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黃瀞瑩 結果共1,669筆

  • 被學姐點名「接捧花」!林珍羽大方徵婚 親曝理想男友條件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在昨(11)日開心宣布結婚喜訊,並在晚間開直播時,向粉絲們分享婚宴的準備事宜。其中,黃瀞瑩笑說,她打算將捧花留給現年36歲的美女議員林珍羽。對此,林珍羽也在今(12)日稍早發文親曝理想男友條件、公開徵婚。
    2024/03/12 14:18
  • 影音/黃瀞瑩邀柯文哲、王世堅當證婚人!認證2人八字重:他們真心相愛

    2024/03/12 12:24
  • 學姊黃瀞瑩邀當結婚證人 柯文哲:簽完才說另一個是王世堅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昨(11)日在臉書宣布結婚,值得注意的是結婚證書上的證人,竟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對此,柯文哲今(12)日透露,黃瀞瑩就拿結婚證書給他簽,「簽完才說另一個王世堅,哪有什麼反應」。
    2024/03/12 09:34
  • 找柯文哲、王世堅當結婚證人! 學姊:因他們2人必「真心相愛」

    「學姐」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今天(3/11)在臉書宣布結婚喜訊,與交往4年多的電視台記者男友結婚,而結婚證書上的證人被笑稱也是一對「真愛CP」,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民進黨立委王世堅。
    2024/03/11 23:26
  • 婚後首發聲!「學姐」黃瀞瑩盼外界祝福 認了:疫情前就想結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今(11)日對外公布喜訊,對象是交往4年的記者男友,黨主席柯文哲、立委王世堅還成為「結婚書約上的證人」,黃瀞瑩晚間也直播向外界說明,其實這個結婚決定早在疫情前就有共識,不過一直投入政治工作,沒太多時間思考自己的事情,這次發出喜訊前也不斷思考該如何告訴外界,才能得到祝福。
    2024/03/11 22:33
  • 「學姐」晉升人妻!黃瀞瑩與記者男友登記結婚 甜蜜現場照曝光

    擁有廣大粉絲、綽號「學姐」的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嫁作人妻了!本刊獨家直擊,31歲的黃瀞瑩與29歲的記者男友劉家耀,2人4年多的戀情修成正果,今(11日)午赴北市北投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宣告組成家庭。
    2024/03/11 18:41
  • 「學姐」黃瀞瑩結婚了! 找柯文哲、王世堅當證人原因曝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今(11)日與愛情長跑4年的記者男友登記結婚。她並透過臉書對外公布好消息,透露找來黨主席柯文哲及立委王世堅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至於找柯文哲、王世堅當證人的原因,據了解,這兩位政治前輩,儘管過去爭鋒相對,背景、黨籍、立場截然不同,但卻一同見證了學姊以及劉姓記者相愛的過程,而兩人對於邀約都爽快答應。
    2024/03/11 16:42
  • 「近水樓台」得學姐!劉家耀夜奔香閨 相戀4年修成正果

    本刊獨家直擊,綽號「學姐」的台北市議員黃瀞瑩今(11日)與記者男友劉家耀完成結婚登記。回顧2人相戀史,4年多前,他們被本刊獨家直擊3天2夜約會行程,戀情因此曝光,如今黃瀞瑩晉升人妻,2人戀情可說是修成正果。
    2024/03/11 16:35
  • 「學姐」黃瀞瑩晉升人妻!王世堅跨政黨幫證婚 柯文哲現身祝福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今(11)日與愛情長跑4年的記者男友登記結婚。她並透過臉書對外公布好消息,透露找來黨主席柯文哲及立委王世堅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同時興奮嗨喊自己從素人到學姐、從幕僚到市議員、從單身到已婚,「KPI達標!」
    2024/03/11 16:30
  • 愛情長跑四年! 「學姊」黃瀞瑩登記結婚

