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黃智賢 結果共62筆

  • 民眾黨自提黃珊珊!她轟「國民黨自嘗惡果」:整天幻想藍白合

    國會龍頭之爭民眾黨參戰,今(31)日宣布將自提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明(2/1)日選舉民眾黨第一輪將一致推舉黃珊珊,若未順利產出,民眾黨8位委員將全部不參與第2輪投票。對此,名嘴黃智賢怒轟民眾黨,更將矛頭指向國民黨護航,整天幻想藍白合如今只能自嘗惡果。
    2024/01/31 10:17
  • 藍白忙分手!她抖民進黨「驚人布局」 認了殺傷力很強

    本週五(24日)大選登記即將截止,中國國民黨和台灣民眾黨至今還在為了是否合作、誰正誰副,多次隔空互槓、沒有共識。於此同時,民進黨的正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已經在21日完成登記。媒體人黃智賢示警,國民黨精力跟宣傳都放在藍白合,完全疏忽了民進黨的布局。她分析,蕭美琴很可能是民進黨史上最強的副手,她不僅有票,而且與賴清德還有絕對性的互補,「國民黨可能還沒有意識到蕭美琴的殺傷力。」
    2023/11/24 10:17
  • 柯文哲已經贏了!2024劇本曝光 國民黨「恐賠巨大生死代價」

    藍白整合昨(30)日進入政黨協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後發表4點共同聲明,稱將力拚立委席次最大化,但對於總統搭檔人選仍無共識。資深媒體人黃智賢直言,無論選舉結果如何,柯文哲都大賺特賺,而國民黨將付出「巨大的生死代價」!
    2023/10/31 14:08
  • 黃智賢轟國民黨「貼緊緊用血肉餵養柯文哲」:亡黨之禍迫在眼前

    2024總統大選逼近,國民黨與民眾黨能否「藍白合」陷入僵局,名嘴黃智賢批評國民黨,以自身血肉在餵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壯大,全世界大概只有國民黨會這麼做,而且還是自己去貼緊緊,「亡黨之禍,已經迫在眼前。」
    2023/10/27 10:44
  • 黃智賢:國民黨護航高虹安 是向郭台銘、柯文哲表忠心?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擔任民眾黨立委任內,要求助理低薪高報或要他們虛報加班費,上繳進辦公室公積金,涉詐領逾46萬元助理費,14日被台北地檢署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引發各界議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聲援高虹安,他今(15)日表示,用司法還給當事人清白,這是基本態度,難道要對同為在野陣營的朋友落井下石嗎。對此,名嘴黃智賢分析高虹安被起訴後各界的反應,直言國民黨人是覺得這個黨,崩解得不夠快?還是太愛高虹安?還是要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忠心?
    2023/08/15 15:41
  • 護航柯文哲?徐巧芯喊藍、白「非鬥爭關係」:比賽監督綠

    台南市長黃偉哲胞妹、名嘴黃智賢日前批評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利用反民進黨的民意以及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方式,來為自己爭權奪利。針對被說護航柯文哲,徐巧芯今(10)日受訪表示,國民黨與民眾黨是競爭關係,但是不是鬥爭關係,是要比賽哪方監督民進黨的力度更強。
    2023/08/10 15:17
  • 黃偉哲參戰! 拍影片「替妹出氣」戰徐巧芯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控,台南沙崙綠能科學城是「空城」,抓停車場漏水,還跟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妹妹黃智賢「隔空槓上」。黃偉哲特地拍錄影片PO上臉書,公開反酸國民黨小雞都快跑光了,還說「侯友宜有點太弱了吧?」,讓徐巧芯反嗆,有時間拍影片卻不關心市政,你最弱!
    2023/08/10 15:02
  • 黃偉哲批侯友宜太弱「藍小雞跑光」 徐巧芯怒嗆:你最爛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槓上台南市長黃偉哲胞妹、名嘴黃智賢,黃偉哲昨晚透過臉書影片說:「國民黨小雞快跑光了,侯友宜有點太弱了吧」。徐巧芯今(10)日上午反嗆,黃偉哲才最弱、最爛,並指im.B詐騙集團、「桃山宴」、 43億前瞻基礎建設蓋漏水房子等案件,酸黃偉哲選舉時「難怪差一點就被幹掉了」。
    2023/08/10 13:51
  • 徐巧芯稱黃智賢罵她是在「護航黃偉哲」 哥哥出面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昨(8)日遭名嘴黃智賢批評,利用反民進黨的民意以及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方式,來為自己爭權奪利;然而徐巧芯卻指黃智賢是為護航其兄台南市長黃偉哲;黃智賢今(9)日再反擊,徐巧芯轉移焦點只是心虛,指徐「甘做民眾黨打手」。事件延燒到台南,黃偉哲也對此回應,藍營立委選情低迷到要蹭妹妹黃智賢的聲量,他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有點太弱了吧?」
    2023/08/09 22:15
  • 徐巧芯諷護航哥哥黃偉哲 黃智賢反擊:甘做「民眾黨打手」轉移焦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提到,不會在台北信義、南松山以及大安區提名立委,故意害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和徐巧芯。不過,昨(8)日名嘴黃智賢批評,徐巧芯以利用反綠民意、蹭柯等方式來為己爭權奪利;徐巧芯卻暗指黃智賢是為護航胞兄台南市長黃偉哲。黃智賢今(9)日回應,徐巧芯轉移焦點只是心虛,並指徐「甘做民眾黨打手」、「領台北市議員薪水,演出栽贓抹黑我的戲碼」。
    2023/08/09 18:35
  • 黃智賢批她利用反綠爭權奪利 徐巧芯:打台南弊案你不爽?

