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鳴笛 結果共832筆

  • 台中警匪追逐!囂張通緝犯開車滑手機 碰撞巡邏車狼狽落網

    昨(18)日下午5點40分,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件警匪追逐事件,清水分局警方在巡邏時,發現一輛白色的轎車中,駕駛邊開車邊玩手機、行車不穩,於是警方立即鳴笛要騎停車,但是34歲的駕駛陳男不願意停車,於是警方緊跟在後,在一處迴轉路口時,雙方發生碰撞,將陳男、35歲的翁男、24歲的姜女被攔停下車,將2名男子依法究辦。
    15小時前
  • 民間救護車鳴笛 有人禮讓挨撞、有人狂閃按叭也不理

    救護車有分公家和民間,而民間救護車主要是協助轉院病患,在執行勤務時,比照道交法特種車輛,沒有行車速度限制,一般車輛也要禮讓救護車,就有小客車為了讓車減速,結果遭後方車輛追撞;還有在88快速道路沒有路肩行駛,小客車不管救護車怎麼叭、怎麼閃車就是不禮讓。
    2024/04/12 12:59
  • 婦人違停不配合驅離被開單 當街對警下跪崩潰喊「長命百歲」

    台中一名婦人,因為違規紅線停車,員警鳴笛驅離也不配合,被員警開單告發,沒想到她突然情緒失控,直接在馬路邊下跪,對著員警大喊長命百歲,我崩潰了,還叫路人幫忙錄影,最後經過員警向家屬說明,她才收下罰單配合離開。
    2024/04/10 13:27
  • 路都妳家的?違停被驅離喊最大聲 陸配下跪酸警:耍威作福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違停案件,57歲的張姓陸配開著一輛白色轎車,違停在一處路口,警方巡邏時經過,鳴笛驅離違停,沒想到張女疑似不甩鳴笛,繼續停在那,還說沒聽到,接著她在員警面前「下跪」,還酸員警「耍威作福」,讓路過的民眾看了相當傻眼。
    2024/04/10 11:11
  • 不理海巡廣播!「鴻興漁號」詭異失聯5日 遭扣船押回調查

    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於3日後突然失聯。船員家屬於6日在網路上發文求救,同時向相關單位通報,終於在昨(8)日上午尋獲漁船,疑似是因話機與船位回報器故障,但失聯這五天內有諸多疑點,海巡找到當下第一時間鳴笛廣播,但「鴻興漁」號上人員卻也不理,於是被押往高雄興達港調查釐,後續經確認船上並無不法情事,「鴻興漁」號於今(9)日上午7時許平安返回屏東鹽埔漁港。
    2024/04/09 10:23
  • 救護車遭轎車停紅燈擋住!8旬翁不敢闖燈被罰

    高雄楠梓區,一輛救護車載運傷患,準備就醫,卻在一處紅燈路口,遭一輛轎車擋住!直到綠燈,正好有警車經過狂按喇叭,駕駛才催油門加速,一度想逃離警方攔查,最後依舊被逮到,原來駕駛高齡81歲,疑似年紀大不敢闖紅燈,事後被警方開罰3600元。
    2024/04/07 14:35
  • 星國藝人遇花蓮強震嚇哭語無倫次! 李國煌妻子聞救護車鳴笛爆哭

    這幾天餘震不斷,也讓星馬藝人給嚇壞了。因為馬來西亞沒有地震,來台工作的男星李銘忠說,當天在睡夢中被搖醒,一度來不及穿衣服逃命!至於新加坡演員李國煌,來台直播帶貨也遇到強震,妻子甚至被嚇哭!
    2024/04/05 19:59
  • 救護車鳴笛駕駛沒聽到? 轎車遭撞翻滑行4人輕傷送醫

    嘉義縣太保市傳出救護車與轎車相撞的意外!28日上午9點多,一輛載著病患的救護車行經太保國小旁時,與轎車相撞,轎車當場翻覆滑行,救護車車頭凹陷,2車車上總共4個人輕微擦傷,被送醫檢查;病患也由鄰近的救護車支援送醫。轎車駕駛說,當時是綠燈,因為沒聽到救護車的鳴笛聲,才會肇事。
    2024/03/28 18:23
  • 沒聽到鳴笛?嘉義縣救護車載病患 轎車剛過十字路口被撞翻

