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黃露瑤 結果共30筆

  • 大咖天王老爸前腳剛走!女星急曖昧特斯拉男「深夜回香閨」全抓包

    演藝圈「草根天王」黃西田的35歲愛女黃露瑤,因擁有甜美臉蛋和纖細身材,跟隨父親腳步入行。然而單身的黃露瑤近日被直擊身邊出現護花使者,父親才前腳搭車回高雄,她下一步就碰面藍衣男子,曖昧互動全曝光。
    2023/12/05 08:26
  • 《大學生》男星體虛上工爆料「蘿莉塔隱疾」 小禎傻眼:竟然說出來

    李唯楓、黃露瑤日前上由羅時豐、小禎主持的《今晚開讚吧》,錄影中羅時豐留意到李唯楓表情咬牙切齒,呼吸不太順暢,特別關心,李唯楓自曝是因剛動完疝氣手術,開完刀體虛氣弱就上節目,所以狀況不佳,更加碼爆料《大學生了沒》好友劉璇和蘿莉塔也有疝氣,讓小禎不禁直呼:「超壞,給人家講出來!」
    2023/08/30 06:59
  • 崔佩儀昔遭封殺!親揭「八點檔黑幕」 惹怒經紀人曝超慘下場

    羅時豐、胡盈禎(小禎)主持東森綜合台《今晚開讚吧》,日前邀來「花系列」男女主角林煒、崔佩儀上節目合體,與演藝圈晚輩李唯楓、黃露瑤一同盤點人生金句。昔日八點檔當家花旦崔佩儀,回憶起剛進演藝圈闖蕩的經歷,呼籲晚輩不要樹立敵人。
    2023/08/29 15:30
  • 超正星二代脫了!被嫌包緊緊豪露豐滿上圍 星爸反應曝光

    34歲女星黃露瑤是資深男星黃西田的愛女,有著大大的雙眼,被封為「超正星二代」,她也參與過《多情城市》、《黃金歲月》、《美麗人生》等八點檔,戲劇成績相當亮眼,只是平常穿著保守的她,日前在臉書曬出低胸洋裝,讓老爸黃西田看到都忍不住說:「哎喲威啊!好不習慣。」
    2023/05/23 11:50
  • 黃露瑤傳結婚?爸黃西田突爆「嫁一嫁最好」 曝難過心情

    75歲資深藝人黃西田近日攜手女兒黃露瑤登上《那些年。那些歌》,黃露瑤向來不想當「靠爸族」,罕見對黃西田喊話:「別把積蓄花我身上,希望你可以養老。」沒想到黃西田竟對她說:「妳嫁一嫁最好!」笑翻現場所有人。
    2023/03/02 19:22
  • 75歲黃西田揭《草地狀元》停播內幕 強調沒退休「曝新工作計畫」

    三立集團於今(13)日晚間舉辦集團年度尾牙,睽違兩年席開120桌,尾牙主題是「鴻兔大展 好運ME兔 HAPPY TOGETHER」,場面相當熱鬧。黃西田去(2022)年卸下主持23年的《草地狀元》主持棒,今日與老婆、女兒黃露瑤、兒子黃耀慶一同出席尾牙。黃西田上台致詞時,感性地表示自己的孩子是三立養大的,「我是從《草地狀元》畢業,不是退休,我要繼續為三立服務」。
    2023/01/13 21:10
  • 請辭22年節目爆引退?74歲黃西田「電視台總監」驚人身分曝

    由74歲資深藝人黃西田主持的行腳節目《草地狀元》,播出22年來走遍國內外更尋訪各行各業的人物故事,然而日前卻驚傳節目收攤的消息,電視台日前證實黃西田因長期錄外景體力不堪負荷請辭,引發外界是否將退休的聯想。不過女兒黃露瑤強調爸爸下車絕非要退休,更驚揭父親「電視台總監」的驚人身分。
    2022/12/12 09:50
  • 公益作品「與賈靜雯同場義賣」 《女力》男星坦言:很怕沒人標

    男星游小白曾演過TVBS《女力報到》,還在《美麗人生》詮釋智力只有7歲的漸凍人,近期從八點檔跨足電影《他馬克老闆》,本就有繪畫天份的他,受女星黃露瑤邀請為萬海慈善「讓愛閃耀」公益畫展義賣創作,他的作品今(2)日中午起標,與賈靜雯、方馨、王以路、蘇晏霈等人一起義賣,被問及會不會擔心義賣價位太低?他笑喊:「不會啦!我只怕沒人標。」
    2022/12/02 17:51
  • 八點檔男星劇中被診斷漸凍症!「心智年齡僅7歲」一舉動讓網淚崩

