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鬼混 結果共38筆

  • 虐童案檢討僅「2頁」報告!黃國昌轟:太扯了

    北市一歲男童,遭保母虐待身亡事件,引發高度關注。衛福部長薛瑞元,週一將前往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不過,衛福部提前送進立法院的「書面報告」中,就虐死案只列了「兩頁檢討」,也被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批評,根本就是在鬼混!
    2024/03/16 18:39
  • 虐童案衛福部報告不到2頁 黃國昌怒轟在鬼混:要薛瑞元道歉

    一歲多男童遭保母虐待身亡事件風波持續延燒,立法院衛環委員會18日將安排衛福部進行專案報告。對此,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16)日痛批,整份不到7頁的報告,針對引發社會震驚的凌虐殺嬰案件,竟然不到2頁,完全就是在鬼混,虛應故事,他也要求衛福部長薛瑞元,針對整起事件中的荒腔走板與推諉塞責,以及提交給國會一份根本完全死當的報告,向全體國人道歉。
    2024/03/16 14:16
  • 彈簧刀行凶被勸阻!目擊同學驚爆「乾妹吆喝喊繼續」昔丟雞蛋要她磕頭

    新北市一名國中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氣,25日持彈簧刀猛刺同校另一名男同學5刀,被害學生裝上葉克膜搶救才恢復生命跡象,無奈今(27)校方證實他已於昨(26日)晚過世。有目擊學生表示,少年作案前曾被勸阻,但女學生吆喝要求繼續行凶,且兩人被起底常在宮廟鬼混惹事,今年2月還丟雞蛋霸凌一名國中女學生。對此,新北教育局​​​​​​​回應了。
    2023/12/27 15:22
  • 女星驚爆「4年婚亮紅燈」!天天喝醉鬼混尪大怒 認了「不想回家」

    女星陳艾琳從《大學生了沒》出道,2019年嫁給同為班底的Alex(顏庭笙),育有1女,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日常,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怎料,昨(31)日突發文透露,和老公關係緊張,自己也總是不想回家,失去談戀愛的感受。
    2023/09/01 10:45
  • 台大畢業姊啃老3年怨「科系冷門」難找工作 妹怒:看不下去

    國立台灣大學被稱為「全台第一學府」,更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第一志願。但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的姊姊從台大畢業,至今已經3年時間,卻老是整天耍廢在家睡覺和滑手機。日前家人要姊姊去找工作,她卻抱怨自己就讀的是「冷門科系」,導致就業困難,讓身為妹妹的女網友傻眼直呼,「她成天鬼混,真的還蠻看不下去的」。
    2022/12/09 22:04
  • 男網路留言酸韓國瑜 警送辦法官不罰

    高市一名林姓男子在網路留言稱高雄市長韓國瑜「鬼混」等言論,被高市警方依社維法移送。法官以是個人主觀政治性評論為主,並未有虛構具體事實之情,裁定不罰。不服可抗告。
    2020/02/12 22:54
  • 14歲少女翹課鬼混被16歲哥訓斥 夥同男友割喉棄屍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怡保市一名16歲的少年日前放學後,整個人突然消失無蹤,家人怎麼找都找不到,連忙報警處理,警方在鄰居住家後巷發現,但他已遭割喉棄屍。深入追查發現,兇手竟然是少年的14歲親妹妹和15歲男友,原因只是妹妹翹課被哥哥責罵,竟夥同男友把人殺害。
    2019/07/08 11:04
  • 韓國瑜嗆鬼混政治人物下台 蔡反譏:替高雄市民做了什麼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日)在凱道造勢大會上,喊出「讓鬼混的政黨、政治人物下台」,被外界影射是在指總統蔡英文。對此,蔡英文今日到台中大肚區勇宮參拜時,反譏韓國瑜「他替高雄市民做了什麼事情」?
    2019/06/02 15:05
  • 「不要鬼混」疑不滿被女友唸 男揮刀恐嚇

