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黃建群 結果共16筆

  • 八點檔男星發怒「狠甩女演員巴掌」 大方認了:我是渣男呀!

    黃建群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大反派「宮開陽」,詭計多端而且城府極深,害死自己的父親又虐待老婆,讓不少觀眾恨得牙癢癢,對於這次角色,他笑說:「這可不是最壞的,之前在友台演過更壞,現在只是重溫舊夢而已。」最近播出黃建群怒甩袁儷珊巴掌劇情,他的表情兇狠,令人不寒而慄,問到私下是怎樣對愛鬧的女人?他竟驚吐:「我是渣男呀!」
    2024/04/17 16:47
  • 八點檔女星被人夫抱進病房 猛一看驚見脖子遭「種草莓」一整片

    黃瑄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周旋於亮哲與黃建群之間,大家相互利用,而這角色最近大展拳腳外,又不斷變裝出現,儼然女特務,她笑說看到劇本就覺得自己很像幻術忍者一樣,不但無所不在,還要假扮金髮外國人、服務生、烹飪教室老師等,直呼「滿好玩的」,但被問到最想變裝什麼?她笑說:「幹嘛要整自己呢!尤其現在天氣越來越熱。」
    2024/04/16 15:22
  • 昔因賈靜雯崩潰離婚!女星復出脫了「全裸濕身」震撼全網

    女星王百瑜17歲就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憑著一張漂亮臉蛋,曾被天王劉德華相中找她拍MV,然而1996年她事業當紅時和演員黃建群結婚,卻在臨盆前發現老公疑和女星賈靜雯有曖昧憤而離婚。淡出演藝圈16年的她,上月華麗復出宣布自創品牌,昨(14)日王百瑜還在臉書曬出「全裸泡湯照」,破尺度震撼全網。
    2021/11/15 07:44
  • 演出狠心富二代被私訊罵爆 男星自揭「真實報應」

    藝人王燦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演活富貴集團的長子,劇中為了不讓自己私生子身世曝光,而把養父高萬里(黃建群飾演)推下樓梯而陷入昏迷,最後深怕眾人發現,而搶在弟弟高紹偉(張哲豪飾演)查看監視器之前抵達現場,為了這場戲他事前積極訓練體能,還自爆因為角色太壞出現報應。
    2021/11/02 14:53
  • 女星突襲八點檔「當萬里小四」!岳虹下馬威:禁止露肚

    網紅「這群人」成員之一的木星,近期推出新歌〈過敏兒〉積極朝演藝圈發展,為了宣傳新歌,她特地突襲八點檔,並即興演出一段無厘頭劇情,原本就對戲劇懷抱著夢想的她更發下豪語願意當劇中男星的小四,讓正宮(岳虹飾演)出招壓制。
    2021/11/01 12:11
  • 目睹「賈靜雯上尪車」崩潰離婚!女星消失16年洩超狂近況

    17歲就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女星王百瑜,因擁有漂亮臉蛋和姣好身材,曾被天王劉德華相中一起拍MV,其後也參與戲劇演出。1996年她和演員黃建群結婚,豈料臨盆前發現老公疑和賈靜雯曖昧,一氣之下結束短命婚也淡出演藝圈。消失16年的她,後來轉戰房地產事業,今(10)日王百瑜出席活動透露目前在日本坐擁5間房,最近更狠砸百萬打算推出個人品牌。
    2021/10/10 20:49
  • 搶答中秋考題「太入戲」 黃建群失控喊:再錯要吞紙

    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員群陳美鳳、王中平、王彩樺、陳仙梅、黃建群等人,日前上娛樂節目《娛樂超skr》挑戰中秋節搶答,失控場面讓主持人小路及阿甘笑翻,男星黃建群為了在孩子面前有好表現,失控直呼「如果再錯要吞紙!」驚呆眾人。
    2021/09/21 14:57
  • 睽違21年同框黃建群喊「結親家」 他生陳美鳳悶氣