    柯叔元近來悄悄回歸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他先前飾演「王威」一角,個性專情又古意頗受歡迎,因此在領便當時令許多人感到崩潰。近來劇組換上新版片頭,眼尖觀眾發現了柯叔元的身影,並以新角色「游豐男」現身,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好開心、太驚喜!」期待接下來的故事發展。
    2022/11/03 17:43
  • 徐新洋用「吹牛神技」玩弄峮峮 竟是遺傳徐乃麟

    中視《飢餓遊戲》18日節目將邀來楊繡惠、黃露瑤、徐新洋、胡釋安以及焦曼婷5位星二代,有別以往由主持群開場,這集換成「星二代」負責介紹,孫協志卻發現有人偷懶,選站在電線杆陰影下開場;王仁甫和孫協志對楊繡惠是星二代一事相當驚訝,其實她的爸爸就是台灣喜劇泰斗阿西(楊坤灶)。
    2022/09/16 19:12
  • 本土劇女神驚爆是星二代!爸爸「綜藝大哥」超大咖不敢講

    34歲女星黃露瑤出演過《黃金歲月》、《多情城市》、《加油!美玲》等多部8點檔,可說是新一代「本土劇女神」,甚至跨足主持界入圍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超優秀實力在演藝圈大放異彩,超低調的她竟是星二代,爸爸超大咖!
    2022/09/02 10:47
  • 黃西田投資失利3億飛了「黑衣人找上門」 老婆挺肚登台幫還債

    74歲資深藝人黃西田近日帶著寶貝女兒黃露瑤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他過去曾因投資失利欠下5千萬元,算成現在的幣值大約是3億元,經歷過漫長的還債之路,薪水還未入口袋,就已經被「黑衣人」預定,當時懷孕4個月的老婆陳靜子都在必須在舞台上載歌載舞、賺取生活費,夫妻倆鶼鰈情深。
    2022/09/01 13:16
  • 黃西田道別余苑綺「她就像我女兒」 謝金晶、黃露瑤啜泣送閨蜜

    余苑綺的告別禮拜在今(29)日約莫11點結束,不少圈內友人紛紛到場弔唁,向娃、張魁、黃西田以及余苑綺的閨蜜謝金晶、黃露瑤的眼眶滿是淚水。黃西田感慨地說,余苑綺就像是他的女兒一樣,如今走了也讓他無比心痛。
    2022/08/29 11:54
  • 黃西田確診「打破21年沒請假紀錄」 女兒黃露瑤代父出征《草地狀元》

    三立外景節目《草地狀元》的主持人黃西田上週六確診新冠肺炎,原定本週的錄影計畫改由女兒黃露瑤代父出征;這是黃西田主持《草地狀元》21年以來,第一次破例請假,也是女兒黃露瑤首挑大樑,獨自代班主持爸爸黃西田的節目,黃西田除了替女兒感到驕傲之外,還特別視訊叮囑她千萬不能砸了這塊招牌。
    2022/05/26 13:26
  • 愛女黃露瑤扮「白雪公主」尾隨 黃西田吐槽:趕快換掉

    黃西田長女黃露瑤,近年來在電視劇、主持上都有不錯發展,更曾拿下第48屆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而日前她竟Cosplay成白雪公主偷偷跟蹤黃西田到宜蘭,與爸爸合體將於今晚(28日)播出的《草地狀元》節目外景,不料卻被老爸吐槽:「你還是先換掉,你穿這樣我也不敢跟你在街上走!」引發爆笑。
    2022/03/28 21:28
  • 從小就是鑰匙兒童!連靜雯憶「兒時往事」:獨立又叛逆

    「斜槓女王」連靜雯近日攜手同門師妹黃露瑤歲末送暖,親自將熱飲、冷凍新鮮食材,送至新北市的至善汐止Wawa森林兒少社區聚點,受到孩子們的熱烈歡迎,連靜雯透露小時候父母忙於工作,讓自己成為「鑰匙兒童」,個性也變得獨立又叛逆。
    2022/01/21 12:03
  • 黃西田愛女歲末送暖!粉絲朝聖忍不住「現場爆哭」

