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高速 結果共6,785筆

  • 越野賽車衝出跑道「猛撞觀眾」 斯里蘭卡7死20傷

    斯里蘭卡中部一所軍校21日舉辦賽車比賽,未料一輛賽車卻突然失控,偏離賽道高速衝向觀眾,導致7人死亡、20人受傷,死者包含一名8歲女童。
    1天前
  • 美國婦疑酒駕高速衝撞生日派對 小姊弟當場慘死、9人命危

    美國密西根州一間船艇俱樂部,當地時間20日在舉辦一場生日派對時,突然遭一名疑似酒駕的6旬婦人高速衝撞,導致一對8歲與5歲的小姊弟當場死亡、15人受傷,其中9人性命垂危。
    2024/04/21 12:16
  • 過彎打滑噴飛!19歲中輟生「台7乙跑山」丟命 車禍瞬間曝光

    去年因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獲得高度關注的「台7乙線」,是重機族們心目中的「跑山聖地」。不過,昨(20)日就有一名19歲的黃姓男子,本來正騎乘普通重型機車往三峽方向行進,未料竟在一處右彎路段時失控噴飛、當場被對向的休旅車高速撞上,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4/21 09:55
  • 新北阿嬤遇行人地獄 逾10輛車不讓硬衝…她嚇到不敢過馬路

    新北市1名阿嬤日前步行經過中和區連勝街一帶,拄著雨傘要過馬路時,不料,經過的10多輛汽機車卻都未禮讓行人,反而高速駛過,讓阿嬤嚇得「不敢動彈」,最後是熱心的機車騎士停下車輛並舉手示意,阿嬤才平安通過,畫面事後也在網路瘋傳,轄區警方接獲檢舉後,將對未禮讓的汽、機車開罰。
    2024/04/21 09:47
  • 冰球高速飛越! 美4歲男童險被砸、男觀眾肉身保護

    克里夫蘭冰上曲棍球比賽,沒想到打得太過激烈,冰球竟然飛過安全網,高速瞄準一名四歲男童。這場景嚇壞在場所有人,所幸一旁男子反應夠快,小孩才沒有被冰球砸中。當天帶小孩看球賽的媽媽,為了致謝上網急尋救命恩人,影片一天就破萬人觀看,最終在球隊的幫忙下,也和這名好心人重逢。
    2024/04/19 12:21
  • 前車忘開燈該熱心提醒或直接忽略?網教2招正確應對

    夜間行車最重要的一點之一,無非就是所有駕駛人上路都得打開車燈以利行車安全,而為了減少駕駛忘開車燈可能造成的意外事故,現今許多新車出廠也都已經配備自動啟閉車燈,不過,較早期的車款沒有配備這項功能,相信不少駕駛也曾遇過晚間開車但附近駕駛忘開車燈的情況,但面對這樣的情形,你是否會向沒開燈的駕駛提醒?還是會直接駛離?沒想到意外掀起網路上不小討論。
    2024/04/18 11:37
  • 財務感情兩回事!傳泰勒絲「守住335億資產」 與球星男友簽婚前協議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只登上富比世富豪榜,資產達11億美元(335.5億台幣),感情生活也相當幸福,和34歲美式足球明星凱爾斯(Travis Kelce)打得火熱,泰勒絲近期暫停巡演行程,和男友抽空去巴哈馬群島度假,八卦小報更傳出凱爾斯向泰勒絲口頭求婚成功,談及這段戀情,凱爾斯直白表示:「我從未如此快樂,我的生活似乎沒有冷場,一切都在高速運轉,這正是我喜歡的方式」。
    2024/04/16 09:57
  • 讓愛犬坐特斯拉駕駛座當司機!飼主遭罰坦言:想讓狗狗開車

    隨著科技進步,汽車駕駛輔助系統也變得愈發成熟,雖然邁向自動駕駛還有不少技術需要突破,但現在特斯拉已經配備AutoPilot與FSD等先進駕駛功能,幫助不少駕駛減緩行車壓力。然而,近期在大陸湖北,卻傳出有特斯拉車主濫用車輛駕駛輔助,高速行駛期間開啟自動駕駛功能,讓自家愛犬坐在駕駛座,營造「狗狗開車」的假象,最後慘遭當地警察開罰。
    2024/04/12 18:13
  • 多台沙灘車違規上路又逼車惹惱用路人 囂張下場曝

