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體育系 結果共72筆

  • 郭彥均爆年前開刀!帶傷3個月吐現況 無奈憶「兩腳輪流斷」

    出身體育系的藝人郭彥均,於農曆年前自揭入院動刀消息,透露自己在去(2023)年底參加籃球賽,僅上場6分多鐘就因膝十字韌帶斷裂退場,但或許是考量到後續的工作安排,仍舊帶傷上陣了近3個月的時間,直到日前結束最後一場尾牙活動,才在當晚直接入院,談到術後復原現況也表示「膝蓋軟的跟豆腐一樣」,並坦言現階段就是打掉重練的概念。
    2024/02/13 09:01
  • 出事前才曬美照!33歲健身網美猝逝 昏迷1週「心臟驟停2次」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件,出身自體育系的健身網美拉里莎(Larissa Borges),坐擁逾3.2萬粉絲追蹤,熱愛在IG上分享日常生活和美照的她,意外爆出心臟驟停消息;而她努力與死神搏鬥約一週之後,最終仍宣告不治,讓網友相當震驚,家屬亦無法接受。
    2023/08/31 15:44
  • 挖破褲洞、摸腰通通來!嘉大爆主任性騷女學生 校方暫停聘

    嘉義繼中正大學,嘉義大學也傳出教師對女學生長期騷擾,一名女學生在Dcard上匿名踢爆,體育系黃姓系主任從今年3月開始,對她擁抱、十指緊扣、摸腰甚至挖破褲洞,導致其心理受創需要服藥,女子更指出,校方開會決議,未對黃姓系主任解聘,也沒有任何保護措施,讓她在畢業典禮上遇到加害人,情緒崩潰。對此,校方回應,黃姓教師已停聘到9月,案件調查8月底前會有答案。
    2023/06/08 12:30
  • 獨/體育系免考體育?台師大「分發入學不看術科」這樣說 

    112學年度大學分發入學招生簡章在去年底發布,不過近期有民眾發現,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體育與運動科學系今年採計的科目中,竟只看國文、英文、數學及生物考科,反而不採計術科(體育)分數,但入學後仍須必修體育課程,質疑可能因而影響學生成績,在系友間引發討論。校方對此說明,因為系上希望學生多元發展,除了師資培育外,也包括運動科學研究或產業發展,未來學生出路不一定是當老師。
    2023/06/02 18:50
  • 脫了!師大2024猛男月曆「肌肉天菜+國民女友」超養眼

    台灣師範大學體育與運動科學系學會推出2024年公益月曆,挑出系上12名男同學拍攝「猛男月曆」,大方脫上衣秀出肌肉美感,另外還有以女同學為主的「國民女友月曆」,養眼的照片陸續曝光後,獲得網友好評,紛紛敲碗要預購「買回去貼牆上」。
    2023/02/28 11:58
  • 羽壇學霸!男單排名最高世界第6 他台大畢業出國學醫 

    一般人對運動員的印象,可能是體育班出生、大學就讀體育系,順利的話畢業後加入國家隊集訓出國比賽,然而台灣羽球界有一位「羽壇學霸」陳孝承,他不僅是中華民國羽球協會認證的甲組球員,大學就讀台大生物機電工程系,選手出身的背景讓他對於運動員與傷病共處更有感觸,為了照護運動員的健康與一圓出國進修的夢想,他苦讀拚到獎學金遠赴匈牙利森梅威恩大學就讀醫學院,希望能回饋母校及台灣球壇,近期更撥空回台看望高雄中學的學弟妹,感謝協會及各長官指導。
    2023/02/25 11:01
  • FEniX夏浦洋新年必吃「超補身食材」!麵店少東大方揭露商業秘辛