    資深藝人黃西田愛女黃露瑤,近期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表現亮眼,她近日與藝人米可白、謝忻、阿諾、馬國賢、陳沂等人一起舉辦公益二手拍,有不少粉絲為此遠道而來,看到心中偶像忍不住淚灑現場,黃露瑤也感動說:「很開心這些物資都可以獲得美好的善的循環。」
    2021/12/27 14:02
  • 聖誕節適逢老爸生日!黃露瑤「親獻大禮」背後原因超催淚

    女星黃露瑤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活潑調皮女「妮娜」,鮮明的角色風格圈粉無數,近日恰逢歲末年終,她趁機整理衣櫥,將不合身的服裝捐出來做慈善二手拍,希望藉此促進「善的循環」,還藉此當作送給爸爸的生日禮物。
    2021/12/26 21:10
  • 獨/黃西田招牌太響亮!黃露瑤頂「星二代光環」曝煎熬心境

    資深藝人黃西田的愛女黃露瑤,擁有亮眼外型和姣好身材,近期在八點檔中表現亮眼、人氣再度攀升,頂著星二代響亮招牌進演藝圈的她,近日向《TVBS新聞網》親吐心聲,坦言曾因為爸爸的金字招牌感到壓力很大,連去試鏡都選擇「隱瞞身份」。
    2021/11/18 11:44
  • 黃露瑤離開家「告白黃西田」 親吐對爸思念:我愛你

    資深藝人黃西田的愛女黃露瑤近期加入民視《黃金歲月》飾演活潑調皮女「妮娜」,首次就穿比基尼火辣落水,把事業線帶出場,引起廣大迴響。近期她受國立藝術大學之邀拍攝《全民返校日》短片,透露長期與父母分隔兩地,與家人相處模式用電話及視訊聯繫比較多。
    2021/11/14 11:41
  • 挑戰老爸黃西田!黃露瑤挑大樑主持 竟狂被「賞巴掌」

    資深藝人黃西田的愛女黃露瑤近期除了加入八點檔陣容,更受宜蘭縣冬山鄉之邀,拍攝中秋節宣傳短片,卻在幫柚子披婚紗時頻被「賞巴掌」,首度獨挑大梁主持的她,笑說「就是要挑戰西田爸爸的主持棒!」不過也在過程中深刻體會爸爸的辛勞。
    2021/08/24 12:02
  • 「認定曹雅雯會得獎!」賴慧如尖叫:二度封后實至名歸

    藝人賴慧如在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出「動感阿嬌」,性感屢獲觀眾的心,人氣扶搖直上。在疫情期間她也號召許多朋友一起做愛心,日前她得知第一線的警察人員也需要防疫物資,特地找酒齡特厚的老闆高建碩以及圈內友人謝金晶、黃露瑤、紀言愷(JR)以及慈濟法善慈會一同捐贈送給台北市警察局。身為台語金曲歌后的曹雅雯好友,賴慧如表示從一開始就認定她會得獎,宣布當下也開心到尖叫連連,直說「實至名歸」。
    2021/08/22 17:16
  • 黃西田愛女彎腰「倒出深溝」 男星羞爆:眼睛不知看哪

    資深藝人黃西田的長女黃露瑤,近期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日前加入八點檔《黃金歲月》陣容,飾演身材火辣但頗有心機的「妮娜」,坦言對角色的服飾尺度很恐懼,沒想到首度出場就要穿比基尼落水,讓對戲的張哲豪害羞到不知道看哪裡。
    2021/08/17 05:45
  • 驚語「想娶黃西田女兒」!黃鐙輝曝她溫暖反應急解釋

    73歲「演藝圈長青樹」黃西田近日帶著女兒黃露瑤一起上節目,主持人王彩樺因為感念剛出道時都受黃西田大哥照顧,期盼自己也能傳承給黃露瑤,讓「善的連結」持續下去。而黃鐙輝則提起黃露瑤先前送暖醫護途中發生車禍一事,直呼「想要娶她!」
    2021/08/08 13:57
  • 低調送暖遇車關!黃西田愛女遭追撞 「驚險過程」曝光

    資深藝人黃西田的女兒黃露瑤,演出過《多情城市》、《牡丹花開》等夯劇,憑藉甜美外型、精湛演技圈粉無數,平時就熱心公益的她,近日不捨第一線抗疫人員辛勞,低調送飲料至警消及醫護單位,上週卻在外送途中,遇到後車追撞,所幸人車都平安,而她本週也繼續送暖活動。
    2021/07/22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