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鮮血 結果共798筆

  • 真脫韁野馬!英皇家近衛騎兵馬匹暴走 市區亂撞至少5人傷

    英國皇家近衛騎兵(Household Cavalry)今(24)日上午舉行晨練時,5匹馬疑似受驚暴走,在倫敦(London)市中心橫衝直撞,其中一匹馬甚至撞上汽車,身上的士兵當場鮮血四濺,痛苦倒地。目前3個不同地點估計有5人受傷。
    10小時前
  • 7名兒孫同時被以軍炸死 哈瑪斯最高領袖:絕不會投降!

    哈瑪斯政治局主席哈尼耶(Ismail Haniyeh)對外證實,他的3名兒子與4名年幼孫子,周三在加薩遭以色列發動空襲殺害,這位悲痛的老人指控,以色列此舉充滿著「報復和殺戮的精神」,但根據以軍官方說法,他們則認定、其子是恐怖份子的一員,聲明中稱三兄弟分別是小組指揮官與軍事官員。根據半島電視台的專訪,哈尼耶親自證實這起悲劇,並強調哈瑪斯不會投降,會帶著兒孫的鮮血,在邁向解放耶路撒冷與阿克薩清真寺(Al-Aqsa Mosque)的路上持續前進,該組織也不會對以色列放軟或改變立場。
    2024/04/11 09:51
  • 快訊/台南女警公園「舉槍自戕」!胸口大片鮮血 陳屍駕駛座

    台南市昨(3/31)日驚傳員警舉槍自戕事件,一名梁姓女警胸口中彈、坐在駕駛座內沒有呼吸心跳,因同事在交接時遲遲未見梁員蹤跡,副所長驚覺有異狀立即動員所內同仁尋找,但最後在民眾通報下,發現梁員已陳屍在官田區運動公園,手機關機,沒有留下遺書。麻豆分局表示,將會盡速釐清梁員自戕動機及原因,全力協助家屬善後,其他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當中。
    2024/04/01 09:19
  • 送妳最後一程!高雄男大生求愛不得「揮刀猛砍學姐」 頸部鮮血狂流

    求愛遭拒下狠手!高雄某科技大學林姓男大生愛慕同校盧姓學姐,鼓起勇氣向對方表白,孰料,兩度告白皆遭到拒絕以失敗收場,林男由愛生恨,竟持美工刀猛砍對方,學姐當場血流如注,所幸及時送醫救回一命,林男則遭判5年8月徒刑、165萬5400元。
    2024/03/31 09:44
  • 吃完豬皮狂吐血!祕魯婦「頸動脈破裂」 驚吞鐵釘險死

    儘管大多數攤商、業者在出餐前,都會確保沒有異物以免惹禍上身,但在食用前多看幾眼,依舊能免去不少問題;祕魯一名婦人在食用豬皮過後,竟在一陣異物感後嘔出鮮血,被緊急送醫後才發現,竟是誤吞釘子劃破頸動脈所致。
    2024/03/29 18:12
  • 殭屍片真人版!火車事故斷腿飛路邊 美毒蟲竟撿起「啃到見骨」

    殭屍片中時常出現啃食斷肢場景,未料這樣的場面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美國加州(California)近日發生一起火車事故,一隻人類斷腿飛到路邊,結果一名遊民疑似吸毒吸到心智反常,竟在光天化日之下,當街揮舞並啃食這隻斷腿,直到啃到見骨鮮血淋漓,才被警方逮捕。
    2024/03/26 17:01
  • 女兒昏迷逾半月!婦跪白沙屯媽祖「連磕18下」 頭破濺血淚求奇蹟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已進入第5天,今(22日)罕見進入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等地,吸引眾多民眾熱情參與,場面盛大!然而,就在今日上午9時許,當媽祖轎駕停在雲林路三段某車行時,一名婦人為了祈求昏迷中的愛女早日康復,在媽祖面前跪地磕頭到鮮血直流,場面令人鼻酸。
    2024/03/22 13:25
  • 日空姐與母赴菲律賓離奇失蹤 被親阿姨「埋屍住宅區」

