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鯊魚寶寶 結果共22筆

  • 殘忍酷刑?傳以色列逼哈瑪斯俘虜聽「洗腦兒歌8小時」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發射5千枚火箭突襲以色列,還潛入以國境內擄走上百名平民到加薩地區,當作人質,至少已有逾1400名以色列民眾喪命,是50年來傷亡最慘重的攻擊。隨著以巴衝突不斷升級,近日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稱是以色列在對哈瑪斯武裝分子動用「酷刑」,不斷播放類似《鯊魚寶寶》(BABY SHARK)的洗腦神曲長達8小時,讓哈瑪斯俘虜聽到吃不消。
    2023/10/17 20:47
  • 一億年前奇獸現身宜蘭!罕見史前惡魔鯊 身懷6幼鯊亡

    宜蘭南方澳漁港昨(13)日有漁民捕獲一條重達800公斤的「哥布林鯊」(歐氏尖吻鮫),還發現牠的肚子裡有6隻鯊魚寶寶,由於哥布林鯊一般只棲息深海,存在地球約1.25億年歷史,是相當罕見的活化石。而漁民原本打算把這條哥布林鯊賣給餐廳拿去食用,所幸最後被台灣海洋藝術館收購,未來將做為海洋教育教材展出。
    2023/06/14 09:42
  • 熱情驚豔BIE考察團!釜山爭辦2030世博會

    瞄準上看台幣1.4兆的經濟效益,南韓釜山要和義大利首都羅馬、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角逐舉辦2030年世界博覽會;國際展覽局最近赴韓考察,釜山市的熱情,讓團員們為之驚艷。為了申博,釜山展現強大企圖心,先是找來三大名人當宣傳大使,包含《魷魚遊戲》男主角李政宰,紅遍全球的卡通角色《鯊魚寶寶》,以及天團防彈少年團;還特聘四大財閥掌門,包含三星電子會長李在鎔、現代汽車會長鄭義宣等人跑遍全球招商,同時動用財團在商界的人脈,力挺釜山。
    2023/04/07 19:58
  • 連假玩室內展! 親子「鯊魚寶寶」PK文青「米奇」

    連假第二天天氣好冷,想放風但不想到戶外嗎?不少爸媽帶著小孩衝鯊魚寶寶展,來跟最愛的「偶像」拍照打卡,也能搭滑步車去探險,另外還有文青很喜歡的「米奇展」,創意布景、藝術畫作,讓你拍照拍到停不下來。
    2023/02/26 13:53
  • 洗腦神曲〈鯊魚寶寶〉登上大銀幕! 兒童界偶像帶動唱嗨翻現場

    現在提到〈Baby Shark〉,想必腦中就會出現「Baby shark嘟嘟嘟嘟嘟嘟~」的旋律,這首「兒童界洗腦神曲」,即將透過《碰碰狐音樂電影 : 奇幻城嘉年華》登上台灣的大銀幕,今(20)日就舉辦活動,讓小朋友開心跟著唱、跟著跳,家長們也放心讓孩子們藉由電影劇情,學會人際關係相處。
    2022/12/20 19:42
  • 首創YouTube百億點擊率 「鯊魚寶寶」將翻拍電影

    描述三代鯊魚家庭,搭配簡單歌詞、易學的舞蹈姿勢,加上可愛的畫風,讓一隻名為「鯊魚寶寶」(baby shark)的動畫影片,成功吸引大量點閱率,甚至在YouTube平台創下有史以來第一支突破百億點擊率的影片,根據外媒報導指出,挾著超高人氣、鯊魚寶寶確定將翻拍為動畫電影,未來將在派拉蒙串流平台(Paramount+)上映。
    2022/08/07 17:15
  • 林佑星同框超萌兒女! 地位被鯊魚寶寶取代嘆「我也是明星」

