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麥田 結果共83筆

  • 他控五月天假唱竄紅!無預警喊「鑑定音源」收攤 網友全怒了

    大陸音樂博主「麥田農夫」時常在社群分享歌手演唱鑑定結果,去(2023)年還曾拍片質疑天團「五月天」上海演唱會假唱,近日他無預警宣布「假唱鑑定系列」收攤,原因除和大陸法律規範不明確有關,加上他使用的音源多來自網友投稿,但部份音源遭惡意造假,導致他被陷害,最終決定不再拍攝鑑定系列影片。
    2024/03/07 15:47
  • 五月天假唱風波登外媒 BBC:中國藝人對嘴「並不罕見」

    台灣知名樂團「五月天」近期在中國大陸被指控在演唱會中「假唱」、掀起輿論熱議,《英國廣播公司》(BBC)7日針對這起事件進行報導,其中提到「對嘴演出」在中國表演中其實並不罕見,部分網友也不解為何五月天被單獨抓出來面對指控。
    2023/12/08 15:00
  • 爆從小到大被迫假唱驚人內幕 女星認「想真唱都不行」挨轟:妳誰

    亞洲天團五月天遭一名大陸博主「麥田農夫」指控假唱,稱經專業軟體鑑定五月天上海演唱會的12首歌,疑有5首歌假唱。相信音樂嚴正聲明強調,沒有任何假唱行為。而中國女星邵逸凡則自爆被強迫假唱內幕,登上微博熱搜,掀起熱議。
    2023/12/07 14:03
  • 會寫歌不等於會唱!《浪姐4》歌手疑發文暗酸 五月天粉絲氣炸

    亞洲天團五月天,演唱會門票總是一票難求,未料日前竟被中國大陸博主「麥田農夫」指控,上海場中的12首歌疑似有5首都是假唱,如今官方也出手介入調查。對此,曾參加陸綜《浪姐4》的資深歌手龔琳娜,貼文中的一句話被質疑批評五月天,瞬間掀起網友熱議。
    2023/12/05 16:21
  • 獨/五月天陷假唱疑雲 「現場音準」內幕曝光:聽不出來後製過

    五月天日前遭大陸博主「麥田農夫」以程式鑑定上海演唱會的現場音檔,懷疑五月天假唱,造成網友大肆討論,有許多人開始對於「auto tune」算不算假唱議論紛紛,事實上,auto tune是一個可以自動校正音準的軟體,《TVBS新聞網》詢問資深音樂製作人,他透露早期auto tune是要自己調整,現在已經進階到自動判斷音準,只要定一個KEY,軟體就會自動調節。
    2023/12/05 12:00
  • 五月天陷入假唱疑雲 冠佑17歲正妹女兒「這舉動」挺爆

    天團「五月天」日前遭大陸博主「麥田農夫」以程式鑑定上海演唱會的現場音檔,懷疑五月天假唱,造成五月天陷入假唱疑雲,這件事也引起各方大肆討論,許多歌手包含陳綺貞、劉若英都現身力挺,現在連鼓手冠佑17歲正妹女兒小玫瑰,也以行動為爸爸應援。
    2023/12/05 11:04
  • 五月天爆假唱!阿信不忍曬「1圖」直球對決 打破沉默回應

    亞洲天團五月天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人氣超高幾乎場場爆滿,各地五迷們 爭相前往為的就是能夠親臨現場、親耳聆聽感受他們音樂帶來的力量,沒想到日前剛在上海結8場演出,竟深陷假唱疑雲,繼所屬經紀公司相信音樂發出聲明後,阿信「1舉動」回應了。
    2023/12/05 08:10
  • 五月天捲入假唱疑雲 相信音樂嚴正發聲:請大家相信五月天

    五月天日前卻被一名大陸博主「麥田農夫」指控上海演唱會疑似假唱,稱經專業軟體鑑定五月天上海演唱會的12首歌,疑有5首歌假唱,這件事在網路上引發效應,連大陸官方都開始要介入,對此,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發出嚴正聲明,強調惡意中傷,正積極參與相關執法單位進行調查工作,有關部門會給五月天一個公正的結果以正視聽。
    2023/12/04 18:45
  • 央視也出手!五月天遭控假唱「官方介入調查」 準備發聲:沒假唱

