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鸚鵡 結果共322筆

  • 家中鸚鵡狂重複「這句話」讓他驚覺被綠 離婚還帶鳥出庭助陣

    土耳其近日有對夫妻離異,雖然原因是女方出軌被抓包,但過程可謂相當離奇,竟是男方注意到家中飼養的鸚鵡不斷重複「我老公不在家,快點來」這句話,這才讓他驚覺自己被妻子欺騙,後續在打離婚官司時,該男子甚至帶著鸚鵡出庭,照片曝光後引起討論。
    2024/04/09 15:23
  • 歐洲多國「鸚鵡熱」病患詭異暴增 釀5死、數十人住院

    藉由鸚鵡熱衣原體引起的疾病「鸚鵡熱」病例,自去(2023)年起在歐洲多國急遽增加,專家認為這種狀況並不尋常。世界衛生組織(WHO)表示,目前已經有5人罹患鸚鵡熱後死亡、多人住院。
    2024/03/06 15:41
  • 交易時沒意見!男嫌鸚鵡收購價太低 持棍打2女

    高雄一名男子,日前拿著飼養的鸚鵡到鳥店販售,當初買一萬多,但他認為收購價僅4500元,低於市場行情,事後越想越不滿,到鳥店要找老闆理論,老闆正好不在,是一名朋友和老闆女兒顧店,嫌犯順手拿起店外木棍,攻擊兩名女子。
    2024/02/24 15:30
  • 為鸚鵡動手!男失控持木棍痛毆2女 暴力扯髮腳踹嚇壞店家

    高雄市林園區鳳林路鳥店驚傳暴力事件,一名黃姓男子疑似因不滿賣給店家的鸚鵡價格太低,便持木棍前往店家理論,因當時老闆外出,剩下老闆的女性友人以及女兒在店內幫忙餵鳥,兩人遭黃男無故攻擊,受到輕傷。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小組到場將黃男壓制,受傷的女子向警方表示:「我又不認識他」,而黃男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訊後依傷害罪移送偵辦。
    2024/02/24 13:35
  • 「笨重不會飛」鸚鵡離家站路人肩膀 超親人撒嬌融化暖警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鳥類走失案件,民眾養了一隻小太陽鸚鵡飛走,竟然飛到一位民眾的右肩膀上,讓他相當驚訝,也不知所措,趕緊到派出所求助,員警在網路協尋,讓他進一步聯繫到女飼主,讓鸚鵡平安被接回家。
    2024/02/08 19:24
  • 聽鸚鵡的話!中年男「挑剩的刮刮樂」爽中百萬 一口氣連買6張

    農曆春節到來,除了團聚拜年、拿紅包、吃喝玩樂外,怎麼可以少了刮刮樂,不少人會趁滿滿年味、喜氣洋洋的過年期間買來試試手氣,近日一名中年男子買刮刮樂前先跟店裡飼養的鸚鵡玩了一會,再挑剩的刮刮樂,竟幸運刮中100萬,更興奮表示要包紅包給鸚鵡。
    2024/02/08 10:54
  • 影音/女帶鸚鵡搭車一度遭拒! 「求運將放出籠」爆笑逆轉

    2024/02/06 12:56
  • 狂譙遊客髒話!「超派鸚鵡」停職移送 動物園頭痛:其他隻也學壞

    鸚鵡因為相當聰明,不只野生鸚鵡能靠互相模仿叫聲溝通,甚至還能夠學人類說話、模仿警報器或其他動物的聲音等,受到不少人類喜愛,不過英國一間動物園的鸚鵡,竟然好的不學學壞的,狂對遊客說髒話,最終遭到園方「停職」並「移送」。
    2024/01/26 19:17
  • 飼主心疼!「杜可波氏」鸚鵡失蹤 竟是禿頭男徒手抓走塞衣內