    25歲男星夏浦洋自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中的「火星」走紅,最後以「FEniX」出道,充滿男人味的表演迷暈大批粉絲。夏浦洋是體育系出身,去(2022)年加入《全明星4》,為江宏傑帶領的紅隊效力;他天生擁有一張娃娃臉,臉小的優勢讓他上鏡很吃香,除了藝人的身分外,夏浦洋其實是麵食館少東,日前他與「便當店小開」陳峻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考驗起包水餃的功力,專業度與速度驚人,根本就是練家子!
    2023/01/22 15:20
  • 體育男神「雙腳岔開」挑戰高難度體位 放送半裸照女粉嗨翻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日前獨家推出《運動員炸裂中》番外篇,派出「體育系男友」紀亞文、孟祥祖與呂佳彬挑戰時尚任務。最在意髮型的孟祥祖突破偶包,擺出瑪麗蓮夢露招牌姿勢,紀亞文則是挑戰瑜珈姿勢的「顛倒體位」,必須雙手撐地、雙腳岔開,呂佳彬穿著蘇格蘭裙登場,剛好抽中最撫媚的姿勢,讓其它2人拍手叫好。
    2022/10/04 12:24
  • 盤點2022台綜禁慾系天菜男星 精實身材脫衣更誘人

    台灣綜藝節目內容隨著時代推陳出新,從談話性、選秀節目到料理、運動實境播出,多元類型不只滿足不同客群的需求,新穎的題材也能抓住觀眾眼球,成為網路各大社群論壇裡鎂光燈下的焦點。不過你知道其實台灣綜藝節目裡隱藏許多寶藏輕熟男嗎?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幫你整理2022年台灣綜藝節目中5位擁有精壯身材的30至40歲體育系出身男明星,想要認識這些輕熟天菜準老公,那就趕快跟著小編一起大飽眼福吧~
    2022/08/11 12:55
  • 夏浦洋拿下《原子》首位個人代言!鐵粉砸6位數信義區做應援

    24歲男星夏浦洋為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火星的成員之一,除此之外,體育系出身的他在節目結束後,緊接著加入《全明星運動會》 第四季,還被冠上「怪物新人」的稱號。近日夏浦洋成為「Footer新季度代言人」,是《原子少年》中首位獲得個人代言的選手,經紀公司表示,目前有近10個品牌來邀約,人氣之高。
    2022/08/04 17:51
  • 《原子》夏浦洋超強「一週考上體育系」 李哲言咖啡廳生意爆棚

    TVBS首播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17日將播出總決賽,今(15)日「火星」的成員何書瑋、李哲言、夏浦洋、MAX以及陳峻廷出席ATT 4 FUN中心音樂節活動,即將在今晚於獻出「火星」首場非官方的表演,明日也將參與第二場粉絲見面會。5位團員都相當寵粉地在台上大秀側腹、帥臉,讓台下尖叫聲連連。
    2022/07/15 17:46
  • 男大生湖裡游泳闖禁區 慘遭黑天鵝暴打「背後全血痕」

    大陸南京一名男大生,日前到一處人工湖游泳時,突遭黑天鵝襲擊,男大生氣不過隨即和對方搏鬥,結果慘遭暴打。事後男大生上岸後曝光傷勢,背後滿滿撕咬血痕,看起來十分驚悚;另外有民眾拍下整個過程,將影片分享上網,引發網友們一陣熱議。
    2022/03/19 05:49
  • 丁寧年過半百維持火辣好身材 3招秘訣大公開

    體育系畢業的丁寧,運動就是他的日常!她強調瘦身千萬急不得,也別遇到瓶頸期就放棄,只要養成運動習慣再加上飲食控制,就能維持住身材,快把她的秘訣學下來~
    2021/06/01 05:01
  • 1死5傷!柔道國手自撞 體育系女大生拋飛亡

    台東「加母子灣路段」,15日凌晨2點多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釀成1死5傷悲劇,死者是台東大學體育系3年級的張姓女大生,駕駛則是22歲的杭州亞運柔道培訓國手,因為這個路段盲彎多,加上他們又超載,過彎時不慎擦撞山壁,張姓女大生瞬間被拋飛沒了生命跡象,家屬跟校方接獲消息時都難以接受。
    2021/03/15 12:49
  • 成功嶺有「戰鬥阿嬤」…超狂背景曝光 資深老鳥:別惹她

    對於許多在成功嶺接受新訓的男性來說,提到「戰鬥阿嬤」,大家絕對都印象深刻。有網友好奇發文詢問,這名阿嬤究竟有啥「豐功偉業」?沒想到卻勾起許多資深網友的回應,並分享自己的經驗談。
    2020/05/12 19:55
  • 傳國家代表隊「陪練員」確診 同團33人隔離

