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黃大煒 結果共50筆

  • 林宥嘉隔16年合體黃大煒!妻丁文琪近況美翻 加碼送這福利

    林宥嘉的台北演唱會,第二天邀請神秘嘉賓「黃大煒」登台,回顧兩人的緣分是在16年前的歌唱選秀節目而認識;林宥嘉這回演出可謂福利大方送,除了唱滿整整三個小時,更喊話粉絲想拍照、想錄影都沒問題。
    2023/12/17 14:29
  • 影音/林宥嘉開唱黃大煒驚喜現身 合飆〈你把我灌醉〉掀回憶殺

    2023/12/17 10:31
  • 林宥嘉唱一半!《星光》恩師無預警登台 揭16年前超暖互動

    林宥嘉今(16)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特別選唱在《超級星光大道》比賽時期的成名作品〈走鋼索的人〉,當時的重量級評審黃大煒驚喜現身,2人時隔16年合體演唱經典情歌〈你把我灌醉〉,瞬間勾起全場歌迷的回憶。
    2023/12/16 21:28
  • 蔡明亮3年不見侯導 坦言憂心病況「當然很緊張」萌生退意

    名導蔡明亮作品《日子》及「蔡明亮的日子」展覽明(27)上映與開展,今舉行開幕記者會,黃大煒、黃韻玲、丁寧等藝人都到場共襄盛舉,問及昨天侯孝賢導演因失智症退休的事情,蔡明亮表示「當然很緊張」,因為侯孝賢是他非常敬愛的人,「我喜歡他的電影,也喜歡他的人,很敬愛他,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2023/10/26 16:57
  • 黃大煒飆唱〈讓每個人都心碎〉 鄧紫棋當場淚崩吐真實心聲

    湖南衛視和芒果TV雙平台上播出的《時光音樂會3好友記》,由節目擔任「時光音樂人」的固定來賓邀請自己的時光老友來節目中重逢相聚,在昨(7)日播出的第五期節目中,時光音樂人戴佩妮邀請黃大煒來到節目當中,她表示自己在初中認識了黃大煒,認知到有一種類型的音樂人是像他這樣,把自己生命中經歷的人事物都寫進歌裡,這也是戴佩妮從開始學音樂起就非常嚮往的,所以黃大煒對她影響很大,這次挑選了黃大煒的經典歌曲〈讓每個人都心碎〉合唱,兩人和諧的聲線搭配與最後如對話般的互飆高音,聽得現場的大家都驚呼連連。
    2023/10/08 15:58
  • 黃大煒迎生日看電影被嚇壞 陳澤耀送驚喜!影廳切蛋糕慶生

    由温昇豪、陳澤耀、邵雨薇合演的《我和我的賽車老爸》,近日首度挑戰戲劇演出的知名搖滾歌手黃大煒,因新戲《化外之醫》與本片男主角陳澤耀結為好友,因此也在昨晚進戲院支持本片、力挺陳澤耀!而知道黃大煒生日將至的陳澤耀,更私下驚喜準備了生日蛋糕,在戲院提前為他慶生,讓黃大煒又驚又喜,直呼:「我好像什麼都有做過,但從來沒有在戲院裡慶生過,你們真的是我收過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2023/09/17 07:08
  • 黃大煒成「周杰倫師弟」!去年心臟衰竭喘不過氣 親揭身體近況

    58歲實力派男歌手黃大煒,唱紅〈你把我灌醉〉、〈讓每個人都心碎〉等經典歌曲,去(2022)年竟發生心臟衰竭緊急送醫治療情況,相戀20幾年的經紀人女友Vicky當時也出面證實他的身體出狀況,讓各界擔憂不已。值得關注的是,黃大煒拋出震撼彈,宣布即將以全新身份回歸,而身體近況也就此曝光。
    2023/09/12 07:59
  • 唱紅〈你把我灌醉〉!黃大煒公開天大好消息 竟和周杰倫有關

