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方降雨徐巧芯名牌口交居家離婚徐巧芯老公雲林大S王美花
  • 搜尋:

    黃崇蘭 結果共10筆

  • 八點檔男星遇0403強震驚醒!2愛犬太害怕「嚇到發抖尿床」

    男星古程丰出道10年,拍過多部戲劇和廣告,去(2023)年以八點檔《美麗人生》的「一元」一角打開知名度,於年初設立兒童體操「小超人綜合體能俱樂部」,甫開幕即頗受好評,師資陣容堅強由「原子少年」的瑋弟,以及賴煜鴻、唐綸、林芸茜等明星師資親自授課,並結合專科醫生與職能治療師共同設計課程,鍛鍊大小肌肉的同時,更幫助刺激感覺統合促進大腦發展。
    2024/04/05 08:00
  • 打完2劑高端 吳鈴山喊「相信科學」建議:先打國際疫苗

    早年因演出「康安」一角而出名的吳鈴山,日前分享和妻子黃崇蘭一起接受國產高端疫苗的第2期臨床試驗的受試者,還分享接種後的身體變化。只是目前高端疫苗,還沒被國際認證是否有足夠的保護力,因此他面對大家詢問是否可以施打,吳鈴山的建議是,「如果可以選擇,先施打國際上有實戰的疫苗,用來確實保護自己」。但他也提到,民眾不見得要和他們一樣,為了保護您自己,您可以有更多樣的選擇。
    2021/08/08 18:14
  • 打高端疑爆副作用!吳鈴山解盲2劑「再曝家人身體變化」

    國產高端疫苗進入第2期臨床試驗,本土劇演員吳鈴山與妻子黃崇蘭自願當受試者施打,而且是真的疫苗非安慰劑,他也透露接種第2劑後疑似出現副作用,但也不確定是否與疫苗有關。此外,吳鈴山還號召10名親戚一同施打,他也親自揭露家人身體變化。
    2021/07/23 10:27
  • 不是安慰劑!吳鈴山夫妻解盲「打到高端」 身體變化曝光

    國產疫苗目前進入第2期臨床試驗,先前一共招募了3700名受試者,其中49歲本土劇演員吳鈴山在3月時自願加入,偕同妻子黃崇蘭一同前往內湖三總醫院試打第1劑,成為台灣演藝圈第一對施打國產疫苗的夫妻檔,現在傳出消息,吳鈴山夫妻接獲通知被施打的都是真正的疫苗,透露這段時間身體的變化。
    2021/07/21 19:28
  • 揪妻搶先試打國產疫苗 吳鈴山興奮「竟然有錢可以拿」

    台灣自產新冠肺炎疫苗進入第2期臨床試驗,預計招募3700名受試者。49歲本土劇演員吳鈴山昨(11)日帶著妻子黃崇蘭前往內湖三總醫院試打第1劑,今(12)日夫妻倆出面說明至目前為止,完全沒有任何副作用或不適,還很驚訝居然有酬勞可以領。
    2021/03/12 18:45
  • 演「疫」圈第一人 吳鈴山攜妻受試國產疫苗

    藝人吳鈴山11日帶著老婆到醫院施打第一劑新冠疫苗,接受訪問透露施打後身體沒有任何狀況,而這次接受人體臨床試驗第二劑是在28天後4月6日,這期間會接到醫護人員的3次電話追蹤與抽血7次,來定期追蹤身體狀況。
    2021/03/12 18:37
  • 才爆無性婚!吳鈴山「載女星浪漫夜遊」正宮回應了

    47歲本土劇演員吳鈴山曾因在電視劇《愛》中演出「康安」一角聲名大噪,他和妻子黃崇蘭結婚20年、育有2子1女,經常曬出家人點滴,看似感情甜蜜。不過先前吳鈴山曾說,婚姻前18年他不斷冒出離婚念頭,「無性生活,讓我像行屍走肉」,沒想到近日他被拍到和女星張懷媗深夜「浪漫遊車河」,對此,正宮在夫妻倆的粉絲專頁上大讚狗仔「跟得好」!
    2019/12/10 09:42
  • 妻復出客串本土劇!「康安」吳鈴山驚呆:老婆好美

    47歲演員吳鈴山早年因為在電視劇中,將患有腦性麻痺的康安詮釋地唯妙唯肖打開知名度,2015年又在《甘味人生》中演紅反派「朱火爐」一角,演技備受肯定。經常在臉書上曬恩愛的他,近日貼出老婆黃崇蘭復出客串本土劇《炮仔聲》的照片,讓不少劇迷又驚又喜,而他也直呼「老婆好美!」
    2019/04/25 11:08
  • 康安妻急救後曝光 甜蜜共枕「我愛的人沒事」

    本土劇男星吳鈴山,27年前在電視劇《愛》中飾演患有腦性麻痺的「康安」,精湛演技讓他聲名大噪,但日前卻驚傳他的愛妻黃崇蘭吞藥輕生,送醫急救,對此他則出面澄清,老婆只是生病去住院,現在已經清醒了,之後也曬出和老婆的合照感謝大家關心,「我的愛人平安無事。」
    2017/11/09 17:14
  • 「康安」老婆驚傳自殺昏迷未醒 吳鈴山急滅火:很相愛

    憑著在電視劇《愛》中,將患有腦性麻痺的「康安」演得唯妙唯肖而聲名大噪的藝人吳鈴山,經常在臉書上和老婆黃崇蘭一起放閃,不料今天卻驚傳黃崇蘭吞藥輕生昏迷送醫的消息,令人震撼。
    2017/11/08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