    天團五月天創作實力驚人,演唱會更是被譽為「一生必看一次」,場場演唱會都是秒殺,沒想到日前卻被一名大陸博主「麥田農夫」指控上海演唱會疑似假唱,稱經專業軟體鑑定五月天上海演唱會的12首歌,疑有5首歌假唱,這件事在網路上引發效應,連大陸官方都開始要介入,連央視新聞都出手報導,內容提到上海市文化和旅遊局執法總隊,將對提供的音視頻內容進行科學的測評分析,並公佈調查結果。
    2023/12/04 14:27
  • 介意五月天假唱?鄉民曝五迷沒管唱功 「2原因照買單」網戰翻

    亞洲天團五月天遭一名大陸博主「麥田農夫」指控假唱,稱經專業軟體鑑定五月天上海演唱會的12首歌,疑有5首歌假唱。消息傳出後,在網路論壇PTT,引發鄉民熱議。
    2023/12/04 11:40
  • 五月天陷假唱風波!官方出手了 相信音樂1舉動遭陸網出征

    亞洲天團五月天昨(3)日遭一名大陸博主「麥田農夫」指控假唱,稱經專業軟體鑑定五月天上海演唱會的12首歌,疑有5首歌假唱。「五月天被質疑假唱」登上微博熱搜。事發後,五月天所屬公司相信音樂在微博首發聲,又遭大陸網友出征。
    2023/12/04 07:59
  • 麥田群鴉在這畫的! 梵谷小鎮成畫迷朝聖點

    梵谷人生的最後兩個月,都待在巴黎北方的「奧維小鎮」,因此,更多人會稱呼這裡為「梵谷小鎮」。在這裡,他結識的嘉舍醫生一家,積極治病。更展現前所未有的藝術爆發力,短短兩個月內,就畫出將近80幅的作品。雖然梵谷已經遠去,但許多梵谷迷,依舊會前來這座小鎮,按「畫」索驥,與梵谷來場跨時空相遇。
    2023/10/31 22:44
  • 「台版麥田捕手」張經宏逝世享年54歲 筆耕不輟書寫家鄉台中

    以《摩鐵路之城》書寫台中並獲九歌200萬小說獎首獎的作家張經宏,於5月5日凌晨在睡夢中安詳離世,享年54歲。
    2023/05/15 16:22
  • 朴寶劍攜IU拍戲「劇組爆衝突」! 太怕劇透竟阻擋遊客拍照

    韓國演員朴寶劍最近與IU合拍最新韓劇《您辛苦了》(暫譯),不過根據韓媒27日最新報導,在拍攝過程中劇組因為擔心劇透,因而阻擋遊客參觀當地活動與油菜花田,因而起了衝突,劇組也為此道歉了。
    2023/04/27 17:28
  • 大雅小麥產業文化節3/4登場 熱氣球兔群地景吸睛

    3月是小麥成熟的季節,台中市大雅區農會今天宣布,今年度小麥產業文化節在3月4日登場,麥田中熱氣球、兔子群的裝置藝術吸睛,另安排麥田迷宮、農特產品展售。
    2023/02/24 16:34
  • 外星人來了?暨大校園出現「神秘麥田圈」 卻引學生崩潰

    日前位於南投縣埔里鎮的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內,有一處大草原上,從上空俯瞰出現數個大型的同心圓,像是被網友稱作「外星人麥田圈」的景色,讓許多人看到空拍照片,感到十分不可思議,對此,暨大服務的文史工作者潘樵表示,因為快開學了,所以對校園環境做整理,為草原做美容,所以不是外星人出現,而是學生們或許還不想面對的「開學日」將至。
    2022/09/03 18:15
  • 俄軍無差別到處亂炸 採焦土戰故意製造恐懼