    林佑星、楊千霈、陳櫻文(布丁姐姐)、羅小白等人,今(26)日帶著家中寶貝,朝聖超人氣《鯊魚寶寶舞台劇-尋寶歷險記》,林佑星帶著一雙兒女現身,無奈表示鯊魚寶寶在女兒心中比自己地位還高,苦嘆:「平常看到爸爸都不會這麼興奮。」
    2022/03/26 15:01
  • 鯊魚家族〈Baby Shark〉舞台劇來了!北中南首度巡演

    兒童神曲〈Baby Shark〉即將首度來台!舞台劇《鯊魚寶寶舞台劇-尋寶歷險記》自3月26日至4月6日在北中南歡樂演出,表演將以全新音樂組曲呈現,透過唱跳方式和驚喜不斷的舞台劇情,不僅可以增加爸爸媽媽和小朋友之間的互動,還能帶給小朋友滿滿的回憶。
    2022/03/03 19:41
  • 金孫要聽的歌 阿嬤知道!遭反鎖男童不哭了

    高雄市有1名阿嬤要帶孫子外出買東西,她先出門牽車,沒想到,年僅2歲的孫子,竟然把自己反鎖在家裡頭,當場放聲大哭,讓阿嬤心急如焚,消防人員趕到,本想播放熱門的洗腦兒歌「鯊魚寶寶」來安撫他,沒想到,被阿嬤阻止,結果,金孫要聽的歌一播出來,大家都很傻眼!阿嬤知道!遭反鎖男童果然不哭了。
    2021/08/15 18:15
  • 爸節藝人紛曬照!天王郭富城嗨跳神曲《BABY Shark》

    今年父親節碰上疫情,許多藝人都在家陪伴家人一起度過,像是藝人賈靜雯修杰楷夫妻及Selina,特別的是連香港天王郭富城,也在父親節當天釋出自己大跳兒童神曲的影片,粉絲直呼連跳鯊魚舞好有型。
    2021/08/09 11:48
  • 印漁民捕獲「人面幼鯊」 凸眼直瞪、嘴微張模樣超詭異

    該說是可愛還是可怕?印尼一名漁民近日在海邊捕獲一隻鯊魚,將其剖腹後,驚見肚子內藏有鯊魚寶寶,不過其中一隻的長相卻十分奇特,又圓又大的眼睛長在吻端下方而非身體兩側,配著張開的嘴巴,模樣激似「人臉」。
    2021/02/25 20:02
  • 連播2小時Baby Shark 美獄警虐囚遭起訴

    紅遍全球的兒歌「鯊魚寶寶(BABY SHARK)」,還成為了美國獄警虐待囚犯的工具。奧克拉荷馬州2名年輕獄警被爆,去年他們把4名囚犯從背後上銬,強迫站著聽了2小時不間斷的「鯊魚寶寶」。
    2020/10/08 11:37
  • 洗腦兒歌商機!南韓打造「鯊魚寶寶」娛樂帝國

    光靠一首兒歌大賺1.5億美金,這是南韓碰碰狐公司,2016年推出的洗腦歌《鯊魚寶寶》所創造的驚人商機,但全球市場競爭激烈,碰碰狐公司想搶入中國大陸這塊市場,礙於語言限制,很多兒歌改編成中文版相當繞口,碰碰狐轉換行銷方式,研究1到4歲孩童對於畫面的專注力,發現色彩鮮豔、節奏快的呈現方式最受到青睞,將旗下4500首兒歌變成中文版,而且各種年齡都不放過,另外針對大孩子製作動畫電影,最終目標是推出系列商品,在全球開設專賣店,仿造迪士尼模式,甚至要打造主題樂園!
    2020/05/11 19:55
  • 史上最強洗腦金曲 YouTube十年來最夯MV是它