    日本全日空一名空姐上個月與菲籍母親返回菲律賓後,離奇失蹤。當地警方搜尋多日後,14日發現兩人已經死亡,被埋在一處住宅的後院內,並於附近尋獲兩人的行李箱與沾滿大量鮮血的毛毯和枕頭。警方調查後,研判該空姐的阿姨與姨丈涉嫌重大,正在進行相關調查。
    2024/03/16 15:26
  • 債務糾紛還被戳「喪父之痛」 新北男掏鎮暴槍怒轟債主

    新北市39歲林姓男子,前(12)日上午前往友人家中作客,不料卻巧遇呂姓債主,林男不滿遭對方酸言酸語調侃,氣得當場掏出鎮暴槍朝其射擊,導致呂男頭部撕裂傷,鮮血直流,所幸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永和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涉案的林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4/03/14 15:55
  • 陸婦人低頭滑手機!下秒「臉朝下重摔」動彈不得 濺血畫面瘋傳

    中國四川省自貢市日前傳來一起嚴重的意外事件,一名婦人日前邊走路邊滑手機,結果沒注意到一處的階梯,竟跌個四腳朝天,頭部直擊階梯,流出大量的鮮血,嚇壞一旁的民眾。所幸婦人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相關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3/07 09:40
  • 快訊/北市體育署門口驚傳濺血事件 奧會女經理手臂刀傷送醫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的教育部體育署門口,今(6)日中午傳出濺血事件!1名年約42歲、任職於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的女專案經理,不明原因突然在體育署門口持刀自傷,導致左手臂鮮血直流,並留下8公分長的刀傷,所幸同事陪同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與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4/03/06 14:01
  • 尪求歡撫摸太大力!泰女翻臉「捅一刀」見滿地鮮血急道歉

    泰國東北部素林府(Surin)一婦人持刀襲擊丈夫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據悉,丈夫為表達愛意,撫摸婦人的陰道和身體,沒想到因用力過猛,婦人竟然拿刀子捅向丈夫,結果刺中對方肩膀,導致丈夫大量出血。事後,婦人稱只是開玩笑,沒想到竟釀成悲劇,眼見丈夫血流滿地,當場下跪道歉。
    2024/02/28 20:20
  • 草爺怒了!轟晚安小雞「被捕活該」 關心換來騙局:台灣國際印象變差

    網紅「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直播,疑似遭毆打斷訊失聯,不過被柬國警方認定影片造假,昨(14)日將他逮捕上銬,柬國警方更召開記者會,公布晚安小雞拍攝假影片所穿的服裝、假槍、冒充鮮血的紅色液體等物品打臉。對此,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受訪時直呼為了流量造假,真的不妥,「當大家都是真心關心你,卻換來是一場騙局,我們心是很痛的,好自為之。」
    2024/02/15 17:37
  • 晚安小雞自導自演慘了!柬國警公開道具「假鮮血、剃刀」

    以探險鬼屋、擁有超過萬名粉絲的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在柬埔寨當地開直播時,聲稱自己遭圍毆,一度失聯,但柬國警方日前「打臉」晚安小雞,指控其自導自演並將他與另名網紅「阿鬧」逮捕。柬警今日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案情,2人被上銬、低頭不發一語,警方出示各種造假道具,其中還包含拍攝影片時所穿的破衣服以及冒充鮮血的紅色液體。
    2024/02/15 16:33
  • 快幫我! 遭酒瓶敲頭「滿臉血」赴警所求救

    花蓮一名員警日前開車回到派出所,看見門口一名男子臉上鮮血直流,向他求救,第一時間趕緊叫了救護車送醫,結果對方要求員警先帶他去拿手機,原來不久前他在一間酒吧,和人起爭執,被用酒瓶敲頭,造成額頭撕裂傷。
    2024/02/14 19:15
  • 搭飛機突口鼻噴血!牆面秒染紅 外國男暴斃「屍體拖廚房」

    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驚傳乘客暴斃意外,據了解,一名63歲男性在飛行途中突發身體不適,接著在眾人驚恐的目光下口、鼻湧出大量鮮血,失去生命跡象後由空服人員緊急施行CPR,無奈男子最終仍是不治身亡,而其遺體則被暫時安放在廚房,班機也隨即折返回到泰國;待回到泰國機場後,漢莎航空則耗費近2個小時才安排另一架飛機,將旅客送往德國。
    2024/02/10 13:56
  • 新竹孕婦口鼻滲血亡!明天就是預產日…詭倒床邊「1屍2命」

