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黃馨慧 結果共14筆

  • 藍營新星輩出!他選立委風靡鄉親 站路口被喊「台中蔣萬安」

    國民黨佈局2024立委選戰,在台中市派出3位帥哥刺客參戰,分別是現任市議員黃健豪、羅廷瑋,以及藍營幕僚世代出身的廖偉翔,盼能力抗民進黨現任立委中,奪回失去的立委席次,由於3人年輕、外型、形象佳,在當地有著「花美男戰隊」之稱,其中市議員黃馨慧兒子廖偉翔,某次幫媽媽站路口輔選時,還被鄉親認成台北市長蔣萬安,自此有了「台中蔣萬安」稱號。
    2023/06/25 15:19
  • 北部「大人們」不表態 中霸天盧秀燕被拱參選2024

    台中市長盧秀燕去年爭取連任,大勝民進黨對手蔡其昌27萬多票,確立她國民黨「中霸天」地位,日前藍營台中市議員李中在黨團幹部交接典禮上力拱盧參選總統,黨團總召黃馨慧也附和「這會讓台中很有面子」,一席話引人聯想,盧秀燕除了穩坐藍營女力之首寶座,是否也有意加入2024總統戰局。不過,藍營在地議員與輔選要角都認為,以盧的政治能量,肯定是2024的輔選要角,未來任何發言、舉止動見觀瞻,至於總統大位「不急於一時」。
    2023/02/28 09:59
  • 說誰豬隊友? 中市議員賴佳微引藍綠大亂鬥

    台中市議會上午鬧哄哄,民進黨議員賴佳微質詢時,開場先酸國民黨市議員黃馨慧都吃無菜單料理,甚至搬出豬隊友三個字,引發黃馨慧不滿,認為綠營議員不好好問政,卻做人身攻擊,要求將她送紀律委員會!
    2021/04/27 21:42
  • 綠議員要查里長赴中私人行程 藍營批:把人當間諜?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黃馨慧今天批評,民進黨議員要市府提供里長赴中國旅遊資料,把里長當間諜,民進黨議員王立任指出,調查公費使用情況為市政監督,市府表示,已要求停止調查。
    2020/08/30 18:12
  • 陳時中31日訪台中 藍綠議員要求市府趁勢行銷

    衛福部長陳時中31日訪台中,將安排逛一中商圈,藍綠議員要求市府趁勢「業配」,國民黨市議員黃馨慧邀請陳時中到逢甲夜市品嘗庶民美食,中市府表示,研議納入後續行程。
    2020/05/29 16:06
  • 韓粉爆擠紫微宮! 韓國瑜:蔡英文拜廟都沒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平日拼市政、假日拼選舉,今(14日)安排前往台中市21座宮廟。韓國瑜在北屯紫微宮參拜時,台中市長秀燕也現身,現場民眾擠爆,大喊「總統好」;韓國瑜直言「總統蔡英文拜廟,根本沒有人!」
    2019/09/14 12:02
  • 促黨徵召韓國瑜選總統 中市議員將發動連署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李中及黃馨慧今天前往台中市黨部登記參選立法委員時宣布,兩人將發動基層連署,要求國民黨儘速召開黨代表大會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
    2019/04/10 15:13
  • 干擾質詢發言 市議員遭激怒當眾砸電話

    台中市議會接連兩天進行臨時會,藍綠議員出現角力戰,甚至怒砸電話,原來國民黨市議員為了台中市府與德商簽訂備忘錄一案,17日質詢林佳龍市長,發言期間遭民進黨議員吹哨干擾,國民黨市議員黃馨慧被激怒,當眾怒摔文件、就連桌上電話機也砸出去,還好大家反應快低頭閃過。
    2018/04/17 18:57
  • 花博藝術1263萬標案 得標地遭誤會惹議

    2018年底,台中市重頭戲花博即將開跑,宣傳期間卻又遭到國民黨市議員黃馨慧質疑,其中藝術文化表演標案金額多達1263萬,但得標廠商的資本額只有50萬元,另外市議員查這家廠商登記地址,發現竟然是高雄一家60年老牌早餐店,疑點重重;對此,台中市府新聞局長回應一切都有依法辦理,而且也反駁這家廠商沒經驗的說法,強調它有多次辦活動經驗。
    2018/03/26 15:03
  • 煙火不放若刪預算? 中市雙主場跨年晚會恐難辦

    台中市今年跨年晚會不施放煙火,台中市議員黃馨慧說,活動預算應刪減一半,轉投注改善空污政策上。台中市政府回應,煙火占預算比例不高,刪除半數恐無法舉辦雙主場跨年晚會。
    2017/12/18 18:08
  • 藍指拿中市標案 鄭麗君:不實指控將提告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說,擔任立委到部長,從未經營營利事業,何來向台中市政府拿標案之事,對立委盧秀燕與台中市議員黃馨慧不實指控感到痛心,會請律師正式提告。
    2017/11/03 13:00
  • 日本神戶製鋼傳材料造假 中捷未使用

    日本神戶製鋼所傳出偽造鋁、銅零件的強度及耐用數據,台中市議員黃馨慧擔心負責製造台中捷運電聯車的川崎重工也受影響,對此,台中市交通局今天表示,中捷未使用問題材料。
    2017/10/23 14:18
  • 藍營質疑設幽靈公司 卓冠廷:配合調查

    對於國民黨籍台中市議員黃馨慧今天質疑台中市政府讓幽靈公司得標,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回應說,新聞局標案皆經合法公正評選,他個人未介入標案,也樂意配合政風釐清。
    2017/05/08 15:54
  • 2酒駕車禍2死7傷 前立委妹被撞身亡

    前立委黃顯州的妹妹,也是台中市議員黃馨慧的妹妹,不幸遭到酒駕者撞死,6日凌晨,肇事者和朋友到卡拉OK喝酒,酒駕失控撞車,黃顯州的妹妹被撞身亡;另外,在谷關也發生一起酒駕車禍,轎車逆向對撞休旅車,造成1死4傷。
    2012/02/06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