    唱紅〈你把我灌醉〉、〈讓每個人都心碎〉的黃大煒,今年正式加盟杰威爾音樂,和天王周杰倫(周董)成為同門。他的音樂啟發與影響許多好愛搖滾的音樂人,將在9月17日邁入59歲生日的他,笑說和杰威爾音樂合作並且開始回歸參與各種演出,是他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
    2023/09/11 13:40
  • 為了王力宏!金馬影后現身小巨蛋 曾馨瑩追星大讚:華人之光

    王力宏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首場星光雲集,除有陳子鴻、黃大煒、王宏恩、戴愛玲、藍鈞天、李壽全等人外,還有專程自上海來回來看力宏的金馬影后、著名電影製作人徐楓。
    2023/09/09 21:02
  • 張鈞甯領軍《化外之醫》超狂卡司公開!演員名單驚見「大咖歌手」

    犯罪醫療劇《化外之醫》劇組克服萬難完成90天的台灣部分拍攝,於8月30日殺青,將於9月份前進越南胡志明市拍攝。日前舉辦殺青酒慰勞工作團隊,國際級華麗卡司首次大公開,除了先前曝光的張鈞
    2023/09/01 18:15
  • 心臟衰竭送醫!黃大煒「滿頭白髮現身」親揭身體狀況

    《大畫昭君~觀落雁》全新古裝音樂劇本週即將首度演出,全民大劇團特別安排在首演前,舉辦彩排記者會,搶先曝光主演們的古裝造型。搖滾歌手黃大煒首次挑戰歷史劇,飾演漢朝外族匈奴首領—單于,一頭銀白色飄逸長髮,儼然是古代的Rocker,黃大煒笑說因為是大漠民族,很努力練了胸肌,沒想到這次卻穿得很嚴實。
    2023/01/06 09:20
  • 心臟衰竭不容小覷!嚴重恐致死 當心早期4大症狀 

    以《你把我灌醉》等金曲紅遍大街小巷的57歲知名歌手黃大煒,數月前驚爆因心臟衰竭導致呼吸困難,而被緊急送醫,經檢查發現病況也影響腎臟,出現嚴重水腫情形,後經治療,已出院返家休養。心臟衰竭可以說是一種全身性疾病,症狀表現也十分多元,嚴重者甚至會導致死亡,因此身體早期出現的細微症狀,都不容忽視。
    2022/11/21 19:22
  • 夏宇童不要看!孫協志化身癡情才子 當眾「開把」方宥心

    孫協志、方宥心、黃大煒、羅美玲、周明宇、呂紹齊、林斌、胖球今(15)日出席全新音樂劇《大畫昭君~觀落雁》記者會,以大家熟知的「昭君出塞」為故事背景,孫協志演出男主角毛延壽,將歷史最大惡人變身為癡情才子,編導 謝念祖笑說由正直的孫協志來演這個角色最適合:「因為我想像不到、也很想看帥哥是怎麼『把妹』的!」彩排記者會更提前釋出歌曲〈把她〉,孫協志和女主角方宥心有愛對唱,曲風俏皮又暖甜。
    2022/11/15 17:09
  • 老婆首現身支持 陳時中獻花、送愛的抱抱

    藍綠白台北市長候選人,周日(13日)晚間都有造勢活動,國民黨的蔣萬安,拉抬黨籍議員候選人,無黨籍的黃珊珊找來歌手黃大煒,一起去臨江夜市拜票,陳時中則辦音樂會,老婆孫婉玲在他參選後首度現身,兩人在台上愛的抱抱。
    2022/11/13 23:40
  • 夜間頻尿是心衰竭警訊?靠這招分辨 醫激推這茶飲養心

    57歲的歌手黃大煒,在8月初因心臟衰竭導致呼吸困難緊急送醫。在出院後提及病情時表示,住院期間除了治療心臟衰竭外,也意外找到莫名腎水腫的原因,竟是心臟影響到腎臟功能造成的。
    2022/10/31 23:57
  • 黃大煒「心臟衰竭」喘不過氣急送醫 雙腳水腫硬像木頭