    「學姊」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今(11)日宣布登記結婚!她在臉書寫下「KPI達標!從素人到學姐,從幕僚到市議員,從單身到已婚,謝謝你們一直支持著我。感謝柯文哲主席、王世堅委員願意成為我們結婚書約上的證人」。該文一出,馬上引發廣大網友回應,直呼民眾黨女神要幸福。
    2024/03/11 16:17
  • 出師不利!柯文哲再戰一日北高出發前慘摔 學姊急攙扶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再度挑戰騎單車「一日北高」,此次採黨公職一棒接一棒完成,柯文哲受訪說,「一個人騎得快,一群人騎得遠」,長距離用接力比較容易,並透露自己大選後,僅有一個月練習時間,今天應該騎到彰化就差不多了。不過,今早出發前,卻出現一插曲,柯文哲踩在單車上重心不穩,意外摔倒在地,引發周遭到場支持者一陣騷動,身後的民眾黨議員「學姊」黃瀞瑩及幕僚趕緊上前攙扶。
    2024/02/24 09:45
  • 深坑大火臭味彌漫雙北 黃瀞瑩批:侯友宜快上班、蔣萬安別再睡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一家鋰電池工廠昨(20)日發生火災,大火和惡臭擴散至雙北地區。對此,民眾黨議員「學姊」黃瀞瑩表示,台北市因為深坑大火造成民眾整晚都可以聞到空氣中的塑膠臭味,連呼吸都不安心,但北市府卻毫無作為,也未通知民眾,昨天下午就發生的事件,卻直到今天早上才發出聲明,這樣的反應明顯慢半拍,批「新北市長無心市政,台北市長無能反應」的問題,呼籲總統大選已結束「新北市長快上班、台北市長別再睡」,勿再犧牲雙北市民的權益。
    2024/02/21 17:18
  • 學姊黃瀞瑩化身「鏟屎官」 收養貓咪超暖心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寵物的陪伴是最好的療癒,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也敵不過貓星人的魅力,領養了一隻小橘貓「凍蒜」,
    2024/02/11 13:59
  • 想要哪一幅?6都龍年春聯超有哏 學姐「脫單款」民眾瘋搶

    龍年即將到來,各縣市都會印製春聯發送給民眾,今年直轄市6都的龍年春聯各具特色,像是新北市「吉龍舞春」取自台語諧音「錢都有餘」;台中市還推出限量隱藏款「龍賺大錢」,相當有看頭。
    2024/02/08 09:10
  • 王世堅愛送禮!學姊收到「這東西也綠的」 網笑:綠到出汁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2024大選順利當選立委,綜觀他近年在市議會的質詢表現,經常成為網路輿論焦點,特別是準備道具送禮的部分;王世堅昨(29)日透露,他在市議會送給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龍袍,對方歸還後聞起來有淡淡「柯味」,應該是有穿過。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今(30)日表示,收到王世堅的禮物,一打開就讓她笑說怎麼連禮品都是綠的,網友也戲稱,這是真正意義上的「綠到出汁」。
    2024/01/30 18:31
  • 感受酸甜苦辣!粉絲前抱陳佩琪 柯文哲:我愛你

    大選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舉辦「阿北森友會」,感謝支持者,太太陳佩琪也陪同出席,陳佩琪透露,選戰中的酸甜苦辣,柯文哲自己感受最深,還說私下兩人的對話,將陸續在臉書分享,就讓旁邊的柯文哲抖了一下,大喊「拜託你不要寫了。」
    2024/01/21 19:20
  • 開轟!學姊批國民黨「莫名其妙」:從未了解白支持者想法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再淪在野黨,黨中央馬上再點名,民眾黨是藍白合破局、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對此,民眾黨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開轟,國民黨選後先檢討別人,「別人」還不是自己黨的人,難道自己都沒問題嗎?直呼「國民黨莫名其妙」。
    2024/01/17 12:44
  • YT訂閱破80萬!柯文哲推「實境秀」自救 連播8小時全看光

