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鴕鳥 結果共114筆

  • 柏金包超搶鏡!謝淑薇搭頭等艙配大滿貫金盃 網喊:再打10年

    網球女雙世界球后謝淑薇今年在澳洲網球公開賽連奪女雙、混雙兩冠軍,獎金平分計算可獲得約新台幣920萬元。她昨(24)天在臉書「Su-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曬出搭乘阿聯酋頭等艙返國的照片,並帶著大滿貫冠軍盃回家的照片,引起網友關注。
    12小時前
  • 小禎女兒英國遊學逾50萬前夫扛! 首個愛馬仕包李進良送的「還很喜歡」

    小禎(胡盈禎)今(24)日出席二手精品拍賣平台品牌代言活動,她透露買過最貴的是愛馬仕鴕鳥包,總價60多萬。而人生第一個名牌二手包,則是前夫李進良送的,「大約20萬,到現在都還很喜歡」!她7月將陪女兒去英國遊學1個月,花費逾50萬,要前夫買單。  
    1天前
  • 鴕鳥逛大街、雙犬闖高速 南韓駕駛頻遇「隨機測驗」

    南韓在這個月,連續發生兩次動物上街的事件!先是有兩隻出門玩耍,結果走丟的薩摩耶犬闖入高速公路,結果造成車輛回堵;還有生態園區的鴕鳥,也因為園區門沒關好偷跑,結果在城南市中心馬路上高速狂奔。還好兩起意外,都沒有造成車禍,不管薩摩耶犬還是鴕鳥,也都平安回到自己的籠子裡。
    2024/03/28 13:00
  • 安平漁光島赫見「淡定巨鳥逛大街」 民眾驚:哪來的大鳥 ?

    台南市政府城市外交顧問野崎孝男昨日(23)清晨在前往安平漁光島慢跑途中,意外目睹一隻酷似鴕鳥的大型鳥類,在漁光路上徜徉。令野崎十分驚訝的表示,「這座城市竟然會有這樣一隻巨大的鳥類出現在街頭」。
    2024/03/24 22:01
  • 新北Google地圖驚見鴕鳥保護區 飼主刻意放養賣萌討食

    有民眾近日發現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二段,Google地圖上居然有標記一處「鴕鳥保護區」,實際到現場查看,還真的有一隻鴕鳥在那兒,且常常跟路人賣萌討食物,原以為是遭到棄養,動保處實際訪查發現是誤會一場,這隻鴕鳥真的有人飼養,也順利找到飼主。
    2024/01/27 15:43
  • 觀點/邦交無用論?台灣失去國際話語權 恐變半個香港

    諾魯在賴清德當選總統後第二天,突然宣布與我國斷交,這已經是民進黨政府執政後斷交的第10個國家。每次斷交總有人阿Q或鴕鳥班的說出「金錢買來的朋友不需要」、「這種小國家沒用啦!我們有美國日本當好朋友就好」之類的邦交無用論觀點,彷彿這些年來失去的邦交國,對台灣都沒有影響。但這種邦交無用論,正好讓台灣掉了中國的圈套,中國就是希望台灣人不在乎邦交國,希望我們主動放棄外交戰場,因為沒有邦交國的台灣,就是半個香港了。
    2024/01/15 18:38
  • 辯論/趙少康批賴清德是台灣風險來源 蕭美琴:別隨國台辦嗆人

    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1)日登場,在結論環節,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在結論時批,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不斷說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是造成台灣風險的來源,「不能像鴕鳥一樣一直怪被害人,我們是被打壓、被孤立的」,還跟著國台辦的基調,國台辦嗆誰、就跟著嗆誰,這不應該是團結台灣、接軌世界,讓台灣在世界上架該有的決心跟態度。
    2024/01/01 16:45
  • 影音/坤達滑步舞偶像實力帥翻 KID魔鬼步伐激似鴕鳥超糗