    俄羅斯這幾天採取的戰略,就是擴大戰場,除了烏東跟烏南地區,俄軍也開始轟炸中部大城,以及烏克蘭大後方的城市,讓烏克蘭疲於應付。其中尼古拉耶夫,更是短短一天內,連續遭到十枚飛彈攻擊。俄軍採取焦土戰法,轟炸麥田、大學,並且採取無差別轟炸,目的就是要讓烏克蘭民眾恐懼,削減戰鬥意志。
    2022/07/18 22:14
  • 俄軍砲轟金黃麥田 烏克蘭農民煙硝中冒死搶收

    現在正逢小麥收成的季節,烏克蘭農民也得冒著生命危險,在俄軍砲火中搶收。儘管烏克蘭收復蛇島,打通了部分航道,只是俄羅斯持續掌控黑海大多數的航線,也讓烏克蘭這些搶收下來的小麥,恐怕無法運送到其他國家,解決全球糧荒
    2022/07/17 19:27
  • 哥倫布發現新中國?出版社校對出包「大陸」全成「中國」

    大陸作家曹雨1月份時在台灣發行新書《激辣中國》,內容描述辣椒的遷徙傳播史與食辣文化演變,豈料出版後卻被發現,書中使用的「大陸」用字全部被改為「中國」,導致產生「哥倫布發現新中國」等離譜錯誤,讓曹雨痛批出版社連校對都沒履行,網友更諷刺直呼根本是笑話,對此麥田出版也發出聲明道歉,承諾會將新書全面下架回收重製。
    2022/02/19 12:53
  • 破解麥田圈?他揪凶手是「嗑罌粟袋鼠」 鏘完昏睡萌翻

    每次出現疑似「麥田圈」事件,總會吸引眾人關注,並盼解開背後謎團,近來澳洲就有一名遊走各地的戶外活動專家,發表他對於此事的看法。他指出,曾經在該國目睹袋鼠闖入罌粟(鴉片原料)農田之後,大口吃下罌粟,最後嗨到原地狂轉,還精疲力竭睡著的畫面,或許讓難解的麥田圈之謎,露出一點曙光。
    2022/02/13 23:58
  • 外星人做的?農田現「神秘巨根圖騰」 鄉民查地圖看傻

    每次出現疑似「麥田圈」事件,總會吸引眾人關注盼解開背後謎團。近來又有網友分享,Google地圖顯示一處農田鳥瞰圖竟出現全長2百多公尺,一幅巨大男性生殖器圖案,令鄉民驚呼這是外星人傑作,而目前使用地圖查詢這處農地,還能夠看見淡淡的輪廓。
    2021/11/14 05:07
  • BMW甩尾燒胎 網驚「黑麥田圈這樣來的」

    苗栗頭份交流道附近,凌晨一輛BMW轎車,在路中央甩尾燒胎,引擎煞車聲,吵醒居民,天亮看到地面上,留下黑色麥田圈。影片中拍到車牌,警方追查車主,公共危險罪,加上一張危險駕駛罰單。
    2021/03/11 21:25
  • 時序入春百花齊放 台南3月賞花攻略全公開

    時序入春,台南百花齊放,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天公布台南3月賞花攻略,從市區到鄉間的木棉花道、黃花風鈴木、羊蹄甲、蜀葵、麥田等,美景相連。
    2021/03/09 17:54
  • 玉米田現「WIFI」圖騰! 民眾驚呼:台版「麥田圈」

    國外經常出現的神祕麥田圈,居然也現身在國內,國內知名的空拍攝影師柯發壽,日前在嘉義縣義竹鄉空拍時,就發現玉米田居然出現巨大的神秘符號,由於太像手機WIFI訊號的圖示,還在自己的臉書分享,雖然有人搞笑詢問密碼是多少,也有人問說訊號強不強,但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其實在歌手田馥甄的最新MV就已經出現過。
    2021/02/17 18:46
  • 美軍方手上有UFO殘骸? 遭爆「非地球製造」

    美國五角大廈陸續公布他們拍到疑似幽浮的影片。最近又有航太專家爆料,美國國防部手上有一個不明飛行器的殘骸,當中有些材質不是地球上能製造出來的,這個消息引起美國國會的關注,要求五角大廈提供報告。
    2020/08/03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