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骨科醫生 結果共19筆

  • 張秀卿瘦了美成這樣!開深V辣洩春光 羞喊:尪約好按摩

    金曲歌后張秀卿即將推出新專輯《我是女王》,首波主打專輯同名新歌MV,將在3月1日搶先推出,提到新歌MV的女王舞,張秀卿與那那大師從頭跳到尾,為了完美,兩人爭豔尬舞至少跳50遍以上,此次挑戰時尚潮流新舞步,動作困難度超高,而且每句歌詞就要換一個新動作,必須全神貫注,而因為練舞過度,導致左肩比右肩低了5公分,後來勤看骨科醫生,加上努力騎馬調整身形,肩膀最近漸入佳境,但也因為勤練舞,讓身形更顯苗條,而好友那那大師則分享因為練女王舞,讓他在家中練舞,腳趾不甚踢到桌腳而鮮血四射,為了張秀卿真的拚了命。
    2023/02/28 12:43
  • 不只抱嬰安撫! 骨科醫還脫白袍防傷者失溫

    慈濟醫院的骨科醫生吳坤佶,因為也是花蓮縣消防局救護義消大隊長,所以事發當天是立即衝到第一線協助救援,而他不只一張抱童安撫的照片,讓不少人大喊溫馨外,他還因為怕傷者失溫,索性脫下身上白袍,替傷者取暖!
    2021/04/05 12:16
  • 男人愛翹腳會不育!醫曝恐怖後果 網嚇:腿秒放下

    不少人坐下時習慣會「翹二郎腿」,但其實這個動作隱藏著不少健康危機!1名骨科醫生就警告,長時間翹腳除了會引起骨盆傾斜、脊椎側彎等問題,讓走路姿勢變得難看,甚至還會影響到男性的生育能力。對此,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驚呼,「嚇得我立馬放下我的腿」。
    2019/03/17 19:04
  • 巴西隊醫父傳子 內馬爾一刀攸關世足成敗

    追隨父親的腳步,骨科醫生羅德瑞戈.拉斯馬(Rodrigo Lasmar)在超級巨星內馬爾(Neymar)腳上動刀,幫助這支身價達數十億美元的國家隊邁向世界盃冠軍。
    2018/03/30 14:40
  • 2歲女打卡介苗「骨髓被吃掉」 女星怒討賠償

    女星張心妍曾在電影《海角七號》飾演櫃檯妹而走紅,2010年嫁給蔣友柏的表哥張立方,幸福育有2女。近日,她在臉書透露2歲女兒Ona前陣子走路一拐一拐,原以為是扭傷,不料是打卡介苗引發的骨髓炎,當骨科醫生直說「骨髓被吃掉滿多」時,讓她相當心疼,也表明之後會申請預防接種受害救濟金。
    2017/11/22 19:13
  • 罹癌醫死前求捐眼角膜 「讓我最後一次救人!」

    一名拯救無數生命的52歲骨科醫師,曾經動過數千次重大手術,在當地享有很高的聲譽。但去年7月被確診為胰腺癌晚期,雖然他沒有放棄對抗病魔,而且直到最後一刻都堅持在自己的工作岡位,但病情仍不斷惡化,最中奪走他的生命。而他最後的心願,是希望捐出身體上唯一沒有受到癌細胞侵蝕的眼角膜,並在臨終前,表示「我是醫生,我的天職就是救死扶傷,讓我最後一次救病人吧!」
    2017/08/08 20:58
  • 從LA Boyz蛻變為名醫 林智文:幫助人獲成就感

    「L.A. Boyz」是台灣1990年代第一個嘻哈的團體,成員有黃立成(Jeffrey)、黃立行(Stanley)兄弟外,還有表弟林智文(Steven),他們將美國的嘻哈帶進台灣音樂圈,一出道就引起許多年輕人效仿風潮,但在1997年「L.A. Boyz」宣布解散。黃立成之後再度組成「麻吉」的嘻哈團,黃立行也單飛發行個人專輯跟拍片,「表弟」林智文則回到美國完成醫學學位。
    2017/01/11 18:15
  • 解決醫師荒! 住院醫師擬跨科增「不分科醫」

    2019年醫師將納入《勞基法》但醫生人力不足成了大問題,衛福部開會宣布新制要增加「不分科主治醫師」,專門負責照顧住院患者,舉例來說,小兒科醫生經過訓練也可以照顧內科、骨科的患者,但也有民眾反映,面對新制他覺得有點怕怕的。
    2016/08/01 12:51
  • 分居? 楊麗花、洪文棟聯合聲明:子虛烏有

    知名的歌仔戲藝人楊麗花和骨科醫生洪文棟結婚32年,不論在政壇或是影壇都有模範夫妻之稱,沒想到現在驚傳楊麗花發現,洪文棟的分產沒有她的名字,兩人分居,協議離婚,消息曝光震驚各界,直到傍晚邱瓈寬出面代楊麗花否認,隨後夫妻聯合聲明,沒有分居沒有財產問題,傳聞子虛烏有。
    2016/03/23 19:01
  • 楊麗花驚爆分居 疑不滿老公家產沒她份