    2023/11/28 17:42
  • 鴕鳥狂奔高速公路!「亂切車道」駕駛嚇瘋 主人愧疚解釋了

    開車開到一半突然龐然大物現身!昨(6日)中國大陸河南鄭州一大早,有民眾開車上高速公路,不料卻突然出現「大鴕鳥」瘋狂奔跑,嚇得民眾拍影片PO上網,隨後警方獲報立刻騎乘機車追趕。所幸最後順利抓到該隻鴕鳥,而主人也現身說明情形。
    2023/11/07 17:01
  • 鴕鳥心態?他為躲警「詭異動作」引熱議 網笑:度秒如年

    騎乘機車時非常必要的一件事就是「戴安全帽」,不過若民眾逞一時之便而不攜帶,不但相當危險且若遇到警察可就尷尬了!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前方坐後座的騎士扭頭往右靠在前方騎士的右肩,行為相當詭異,不過往左一看全部網友秒笑翻直呼「度秒如年!!」。
    2023/08/04 12:57
  • 你立過鴕鳥蛋嗎? 端午節出現「這件事」代表好運一整年

    端午節立蛋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愛參與的活動,在正中午立蛋成功,就能夠保佑來年順遂,今(22)日中午屏東縣政府也在屏東書院舉辦「屏東書院端午立蛋及好運」活動,現場的立蛋活動讓民眾不僅開心,還能求得一年好運氣。
    2023/06/22 17:20
  • 「激戰聲」響徹走廊!帶兒住親子飯店 他見備品轟:鴕鳥心態

    許多家長帶孩子出遊時,都會選擇親子旅館,怎料一位家長就抱怨,日前入住嘉義某間網紅飯店,一出電梯就聽到走廊狂傳「激戰聲」,而當他看到飯店1備品時,更是火大怒轟「讓你當隻鴕鳥待在自己的房間」。
    2023/05/29 09:21
  • 當3個孩子的媽還不夠!李心潔曝光新身份「學會換位思考」

    金馬影后李心潔演而優則導,近期參與「孩子,你好嗎?」小黃花一葉系列紀錄片,不僅擔任全系列監製,更首度擔任導演,執導其中一部《山頂小屋》,全系列紀錄片以「愛」的視角為出發點,紀錄探討家庭關係和親子教育模式,以及父母、教育者與孩子間愛的互動交流。另外三部紀錄片分別是以李心潔為紀錄片主角,分享她生命故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長期追蹤在家自學家庭的《鴕鳥騎士》、華文學校教育《我是誰?》。
    2023/02/17 15:35
  • 誰跑得比較快?! 鴕鳥馬路上與車競跑

    昨天下午三點左右在宜蘭牛鬥清水橋,有民眾目擊到鴕鳥在馬路上奔跑,乍看下好像與車子賽跑般,原來是附近餐廳飼養的鴕鳥,與小客人玩得太開心,跟著客人的車子跑出去,不過離開不到五百公尺,發現不對勁,折返途中,被主人乖乖招喚回家,離家探險不到五分鐘,就落幕。
    2023/02/02 18:43
  • 不捨客人回家!宜蘭農場鴕鳥衝上清水橋 暴走狂奔追車

    嚇死!宜蘭有民眾昨(1)日下午開車行經三星清水橋,竟然撞見一隻鴕鳥在橋上跑,與車爭道的情景險象環生,事後得知原來該隻奔跑鴕鳥為附近農場所飼養,昨日因為捨不得農場客人離開,才追車追到路上,但這個行為恐怕已經違法,警方將依法開罰。
    2023/02/02 18:14
  • 影音/超跑「鴕鳥號」新疆飆速 3警狂追1小時:兄弟別跑

      
    2022/12/07 09:47
  • 警鳥追逐戰!加國警追捕20隻在逃鴕鳥 牠「犁田」畫面曝

    加拿大阿爾伯塔省(Alta)泰伯(Taber)25日發生「鴕鳥逃脫」意外,約20隻鴕鳥從農莊逃出,在公路上狂奔,逼得加拿大皇家騎警開車追捕,飼主甚至從警車伸手抓住鴕鳥的脖子;整段畫面被拍下後於網路上瘋傳,引起網友熱議。
    2022/11/26 10:00
  • 背後「突襲」舉牌抗議!柯賜海打開知名度 曾出動鴕鳥、螃蟹

