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鬼店 結果共12筆

  • 還記得《鐵達尼號》蘿絲那扇門板? 2千萬天價被買下

    經典好萊塢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 )中,由凱特溫絲蕾(Kate Winset)飾演的蘿絲(Rose),在沉船後躺在一扇門板倖存,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演的傑克(Jack)卻因此失溫不幸喪生;這扇讓全球影迷記憶深刻的命運之門,最近在拍賣會上以天價金額售出。這塊源自1997年電影《鐵達尼號》的門板,根據外媒報導,最終以71萬8750美元(約新台幣2292萬元)的高價,成為該場好萊塢拍賣會上,最高成交價的電影紀念品,還一舉超越《印第安納瓊斯系列》中的鞭子以及恐怖電影《鬼店》(The Shining)中的斧頭。雖然這塊木版通常被外界稱為一扇「門」,但根據拍賣會正式說明,這塊裝飾實際上,是鐵達尼號一等艙休息室入口的門框。
    2024/03/26 11:53
  • 七月半商機!假人阿飄鎮守陽明山「鬼店」 板橋冰店應景

    今天(30日)是農曆七月半,不少餐飲業者搭商機,像是陽明山上有景觀餐廳被稱作「鬼店」,佈置滿滿假人阿飄的擺飾,吸引民眾朝聖,另外板橋有冰店,把配料製作成「金童玉女」超應景。
    2023/08/30 20:01
  • 怎麼可以吃狗狗! 饒舌歌手掠奪老婦毛小孩 「大啖狗肉」畫面曝光

    繼《逃出絕命鎮》後又一奇幻驚悚懼獻,由坎城提名導演紀洛姆尼克婁執導最新恐怖片《詭樓》將在台上映,片中150人被致命黑霧籠罩,困在大樓無處可逃,在物資逐漸匱乏下,為了求生存開始失去理智,竟然搶奪鄰居的毛小孩來吃,不擇手段都要活下來,血肉模糊的畫面讓人驚駭不已。 繼《逃出絕命鎮》後又一奇幻驚悚懼獻,由坎城提名導演紀洛姆尼克婁執導最新恐怖片《詭樓》將在台上映,片中150人被致命黑霧籠罩,困在大樓無處可逃,在物資逐漸匱乏下,為了求生存開始失去理智,竟然搶奪鄰居的毛小孩來吃,不擇手段都要活下來,血肉模糊的畫面讓人驚駭不已。
    2023/04/19 10:01
  • 跨年訂民宿補習班教室放床 遭譏:台中鬼店

    有YouTuber跨年期間來台中北屯區預訂一家民宿,他們到場發現民宿其實是補習班改裝,用教室隔出浴室,放幾張床就能出租,YouTuber自錄影片PO網,批評裡面是難民營、收容所,台中市觀旅局表示,接到檢舉,但業者沒有營業也連絡不上,已經列管會再前往稽查。
    2022/01/18 13:33
  • 你也夢到「帽子男」? 心理學家:恐怖電影看太多

    台灣民俗中有所謂「鬼壓床」:半夜醒來發現自己無法動彈,房裡有個黑影不斷逼近,甚至跳上床坐在人的胸口,讓人無法呼吸。雖然名稱不同,但在國外其實也有類似的民間傳說──所謂的「帽子男」或「黑影人」。
    2018/11/30 07:22
  • 白宮耶誕布置紅通  網友:活像《鬼店》場景

    美國白宮公布今年的耶誕布置,主題是「美國寶藏」。去年以白色為主題,被嘲諷耶誕布置像靈堂,今年改成一整排紅通通的耶誕樹,網友還是大肆嘲諷,說像驚悚電影《鬼店》的場景。
    2018/11/27 19:17
  • 萬聖節搞怪變裝 布魯斯威利扮「鬼店」女孩

    今天是西洋萬聖節,許多大明星都搞怪裝扮,動作明星布魯斯威利,跟助理一起扮成電影《鬼店》的小女孩,NBA球星小皇帝詹姆斯,則以驚悚電影《牠》為藍本打扮成小丑。
    2017/10/31 19:03
  • 終極警探變女鬼? 布魯斯威利與助理扮《鬼店》雙胞胎!

    明天就是「西洋鬼節」萬聖節,不少好萊塢名人精心裝扮,《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昨晚和助理Stephen Eads一起跑趴,兩人竟裝扮成經典恐怖片《鬼店》(The shining)中的雙胞胎女孩,走在大街上搶盡風頭,連模特嫩妻Emma Heming都誇老公超有創意。  
    2017/10/30 17:03
  • 《牠》票房創佳績!恐怖大師史蒂芬金作品大揭密

    作品風靡全球的史蒂芬金,筆下的小說自然是精彩絕倫、威力萬鈞。但說句大實話,「恐怖之王」的稱號為甚麼能那麼深入人心,改編電影的成功,功勞簿上肯定要記上大大的一筆。
    2017/10/26 01:23
  • 電影「鬼店」取景飯店 又拍到靈異白衣女孩

    美國科羅拉多州有一間飯店,是出了名的鬧鬼飯店,改編自史蒂芬金小說的電影《鬼店》,就是在這家飯店取景,最近有一對夫妻宣稱,他們在飯店拍照時,意外拍到一個原本沒出現在現場,身穿白衣的小女孩。
    2017/10/17 17:14
  • 世紀懸案「大理花」 靈異飯店名聲大

    至於這家1927年就開始營業的「塞西爾」飯店,因曾經發生多起離奇的謀殺案,而被稱為「鬼店」,其中發生在1947年的「黑色大理花懸案」,1名22歲的女演員被人分屍,手法慘絕人寰,到現在還沒抓到兇手,因此被稱為世紀懸案,還被搬上大銀幕,也讓這個飯店的靈異傳說,更加繪聲繪影了。
    2013/02/21 19:47
  • 全球十大「鬼飯店」 君悅亞洲唯一

    就在西洋萬聖節前夕,路透社引用知名旅遊網站文章,點名了全球十大「鬧鬼飯店」,排名第一的,拍過知名恐怖片「鬼店」的美國史丹利飯店,而唯一擠上「鬧鬼飯店」排行榜的亞洲飯店,居然是台灣的君悅飯店;上榜原因是傳言日據時代,這裡是政治犯的刑場,而君悅20多年來,在大廳懸掛的2幅巨型符咒,外傳是用來「鎮鬼」,但君悅解釋,其實是「招財」作用大於一切。
    2011/10/30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