    國民黨自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以來,面對「非綠陣營」整合問題是眾說紛紜、各說各話;然而,除了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遭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批評,在舒適選區搞把戲蹭民眾黨,同為立委參選人的徐巧芯也在日前呼籲侯陣營,要共同攻擊民進黨,並認為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是錯誤戰略。對此,名嘴黃智賢今(8)日表示,徐巧芯「不打柯」的一些主張是張冠李戴、睜眼說瞎話,更批評徐巧芯利用反綠民意來為己爭權奪利。不過,徐巧芯回應:「是不是因為我打台南弊案你不高興」,並強調若有誰想「保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便是她的敵人。
    2023/08/08 23:10
  • 柯文哲喊「網軍第一優先」!每年警告大陸 她分析:瘋子戰法

    民眾黨主席、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1日出席「眾青論壇-青年改變的力量」座談會,面對國防改革問題,他直言應花更多錢在資安方面,若他當選總統將培養更強網軍,還宣稱每年會選一天「挑題」警告中國大陸,「你不要亂動,你真的動我就搞你」。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分析,柯文哲採取的是「瘋子戰法」,且試圖把國民黨的票吃乾抹淨。
    2023/06/12 10:26
  • 侯友宜要贏有9關卡 她示警首關就是郭董!恐被「郭柯合」重傷

    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但民調未有顯著上升,引發黨內憂心,媒體人黃智賢分析,侯友宜有9大關卡,「如果想贏,要補的功課很多。」面臨的第一道關卡就是之前的對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黃智賢認為,郭、侯民調已經平分秋色,但郭台銘最後卻沒有被徵召,目前郭的支持者,已經有一部分轉而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2023/05/28 17:16
  • 小S事件只是開始!名嘴曝李洋「這6字」 傷透大陸的心

    女星小S因在東京奧運幫中華隊選手加油,提到「國手」遭陸網出征,雖然昨(5)日發文表示「我不是台獨!」,仍沒平息這場風波,持續延燒到其他藝人身上,對此,名嘴黃智賢直言「小S事件,未來只會更多」,並表示羽球金牌選手李洋的發文,傷透了大陸網友的心。
    2021/08/06 12:40
  • 陸官媒年會談統一!黃智賢:台獨家中縫陸旗

    又有台灣知名人物上大陸官媒,倡導統一!主持人黃智賢和國民黨前立委,以及台大教授張亞中,參加環球網的年會,黃智賢甚至說,推進統一,因為這對台灣好,也對兩岸好。
    2020/12/06 14:29
  • 不爽補班放連假?名嘴酸「台灣人跟著過啥端午節」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即將到來,許多民眾紛紛開始規劃連假行程。但名嘴黃智賢20日卻在網路節目中提出質疑,認為既然台灣人不是大陸人,那為何還要學人家過端午節?此番言論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
    2020/06/22 11:31
  • 敦睦艦隊為何沒隔離就解散? 她疑:陳時中是否沒說清楚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海軍敦睦艦隊中的磐石艦爆發群聚感染,目前已累積29名官兵確診,資深媒體人黃智賢今(23)天發文指出「關鍵是為什麼沒有隔離就解散」,質問「陳時中是不是應該把話跟海軍說清楚?」
    2020/04/23 18:57
  • 太晚將歐洲列3級旅警 她嗆陳時中不要臉:是你害慘台灣