    新竹縣湖口鄉今(2)日上午傳出一起死亡意外,年僅30歲、隨丈夫北上的凃姓女子,於清晨6時許被丈夫發現倒臥床邊毫無動靜、口鼻處更是湧出鮮血,緊急CPR交由救護人員接手,送往東元醫院搶救,無奈仍在到院前不治,死因仍待調查。
    2024/02/02 22:34
  • 影音/祖克柏道歉了!聽證會遭批「手沾滿鮮血」 死者家屬忍淚捧遺照

    2024/02/01 22:53
  • 你手上沾滿鮮血!社群平台害兒童 美國參議員痛罵祖克柏

    社群平台上,充斥著大量色情和違禁品的訊息,一直為人詬病。美國ABC電視台就發現,一款來自瑞典的尼古丁口含片,藉由Tiktok的短影音,風靡美國校園,可能對未成年的健康造成危害。美國國會一場聽證會,召集五家社群平台執行長,其中META的執行長祖克柏,更被參議員批評手上沾滿鮮血,讓他不得不當眾道歉。
    2024/02/01 16:38
  • 社群媒體對孩童不當影響 美參議員控祖克柏「手上沾滿鮮血」

    美國參議員們今天在聽證會上質問多家社群媒體執行長(CEO),其中一名參議員指控Meta執行長兼臉書創辦人祖克柏「你的手上沾滿鮮血。你的產品正在殺人」。
    2024/02/01 09:57
  • 崔宇植鮮血濺身大開殺戒! 硬漢刑警孫錫求不忍了:一定抓到你

    Netflix韓劇《殺人者的難堪》正式預告與主海報釋出,由兩大男星崔宇植、孫錫求領銜主演。故事敘述一名平凡大學生在意外殺人後頻起殺心,隨即與一個精明的刑警展開永無止境的你追我躲攻防戰。 崔宇植從影以來超大突破,角色多角度轉換,從平凡大學生化身變態殺手;孫錫求蓄鬍回歸,飾演張難堪刑警,目的是將崔宇植繩之以法!
    2024/01/30 07:57
  • 日鋼琴教師遭割頸慘死!女兒失聯恐涉案 學生被綑綁全程目睹 

    日本愛媛縣今治市26日發生一起殺人案。一位經營鋼琴教室的64歲女性在家中死亡,頸部有傷、滿身鮮血。她就讀國中的學生則遭到綑綁緊急送醫,疑似目睹案發過程。警方指出,死者的女兒在事件後音訊全無,可能與這起案件有關。
    2024/01/27 15:53
  • 開箱超派醋飯翻車?館長疑「吞橡皮筋」還狂讚 網笑翻:吃得筋筋有味

    網紅超哥近日因不爽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毒舌點評自家日料店的醋飯,一氣之下怒毆對方到鮮血直流,挨告殺人未遂、傷害、組織犯罪等3項罪名,隨後在複訊以5萬元交保。同樣和Toyz結怨的館長,昨(23)日親自嘗鮮對方的日料店,幫忙平反說:「真的沒有難吃。」不過,有網友發現他疑似食入橡皮筋,還點評說可以,公正性備受質疑,引來不少人譏笑:「吃得筋筋有味。」
    2024/01/23 14:48
  • 女星遛狗出事了!撞傷濺血驚喊「看見肉」 縫11針最新狀況曝

    58歲女星郎祖筠影視歌三棲,近來除忙著演出舞台劇,偶爾也會到EZ5駐唱,不過今(18)凌晨她突在社群Po出濺血照,只見她左側眉角鮮血直流,讓粉絲看得怵目驚心。
    2024/01/18 11:32
  • 坐機車前「遭扯落噴血」!驚風箏線割喉 印度男童倒地亡

    作為路上的「隱形兇器」之一,風箏線可能造成的傷害之大,對騎士來說無疑是像血滴子般的存在;印度一名男童搭機車行進期間,被割傷頸部跌落在地、當場湧出大量鮮血,緊急送醫仍不治身亡,引起當局對「風箏線致死」的重視。
    2024/01/16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