    南投縣仁愛鄉鄉道投83線清明連假有沙灘車不僅違規上路,還沿途高速行駛、逼車,仁愛分局接獲民眾檢舉進行攔檢,於霧社路段查獲4部沙灘車,3部懸掛他車臨時車牌,另1部更誇張,竟影印臨時車牌使用,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告發,最高可罰3600元,也依偽造文書罪嫌函送法辦。
    2024/04/12 14:51
  • 雙腿全碎插滿鐵釘!英女車禍遭甩 安全帶緊勒「撕裂胃部」

    無論騎車還是開車,出門在外除了控制自身車速之外,還要時刻留意路況,以免發生意外反應不及;英國一起恐怖車禍引起關注,23歲女子克拉克(Keeley Clarke)在高速公路上追撞靜止車輛,衝擊力道過大導致她全身撕裂傷,同時雙腿被壓碎導致無法動彈,所幸一名好心司機將其拖出車外,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悲劇,送醫後復原情況良好、目前仍在休養中。
    2024/04/12 13:21
  • 美占星師「殺夫、摔死女嬰」後自撞亡 疑畏懼日全食發狂

    北美各地於美國時間8日(台灣時間9日)迎來數年才有一次的「日全食」(Total Solar Eclipse)奇景。一名住在美國洛杉磯的占星網紅,卻在6日持刀殺害伴侶,並在行駛於高速公路食,將2名年幼的女兒推下車,最後撞樹身亡。外媒指出,發生這一連串駭人事件的前1天,該網紅曾在網上發文,擔心日全蝕會導致世界末日。
    2024/04/11 18:25
  • 印尼「史上成本最高」動作片 《全境炸裂》封高速公路15分鐘搶拍

    印尼年度動作鉅獻《全境炸裂》(13 Bombs)即將於4月26日在台上映,啟發自印尼史上最大金融詐欺案,當經濟蕭條、百姓生不如死,政府遭鉅款威脅,陷入炸彈危機,今釋出中文預告,不明恐怖份子以13顆炸彈襲擊雅加達,警告長期腐敗的官僚體制,整座城市三千萬條人命陷於危機之中。印尼導演安格德威莫斯薩松科打造,是他導演生涯拍攝規模最大的電影,全片不僅超多動作大場面,特效、視覺也豐富,使這部電影耗資驚人,導演坦言:「製作這部電影的成本,足以讓我可以拍攝三部電影了!」
    2024/04/10 18:36
  • 羅志祥爆高速公路爆胎!全車瘋狂尖叫 劇烈搖晃狀況曝

    羅志祥今(10)日出席全聯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攜手聯合勸募舉辦「愛從1開始」零錢捐記者會,一同支持「情緒困擾兒少服務計畫」,4月3日花蓮大地震,造成不少損傷,對此,羅志祥的阿嬤還住在花蓮縣,他第一時間就立刻聯絡,還捐款給花蓮重建家園,不過他不願意透露數字金額,「不想讓做公益成為比較跟比賽」。
    2024/04/10 18:06
  • 觀音工業區槽車高速撞翻水泥預拌車 路人車縫鑽出「毫髮無傷」

    桃園市觀音工業區忠孝路今(10)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男子正沿著工地圍牆外步行,當時工廠大門口有一輛水泥預拌車正準備右轉,結果被後方疾駛而來的油罐車高速衝撞。幸運的是,步行的男子奇蹟似從車頭縫隙鑽出來,毫髮無傷。
    2024/04/10 14:10
  • 安迪遺孀出事了!驚傳高速公路被車撞 拖行50公尺現場照曝光

    已故藝人安迪的遺孀阿娥趁著清明節,載著女兒林吟蔚去掃墓,沒想到卻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讓母女倆當場嚇到,林吟蔚透過經紀人表示,車禍是在月初發生,所幸人都沒有受傷,但車子需要維修,而車禍現場的照片也曝光。
    2024/04/09 17:23
  • 蘋果前台裔工程師開啟特斯拉「半自駕」撞車亡 纏訟6年終和解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最近與一起備受矚目的案件達成和解,這場訴訟原預計8日開始審理,針對特斯拉公司與其備受爭議的自動輔助駕駛系統(Autopilot)。外媒報導指出,公司與遺屬和解條款並未公開,這是一起由台裔前蘋果(Apple)黃姓工程師家人提出的死亡賠償。該工程師生前因為開啟特斯拉Model X的自動輔助駕駛功能,卻在高速公路上以破百時速發生車禍身亡,也讓特斯拉自豪的半自駕系統安全性,再次引起公眾質疑。不過,無論是特斯拉總部或工程師家屬,第一時間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24/04/09 17:04
  • 美國日全食爆槍擊案!她收「上帝指示」無情掃射 2司機路過衰中彈