    嘉義縣太保市今(28)日上午10時許發生救護車與轎車相撞事故,據悉當時救護車正載著抽蓄症狀患者到嘉義長庚醫院,沒想到在十字路口與1輛白色轎車碰撞,轎車被撞到當場烏龜翻,事發後鄰近的太保分隊趕來將病患送醫,至於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28 18:11
  • 我有鳴笛! 救護車路口碰撞轎車撞翻倒地

    今天(26)上午10點多,花蓮玉里醫院,派了一輛救護車到台東部立醫院,接一名長期臥病的患者轉院,行經台東更生路及民航路口時,跟剛起步的直行車發生碰撞,救護車上的照服員受傷,趕緊送醫救治,幸好原本的患者沒有受傷,只是轎車駕駛供稱,當下沒聽到聲音,不是故意不讓,而救護車駕駛則說,確定自己有鳴笛,雙方各執一詞。
    2024/03/26 19:53
  • 一天4艘大陸漁船越界 海巡隊強力驅離

    海巡署台中海巡隊又接獲有大陸漁船越界,25日凌晨3點多獲報後立刻前往驅離,現場發現兩艘大陸漁船,立刻鳴笛廣播要求駛離,結果同天下午1點多,又通報有大陸漁船越界,一天就有四艘船闖入我國領海。
    2024/03/26 18:29
  • 又是未禮讓!救護車「一路鳴笛」遭小黃撞擊 病患換車急送醫

    高雄市今(24)日上午一輛執勤中的救護車行經新興區七賢路與民族路口24日時,一輛計程車因未注意路況,直接撞上前方直行的救護車。 所幸救護車上的病患沒有大礙,但因該輛救護車無法護送病患,則改派另一台協助前往載去醫院。警方初步研判為計程車駕駛未注意路況而釀禍,後續肇事責任將交由交通隊分析釐清。
    2024/03/24 16:54
  • 7陸船又越界! 澎湖海巡廣播鳴笛.水砲驅離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最近的海況不佳,就怕又有陸船趁機作業,因此20號下午,澎湖海巡執行勤務,用雷達偵蒐,陸續發現,總共有7艘陸籍漁船越界,而且這幾艘的船名,疑似都被塗抹掉,甚至有些沒名字,但因為海象不佳無法登檢,因此海巡趕緊上前廣播鳴笛,使用水砲驅離。
    2024/03/22 12:35
  • 開門啦!移工載毒品拒檢 警開廣播怒喝斥

    苗栗警方在半路攔查到一輛可疑轎車,不只多次鳴笛廣播都不停,警車擋住他的去路後,駕駛還不下車,員警發怒喝斥,駕駛才趕緊開車門,接受盤查,果然就在車上找到毒品。
    2024/03/20 20:47
  • 沒禮讓?台中救護車鳴笛碰撞酒駕機車 騎士「頭部重創」亡

    昨(19)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2歲的施姓男子騎機車經過一處路口,遇上由63歲黃姓司機駕駛的民間救護車,當下救護車值勤中,黃姓司機鳴笛載送患者者回家,突然和施姓男騎士發生碰撞,施男緊急被送醫搶救,但最終院方宣告無效。
    2024/03/20 09:43
  • 2釣客失聯!漏夜搜索10小時 被大陸海警救起

    金門又接獲有釣客失蹤,17日早上11點多,2人到北碇島釣魚,疑似船隻油料耗盡,到了晚上家屬聯繫不到人趕緊報警,但因為濃霧壟罩,能見度不到200公尺,海巡一度無法搜救,利用強光跟在沿海不斷鳴笛找人,直到深夜霧散,搜索10個小時還是沒消息,還好隔天,家屬接到電話,2人被大陸海警救起,國台辦回應,釣客們已經打電話報平安,會盡快安排人船返回金門。
    2024/03/18 23:22
  • 2釣客失聯!漏夜搜索10小時 被大陸海警救起

