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麻吉大哥 結果共24筆

  • 50歲黃立成帶「19歲烏克蘭辣模」回家 街邊火熱互動曝光

    麻吉大哥黃立成自從與劉容嘉分手後,身邊不乏辣妹相伴,卻沒個固定的伴,本刊近日在信義威秀中庭巧遇50歲的黃立成,帶著19歲的烏克蘭辣模Lina Zhytielieva約會,相差31歲的兩人似乎毫無代溝,邊走邊聊天,互動熱烈又開心,最後還一起走路回到黃立成租的信義傑仕堡豪宅。
    2023/08/22 07:35
  • 從小抱到大「小被被」遭丟掉! 春風崩潰翻臉飆罵媽:老查某

    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主演春風、宋芸樺日前上蝦皮直播節目《蝦皮娛樂線》,之前宋芸樺曾與節目主持人張立東在《我的少女時代》中和做,她爆料:「他(張立東)有喜歡過我,大家都知道。」春風則自爆當初是被「麻吉大哥」黃立成抓去頂替演出,卻沒想到竟然是演主角。
    2023/07/27 18:05
  • 李玖哲讓蔡依林狂嚕腹肌 他揭相馬茜心聲「嘶吼把事情鬧大」

    天后蔡依林(Jolin)昨(6)日在小巨蛋開唱,邀來金曲歌王李玖哲對唱〈親愛的對象〉以及〈屋頂〉,美聲讓觀眾大飽耳福,但2人的身材、穿著也是一大熱議話題,其中Jolin搖身「裸鑽尤物」,穿上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的「偽露3點」禮服,李玖哲在臉書笑說,老婆相馬茜要他和Jolin保持距離,他的好友「麻吉大哥」黃立成則在臉書揣摩相馬茜心情,更搞笑喊「要把事情鬧大。」
    2023/01/07 11:43
  • 蔡依林「戀愛ing」?甜喊感受到極度幸福 想停留在永遠

    Jolin蔡依林今(6)日來到第四場「UGLY BEAUTY」巡演最終場台北小巨蛋,相隔16年再邀金曲歌王李玖哲「合體」,李玖哲相隔16年重逢第一件事「想跟Jolin要電話!」更自曝其實早在2007年得獎前就認識她,他透露當年錄SARS的公益歌曲〈手牽手〉的錄音現場看到蔡依林驚為天人,他更坦承當時想認識他,但礙於自己當時身材是「麻吉小胖子」,現場超級害羞又不好意思,結果後來竟在麻吉大哥黃立成的牽線下而跟蔡依林打到招呼,李玖哲更自招當時還對著蔡依林唱「You are so beautiful~」,結果沒想到換來蔡依林一臉尷尬!李玖哲笑說:「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也太大膽!哈哈!」
    2023/01/06 22:42
  • 獨/23歲當老闆!夏子薇驚曝理想型:滿18歲就可以

    夏子薇自女團「IVI」單飛出道,近期燒200萬推出首張同名創作專輯,高中時就讀餐飲科的她擅長做甜點,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因應聖誕節做了「雪人馬卡龍」,談及能接受愛情對象的年紀?她說:「主要還是看感覺,滿18歲就可以!」也曝光理想型。
    2021/12/15 22:20
  • 黃立成推「台版Clubhouse」 網全看傻:超級像

    要有邀請碼才能加入、目前僅開放iOS用戶使用的語音交流平台Clubhouse近日在台灣爆紅,而17直播創辦人「麻吉大哥」黃立成則打造號稱台版「Clubhouse」的類似平台「FAM」,開放iOS、Android用戶使用,引網熱議。
    2021/02/20 19:26
  • 轟台灣之恥!她參戰要歐陽娜娜、黃立成「做出選擇」

    藝人歐陽娜娜和張韶涵因為將於大陸國慶時,登上央視與其它藝人合唱〈我的祖國〉,連日來話題持續發酵,掀起正反聲浪。「麻吉大哥」黃立成今(29)日聲援歐陽娜娜,怒嗆台灣政府別惹藝人,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也力挺,直呼歐陽娜娜為「台灣之光」!結果名嘴黃光芹參戰,怒譙歐陽娜娜、黃立成「別搞我們台灣!」
    2020/09/29 14:55
  • 護航歐陽娜娜嗆台灣政府!黃立成挨轟急喊「愛台灣」滅火