    新北市海山分局昨(16)日接獲48歲蘇姓女子報案,指稱家中飼養的鸚鵡「阿冠」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案發當下有名禿頭中年男子在周遭徘徊遊蕩,疑似遭其竊取,案發後飼主友人也在網路PO文追緝竊嫌,警方目前已根據該名男子身形、特徵循線追查,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1/17 11:13
  • 八福回家了!鸚鵡離家出走 警靠「橘子」誘捕

    新北市三重有民眾飼養的金太陽鸚鵡遺失,警方獲報後沒多久,就發現有鸚鵡在派出所對面鳴叫,趕緊叫飼主到場幫忙,員警和飼主分工,一人在頂樓,拿出橘子誘捕,一人則在一樓,大聲呼喊名字,花了一個多小時,才順利抓住翹家的鸚鵡。
    2024/01/07 19:46
  • 買寵物平安燈送主人光明燈!網讚嘉義城隍廟:觀念正確我要去

    毛孩子就如同家人一般,許多民眾會將自家寵物視如己出,嘉義城隍廟首次推出「寵物平安燈」,歡迎民眾前往替自家毛孩子祈求平安,並加碼贈送主人的光明燈,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殿內出現許多貓狗,更還有飼主帶著陸龜、蟒蛇,甚至鸚鵡與蜘蛛都出現了,熱鬧紛紛的模樣讓網友們大讚:「觀念正確」
    2024/01/04 17:42
  • 獨家/管好你的鳥!紅鸚鵡害機車手把「破皮」女車主氣炸

    高雄一名飲料店女員工,上班上到一半,看見一隻鸚鵡,從主人的肩膀,飛到自己機車上佇足,當下沒有多想,結果下班牽車一摸手把,發現觸感不太對,竟是大大小小的爪痕,黑色皮革布滿劃破的痕跡。女車主氣炸了,在社群平台PO出這隻卡通版「紅鸚鵡」,協尋主人,希望他可以出面,賠償手把損壞的維修費用。
    2023/12/16 14:01
  • 影音/鸚鵡超強模仿「機車發不動」 網全跪喊:根本內裝引擎!

    2023/12/15 12:32
  • 他拿啥東西?男持槍站路中央 民眾急報警

    一大早舉槍,路過民眾嚇出一身冷汗!6日清晨6點多,桃園幸福市場附近馬路上,出現一名郭姓男子,手持著水彈槍對著電線杆上的鳥射擊,經過駕駛人相當傻眼,趕快報警求助。事後,警方找到發現,才得知是為了幫忙找好朋友失蹤的金剛鸚鵡。
    2023/11/06 18:36
  • 站馬路持水彈槍「開槍打鳥」嚇壞路人 男瞎扯:幫朋友找鸚鵡

    桃園中壢一名郭姓男子今(6)日上午手持水彈槍站在馬路中央,並朝著天空和大街射擊,嚇得附近民眾趕緊報警。郭男向警方表示,他是因為友人所飼養的金剛鸚鵡飛走不回家,他才拿水彈並騎著騎車尋找鸚鵡,只要看到有鳥停在電線桿上,就會開槍把鳥嚇飛,希望能讓鸚鵡能飛回主人手上。警方隨後將郭男帶回派出所偵辦,全案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2023/11/06 14:50
  • 淋汽油燒死尪!前空姐詭辯求脫罪 老父淚吼:死不認錯

    曾任空姐一職的台中李姓女子,因為婚後與楊姓丈夫、婆家多次爆發衝突,竟在一次清晨憤而朝丈夫淋汽油點火,造成後者全身8成燒燙傷,緊急送醫搶救45天不治;而在一、二審都依殺人等罪判15年後,李女於台中高分院更一審辯結時指稱,當時屋內還有26隻鸚鵡,自己沒有任何燒房子的理由,讓楊父心如刀絞怒斥「手段殘忍」,希望法院能夠速審速結。
    2023/10/12 16:54
  • 影音/鸚鵡學問候語嗆跨X小 「發音標準」網笑金派

