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黃有龍 結果共19筆

  • 趙薇夫婦再涉合約糾紛 遭信託公司控告

    中國藝人趙薇與丈夫黃有龍近年被揭曾以空殼公司收購上市公司,她相關的戲劇作品今年8月起更疑似被全面封殺。陸媒今天則報導,趙薇夫婦又因涉及合約糾紛遭中國民生信託有限公司控告。
    2021/10/12 12:33
  • 網傳趙薇夫婦驚人身家 星港法擁多棟億元豪宅莊園

    中國藝人趙薇遭全面封殺,原因至今不明,但她和夫婿黃有龍的財產卻被曝光。兩人被指在香港、新加坡、法國均擁有或曾轉手多棟億元級豪宅莊園,且名下各持股或登記約20家公司。
    2021/09/02 15:24
  • 趙薇被消失是與「他」有神秘連結?名嘴曝:他們關係緊密

    45歲大陸女星趙薇近日驚傳遭到封殺,她這20多年所主演的戲劇作品在一夕之間遭到所有影音平台下架,微博超話也消失不見,事情真相至今都未明朗化,名嘴許聖梅則是在節目上透露,「大陸當局要收拾的人不是趙薇,而是他。」
    2021/08/28 12:10
  • 豪門婚亮紅燈?爆女星夜會鮮肉 富尪欠債10億還不出

    憑著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走紅的45歲女星趙薇,2008年嫁給富商老公黃有龍,夫妻倆育有女兒「小四月」,事業順遂的她,近年來婚變傳聞不斷,尤其黃有龍還被債權人提告追討本金加利息約2.98億港幣(約10.6億元新台幣),2人婚姻再次引發外界關注。
    2021/08/03 00:05
  • 又傳婚變?不見富商尪 趙薇揪富二代鮮肉逛超市疑同居

    大陸女星趙薇2008年嫁給地產大亨黃有龍,原本夫妻倆感情甜蜜,趙薇更不時在網路上放閃。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趙薇的IG把過去和老公有關的發文和合照全都刪除了,懷疑兩人婚姻生變。儘管事後趙薇透過微博發文反駁,但最近她卻被拍到和帥氣小鮮肉在深夜同逛超商,卻不見丈夫黃有龍身影,婚變傳聞又再起。
    2020/09/28 11:29
  • 刪光和富商尪放閃合照 趙薇被爆婚變16字回應了

    演出戲劇《還珠格格》走紅的女星趙薇,2008年嫁給地產大亨黃有龍,婚後生下女兒「小四月」。但有網友發現,趙薇的IG把過去和老公有關發文和合照全都刪除了,推測2人12年的婚姻恐生變。對此趙薇4日晚間透過微博回應,「捕風捉影累的慌,吃瓜謹慎,好好工作耶。」似乎在反駁婚變傳聞。
    2020/07/05 10:08
  • 趙薇向男友人索吻?  澄清「在講悄悄話」

    趙薇和大陸富商黃有龍結婚11年,育有一女,不過最近被大陸媒體直擊在北京燒肉店門口外,和男性友人互動親密,甚至還有疑似索吻的動作。趙薇的工作人員趕緊澄清,那位男友人是電影導演李非。當時現場吵雜,才會貼很近說話 !
    2019/01/23 13:58
  • 賺翻後再爆料 戴子郎:賭場有趙薇老公投資

    幾天前一名男子戴子郎因為忘記申報導,導致國外賭場贏來的鉅款在機場被沒收,而讓他的「台灣賭神」稱號再次出名,這兩天戴子郎進一步爆料,位在濟州島這家讓他大賺一筆的賭場,股東之一是大陸藝人趙薇老公黃有龍,而且不只是他,2月分開幕以來,這家賭場已經被贏走20億台幣。
    2018/09/05 14:42
  • 趙薇老公賭場被「台灣賭神」鎖定 百日內海削15億韓元

    被稱為是「台灣賭神」的戴子郎,上月底因在南韓贏了大筆賭金,但事前沒據實申報,返回台灣遭海關查扣4億多元韓幣,以及47萬多元泰銖,換算損失約1100萬元新台幣,全數沒入國庫。現在更有媒體報導,戴子郎狂贏的南韓賭場,其中一間就是趙薇的富商老公黃有龍所投資的,他和團隊在100天內3度豪賭,海削15億韓元(約新台幣4600萬元)。
    2018/09/05 10:18
  • 空殼收購遭罰 趙薇稱一生問心無愧