    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日前在大陸「十一國慶」晚會高唱《我的祖國》,消息傳回台灣後引發各界譁然,但「麻吉大哥」黃立成跳出來護航,指台灣是民主國家,想唱什麼就唱甚麼,還嗆台灣政府「不要惹我們的藝術家」,引來網友一片罵聲。而就在稍早,黃立成再次發文滅火,強調他挺的是藝人的創作和表演自由,並表示「我在台灣,我愛台灣,Taiwan number 1!」
    2020/09/29 13:18
  • 聲援歐陽娜娜!黃立成爆粗狂轟台灣政府「不要惹我們」

    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因將在大陸「十一國慶」晚會上與其他藝人合唱〈我的祖國〉掀起熱議,行政院長、陸委會及文化部紛紛表態,指若違反兩岸條例相關規定將依法查處。對此,「麻吉大哥」黃立成跳出來聲援歐陽娜娜,指台灣是民主國家,還爆粗反嗆政府「愛怎麼唱就怎麼唱!」
    2020/09/29 08:23
  • 黃立成批孤立引讚 喊「現在讓台加入WHO」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麻吉大哥黃立成,這回公開批評世界衛生組織,「孤立台灣造成全球防疫陣線漏洞」,更呼籲應該現在就讓台灣加入WHO,引起網友狂讚,但韓星宋慧喬在發文聲援武漢,卻被大陸網友嗆聲「捐錢比較實在」,就連劉亦菲都配砲轟捐錢捐太少。
    2020/02/03 13:09
  • 父女戀新巔峰! 黃立成帶小26歲女團成員回家

    46歲的「麻吉大哥」黃立成近年全心投入發展科技產業,事業版圖不斷擴大,成績表現都相當亮眼,但感情方面自從2年前和小21歲的管其慧分手後就沒什麼動靜。不過,近日黃立成被直擊和新歡秘密約會看電影,而對象竟是小他26歲的女星紫薇,被喻為是「父女戀新巔峰」!且兩人看完電影後,還刻意一前一後回到黃家會和,互動十分曖昧。
    2019/04/10 21:57
  • 直播打賞爽什麼?乾爹「斗內」砸百萬、送環遊世界也甘願

    直播主我來了~ 全球生活瞬息萬變,網路的世界也音速改變到讓你跟不上!近來YouTuber、網紅受到年輕人喜愛,從全台第一家直播Uplive創立,揭開直播新世界,去年「麻吉大哥」黃立成的17直播也搭上這股熱潮,讓直播話題火速延燒,平台一家一家開,直播主如雨後春筍般亮相,各個都有擁護者,而且發展出「打賞模式」的粉絲經濟,只要你有喜歡的直播主,就能買點數、買虛擬貨幣贈送禮物、給予鼓勵,不過究竟直播到底有什麼魅力,能讓粉絲不斷的「斗內」,還有人為此傾家蕩產?
    2018/11/30 15:21
  • 李玖哲爸媽專程來台觀禮 差點看到黃立成台上脫衣

    李玖哲憑著《Will You Remember》專輯再次叩關金曲歌王,雖然敗給陳奕迅,但已經成功重返台灣歌壇。原本極力邀請老婆相馬茜一起參加金曲獎當他的幸運星,可惜最後老婆還是沒點頭,只能帶著恩人麻吉大哥黃立成走紅毯。
    2018/06/25 09:20
  • 黃立成17風波不斷! 4直播主指控惡意換約砍薪 

    由「麻吉大哥」黃立成一手創立的M17 Entertainment集團,日前風光在紐約證交所掛牌上市,其後又因帳戶問題暫停交易,13日宣布延緩上市,事後黃立成在臉書上飆粗口怒罵,沒想到近期負面消息再添一樁!該集團旗下的「17直播」,被4名直播主出面指控惡意換約、砍薪,甚至連獎金都縮水了!
    2018/06/20 09:46
  • 誤判+券商經驗不足 黃立成掛牌慘賠億元

