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黃西田 結果共80筆

  • 盧靚曬照驚見「8點檔3女神」合體 網嗨喊婚宴卡司好狂

    資深藝人澎恰恰爆不雅光碟案,對著鄉土劇女演員盧靚自瀆被拍下,2005年才坦承主角就是自己;全案涉嫌恐嚇取財,盧靚因此入獄服刑,假釋後低調轉行。盧靚近期主要從事活動、節目統籌或主持工作,她在臉書分享工作側拍,可見到3位「8點檔女神」同台參與婚宴,讓網友驚呼卡司超強。
    2024/01/29 21:47
  • 大咖天王老爸前腳剛走!女星急曖昧特斯拉男「深夜回香閨」全抓包

    演藝圈「草根天王」黃西田的35歲愛女黃露瑤,因擁有甜美臉蛋和纖細身材,跟隨父親腳步入行。然而單身的黃露瑤近日被直擊身邊出現護花使者,父親才前腳搭車回高雄,她下一步就碰面藍衣男子,曖昧互動全曝光。
    2023/12/05 08:26
  • 體力不堪負荷驚爆引退!75歲黃西田「現身夜市叫賣」近況曝

    75歲資深藝人黃西田去年底(2022)請辭主持22年的行腳節目《草地狀元》,電視台證實他因長期錄外景體力不堪負荷請辭,引爆退休說法,不過其實黃西田仍活躍圈內,陸續在電視台擔任總監、推出單曲,現更跨足直播賣貨,現況曝光了!
    2023/10/18 09:52
  • 張睿家演「神明上身」場面超尷尬! 自曝:會自動屏蔽外界

    華視、東森超視台灣首部木工職人劇《阿叔》,昨(11)日開播收視開紅盤,收視高點落在張睿家飾演的「王家倫」自以為瀟灑把妹,突被神明上身。張睿家笑說:「在拍攝神明上身的橋段時,會自動屏蔽外界,因為一但注意到別的眼光,就會覺得極度尷尬,笑場演不下去!」
    2023/10/12 15:06
  • 八點檔男星收神明旨意!成「濟公代言人」 返鄉賣魚被目擊

    台灣首部木工職人劇《阿叔》,由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柏妍樺、伊正、王彩樺、黃西田、民雄等實力派演員擔綱主演。首次挑戰全台語劇的張睿家,飾演一位玩世不恭的科技新貴,因接受神明的旨意,回到家鄉擔任濟公的代言人。
    2023/10/11 13:16
  • 王彩樺主持到一半麥克風故障!竟訪到「張晨光嬌妻」驚人巧合曝光

    韓瑜、張睿家、林玟誼、伊正、王彩樺、黃西田、民雄等人今(6)日出席新戲《阿叔》記者會,王彩樺一席深V洋裝展現傲人上圍,自豪「胸部本來就很大!」也大讚韓瑜上圍也很豐滿,讓韓瑜超級害羞。
    2023/10/06 19:21
  • 王識賢、韓瑜《阿叔》再續前緣 黃西田抗議「戲份太少」求加戲 

    華視、東森超視首度合作、共同出品,全新年度8點檔大戲《阿叔》,由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柏妍樺、伊正、王彩樺、黃⻄田、⺠雄等人擔綱主演,王識賢在劇中飾演家具修復師文欽,情感空白一生未娶的他,將侄子姪女養育成人,在初戀情人明珠回到朴子後,揭開他不為人知的過去與隱藏的祕密。
    2023/09/19 11:08
  • 鄉親大回饋 未來住作伙 達麗建設力邀「超級夜總會」與鄉親粉絲同樂

    橋科指標案「達麗未來市」銷售火熱,上市品牌建商「達麗建設」為回饋鄉親,連假期間皆舉辦各種不同活動,9/9更特別邀請熱門節目三立「超級夜總會」來到達麗未來市與大家同歡!現場邀請黃西田、沈文成、張秀卿、澎澎、董至成⋯⋯等堅強卡司眾星雲集,精彩表演、逗趣內容,帶給橋頭鄉親粉絲最開心的周末假期,一起迎接高雄新市鎮的美好未來!達麗未來市
    2023/09/12 11:45
  • 張睿家首次挑戰全台語劇 化身「帥氣乩身」:還蠻享受!