    金門又接獲有釣客失蹤,17日早上11點多,2人到北碇島釣魚,疑似船隻油料耗盡,到了晚上家屬聯繫不到人趕緊報警,但因為濃霧壟罩,能見度不到200公尺,海巡一度無法搜救,利用強光跟在沿海不斷鳴笛找人,直到深夜霧散,搜索10個小時還是沒消息,還好隔天,家屬接到電話,2人被大陸海警救起,但怎麼返台也是問題。
    2024/03/18 13:28
  • 南崗夜市關燈開車 嫌拒攔查警開10槍

    南投縣警方昨天巡邏,在夜市附近發現一輛白色休旅車,行駛路中沒開大燈,上前攔查,警車鳴笛示意停車,駕駛竟然挑釁叫囂,拒絕攔查,想衝撞警方逃離,警方開了10槍,還是跑了,後來在附近棄車逃逸,目前追查出,是一部權利車,車上有三人。
    2024/03/15 12:27
  • 差點撞上!警車無預警「大迴轉」駕駛嚇壞

    警車大迴轉,差點造成事故,就在昨天深夜,桃園有警車在路口突然左轉,後方好幾輛車的駕駛差點反應不及,都嚇壞了,警車雖然有開警示燈,卻沒有鳴笛,駕駛認為就算有任務,但該有的程序還是應該要做,而警方解釋當時員警是看到有可疑車輛,要前往取締,之後會加強訓練,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2024/03/14 18:41
  • 「救我女兒」!童熱痙攣昏倒 父衝路中攔警車

    新北市三重警方日前巡邏時,一名男子突然衝出來攔車,焦急的說,2歲的女兒熱痙攣昏倒,希望能幫幫忙!員警看到女童全身顫抖、嘴唇發紫,擔心等救護車會耽誤救援時間,立刻請一家人上車,鳴笛閃燈按喇叭,一路飆到醫院,15分鐘的路程只花3分鐘抵達,成功即刻救援!
    2024/03/14 13:07
  • 有聽到鳴笛聲還不讓!轎車撞救護車到案稱:以為過得去

    台中有轎車駕駛載人開在路上,有聽到救護車鳴笛聲還不禮讓,兩邊在路口交叉撞,當時救護車上有病患,轉院途中鳴笛闖紅燈,被撞之後,又再叫了一台救護車幫忙支援。
    2024/03/12 19:02
  • 跑什麼! 藏毒拒檢撞3車男打赤腳逃跑

    嫌犯為了逃跑,竟然連車都不要了!7日下午,花蓮員警鳴笛攔停一輛白色小轎車,駕駛拒檢狂奔,闖紅燈一連衝撞3輛車,造成4名傷者,其中1人還一度陷入昏迷,嫌犯接連闖禍,最後棄車逃跑,原來他車上藏有毒品還有吸食器,警方目前還要持續追查。
    2024/03/08 12:24
  • 沒聽到鳴笛聲?騎士疑未禮讓 擦撞救護車

    3日早上10點多,一名騎士要通過宜蘭中山路與民權路時,疑似沒禮讓,直接撞上正在出勤的救護車,當下車內有患者準備送醫搶救,發生事故後患者由其他救護車接駁送醫,騎士則是輕微擦挫傷,只是如果事後警方認定,是騎士沒禮讓,可以依法開罰3600元。
    2024/03/04 12:56
  • 站住!闖燈遭警攔 通緝男狂奔跑百米落網

    上個月24日晚上7點多,一名62歲莊姓通緝犯,坐著朋友的車,經過花蓮中華路及新興街時,闖紅燈右轉,被巡邏員警發現,直接鳴笛示意靠邊停,一開始駕駛乖乖配合,只是這名通緝犯心虛拔腿狂奔,意外讓他的身分曝光,員警追逐百米將他壓制在地。
    2024/03/02 19:21
  • 被鳴笛嚇到!農民摔落邊坡險遭「列車擦撞」頭部撕裂急送醫

    今(2)日上午10時許,一名劉姓男子在鳳山至九曲堂區間的軌道旁耕作時,因太靠近軌道遭到區間車鳴笛示警,但劉男卻因鳴笛聲過大受驚,不慎摔落邊坡,險遭到區間車撞擊,頭部出現撕裂傷,所幸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經過蒐證後放行,影響約10列次、旅客約1270人,列車延誤約68分鐘。
    2024/03/02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