    58歲資深演員黃建群睽違10年,近期「回娘家」民視接演《黃金歲月》,和女星岳虹分別飾演富貴集團總裁夫婦。同劇的主演、「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昨(2)日曬出兩人同框照,還喊出要「結親家」,結果竟意外釣出知名作家蔡詩萍「生悶氣」。
    2021/08/03 15:21
  • 驚爆4年婚變!黃建群「曝分居嫩妻現況」喊話:想回歸

    演過無數戲劇的58歲資深演員黃建群,和前妻王百瑜離婚後,2015年再娶小他13歲的圈外嫩妻Mika,育有2女。然而2019年10月夫妻傳出婚變,Mika覺得黃建群很難相處,向法院訴請離婚。近日黃建群透露夫妻倆仍處於分居狀態,但為了2名幼女,他仍喊話:「還是希望有好的結果」,盼能回歸正常家庭。
    2021/07/27 14:07
  • 48歲生日同框「女神陳美鳳」 岳虹嗨喊:美夢成真

    女星岳虹出道多年,演過《親戚不計較》、《意難忘》等多部知名戲劇作品,近期接演八點檔《黃金歲月》,與男星黃建群搭檔演出集團總裁夫妻,昨(26)日適逢岳虹48歲生日,特別感動能和心中的女神陳美鳳合作,也終於圓夢與對方合影。
    2021/07/27 12:20
  • 昔爆賈靜雯介入婚姻?女星「氣到隔天生產」復出揭現況

    17歲踏入廣告圈的女星王百瑜,因驚為天人的美貌當年不僅曾打敗當時的第一名模搶下保養品代言,還被天王劉德華欽點合拍MV。後來她嫁給演員黃建群,豈料臨盆前卻疑似遭賈靜雯介入婚姻,她氣到隔天就生下女兒,最終結束短命的1年婚姻。淡出演藝圈15年的她近期復出,在節目上暢談自己擁有台日房產、樂當包租婆的近況。
    2020/11/11 15:01
  • 《炮仔聲》男星鋃鐺入獄 神秘人掏百萬義氣相挺

    56歲本土劇男星黃建群為了與家人有更多時間相處,選擇回台拍戲接下《炮仔聲》「林清隆」一角,不過早些日子因為個人因素向劇組告假2天,但導演怕影響影響架構,決定安排他在戲裡鋃鐺入獄,原本的2天就變成2個月。至於消失期間在做些什麼?黃建群也向大家說分明。
    2019/11/16 15:49
  • 驚傳與小13歲嫩妻婚變!男星認了:努力修復中

    56歲男星黃建群曾有過1段婚姻,之後2015年又因為小13歲女友懷孕而奉女成婚,但這段婚姻才維持4年,就傳出嫩妻向法院訴請離婚。黃建群日前被問及此事,一度沉默不語,最後才回覆「正在努力修復中」。
    2019/11/09 09:39
  • 電視劇議員反派 惹惱正牌議員

    反派角色演得太壞,不僅觀眾入戲太深,就連議員也在議會上討論,最近相當受歡迎的台語連續劇,飾演議員的藝人黃建群,因為在戲裡炒地皮又貪財,壞事作盡,讓台北縣議員看不下去,在議會中提議,說要去函給電視台修正角色形象,製作單位說暫時不會改,但其實黃建群之前就因為另一齣戲而遭到宜蘭縣議會抗議。
    2008/09/09 18:21
  • 孫志浩抱女 賈靜雯出院喜談媽媽經

    產後的藝人賈靜雯,經過一個星期的休息,在未婚夫和準婆婆陪同下,抱著女兒出院了。這位新科媽媽,一提起女兒,洋溢滿臉幸福,但是一被問到孫志浩的夜店風波,還有舊情人黃建群,賈靜雯一家人,立刻快閃。
    2005/06/25 17:25
  • 未婚夫把妹 黃建群:沒說現世報

    藝人賈靜雯未婚夫孫志浩泡夜店把妹,近來在各大報娛樂版面鬧得的沸沸揚揚,8年前曾因為賈靜雯介入,導致離婚的藝人黃建群前妻王百瑜則向媒體表示,一切都是因果輪迴的現世報,不過黃建群則寄予同情,強調聰明的賈靜雯應該可以順利度過這一關。
    2005/06/24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