弟看著電視裡的韓團熱舞,但韓國明星他完全不認識,只知道周子瑜,而今天黑人陳建州出席活動,感嘆球壇和慈善業失去一個巨人,也被爆出當年77萬的公益球鞋,得標者就是嚴凱泰。
    2018/12/05 21:47
  • 分手後仍暖心照顧她家人!黎明柔「13字」悼念嚴凱泰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昨天(3日)因罹患食道癌病逝,曾經在大學時期和他交往過的知名主持人、廣播DJ黎明柔,昨天在臉書上引用王家衛電影《一代宗師》中的台詞:「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悼念往日情人。
    2018/12/04 12:22
  • 爭取繼承海軍上將的撫卹金 黎明柔敗訴

    廣播、電視主持人黎明柔已經去世的祖父黎玉璽是海軍一級上將,曾任海軍總司令、參謀總長。黎玉璽去世後軍方發給12年撫卹金,後來她的祖母、父親相繼去世,她認為應由她繼承尚未領完的4年撫卹金,但法院依不符撫卹條例規定,今(1)天判她敗訴。
    2016/12/01 19:34
  • 藍正龍、周幼婷低調辦婚宴 席開18桌

    去年宣布和周幼婷登記結婚的藍正龍,突然秘密補辦婚禮席開18桌,但全程都保密到家,沒發媒體也禁止媒體進入,相當低調,不過選在光棍節補請婚宴,似乎就是看準這天是好日子,因為像是知名DJ黎明柔、演員伊正還有香港藝人古巨基都選擇在這天訂終身。
    2015/11/12 11:46
  • 阮經天金馬50快閃 豆導金門怒摔遙控器

    藝人阮經天金馬快閃,沒和歷屆影帝影后同台挨轟,第一時間說是要趕回金門拍片,但話題女王黎明柔卻在節目爆料,說「金馬播出時,『某導演』在金門看了轉播,氣到當場把電視遙控器砸爛」 ,事後了解,這名「某導演」其實就是豆導鈕承澤,原來他認為既然放小天回台灣參加金馬,為何還惹出這種事情,痛罵阮經天一番,說「不管怎麼累都得撐下去,因為那代表台灣及艋舺劇組的榮譽」,劇組也坦承豆導真的對這件事很生氣,但怕節外生枝,不願多作回應。
    2013/12/03 13:02
  • 沒看桂綸鎂新片 黎明柔諷:終於有演技

    桂綸鎂在楊采妮執導的新電影中,不但飾演身障者,且挑戰性侵議題,演技再突破,不少人預測可望再入圍今年金馬影后,但廣播節目主持人黎明柔,日前節目上與影評人聊到桂綸鎂時,卻用「終於有演技了」來形容桂綸鎂,黎明柔坦承,因為對桂綸鎂印象就是氣質女星,加上還沒看過這部電影,才有這種既定印象。
    2013/06/05 13:44
  • 黎明柔撇「人工美」 節食甩嬰兒肥

    睽違螢光幕10多年,資深DJ黎明柔開起電視談話節目,還接下今年廣播金鐘獎的主持棒,不過有人發現黎明柔臉型變尖、身材變瘦,人也變漂亮了,令人聯想到是不是整形呢?黎明柔輕鬆應對,說自己有節食減重,嬰兒肥沒了當然變瘦,絕對沒在臉上動手術啦!
    2010/09/14 15:16
  • 【新聞念真情】認真的黎明柔 非常DJ飛回再相會

    遠嫁國外,過去在90年代紅透台北廣播圈的主持人黎明柔,因為祖父、爸爸相繼過世,萌生了回台灣陪母親和奶奶的念頭,但一回到台灣,有廣播公司迫不及待的找上她主持電台節目;過去的黎明柔,Call-In內容都是以大膽辛辣為主題,常讓聽眾聽的是臉紅心跳,不過您也許不知道,這樣一個特立獨行的女孩,其實可是世出名門,爺爺是四星上將前參謀總長、爸爸是駐港大使,但這樣特殊的身分,還是不影響她獨特的主持風格。
    2007/08/28 19:25
  • 黎昌意心臟病逝 黎明柔數度落淚

    藝人黎明柔的父親黎昌意,因為心血管阻塞導致心肺衰竭病逝,享年64歲,今天凌晨3點多,黎昌意在家中身體不適,由119救護車送往三軍總醫院急救,在到院前已經死亡,女兒黎明柔一直陪伴在身邊,父親突然過逝,接受訪問時數度落淚。
    2004/01/31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