    資深歌手黃大煒日前登上《聚焦2.0》節目,分享先前因心臟衰竭導致呼吸困難被緊急送醫的驚險過程,回想當時正值炎熱夏天,每天氣溫高達38度,黃大煒出現心臟衰竭症狀,想喝水緩解卻造成雙腿水腫,當下以為是曬傷並無多加理會,最後竟被緊急送醫,生死關頭走一遭的他也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
    2022/10/14 12:28
  • 蔣萬安競選歌曲混搭2老歌 盼喚台北人記憶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10/6)公布競選主題曲。主打喚起,北漂族和台北人共同的記憶,在拿到經典老歌「我的未來不是夢」和「台北的天空」版權後,再加以改編。對手黃珊珊雖然早一步公布,由知名歌手黃大煒譜曲的競選主題曲,但卻傳出因為版權問題,暫時無法公開播放。
    2022/10/06 15:54
  • 影音/黃大煒傳心臟衰竭首露面 還原身體狀況「一直超載運作」

    2022/08/15 16:11
  • 黃大煒心臟衰竭送醫後首度現身 一派輕鬆親揭身體狀況

    57歲的歌手黃大煒,月初因「心臟衰竭」住院,同時也影響腎臟,導致他嚴重水腫,今(14)日黃大煒現身小巨蛋觀賞瘦子E.SO「2022 地囚人台北演唱會」,受訪時談到身體狀況,他表示是因天氣太熱導致身體機能出狀況,「他們講的是因為天氣38度,心臟一直超載運作,所以心跳每秒跳達110」。
    2022/08/14 16:48
  • 驚傳心臟衰竭入院!57歲黃大煒「首發聲曝近況」:將持續治療

    以〈你把我灌醉〉、〈讓每個人都心碎〉等金曲紅遍大街小巷的57歲實力派歌手黃大煒,日前驚傳因心臟衰竭導致呼吸困難被緊急送醫,經紀人兼女友Vicky證實病況甚至影響到腎臟,出現嚴重水腫情形。事隔多日,昨(7)日黃大煒親自在臉書上報平安,證實已出院返家休養。
    2022/08/08 08:27
  • 黃大煒心臟衰竭緊急住院 醫曝「心臟的癌症」存活率

    以〈你把我灌醉〉、〈讓每個人都心碎〉等歌曲走紅的57歲實力派歌手黃大煒驚傳心衰竭住院,和他相戀逾26年的經紀人女友Vicky在IG限時動態上曝光黃大煒住院消息。目前醫院已解決他肺積水的問題,但還需要再進一步檢查是什麼原因。
    2022/08/03 13:06
  • 【今晚熱搜】許淑華/開發金/黃大煒/總統府/郭台銘

    今(2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許淑華」。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今天說,接連爆出國民黨副發言人林杏兒、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論文爭議,國民黨應向社會公開說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應即刻檢舉林杏兒與許淑華論文,不然就證明之前動作只是選舉造勢。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02 22:55
  • 57歲黃大煒「驚傳心臟衰竭」急送醫!女友曝現況:嚴重水腫

    唱紅〈你把我灌醉〉、〈讓每個人都心碎〉等歌曲的57歲實力派歌手黃大煒,和經紀人兼女友Vicky相戀逾26年,日前Vicky在IG限時動態上驚曝男友進醫院,今(2)日爆出原來黃大煒因心臟衰竭導致呼吸困難,緊急被送到醫院,而他目前現況也曝光。
    2022/08/02 14:08
  • 與陳時中同天發表新書 黃珊珊否認較勁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舉辦首場新書分享會,跟主持人陶晶瑩暢談從政心路歷程,家人跟藝人好友黃大煒都到場支持,不過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也在同一天發表新書,黃珊珊否認較勁。
    2022/07/24 19:00
  • 時隔27年合作方宥心!孫協志調侃「她出道比我早」曝神秘緣分

    黃大煒、孫協志、方宥心、羅美玲、周明宇、呂紹齊、林斌,今(12)日出席古裝音樂劇《大畫昭君~觀落雁》記者會,劇中演出戀人的孫協志、方宥心,竟然是時隔27年同台演出,雙方多年前參加同一個歌唱節目,因此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待在同一個經紀公司,孫協志還笑稱方宥心:「比他早出道。」
    2022/04/12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