    罕見天象「日全食」在美國時間8日於北美洲登場,在當地掀起一股觀日熱潮。不過,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卻發生一起槍擊案。據悉,一名女子在日全食期間持槍來到高速公路上,並開始對著來往的車輛掃射,目前已知至少有2人因此受傷,而犯案女子在被逮捕後,更聲稱自己收到「上帝指示」。
    2024/04/09 15:23
  • 陸男童商場「4樓高速墜落」!母崩潰狂磕頭 親睹孩慘死 

    濟南商場驚傳墜樓意外!一名孩童4月6日從商場高樓層墜落,傷重不治。日前影片曝光,只見孩子的母親趕到現場時崩潰大哭,且不斷向救援人員磕頭請求救回孩子,然而孩子已奄奄一息,到院後仍宣告不治。
    2024/04/09 10:47
  • 高雄男高速猛撞民宅!下車「全身失蹤」遮鳥逃逸 網猜:捉姦在床

    高雄橋頭區發生一起轎車失控撞上一間建材行,由於汽車高速撞擊,導致瞬間燃起巨大火光,隨即一名男子前往協助將車門打開,讓駕駛下車逃難,不過讓人看傻眼的是駕駛竟是全裸下車,奇葩影片一曝光,隨即掀起高度討論。
    2024/04/08 20:32
  • 背對門口看電視 轎車突失控撞建材行 老闆娘瞬彈起

    高雄一名男子,駕車高速自撞建材行,瞬間爆出火光,整部車撞都撞爛了,不只爆胎,車窗玻璃全碎,板金也掉了,撞車後隔沒幾秒,男子下車竟然一絲不掛,倉皇跑進屋內躲藏,有住戶趕緊拿衣服來讓他套上,警方到場後,確認肇事男子沒有酒駕,至於是否毒駕,還在檢驗中。
    2024/04/08 20:02
  • 有片/高雄裸男自撞電杆!下車急遮鳥逃入屋內 阿嬤尖叫:你怎麼沒穿

    高雄市橋頭區日前發生一起詭異車禍,一名蘇姓男子全身上下赤裸,駕駛一輛黑色轎車行經橋頭區甲昌路,途中高速擦撞路邊房屋,導致車輛瞬間爆出火花,車頭全毀衝入民宅。原本坐在民宅裡的阿嬤被嚇得跳起,而旁人擔心車輛起火,趕緊將駕駛座車門拉開,卻看見全裸的蘇男跳出來,雙手「遮鳥」並上竄下跳,事後警方到場時發現蘇男仍未穿上衣服,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2024/04/08 15:42
  • 馬英九包場看兵馬俑、祭祖高速公路全封 惹怒中國人「很無語」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昨天到訪陝西西安市參觀秦陵博物的兵馬俑,館方清場讓馬英九能好好參觀,未料,卻引發中國大陸遊客不滿,在對岸社群軟體小紅書上抱怨排隊等太久,不知館方為何不事前告知,也有網友戲稱,「對於國家一級接待,做好配合就行」。
    2024/04/07 12:59
  • 搭小黃突國道下車!6旬男「遭5車連撞」輾斃 屍塊四散遍滿地

    清明連假不平靜!有一名65歲的鄭姓男子在今(6)日凌晨0時54分左右,本從新竹搭乘計程車準備返回桃園住家,不料竟突然在國道1號新竹湖口路段約80K處下車,並直接跨越護爛往南向車道走去,最終陸續遭5輛車追撞輾斃。警方獲報後已展開調查,試圖釐清這起事故的經過與真相。
    2024/04/06 20:10
  • 地震+天氣影響!國5車流減少 今、明北上「取消高乘載」

    花蓮地震及宜蘭天候影響,交通部高速公路局預估國道5號交通量較低,取消今天、明天下午1時到6時國5蘇澳、羅東、宜蘭及頭城入口北上高乘載管制措施。
    2024/04/06 13:30
  • 交通量較預期低!高公局「取消今明高乘載」 路、時段曝光

    清明連假倒數,考量今(6)明兩日國5北向交通量較預期為低,故原訂今明兩日13至18時於國5北向蘇澳、羅東、宜蘭、頭城入口實施高乘載管制之交通疏導措施取消,請用路人善加利用。
    2024/04/06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