    2023/09/23 13:57
  • 陳妍希七夕喜訊降臨「家中迎新成員」 嗨喊:多了兩個小傢伙

    女星陳妍希與大陸男星陳曉於2016年完婚後,夫妻感情至今仍相當甜蜜,也經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而今(22)日正逢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陳妍希在這個浪漫的日子中,沒有與老公放上合照放閃,反而是發文曝光了家中新成員。
    2023/08/22 14:02
  • 北漂男養2狗1鳥 「不給吃、排泄物不清」關籠餓死遭判刑

    屏東一名王姓男子北漂到台北找工作,但四處碰壁、沒收入,因而生病、精神狀況不穩定,竟然將飼養在租屋處的一隻柴犬、柯基犬和鸚鵡關在籠子內,不換水、不給飼料,就連他們的大、小便都不清理。直到房東發現王姓男子租約到期卻不搬走,入內查看後驚覺三隻寵物全被活活餓死,因而通知警方和動保處,依法將他送辦。台北地方法院也在審理後,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判處王姓男子拘役20天,併科罰金20萬元。
    2023/08/01 17:04
  • 鸚鵡藍和尚迷途逛大街 警沿街找飼主

    桃園警方06/25接獲報案,一隻鸚鵡飛進藥妝店家賣場,警方到場後發現鸚鵡腳上帶有腳環,應該是有人飼養,警方抓捕鸚鵡之後沿街詢問附近店家,是否有人認識飼主,但沒人認識鸚鵡飼主,員警將牠帶回所內暫時安置,並於臉書張貼公告訊息,希望飼主趕緊與埔子派出所連絡,若飼主未出面認領將通報動保單位做後續收容。
    2023/06/26 15:15
  • 以為亂丟白色塑膠袋?報案才驚是稀有「珍貴國寶」

    澳洲(Australia)近期有兩名小學生在放學回家路上經過草叢,發現了有疑似白色塑膠袋的垃圾,仔細走近看才發現竟然是一隻的白色鳥掛在樹上,但是牠似乎受傷了,卡在樹上無法動彈。後來聯絡了動物救援隊,才發現這隻鳥的品種是珍貴的國寶。
    2023/06/09 08:11
  • AKIRA挑戰人生第一次!親手「下麵」給王陽明吃 超水準表現獲讚

    衛視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今(27)日播出第二集,節目班底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精心為「大管家」準備抓周物品,但「大管家」本尊就是一隻金剛鸚鵡「五金」。在開業前一天,五金意外從禾浩辰的手上掙脫飛走,讓他自責不已,全部的人大動員,里長廣播、開車放送,街頭巷尾四處找尋,緊張的心情溢於言表。
    2023/05/27 11:13
  • 行李傳鳥叫聲!台男走私29顆鸚鵡蛋 恐在美吃20年牢飯

    一名台灣男子日前因隨身行李傳出鳥叫聲而遭邁阿密機場人員攔檢,檢查發現他挾帶29顆未經申報的鸚鵡蛋。美聯社報導,台灣男子被控走私禽鳥進入美國,最高可判20年有期徒刑。
    2023/05/26 16:36
  • 整條街瞬間黑15秒閃火光! 全因「鸚鵡」惹禍

    新北市板橋自由街日前發生跳電,有2千8百多戶瞬間停電,事後發現居然是一隻寵物鳥惹禍,一對父子帶著鸚鵡出門,鸚鵡半路忽然向上飛,過程中腳鍊觸碰到高壓電設備,導致跳電15秒,由於沒有造成嚴重損失,台電暫不求償。
    2023/05/22 13:31
  • 小朋友哭哭!寵物鳥飛走誤觸變電箱釀爆炸跳電 綠鸚鵡GG了

    新北市板橋區自由路一帶,昨(20)日深夜驚傳變電箱爆炸引發停電的意外,台電人員到場調查後,發現爆炸原因竟是寵物鳥釀禍,原來是民眾飼養的寵物鳥飛行時,腳鐐誤觸高壓線路釀禍,所幸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該隻寵物鳥也因意外死亡。
    2023/05/21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