    台灣一天就新增了24例的境外移入個案,其中案114例,傳出他是國家代表隊的陪練員,而指揮中心僅表示,他是一名體育系的學生,2月16日到3月17日,到過西班牙.德國和英國比賽,目前同團33人都已經進行居家檢疫隔離。
    2020/03/20 23:47
  • 「與惡」反派!王可元陽光男 林敬倫秀腹肌

    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連反派角色都吸睛,像是飾演殺人犯李曉明的王可元,其實是個開朗男孩,愛健身,但為了入戲,一個月不對外聯絡,還有被罵翻的渣男學長林敬倫,原來是體育系帥哥,還大方秀腹肌。
    2019/05/02 21:09
  • 嚇到!通緝犯驚見192CM高大警 違規遭逮

    台中一名黃姓通緝犯,日前騎車在路上,發現前方有一名高大的男警,他一時慌張,竟然違規迴轉,遭員警攔下並帶回派出所,而這名劉姓員警,身高192公分,堪稱警界MODEL,他說,因為大學讀體育系加上遺傳,才會長這麼高,也因為身形高大嚇壞了通緝犯。
    2019/03/14 19:24
  • 自毀前程!跆拳道好手打工認識藥頭 沉淪毒海

    真的別因為一時好奇吸食毒品,枉送大好前程!新竹警方查緝時,發現一名曾苦練跆拳道的陳姓女子,在國中就拿到黑帶資格,本來高中畢業後想賺錢繼續攻讀大學體育系,不料誤交損友,介紹她到PUB打工,認識范姓藥頭,她被慫恿碰觸FM2和安非他命,結果難以自拔,不但和范姓男子結婚,甚至一起販毒。
    2018/07/20 13:43
  • 真的會來!陳偉殷任客座教授 清大生:延畢都要修

    旅美職棒好手陳偉殷在球場上發光發熱,近日被發現名字出現在清華大學體育學系的網站上,讓不少學生相當驚喜,消息傳開後,清大體育系主任證實確有此事,體育系今年以榮譽講座的方式延攬國外師資,且陳偉殷真的會到校上課,學生們可以來到教室一睹職棒巨星的風采。
    2018/06/25 08:53
  • 台灣之光!拳王杜柏緯 奪「歐洲金手套」冠軍

    清大體育系2年級學生杜柏緯,日前參加有金手套之稱的塞爾維亞國際拳擊邀請賽,以3:0完勝對手,奪下49公斤量級冠軍,這比賽是歐洲歷史最悠久的比賽之一,杜柏偉完全壓制對手,而這也是台灣首次在國際性比賽拿下成人組的冠軍。
    2017/11/28 12:17
  • 參加塞爾維亞拳擊賽 清大生杜柏緯奪冠

    國立清華大學體育系2年級學生杜柏緯,代表台灣赴塞爾維亞參加「2017年金拳套盃男子拳擊邀請賽」,先後擊敗塞爾維亞與斯里蘭卡選手,26日奪下49公斤量級冠軍,為國爭光。
    2017/11/27 17:34
  • 籃球手變甜柿手  黃曉橙返鄉樂當青農

    體育系畢業的黃曉橙,不忍年逾60的父親辛苦農務,退伍後他返鄉樂當青農,黃曉橙說,以前拿的是籃球,很開心,現在拿的是甜柿,雖然拿得有點壓力,但這就是成長過程。
    2017/11/10 16:54
  • 洪鈺釗全運800米拼4連霸  盼挑戰亞運

    就讀台灣師範大學體育系四年級的洪鈺釗,自100年度全運會以來,就在800公尺項目稱霸,即使今年面臨三十而立的關卡,亟力尋求4連霸,也希望能挑戰明年亞運。
    2017/10/07 13:52
  • 「北賣串燒、中部鰻魚飯」 體育系畢業創業多

    在台灣體育系學生畢業後,不到一半從事相關行業,反而有不少人找學長學弟一起創業開餐廳;像台北有幾家知名燒肉店,老闆和店員幾乎都是體育系畢業,甚至當過國手,在台中則有體育系老師開店「賣鰻魚飯」,學生畢業後不想從事相關行業也跑來當學徒,展開創業夢。
    2016/06/28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