    麻吉大哥黃立成投身商場成立M17集團,還在紐約證交所掛牌,沒想到不到一星期成交量掛零,黃立成在臉書怒批2家承銷銀行,先前投入的1億元血本無歸。
    2018/06/14 14:16
  • 新片記者會爆婚訊 李玖哲坦承娶相馬茜

    金曲歌王李玖哲睽違7年,再度發行個人國語專輯《Will You remember Me》,讓粉絲引頸期待。今(14)日召開新專輯記者會,李玖哲自爆已經和相馬茜結婚,她現在已經是李太太了。
    2017/12/14 15:10
  • 電競產業商機大 明星組職業電競隊吸眼球

    目前全球電競人口超過14億人,電競已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運動賽事,因此電競產業帶來的商機也相當龐大。不只是一般愛好者,不少明星自組職業電競戰隊,像是周杰倫、林書豪、林俊傑在港商中國數碼文化穿針引線下,各自成立屬戰隊,麻吉大哥黃立成也有出資創立戰隊,不但具有話題性,加上都是年輕人聚集的產業,也能加深跟粉絲的連結。
    2017/11/24 22:49
  • 超狂!立委、市長不夠看 黃立成要選總統

    立法院日前在處理前瞻計畫第一期預算案時,國民黨立委竟紛紛祭出拳腳、水球等杯葛,畫面被CNN剪輯成影片放上臉書,還超過百萬觀看次數,讓不少台灣網友看了都搖頭,直呼很丟臉,「麻吉大哥」黃立成15日也轉發影片,感嘆真的看不下去了,正在思考自己該不該來參選,TVBS記者致電黃立成,他說到從政意願,不是立委,也不是市長,而是選總統。
    2017/07/16 18:25
  • M17集團砸3千萬 豐富直播內容

    「麻吉大哥」黃立成領軍的M17 Entertainment娛樂集團今天宣布,2017下半年將為旗下品牌「17直播」自製節目「17 Show」,投下新台幣3千萬元的節目基金,提升直播內容多元化。
    2017/06/23 16:05
  • 倒賠千萬求個爽 玖壹壹開唱自評80分

    本土天團玖壹壹14日晚間首度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有麻吉大哥黃立成、李玖哲等9組嘉賓助陣,1萬張門票雖然帶來1900萬進帳,但製作成本花了3000萬,算算倒賠1100萬。但玖壹壹不改本色說,粉絲看了爽就好。
    2017/01/15 15:10
  • 黃立成爭議不斷! 夜店、交友APP接連出包

    麻吉大哥黃立成爭議不斷,過去開夜店就曾經被黑道砸場,之後又被舉報違規裝潢,今年3月又因為副業APP交友程式出包,被控告詐欺以及偽造文書,這次又因為直播的APP惹出風波,負面新聞再添一樁。
    2015/08/29 11:03
  • 〈快訊〉夜店涉欠款挨告詐欺 麻吉黃立成出庭

    「麻吉大哥」黃立成先前投資夜店「Primo」,不少知名藝人慕名光顧,包括惹上「麻」煩的藝人房祖名,每次來台一定到Primo報到,這回黃立成遭酒商指控,涉嫌積欠去年7月到9月2個月貨款,上午台北地檢署首度以詐欺案被告身分傳喚黃立成,面對媒體追問,黃立成叉腰聳肩不願受訪。
    2014/09/16 15:15
  • 陳柏霖新片首映 大仁哥改演「超人」

    藝人陳柏霖新片不當大仁哥改演超人,晚間舉行首映會,電影製片麻吉大哥黃立成也帶著演員到場,場面非常熱鬧。
    2013/01/15 23:33
  • 主播專訪處女秀 陳柏霖彈吉他秀模仿

    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下檔近3個月,戲外「大仁哥」風潮卻延燒沒停,本週看板人物陳柏霖,是10年入行來第一次接受電視專訪,除了現場彈吉他外,更是露了一手模仿功力,而且模仿對象還是麻吉大哥黃立成;不同於電視劇中深情款款的大仁哥,現實中的陳柏霖同樣魅力十足。
    2012/03/04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