    華視、東森超視全新8點檔《阿叔》,集結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柏妍樺、伊正、王彩樺、黃西田、⺠雄、謝其文、巴鈺等演員出演,該劇體現台灣小鎮的濃厚人情味,講述平凡寫實的小人物故事。首次挑戰全台語劇的張睿家,更自曝剛開拍時很緊張,「遇到陌生的詞彙時會比較吃力,但慢慢的講習慣後,就容易上口了。」
    2023/09/05 15:42
  • 傳秘婚生子多年 張睿家被拱秀身分證 鬆口認「求婚成功」

    華視、東森超視新劇《阿叔》今(7)日在嘉義配天宮開放媒體探班,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民雄、黃新皓、伊正、張再興和黃西田等人盛裝出席,父親節將至,過去曾傳出秘婚生子的張睿家,感情世界一向低調神秘,今天罕見鬆口表示已跟另一半黃安若求婚成功,但不願正面回答是否已經登記結婚,被拱秀身分證,他說沒有帶,直言想找個時間慎重跟大家分享;至於是否有孩子?他當場綜藝摔表示:「絕對沒有!」
    2023/08/07 18:46
  • 超正星二代脫了!被嫌包緊緊豪露豐滿上圍 星爸反應曝光

    34歲女星黃露瑤是資深男星黃西田的愛女,有著大大的雙眼,被封為「超正星二代」,她也參與過《多情城市》、《黃金歲月》、《美麗人生》等八點檔,戲劇成績相當亮眼,只是平常穿著保守的她,日前在臉書曬出低胸洋裝,讓老爸黃西田看到都忍不住說:「哎喲威啊!好不習慣。」
    2023/05/23 11:50
  • 王彩樺氣瘋了!被張秀卿嗆:〈保庇〉出殯唱的 怒抓頭髮大打出手

    「2023真愛秀・ 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今(14)日繼續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熱唱,第2場由金嗓歌后葉璦菱帶領金曲歌后張秀卿、黃妃、布袋戲天后西卿、「無言CP」林淑容與羅時豐、康弘、黃西田、澎澎,加上王彩樺與邵大倫搭檔主持,場面熱鬧不已。
    2023/05/14 18:58
  • 痛失余苑綺9個月過母親節!李亞萍撕心裂肺吐心聲 余天崩潰了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余天、李亞萍今(13)日以神秘嘉賓,登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這是兩人自從小女兒余苑綺去年8月過世後,首次的公開演出,即使過了9個月,兩人依舊走不出喪女之痛,李亞萍演唱歌曲〈醒來吧!雷夢娜〉,在最後經典一摔,差點站不起來,余天跟黃西田去攙扶,想到亡女,李亞萍也淚灑舞台,祝福余苑綺「母親節快樂」。
    2023/05/13 21:15
  • 王彩樺拚了!狂搖「豐滿愛心」溢出 化身台版Jisoo突下跪

    「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今(13)日一連2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首場由主持、歌唱雙棲的綜藝天后白冰冰領軍演藝圈銀色夫妻檔余天及李亞萍、蔡秋鳳、林淑容、羅時豐、康弘、黃西田開唱,帶來經典好歌及令人開懷大笑的訪談。
    2023/05/13 19:51
  • 白冰冰笑場被罰「打屁股」 陽帆偷掀裙子資深春光外流

    中視《我愛冰冰Show》日前錄影,黃西田應觀眾敲碗二度上節目,主持人白冰冰請來神秘嘉賓要給黃西田驚喜。 錄影當天,黃西田才知道神秘嘉賓是女弟子小芭比(張辰瑀),她一現身就引起全場歡聲,眾人相當佩服白冰冰怎麼能夠把嫁入豪門的小芭比請來,在攝影棚內就像同學會一樣,陽帆笑說:「怎麼感覺很像初二回娘家。」
    2023/04/15 07:04
  • 福利大放送!白冰冰突「內衣外露」登場 台下粉絲反應曝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主辦的「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將於5月13、14日母親節檔期舉辦,兩天演出分別由白冰冰、葉璦菱帶領蔡秋鳳、康弘、黃西田及西卿、黃妃、澎澎等精彩卡司登場,其中久違的情歌CP羅時豐、林淑容將連唱兩天,在演出前受訪向粉絲喊話。羅時豐說:「回憶過往藍寶石大歌廳除了台前節目精彩之外,後台更是熱鬧滾滾!記得有一年在秀場過年,在後台玩骰子,運氣很好當下贏了很多錢,因為當時是新人,很多大哥都不讓我走,要我繼續玩,過沒多久他們還是讓我走了,因為他們的口袋都光光,那年在後台賺的都比演出酬勞還多,真的是大豐收!」
    2023/04/13 10:59
  • 同行排擠傳隱退!當紅男星經紀人出手相救 昔日爆紅女團近況曝

    歌手安苡葳18歲因歌唱比賽被相中出道,當時曾組雙人女子組合「櫻桃姐妹」擔任黃西田的合音,隨後轉型唱國語電音,並將團名改為「BOB芭比」,以夯曲「觸電」成功打開知名度,後來合約期滿便沒有再續約,團體拆夥後的安苡葳獨闖歌壇,沒有了唱片公司的羽翼,儘管懷著對音樂的滿腔熱血、渴望發片,但屢屢受挫,直到當紅偶像婁峻碩的經紀人出手相救,才讓她再度看見希望。
    2023/04/06 11:51
  • 獨/破除退休謠言!黃西田睽違40年做「這件事」 被指整形回應了