    涉嫌以空殼公司收購上市公司遭中國證監會罰款並禁入股市5年的黃有龍、趙薇夫婦,昨晚在微博發文反擊。黃有龍揚言對「背後強大的推動勢力」提告,趙薇則強調「我一生問心無愧」。
    2017/12/05 13:40
  • 涉空殼交易 趙薇夫婦遭罰禁入陸證券市場

    大陸女星趙薇投資有術,甚至被外界稱作女股神,眼光精準,但日前她和她的丈夫黃有龍傳出因涉入空殼交易遭官方調查,如今結果出爐,大陸證監會祭出重罰,禁止趙薇和黃有龍在5年內投入證券市場,並分別對兩人各處以折合台幣近140萬元的罰款,這個消息一出,業內嘩然。
    2017/11/10 11:30
  • 趙薇夫婦被罰百萬 陸整頓金融亂象

    陸媒今天報導,中國官方出手整治金融亂象,萬家文化、龍薇傳媒等涉嫌違法違規案調查結束,中國大陸藝人趙薇和夫婿黃有龍分別被罰合新台幣百餘萬元和5年證券市場禁入。
    2017/11/09 21:27
  • 「天堂文件」踢爆更多逃稅! 趙薇丈夫也列名

    由國際記者調查聯盟公布的「天堂文件」,揭露了全球政商名流和大企業,為了逃稅,將資產登記在離岸公司的秘密手段,像是美國蘋果、Nike以及F1賽車手漢彌爾頓都被點名,文件中也包含許多亞洲富豪,像是趙薇的老公黃有龍以及大馬賭王之子、泰國首富都在其中。
    2017/11/07 22:04
  • 天堂文件曝趙薇夫婦生意往來 傳遭調查

    美國國際調查記者聯盟(ICIJ)去年曝光披露全球政商權貴透過離岸公司隱藏資產、涉洗黑錢和逃稅的巴拿馬文件後,今天又公布「天堂文件」,其中大陸藝人趙薇和夫婿黃有龍赫然在列。
    2017/11/06 13:16
  • 假趙薇老公「臉部辨識」成功 房子被司機賣了!

    知名大陸影星趙薇最近惹上官司,登上了媒體版面,因為富商老公黃有龍在北京一處7600萬台幣的房子,被司機找來長相神似的同夥騙過公證單位的臉部辨識設備,成功過戶給買家,自己把錢給捲走了,現在雙方對舖公堂,當地法院在審理過程,還特別提醒公務機關要重新檢討臉部辨識設備的使用規範。
    2015/10/23 12:51
  • 趙薇砸125億入股電影公司 成影壇女大亨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大陸女星趙薇投資有術,繼先前砸大錢買下法國葡萄酒莊,並入股大陸影視公司後,去年底又跟丈夫黃有龍以近31億港幣,相當於約125億台幣買入阿里巴巴影業的發行股本,成為公司的第二大股東,也成為影壇女大亨,身價非常驚人
    2015/01/27 12:29
  • 趙薇來台一家愛相隨 女兒曝光超像媽

    天后王菲來台灣灣舉辦演唱會,一掛好姊妹力挺,包括趙薇,趙薇對外都宣稱她是一個人來台灣,但媒體捕捉到她跟丈夫還有女兒,全家人在台北逛街吃飯,趙薇的丈夫中國富豪黃有龍不但愛相隨,還趴在地上幫趙薇拍照,趙薇的女兒也是第一次在鏡頭前曝光,根據平面媒體形容,趙薇的女兒有大大的眼睛非常可愛,長得媽媽一模一樣!
    2011/01/24 12:17
  • 「一切平安」 陸媒報導趙薇已生女

    「小燕子」趙薇,網路傳言滿天飛!懷孕消息早就流傳一段時間,甚至還盛傳遭到富商男友黃有龍拋棄,但很久沒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今天被大陸媒體報導,說有一名住在新加坡的網友爆料,趙薇已經在這個月11日,平安生下一個女孩,大陸媒體還指稱,趙薇經紀人甚至回應「一切平安,幸福快樂」,還說趙薇和家人感謝大家的祝福,生女的傳言煞有其事。
    2010/04/14 23:17
  • 被傳慘遭拋棄 趙薇部落格上發飆

    演藝圈盛傳大陸演員趙薇,懷了富商男友黃有龍的孩子,現在卻又傳出趙薇還沒享受到豪門生活,已經遭到拋棄,這讓向來對於傳言保持沉默的趙薇再也忍不住了,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發飆,說「再好的修養,也要破口大罵」。
    2010/03/07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