    疑似不滿女友傳的訊息,竟然持刀恐嚇!9號下午一點多,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跑進飲料店,說要買手搖杯,卻拿出長達60公分的開山刀,與一名女店員起爭執,警方調查,雙方是剛交往不久的情侶,男子疑似不滿對方勸他好好工作,竟然跑去買一把六千元的開山刀,跑進女友工作的地方興師問罪。
    2019/05/11 13:30
  • 駁執政鬼混!扁反問:20年來過得較好的8年,不是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句「3個台大法律系幹了台灣總統,台灣的經濟已經殘廢了」,抨擊台灣鬼混20年,讓前總統陳水扁怒了!陳水扁昨晚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做不好的地方可以批評,但強調執政8年絕對沒有鬼混,甚至自信反問「也是20年來大家過得比較好的8年,不是嗎?」
    2019/04/18 15:28
  • 打臉韓國瑜「鬼混20年說」!他曬這張照還阿扁公道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重話抨擊台灣鬼混了2、30年,指「3個台大法律系幹了台灣總統,台灣的經濟已經殘廢了」。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昨天(15日)在臉書上貼出前總統陳水扁與俄羅斯總統普丁的合照,原來當時擔任台北市長的阿扁,爭取到俄羅斯技術指導的機會,黃創夏打臉韓國瑜:「踐踏別人『鬼混20年』,並不能證明自己就是『英明神武』!」
    2019/04/16 10:13
  • 韓人氣高居不下? 他曝主因:一堆人搶伸臉給他打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訪美時,說重話表示台灣鬼混了2、30年,過去3任總統幹完後,「經濟和競爭力基本上已殘廢」。此番話引起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不滿,提出數據反駁,結果韓聽完馬上狠酸,「到底是台灣人民有錢,還是他家有錢?」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諷刺,韓國瑜人氣高居不下主因之一,「就是一堆人搶著伸臉給他打!」
    2019/04/15 16:02
  • 韓批3總統搞殘經濟 吳敦義怒:我行政院長任內表現很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率團訪美,與僑胞見面,直言台灣鬼混了2、30年,談到台灣「過去3任總統都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經濟和競爭力基本上已殘廢」一次點名了三個總統,引起外界熱議。而此番話,也遭到前副總統吳敦義反駁!吳敦義稱,他在行政院長任內,經濟表現是40年最高,並強調「至少我院長2年半任內表現很好」。
    2019/04/15 14:17
  • 爸被批毀經濟陳致中反擊 韓國瑜嗆扁:人民有錢還他家?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率團訪美,不過他在洛杉磯的經濟論壇上直指,過去3任總統都是台大法律系,這3任總統幹完,台灣的經濟和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這20、30年來,台灣鬼混得厲害」。針對被韓點名批評,馬辦則回應歡迎一起為經濟找出路。而對於前總統陳水扁也被轟,兒子陳致中則替父親抱不平,並提出陳水扁當時的經濟成長數據反駁。不過,韓國瑜聽聞再狠酸「到底是台灣人民有錢,還是他家有錢?」
    2019/04/15 07:28
  • 韓國瑜助選謝龍介 離場後有人丟雞蛋