    柯賜海今(20)日上午8時許,被胞姊發現陳屍在台北市北投區建國街上的廂型車內,屍體已經僵化,明顯死亡,享壽66歲。而回顧他生前「抗議天王」的稱號,其實是從1990年代末期開始,柯賜海為了表達自己的意見,以「背後靈」的方式,站在受訪者後方舉牌抗議,2014年藝人蕭敬騰因座車遭人潑撒穢物一案出庭,柯賜海也曾經到場舉牌,而他甚至也會趁著現場媒體要連線時,突然跑到記者後面舉牌並重複唸著「抗議司法不公」。
    2022/11/21 11:57
  • 影音/跨物種的愛!友笑出鵝叫聲 妹子跳神祕舞蹈獲鴕鳥回應

    2022/10/26 09:50
  • 婆媳問題out!婚前觀察「這4大重點」 避免婚姻戰爭

    要和心愛的另一半走入婚姻大門前,對女生來說,還有一大考驗等在門後,那就是「婆媳問題」。對媳婦來說,婆婆就像一個無法忤逆的皇太后,總喜歡在遠處左右這段婚姻,甚至百般刁難,連求救丈夫也未必有轉圜的餘地;而夾在中間的丈夫則明白裡外不是人的道理,所以常常都只會鴕鳥心態地迴避兩個女人的戰爭;至於婆婆也要面臨和習慣和觀念迥異的媳婦相處,自己過來人的經驗又很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想介入,又擔心自己會不會成為別人口中的惡婆婆。總而言之,婆媳問題始終是婚姻裡一道難解的習題。
    2022/08/09 16:09
  • 曾砸6千萬和解前夫!看黃嘉千婚變 過來人陳美鳳這樣說

    女星黃嘉千、夏克立16年婚姻情變,正在打離婚官司;雙方雖尚未出面說明婚變主因,卻已引起好友互撕。對此,曾斬斷9年婚姻,更多次飛美國開庭的「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昨(14)日出席活動時,也站在過來人的角度,喊向黃嘉千要勇敢面對、不能有鴕鳥心態。
    2022/07/15 10:59
  • 成功立蛋被讚「超快的」 許仁杰秒變臉喊這句笑翻全場

    由小路及阿甘主持的民視娛樂《娛樂超skr》,在端午連假進棚直擊八點檔《黃金歲月》,與霍正奇、梁佑南、張家瑋、謝京穎、張哲豪、許仁杰、廖苡喬等人PK立蛋遊戲,首位挑戰的謝京穎一開始信心滿滿,她表示端午節的儀式感一定要有,像是吃肉粽、製作午時水,還有立蛋,一定要在端午節當天來做,只是看到製作單位竟然是準備大大小小的雞蛋、鴨蛋、皮蛋、鹹蛋、鵪鶉蛋、鴕鳥蛋,讓她看傻,不過最後還是成功在時間內立了5顆蛋。
    2022/06/04 12:41
  • 資深男星上島龍兵驚傳猝逝!「深夜陳屍家中」享壽61歲

    日本喜劇團體「鴕鳥俱樂部」成員上島龍兵驚傳猝逝,今(11)日凌晨被家人發現陳屍家中,緊急送醫搶救,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享壽61歲。上島龍兵是日本諧星界的大前輩,也曾在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主演的日劇《朝5晚9》中飾演女主角的爸爸,可說是家喻戶曉的資深藝人。
    2022/05/11 09:01
  • 上百隻鴕鳥「組團夜跑」廣西街道急速狂奔

    大陸廣西一座鴕鳥養殖場,因為大門沒鎖好,導致上百隻鴕鳥半夜脫逃在大馬路上狂奔,不但撞壞了幾家路邊攤的餐具,還有路人也差點被攻擊。
    2022/01/09 11:37
  • 浩角翔起大鬧機場跑道 見航警「開槍」警告急跪地求饒

    主持人浩角翔起、籃籃在最新一集的《綜藝新時代》中,帶領嘉賓巫苡萱、林襄前往桃園機場體驗航務處職員的一天,在從事飛行跑道趕鳥工作時,扮演鴕鳥的阿翔等人因為不肯就範,逼得航警最後「開槍」警告
    2022/01/06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