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高閔琳 結果共50筆

  • 壽山動物園「超澎派年菜」 超萌搶食畫面全曝光

    農曆春節來臨,高雄市壽山動物園特別為動物們準備豐盛年節大餐,面對新奇的菜色,動物們搶食的可愛模樣也紛紛曝光。有的迫不及待大快朵頤,有的小心翼翼品嚐,模樣十分可愛。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動物園每年都會為動物們準備特別年節菜色,不止讓動物探索食物的多樣性,也營造年節氛圍,歡迎民眾春節期間搭乘大眾運輸或接駁車來壽山動物園走春。
    2024/02/08 17:56
  • 分析/高雄放哪區都可選?救火趙天麟 「吸票機」黃捷成活棋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在地議員黃文益、新系的簡煥宗、及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以及具高人氣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紛紛被點名接棒。據悉,具有高知名度的黃捷今年8月正式加入民進黨,過去民進黨左楠區立委劉世芳因身體因素,宣布不連任後,黃捷也曾被視為最有機會在該區出線的人選,現黃捷又被點名接棒趙天麟。綠營人士分析,黃捷年輕、形象佳,又具全國知名度,是放哪區都很適合的「活棋」。
    2023/10/26 17:07
  • 2億元認養專戶「壽山」只花百萬顧動物? 市府回應反駁

    去年底高雄壽山動物園風光重新開幕,但卻有議員質疑這兩年民眾認養專戶的兩億多元,只花一百多萬在動物福祉身上,其他都被挪到新動物園運動的計畫使用,另外整個計畫5.5億元的經費,有高達4.4億元用在統包工程,但給議員的預算書卻沒有細項費用,也引發不滿。
    2023/02/17 20:33
  • 高市小內閣微調 美女發言人接處長、她初選落馬轉任觀光局

    九合一大選落幕,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市府內閣也做微調,原新聞局長董建宏因有個人生涯規劃請辭,由原行政暨國際處處長項賓和接任,行國處的空缺,則由高雄市政府美女發言人張硯卿接任,至於初選就落馬的原高雄市議員高閔琳,接任觀光局長。陳其邁也表示,職務上有做些微調整,還是會以穩定、給年輕人機會來佈局。
    2022/12/20 18:19
  • 都是淑華!綠中常委選舉陳淑華獲1票 新系許淑華驚險當選

    民進黨今(17)日舉行全代會,並於全代會結束後舉行中執委、中評委與中常委選舉。中執委、中評委選舉結果下午5時40分左右出爐,新系高閔琳與湧言會趙天麟在當選門檻同票數,經抽籤由高閔琳當選,由於執委選舉結果並無意外,中常委選舉結果出爐,結構與本屆相同,由新系拿下3席,英系、正國會各2席,湧言會、蘇系與綠色友誼連線各拿1席。至於中評委部分,新潮流拿下4席最多,主委部分則由新系立委賴瑞隆拿下。
    2022/07/17 19:31
  • 綠營高雄議員大岡山初選 高閔琳輸新人意外落馬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初選民調全數出爐,11選區有8區超額須進行民調,今(17)日最後一區的大岡山民調出爐,知名度頗高的菊系現任議員高閔琳卻意外落榜。
    2022/04/17 13:13
  • 中選會宣布 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罷免案不成立

    中央選舉委員會今天表示,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罷免案連署人數1萬6158人,未達選舉區選舉人總數10%(即1萬9144人)以上,中選會依選罷法規定,宣告罷免案不成立。
    2021/03/05 17:09
  • 罷免高閔琳二階失敗 發起人將提證據保存

    針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補件未達門檻,罷免高閔琳行動,宣告失敗,高雄無黨籍市議員黃捷,在今天(2號)也在臉書發文恭喜高閔琳,而罷琳團體晚間公告,無法相信高雄市選委會的決定,將在3日到法院提出證據保存。
    2021/03/03 08:47
  • 快訊/罷免高閔琳未過! 二階連署書重複率近7成

    最新消息,高市選委會最新公布,針對市議員高閔琳罷免案二階連署補件後,發現一、二階連署人有7千多人重複,最後認定罷免提案不通過,對此罷琳發言人陳清茂對於結果則表示尊重。
    2021/03/02 18:02
  • 罷過黃捷再戰高閔琳 綠營急籲政院「修正選罷法」

    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常會,與會人士轉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提到,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後,國民黨推動罷免腳步未停,民進黨要與被點名罷免的人士保持密切聯繫,化解罷免問題;另有中常委建議行政院研議修正選罷法。
    2021/02/17 22:31
  • 罷免高閔琳二階連署不足 公民團體補件9483份

    罷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案第二階段連署不足5000多份,罷免團體發言人陳清茂今天補件9483人連署名冊後表示,在短時間內能收到這麼多份連署書,對第二階段結果有信心。
    2021/02/09 16:34
  • 罷韓後戰火起?中選會證實:黃捷等4議員罷免案一階達標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6月遭罷免後,各地掀起罷免市議員行動,立法院內政委院會今(19)日邀請中選會主委李進勇進行業務報告及備詢。而中選會書面報告,指出4項地方民意代表罷免案,包括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及高雄市議員黃捷、高閔琳、陳致中已通過第一階段提案門檻。
    2020/10/19 10:19
  • 政壇論文亂鬥!藍議員李雅靜 口試委員許崑源惹議