    75歲國寶級藝人黃西田無預警推出新單曲〈天天開心〉,和1986年在台視製播的綜藝節目同名。相隔近40年個年頭,再度踏進錄音室配唱這首歌曲,他直呼:「難度在於要給大家回味感,又要唱出節奏感,希望年輕人喜歡!唱法真的不一樣,熱鬧輕鬆!」
    2023/04/05 11:26
  • 初代〈漂向北方〉是他!黃西田揭出道秘辛 帥氣鮮肉照曝光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將在5月13、14日母親節週末舉辦「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演出卡司之一的黃西田卸下《草地狀元》主持棒後,繼續透過音樂帶給觀眾歡樂。他笑說18歲時,曾以歌曲〈流浪到台北〉大受歡迎,「這應該是第一代的〈漂向北方〉。因為這首歌爆紅,也因此拍了電影,當上電影男主角,是我的幸運之歌。」
    2023/03/30 12:12
  • 黃西田爆「負債千萬」!揭辛酸史 勤跑活動慘遭身邊人捅刀

    資深藝人黃西田早年在歌廳表演,後來出演許多電視劇,唱歌、主持、演戲樣樣精通,老實憨厚的形象深植人心,2006年憑藉《草地狀元》獲得金鐘獎「最佳社區綜藝主持人獎」,去年因體力不堪負荷正式請辭該節目,忍痛跟觀眾告別,但並不是退休,而是休養一段時間後,依舊會繼續工作、做自己喜歡的事,在演藝圈闖蕩多年的黃西田,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堪稱演藝界依舊不斷冒出新芽的長青樹。日前,他參加《超級夜總會》節目錄製,在現場道出自己當年出道時的辛酸史,憶起因為欠債,天天勤跑活動的過往,卻還慘遭身邊人背後捅刀!
    2023/03/24 15:55
  • 李子森離婚被問「何時娶杜忻恬」 她認長輩催婚:怕老人家失望

    白冰冰、陽帆日前錄中視《我愛冰冰Show》,陽帆在開場提到:「像冰冰姐唱了〈First Love〉也是一種回憶殺」,白冰冰則提到從前她與宇多田光的母親藤圭子一起錄影的過往,許多回憶湧上心頭。「森恬CP」李子森和杜忻恬為節目常客,不少網友敲碗要他們在一起,不過近日李子森被爆出早在2015年就結婚、2019年離婚,人氣CP在節目中再合體,大家好奇兩人是否開花結果,對此李子森透露,曾經去買自助餐時,老闆娘還直接問他何時要娶杜忻恬。
    2023/03/16 18:56
  • 不想輸陳美鳳!白冰冰驚爆僅遮三點部位 超大尺度超害羞

    「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5 月 13、14 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首日由白冰冰領軍,帶領蔡秋鳳、康弘、黃西田、羅時豐、林淑容開唱;5 月14 日由葉璦菱帶領張秀卿、西卿、黃妃、羅時豐、林淑容、康弘、黃西田、澎澎都台。今(15)日主秀白冰冰、葉璦菱出席記者會,白冰冰當場放話服裝造型絕對不會手軟,不過被問到要露哪裡?她笑說:「我盡量啦,其實觀眾期待的不是看我的肉,因為我從年輕到現在,體重將近腫了20公斤。」
    2023/03/15 17:17
  • 白冰冰解決節目6千萬版權費「轉當酒店妹」 回歸衝收視率拚了

    白冰冰、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強勢回歸!改版後首集來賓陣容堅強,邀來演藝圈國寶黃西田,以及最夯天團「原子少年」,跨世代演出。節目中白冰冰與搭檔陽帆給彼此一個大擁抱,陽帆感動表示:「感謝冰冰姐為這個節目付出太多。」
    2023/03/10 17:08
  • 黃露瑤傳結婚?爸黃西田突爆「嫁一嫁最好」 曝難過心情

    75歲資深藝人黃西田近日攜手女兒黃露瑤登上《那些年。那些歌》,黃露瑤向來不想當「靠爸族」,罕見對黃西田喊話:「別把積蓄花我身上,希望你可以養老。」沒想到黃西田竟對她說:「妳嫁一嫁最好!」笑翻現場所有人。
    2023/03/02 19:22
  • 白冰冰節目「欠6000萬版權費」解決了! 親自拜訪大佬:深深一鞠躬

    白冰冰主持的歌唱節目《我愛冰冰Show》開播近4年,去年10月爆出被著作權團體追討節目中播放歌曲的版權費,金額高達6000萬,一度面臨收攤危機,節目近日進行改版。白冰冰、陽帆、「台一線」東諺和阿文今(9)日進棚錄影,該節目委由白冰冰找來的團隊製作,保留歌唱元素,她僅擔任主持人,至於之前的版權爭議,白冰冰直言:「沒問題了。」
    2023/02/09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