    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民進黨試圖將選戰格局打回藍綠對決,以邊緣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本刊掌握,為突破藍綠夾殺,柯文哲決定在空戰上祭出「選戰眾貫線」計畫自救,除了將自辦「KP TV」直播頻道,每天至少8小時直播柯營的一舉一動,形同「柯P實境秀」,另串連網路社群KOL,以網紅聯播方式,多頻道直播柯的競選活動,盼藉由網路媒體的時間縱軸與平台橫軸雙管齊下爭取曝光,打破柯在傳媒統媒體的劣勢,在大選中突圍。
    2023/12/06 08:20
  • 火爆!批蔣配合綠打柯 「學姊」怒問頻拍桌

    台北市長蔣萬安到市議會民眾黨團報告,現場卻是砲聲隆隆,因為民眾黨不滿蔣萬安老是配合民進黨,直指前市長柯文哲拿教育基金去還債,抨擊蔣萬安配合演出還踹柯文哲一腳,黃瀞瑩甚至激動到頻頻拍桌子。
    2023/10/23 19:25
  • 柯文哲親妹傳戰新竹「藍白合破滅?」 學姐黃瀞瑩揭戰略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外傳將代表民眾黨參戰新竹市立委,讓「藍白合」破滅。柯文哲愛將、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也強調,新竹跟台北對柯而言,是成績非常重要的地方,所以在新竹提出合適的立委候選人,對整體總統大選有幫助。
    2023/09/04 09:45
  • 開學日特教生沒車搭 學姊黃瀞瑩揭:北市交通車根本不夠

    今(30)日是全國中小學開學日,不過,卻有無法自行上下學的身心障礙學童,因為北市府教育局的交通車標案持續流標,導致學童無車可搭,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要求,教育局應該積極改善流標問題,並協助校方解決特教學生上下學的交通問題,保障特教生的通學權益。
    2023/08/30 17:47
  • 郭台銘當老大有望?學姊揭「郭柯配」可能性 拋1前提才能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投入總統大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愛將、議員黃瀞瑩就分析,郭台銘一直想要當老大,帶領整個在野聯盟、成為整合的人,但黃認為柯文哲一定是選到底,所以「郭柯配」機會不高;至於喝咖啡坐下談,黃指出目的、前提應先講清楚,否則「咖啡都喝完了還不知道談什麼。」
    2023/08/29 10:40
  • 沈富雄曝「柯P不選到底可能性漸高」 託學姊傳1句話

    《TVBS民意調查中心》日前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自訪美後上升至37%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繼續下滑至28%;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也降至22%墊底。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認為,柯文哲「不選到底的可能性越來越高」,但是關鍵在於國民黨如何回饋。不過,民眾黨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則駁斥,柯文哲一定會選到底,並強調,「副手絕對不是一個選項」。沈富雄則請黃幫忙帶話給柯,「不要再講合作就是「政治分贓」這句話,若將來一但合作,會講不清楚」。
    2023/08/26 14:25
  • 學姊黃瀞瑩替網紅關說違建? 民眾黨團喊告:有心人士抹黑

    臉書粉專擁有18萬人追蹤的網紅蓓蓓(李雅蓓)今(9)日被週刊爆出7年前購入北市天母的透天厝,因為違建被建管處盯上,甚至疑似找上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幫忙「關切」。對此,民眾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主任劉瀛仁表示,民代接受選民陳情、服務選民是天經地義的事,黃瀞瑩辦公室接獲該案陳情後,向建管處詢問、確定為違建後,就再無介入,強調此事一定是有心人士刻意抹黑或操作,將針對報導不實的部分提告。
    2023/08/09 15:14
  • 7年拆不掉? 學姐黃瀞瑩爆「關說」網紅違建

    擁有18萬粉絲的網紅蓓蓓,遭周刊爆料改建50年透天厝有違建嫌疑,7年間曾找來多位民代介入協調,更點名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關說北市府。對此,黃瀞瑩強調絕無關說;北市府建管處也回應,今年沒有民代要求暫緩拆除。
    2023/08/09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