    歲末年終,影音平台YouTube公布近十年來,點擊率前十大MV,包括世界大賽冠軍,國民隊最愛的「鯊魚寶寶」,還有男星保羅沃克生前最後代表作,電影「玩命關頭」主題曲,以及紅髮艾德的金曲「妳的樣子」,而西班牙神曲「慢慢來」榮登洗腦歌第一名,已經累積65億6700萬點閱人次。
    2019/12/21 22:01
  • 迎國民隊凱旋歸來 華府沸騰齊唱鯊魚寶寶

    華盛頓國民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大聯盟還有水手、教士、洛磯、遊騎兵、光芒、釀酒人6支球隊沒拿過世界大賽冠軍。今天國民隊封王遊行,星期一還要進白宮,這個從雷根開始的傳統,到川普任內因為對少數族裔不友善的政策,讓冠軍隊伍進白宮成為有爭議的話題,國民終結者杜利托已經表態不會去白宮。
    2019/11/03 20:22
  • 【觀點】華府為國民隊快樂 卻為川普對立

    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人口大約70萬,但只有不到一半的人是「在地華府人」,在這樣一個外州/外國移民眾多的城市裡,國民隊要成為華府居民認同的家鄉隊(Hometown Team)並不容易。
    2019/10/31 16:10
  • 再苦再怒也要嗨翻 抗爭搞成嘉年華黎巴嫩人超會

    越演越烈的黎巴嫩反政府示威方式很另類,有人把週末夜的舞池搬上街,也有新人來不及脫下禮服就加入,兒童洗腦歌「鯊魚寶寶」儼然成為主打歌,讓人以為是嘉年華會場景。
    2019/10/22 15:32
  • 狂播兒童洗腦歌趕遊民 美西棕櫚灘市挨批

    兒童洗腦歌「鯊魚寶寶」和「捲餅雨」紅遍全球,不斷重複的旋律,讓大人小孩一聽就忘不了,現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就有官員,為了驅趕在一棟活動中心附近徘徊的遊民,竟然想出奇招,重複播放這2首兒歌,引發不少討論。
    2019/07/20 13:32
  • 「鯊魚寶寶 嘟嘟嘟嘟」 韓洗腦神歌傳唱全球  

    韓風不只席捲流行音樂界,現在連幼兒界也都瀰漫一股韓流,韓國娛樂公司製作的「鯊魚寶寶」歌,堪稱是洗腦神曲,它在Youtube的點閱次數超過21億次, 這間娛樂公司的母集團股價,還因此單日大漲近30%。
    2019/01/17 22:55
  • 台東捕千斤白鯊 腹中6幼鯊同落網

    台灣東部海域又抓到大白鯊,這已經是近1個月,捕獲第3條的千斤鯊魚,台東漁民14日凌晨抓到,身長450公分、逼近1千公斤的大白鯊,而且還是1條「鯊魚媽媽」,肚子裡還有6條小鯊魚寶寶,由於最近台灣周邊海域溫暖,正逢黑潮,吸引不少大白鯊覓食,才會出現漁民連連捕獲巨鯊現象。
    2012/11/14 21:01
  • 捕獲獨眼鯊魚寶寶 如卡通「大眼仔」

    有漁民在墨西哥海域,捕獲了1隻罕見的獨眼小鯊魚,1顆大大的眼珠,長在頭部的正前方,看起來很像卡通造型,一開始還有網友質疑,是經過合成造假,不過專家經過驗證,這的的確確是1隻基因突變的鯊魚。
    2011/10/19 16:53
  • 母鯊遭捕殺 32尾幼鯊存活腹中

    台東成功漁民前天凌晨捕獲一尾重達280公斤、長4公尺的母鯊魚,當天中午載回漁港宰殺,沒想到母鯊魚都死亡好幾個小時,剖腹後,竟然跳出幾十尾活蹦亂跳的鯊魚寶寶。台東水試所研究員表示,可能當時母鯊魚已經接近分娩,加上小鯊魚生命力旺盛,才有辦法在母鯊魚死亡幾個小時後,還有32尾小鯊魚存活。
    2009/09/28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