    知名的歌仔戲藝人楊麗花,和骨科醫生洪文棟結婚32年,不論在政壇或是影壇都有模範夫妻之稱,沒想到現在驚傳2人分居協議離婚,原因是楊麗花發現洪文棟的分產竟然沒有她的名字,讓她相當傷心決定分開。
    2016/03/23 14:14
  • 比明星還美!女業務色誘醫生 月入28萬

    被色誘的醫生,是澄清復健醫院的骨科醫師聶維良,他原本拒絕金錢誘惑,不願意配合詐保黃牛,但黃牛公司一派出28歲周姓美女業務員,醫生立刻被迷的團團轉,忘了有家庭、有妻小,立刻展開熱烈追求,不但不要求金錢回饋,只想和女業務交往,還邀女業務到東京跨年。而這名女業務員,臉蛋好比廣告明星,還有火辣身材,當黃牛2年,靠色誘醫生,月收入高達28萬
    2015/02/10 18:54
  • ​桃色陷阱!利誘、色誘 3醫生配合詐保

    刑事局偵破醫師、顧問公司聯合A保險大案,台中澄清復健醫院副院長、骨科醫師、埔里基督教醫院神經外科醫師等3位名醫都牽連涉案,警方查出顧問空殼公司跟醫生合作,把正常人偽診成重病,向保險公司、勞保局詐領保險金,5個月騙走1700萬,醫生每件抽頭1萬到2萬5,當中澄清復健骨科顏姓醫生不想拿錢,就設下桃色陷阱,派美女勾引合作,檢方訊後,這名澄清聶姓醫師被女色勾引沒拿錢,限制住居,許姓副院長坦承犯行,50萬交保,埔里埔里基督教醫院神經外科顏醫師被收押
    2015/02/10 18:24
  • 婦摔右手去國術館 「喬骨」喬到骨折

    如果筋骨有疼痛,建議還是先找骨科醫師檢查診斷,嘉義一名吳小姐因為從樓梯上摔下來,當下右手肘覺得不對勁,找了國術館去「喬骨」,沒想到越喬卻越痛,還整隻手不舉,她趕緊到大醫院檢查,才知道原來右手肘橈骨已經斷裂骨折,為此吳小姐得開刀打鋼板固定,讓她很後悔,沒有當下先找醫生檢查。
    2014/04/20 16:27
  • 騎馬舞半蹲、揮馬鞭舞步 恐傷膝、頸

    騎馬舞風潮正夯,不少人都會來上一段,但有骨科醫生表示,有頸椎炎和骨關節炎的民眾,最好還是不要跳,因為半蹲的舞步,對膝蓋負擔很大,揮馬鞭的動作,著力點在脖子,跳多了恐怕會惡化症狀。
    2012/10/21 09:44
  • 【醫療奉獻獎】懸壺半世紀 謝國雄守護偏遠病患

    新竹一位謝國雄醫生,47年前放棄台大醫院的升遷機會,來到偏僻的小鎮當醫生,致力奉獻醫術半世紀;由於醫院草創期間,募集人力不易,謝國雄除了具備外科醫師資格,還有骨科、消化科等多項資格,也因此擁有「謝一刀」的稱號。
    2011/09/21 10:05
  • 暴診天王!看診84秒遭糾正 病患抱不平

    高雄民生醫院骨科醫生吳明峰,被病患間稱為「暴診天王」!因為每天看診人數,幾乎都超過300人,對此,監委著手調查,發現他看診,一個病人幾乎只花了1.4分到3.7分鐘,也就是說,最快84秒就看一名病患,看診時間過短,監委提出糾正,希望院方能提升看病品質,不過院方大表不滿,認為醫生的看病品質不應該和看病速度混為一談。
    2010/05/20 12:35
  • 妻疲勞駕駛撞車? 妻輕傷、夫死亡

    如果精神不好,最好不要開車上路,因為北二高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意外是發生在下午3點多,台北縣一位婦人,開車在丈夫去苗栗看骨科醫生,但她因為疲勞駕駛恍神,行經北二高南下88公里處,也就是新竹市芎林交流道附近時,卻失控衝出護欄,婦人的頭部只有輕微擦傷,但坐在他旁邊的丈夫,送醫急救後卻宣告不治。
    2010/03/10 16:08
  • 王建民傷右腳 拄拐杖現身談傷勢

    台灣之光王建民跑壘不慎扭傷右腳,而且一次傷到2個肌肉組織,讓所有台灣球迷捏把冷汗,雖然國內骨科醫生說,建仔的傷勢不是太嚴重,也不需要開刀,不過就在追求20勝的時候,發生這種意外,讓建仔顯得有點鬱悶,王建民今天拄著拐杖,到球場幫洋基隊加油。
    2008/06/18 08:15
  • 開錯刀! 28%骨科醫師聽過同業犯錯

    國內醫療糾紛不斷,讓醫病關係大為緊張。不過,最近骨科醫學會針對骨科醫生進行一項調查,結果赫然發現,28%的醫師曾經耳聞同業發生開錯刀的事情,其中超過一半是開錯位置,更誇張的是有8%的醫師,開刀根本就開錯人。
    2004/10/21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