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鬼混說 結果共3筆

  • 「鬼混說」被批唱衰台灣!他說:李家同誤會韓國瑜的用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席產業論壇,致詞時感嘆「台灣整整鬼混了20多年」,回首這些年來,從亞洲四小龍的老大退步到如此地步,此番話也引發各界議論。不只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跳出來反駁,他認為台灣沒有鬼混,是辛苦調整了20年。清大榮譽教授李家同也認為,韓這是在「唱衰台灣」,讓他感到痛苦。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問李家同,台灣現在看得到南韓車尾燈嗎?直到今天還在吃蔣經國留下的老本。
    2019/02/19 14:54
  • 力挺韓國瑜「鬼混說」 他點出關鍵:連馬英九都沒放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感嘆「台灣整整鬼混了20多年,完全沒有在進步」,言論一出引發正、反兩極議論,有學者批評他「唱衰台灣」,前副總統呂秀蓮也質疑韓國瑜過去當立委好幾年也在鬼混。而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卻發文力挺韓國瑜,強調他「連馬英九都沒放過」!
    2019/02/19 11:14
  • 打臉韓國瑜「鬼混說」? 謝金河駁:台灣辛苦調整20年

    近日,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一場產業論壇致詞時感概,以前亞洲四小龍的老大是台灣,「但台灣整整鬼混20多年,完全在退步,讓人無法接受。」他說,政府一定要重新打拚,就從高雄開始。對此,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不以為意,在臉書上發文駁斥「台灣沒有鬼混,是辛苦調整了20年!」
    2019/02/16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