    新冠肺炎已在全球造成大流行,台灣確診人數來到3位數,其中有半數以上是境外移入,也讓民眾對於非常時期還堅持要出國的人相當不諒解,率團出國的里長也因此遭到網友砲轟。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卻表示,「是陳時中認為西班牙、葡萄牙不危險」,直到3月16日才把歐洲提升為3級旅警,質疑這些網軍罵里長出國玩「根本是要轉移陳時中失職的焦點」。
    2020/03/18 18:45
  • 確診逾半數都境外移入 她轟陳時中:不願面對現實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昨(17日)一下爆增10例且皆是境外移入,創單日確診數新高!對此,名嘴黃智賢批評,台灣目前的做法「跟民進黨和陳時中不願面對現實,管制邊境有關,跟見到洋人就下跪有關。」
    2020/03/18 08:09
  • 怒譙「買口罩用抽獎」 黃智賢酸:陳時中是我們的神

    「口罩實名制2.0」正式上路後採線上預約制,若預購人數超過供應量則以抽籤決定,不過這項政策卻引起資深媒體人黃智賢不滿,在臉書痛批疫情指揮中心部長陳時中「買口罩竟然用抽獎」,更不忘酸諷「陳時中是我們的神」。
    2020/03/16 09:17
  • 「神都沒有錯」 黃智賢6點酸陳時中:裝睡引社區感染

    自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每場記者會都盡量親自坐鎮的衛福部長陳時中,民眾及外媒多肯定其能力及防疫表現。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智賢今(6日)凌晨卻持不同看法,在臉書列出6大批評,稱陳時中「裝睡、說謊」,甚至隱匿疫情。
    2020/03/06 13:23
  • 認了有中醫博士學位 黃智賢:我沒醫師執照否則必去武漢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至今全球已經出現超過4萬起病例外,台灣也出現了18起確診案例。先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禁止口罩出口以國內需求為主,讓親中立場明確的資深媒體人黃智賢也痛批,政府的作法是泯滅良心,還說「可惜我不是醫生,不然一定趕去武漢。」但日前有網友起底,她其實有中醫博士的學位,對此她坦承確有此事,只是在台灣無法取得中醫師執照,否則就會前往武漢。
    2020/02/10 21:09
  • 蔣萬安挺香港 她轟:為爭選票祖宗可賣掉!國家都可不要

    香港反送中示威升溫,港警進入校園與學生發生激烈衝突。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發文力挺為捍衛自由與民主的香港學生和年輕人,表達最高敬意。不過,此話一出,惹怒資深媒體人黃智賢,砲轟蔣「真是夠了。為了爭取台獨青年的票,連祖宗都可以賣掉。連國家都可以不要。」
    2019/11/15 13:38
  • 韓國瑜「鬼扯蛋的政治人物下台」 名嘴:韓須負團結責任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黨內初選民調勝出,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位,國民黨預計將在28日的全代會提名韓國瑜。確定民調勝出後,韓國瑜發表談話,除了5個感謝之外,話鋒一轉,抨擊蔡英文政府執政這3年來過得太苦了,甚至呼籲支持綠軍的朋友,請他們張大眼睛看一看,「到底民進黨帶來了什麼樣的施政品質?到底帶給台灣人民什麼樣的信心和希望?蔡英文執政這3年實在是讓人太失望了!」
    2019/07/15 14:00
  • 黃智賢因「政府施壓」節目停播?府斥假新聞:要求道歉

    日前,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參與廈門的海峽論壇,高呼「一國兩制、和平統一才是台灣最光明的未來」,引發不少網友砲轟!甚至於26日參加「Yahoo TV鄉民大會」再度迎戰網友,反問「我錯在哪裡?」台灣人不要統一,「難道要武力統一嗎?」而近日就有媒體報導,由黃智賢主持的《夜問打權》節目,因蔡政府的施壓,將在這週五播出最後一集。對此,總統蔡英文嚴正駁斥這是「假新聞」,並強調「政府不可能、更不會僅因為媒體持不同立場,就要求停播或停刊。」
    2019/06/27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