    立委補選投票前黃金星期六,被視為戰況激烈的台南立委補選,謝龍介二月17日,找來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造勢,選前一週再邀韓流來襲,韓國瑜兩次替謝龍介輔選拉抬,一上台民眾鼓譟高喊總統好,而韓國瑜則說不管是在台南或台灣,只要鬼混的政治人物也都要下來,接下來也替謝龍介抱屈,說他拚經濟幫忙銷農產,對手卻酸言酸語,而就在韓國瑜離開舞台之後,卻突然有人朝台上連丟好幾顆雞蛋,立刻被刑警拉走。
    2019/03/09 21:11
  • 鬼混20年或體質調整? 台韓平均國民所得「比心酸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示,台灣早期曾是亞洲四小龍之首,現在基層勞工和農漁民卻看不到希望,讓他有感而發,痛批台灣整整鬼混了20年。有專家分析,會有這樣的看法,不外乎是因為貧富差距越來越大,一般百姓薪資倒退,這才是問題根本;也有專家建議政府,除了提出兩兆雙星、五加二等偏重提升製造業的政策外,服務業的升級轉型也應該兼顧,才能幫助到更多勞工,共享經濟果實。
    2019/03/04 22:47
  • 旗山水果商變心 大罵韓國瑜「你腦袋進水?」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酒吧飲酒後開直播,說台灣「鬼混20年」,又在媒體受訪時指台灣一直都在「吃老本」,讓去年9合1大選上支持韓國瑜的高雄旗山水果盤商大為不滿,還認為自己上當,「才不到2個月,講得完全不一樣」。
    2019/02/21 22:58
  • 台灣鬼混20年龍首變龍尾?學者圖解殘酷事實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感嘆「台灣整整鬼混了20多年,完全沒有在進步」,一席話引起正反意見議論,先是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駁斥「台灣是辛苦調整20年」,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前副總統呂秀蓮也提出看法反駁。對此,加拿大約克大學(York University)副教授沈榮欽用國內生產毛額(GDP)曲線圖,戳破台灣曾是亞洲四小龍之首的謠言。
    2019/02/20 12:09
  • 台灣陷低薪困境! 政府加「基本工資」民眾無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直播時,評論台灣經濟鬼混20年,就連朱立倫到美國與年輕商會人士會談時,也提到台灣低薪困境,經濟學者認為,台灣近幾年都有調漲5%基本工資,但民眾不太有感,因為領基本工資的只占少數人。
    2019/02/19 19:32
  • 「鬼混說」被批唱衰台灣!他說:李家同誤會韓國瑜的用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席產業論壇,致詞時感嘆「台灣整整鬼混了20多年」,回首這些年來,從亞洲四小龍的老大退步到如此地步,此番話也引發各界議論。不只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跳出來反駁,他認為台灣沒有鬼混,是辛苦調整了20年。清大榮譽教授李家同也認為,韓這是在「唱衰台灣」,讓他感到痛苦。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問李家同,台灣現在看得到南韓車尾燈嗎?直到今天還在吃蔣經國留下的老本。
    2019/02/19 14:54
  • 台灣經濟鬼混20年?外資分析師列4點「答案很清楚」

    韓國瑜日前批評台灣「整整鬼混了20年」,所以經濟才會如此退步,引起各方討論,長住國外,兩岸三地跑了20多年的外資分析師楊應超表示,台灣過去的確錯失了非常多的機會,從以下4點就可以看出。
    2019/02/19 11:57
  • 力挺韓國瑜「鬼混說」 他點出關鍵:連馬英九都沒放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感嘆「台灣整整鬼混了20多年,完全沒有在進步」,言論一出引發正、反兩極議論,有學者批評他「唱衰台灣」,前副總統呂秀蓮也質疑韓國瑜過去當立委好幾年也在鬼混。而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卻發文力挺韓國瑜,強調他「連馬英九都沒放過」!
    2019/02/19 11:14
  • 「台灣鬼混20年」挨轟 韓國瑜:還要再繼續騙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可是政壇的「超人氣明星」,他上任後強調要拚經濟,但在日前他在參加一場產業論壇時演講提到,台灣本來是「亞洲四小龍」的龍頭,但台灣整整鬼混了20多年。對此清大名譽教授李家同今(18)日在臉書發文反駁,還說韓國瑜這樣「唱衰台灣」,讓他感到很不安。韓國瑜今被問到這問題時,回應「這個時候我們還要再繼續騙嗎?」
    2019/02/18 22:36
  • 和草莽皇帝朱元璋共通點? 韓國瑜:禿頭啦

    高雄市長韓國瑜,週日在明華園的表演後,提到劇中主角「朱元璋」和他一樣都是禿頭,這句話再被解讀到總統議題上,對此韓國瑜強調,當時只是開玩笑,想強調明華園的用心,還會想到用禿頭來凸顯現在的高雄市長是韓國瑜。 ​​​​​​
    2019/02/18 18:19
  • 韓國瑜猛轟中央 呂秀蓮:半年後就原形畢露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示,「台灣鬼混20多年,完全沒有在進步」,此話一出又再度引發爭議,然而前副總統呂秀蓮今(18日)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批「什麼叫鬼混?」她質問,為什麼以前大家不認識韓國瑜,現在才爆紅?韓過去也當過立委好幾年,是不是都在鬼混呢?
    2019/02/18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