    李眉蓁論文風波引爆政壇論文大亂鬥!基進黨直指國民黨高市議員李雅靜的碩士論文,口試委員竟然是同黨前立委侯彩鳳和已故的前議長許崑源?角逐高市長補選選戰的吳益政,竟然被助理拿來作為研究的對象,論文題目就跟他的魅力有關。另外,民進黨市議員高閔琳的論文,研究的是自己老闆陳菊的臉書粉專。
    2020/07/26 14:02
  • 「屈原不是中國人」 高市議員高閔琳:是楚國人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在臉書上說,屈原不是中國人,是楚獨份子引發批評,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也隔空開砲,說高閔琳是台大昆蟲系的,只懂昆蟲歷史不懂人類歷史,而歷史作家也說,當時並沒有中國的稱呼,但也不會自稱自己是楚國人。
    2020/06/28 20:00
  • 罷捷擺攤第二市場 自治會「拒入」釀口角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後,接連有市議員也遭民眾發起罷免,包含高閔琳、陳致中以及黃捷,而就在鳳山第二市場中,罷捷總部從22日開始擺攤,竟與自治會起爭執,雙方當街大吵,引來路過民眾關注。
    2020/06/23 12:33
  • 陳其邁競選總部人事曝光 首個行程掃市場接地氣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請辭投入高雄市長補選,明天一早將從掃市場展開被提名後的第一個行程;競選總部初步人事規劃由許立明擔任主任委員、趙天麟出任總幹事,發言人由廖泰翔、高閔琳、林智鴻等人出任,最後仍待陳其邁拍板。
    2020/06/18 14:10
  • 已想罷韓後布局! 趙天麟拱陳其邁補選高市長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由海派立委趙天麟勝出,壓下菊系派出的高閔琳,而選後趙天麟也明確表達,若6/6罷韓成功後,會推薦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參與補選市長,對此陳其邁超級低調,都說「言之過早」!
    2020/05/25 20:01
  • 海派出線!趙天麟勝選 入主綠營最大地方黨部

    民進黨主委改選,高雄市最為激烈,現任立委趙天麟,對上現任市議員高閔琳,被視為是海派和菊系之爭,最後由政壇實力戰將,立委趙天麟出線,新主委六月初走馬上任,要先面對的是6月6日罷韓投票,以及可能要補選高雄市長的布局,趙天麟說,他推薦副閣揆陳其邁,但陳其邁說談市長補選言之過早。
    2020/05/24 20:18
  • 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選戰 趙天麟宣布當選謝票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今天改選,立委趙天麟及市議員高閔琳相爭下,趙天麟得票一路領先,傍晚臉書貼文謝票,感謝黨員相挺讓他有機會承擔重責,高閔琳也恭喜趙天麟當選。
    2020/05/24 19:45
  • 海派vs.菊系! 趙天麟、高閔琳爭市黨部主委

    民進黨主委改選,其中在高雄市現任立委趙天麟對上現任議員高閔琳,被視為是海派和菊系之爭,但檯面上感受不到廝殺氣氛,不過主委由誰出線,關乎到將面對6月6日罷韓投票以及之後的高雄市長政治布局,趙天麟直接說了,推薦副院長陳其邁。陳菊則說她也會去投罷韓票。
    2020/05/24 12:45
  • 再提挖石油 高閔琳、韓國瑜火大互嗆說謊

    罷免投票前最後一場質詢,韓市長承認,設立迪士尼樂園是無法實現的政見,他願意收回;而針對請假拚大選,被質疑是照著劇本走,因為財政局長李樑堅擬定的反罷韓策略,就建議韓國瑜要誠摯道歉,就連新年賀歲影片口誤也被拿出來檢討,綠營議員高閔琳和韓國瑜質詢時互嗆說謊。
    2020/05/19 22:20
  • 高市綠議員指「罷韓已成事實」 籲依法勿遷調人事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等人用罷免市長韓國瑜已成事實,看守市府依公務人員任用法已不能任意任用遷調人事,籲韓國瑜勿輕舉妄動。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相關規定是自中選會認定後凍結。
    2020/04/09 12:49
  • 參選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 高閔琳:致力黨部年輕化

    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主委5月將改選,38歲的黨籍高雄市議員高閔琳今天宣布參選,強調民進黨不能再讓年輕人失望,她參選是為傳達年輕世代對黨務改革的願景與理想。
    2020/03/28 14:04
  • 狹路相逢?!罷韓隊伍被灑水 2民眾受害

    挺韓、罷韓遊行地點相近,就怕衝突一觸即發,都不斷提倡和平理性,高雄市議員高閔琳還到岡山捷運站,宣導用APP就可以通報緊急狀況,但罷韓遊行,卻有個意外小插曲,遊行路線遭人從高樓灑水,雖然有不少民眾嚇到,但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2019/12/21 20:18
  • 稱高雄舉債嚇跑韓 柯:陳菊出面講清楚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再度緊咬前高雄市長陳菊,時任高雄市長時的舉債問題,更隔空要陳菊開記者會,說清楚講明白,但對於柯文哲的指控,陳菊今天(12/14)不再回應,反倒是民進黨籍的高雄市議員質疑柯文哲是故意炒聲量,替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助選!
    2019/12/14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