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骨刺 結果共134筆

  • 臨近死亡!資深名嘴劇痛抽搐晚間「突送急診」 靠點滴維生病況曝

    資深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患有紅斑性狼瘡家族病史,44歲發現手指關節開始變形,拔除手指骨刺、做融合術、打進永久骨釘、置入人工指關節等,縱使對抗遺傳疾病艱辛,但仍正面迎擊。豈料,近期身體又出狀況,上週三晚上突發高燒,頭、胸、腹部,甚至全身骨頭每一處都極為不適,緊急送急診。
    2024/03/26 11:15
  • 身體出狀況!54歲《霹靂火》秦楊「雙手麻痺」痛喊:想往生

    54歲本土劇男星秦楊(本名莊政博)2002年憑著在《台灣霹靂火》中飾演反派「劉文聰」一角紅遍大街小巷,劇中台詞像是「送你一桶汽油、一枝番仔火」至今深植人心。然而歷經參選高雄市議員落選、酒駕等風波,秦楊近年來已消失螢光幕前,怎料近日驚傳他身體出狀況,甚至痛喊「想要往生了!」
    2024/03/19 10:58
  • 喉嚨痛吃藥半年沒用!醫一挖竟是「長骨刺」要開刀 痛感3位置曝

    人人都有喉嚨痛的經驗,許多人一旦出現該症狀,最先聯想的可能是感冒,不過若是長久未痊癒,就要進一步檢查,面對問題、尋找病因,進而對症下藥。一名婦人喉嚨痛長達半年時間,然而,診所與醫院都告訴她是慢性咽喉炎,但吃了胃藥並無改善,最後才檢查出竟是「骨刺」,必須開刀取出。
    2024/03/12 11:19
  • 網紅墜地「肢體變形」!玩滑翔傘失事 驚睹斷骨刺出皮膚

    不少標榜刺激體驗的極限運動都有相應風險,若在從事活動前沒有確認「完善的安全規範」,就該考慮是否要暫緩計畫、以避免意外發生;中國大陸網紅娜達韓日前發出影片,透露自己在泰國普吉島遊玩時,因滑翔傘事故遭遇重傷引起討論。
    2024/03/01 18:26
  • 腰痠背痛、手腳麻恐是骨刺引起 醫揪4大元凶及改善預防對策

    當骨頭長了骨刺,代表骨頭出現老化的現象。當骨刺痛起來,不只是腰痠背痛,甚至還會出現手麻腳麻的狀況。究竟骨刺是什麼?以下陽明交大附醫神經外科主治醫師謝炳賢帶大家了解骨刺生成的原因,揪出造成骨刺的四大元凶。
    2024/02/01 14:55
  • 本土一哥出事了!Gino被醫警告「再拖恐罹癌」 患1嚴重疾病

    43歲的男星Gino(蔡東威)近來被爆出對高層不敬,因此消失八點檔《天道》,對此他也澄清事情並非外界傳聞,趁此機會讓自己休息,也期待之後回到《天道》。Gino長年拍戲全身是傷,透露因拍戲造成右手掌骨裂、骨刺,因有嚴重的胃食道逆流,導致巴瑞特氏食道症,被醫生警告恐有罹癌風險。
    2023/12/12 12:39
  • 陳禹勳未列入總冠軍賽名單 7日動刀清手肘骨刺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樂天桃猿隊投手陳禹勳由於手肘傷勢,沒被列入總冠軍賽名單;陳禹勳說,預計7日動刀清手肘骨刺,手肘狀況反覆不舒服很長時間,主動向教練反映不要占名額。
    2023/11/03 16:32
  • MLB/右手肘長骨刺 達比修有本季提前關機

    美國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本季表現讓球迷失望,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12日更透露先前因傷進入傷兵名單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經檢查後發現「手肘長骨刺」,今年球季確定將「提前關機」。
    2023/09/13 13:53
  • 小亮哥妻「右腳沒感覺」!提重物爬4樓 發麻冰冷拖10天才就醫

    小亮哥的愛妻林姿佑近日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自己過去因腰椎骨刺復健的辛苦歷程。林姿佑回想自己30多歲時,因為雙手提重物走4樓,當天晚上就發覺腰部怪怪的,隔了10天狀況變嚴重,「我站在那邊洗碗,右邊的腳是沒有感覺的,麻的,那種感覺就是沒辦法感覺到神經,刺刺的,摸是冰冰的。」
    2023/07/26 06:59
  • 8旬嬤長骨刺痛到跌地就醫! 術後1天竟能正常走路

    彰化縣88歲張姓陳姓阿嬤近半年飽受椎間盤突出之苦,右大腿麻痛,日前上廁所時還痛到跌坐在地無法爬起,接著走路越來越困難,也無法久站,就醫後卻擔心做手術會有風險,深怕會半身癱瘓。不過經醫療團隊分析,做完手術後傷口不到1公分,阿嬤住院1天後就出院,現在已能正常走路。
    2023/07/20 13:10
  • 8點檔一哥熬夜拍戲「猛爆性肝炎」發作!醫警告:後果很嚴重

    藝人Gino日前受邀上中天YouTube頻道節目《健康點點名》,節目中他聊到曾經36小時拍戲不停歇,48小時沒睡覺,健康因此亮紅燈,也因為生病讓他正視健康的重要性。
    2023/04/06 12:47
  • 夜間腰痛恐罹癌!醫示警「2恐怖症狀」不動更痛快就醫

    你常常會下背痛嗎?下背痛是現代人常有的問題,甚至有時候會痛到難以入睡!維力骨科診所高逢駿醫師指出,下背痛可能原因有很多,如肌肉、韌帶、軟組織等傷害。突然下背痛多數是和急性肌肉拉傷、扭傷有關,也可能因為壓力、肥胖、姿勢不良、脊椎及其他疾病引發慢性下背痛。
    2023/04/03 14:28
  • 不經意「錯誤坐姿」!醫警告:身體「這部位」傷害大 勿輕忽

    長期錯誤的姿勢,可別輕忽這些日常生活中的小細節,因為時間一久就很有可能會出現許多身體危害!醫師表示尤其年輕人常常坐著時候,他喜歡低頭滑手機等,這種久了時候就容易造成脊椎長骨刺,然後甚至造成以後手麻不適的情況。
    2023/03/16 22:59
  • 金曲歌后呼吸困難就醫!認身體長「壞東西」:連醫生都沒看過

    破紀錄拿下4座金曲歌后的蔡健雅宣佈將於5月6日、7日攻上台北小巨蛋,今(1)日她舉行「Let’s Depart!給世界最悠長的吻」演唱會記者會,首次舉辦連續兩場的她,坦言有點緊張,「最怕每次唱一場都會很賣力,現在就會不知道隔天,如果比較啞就請觀眾多包容」,不過在台上,她驚爆自己身體出現了狀況,感嘆表示不知道可以唱多久,所以才決定一次就辦兩場。
    2023/03/01 15:20
  • 以為手骨折!婁峻碩照X光竟長「壞東西」 錯愕:衰事纏身

    饒舌男神婁峻碩去年參與電影,跟多部戲劇的演出,今年他宣布回歸音樂本業,除了將推出新專輯,也積極籌備個人大型演唱會,日前他與提神飲料合作,推出新單曲〈PowerBOMB〉,先為新專輯暖身,不過屬雞犯太歲的他,卻在一開春就衰事纏身,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日前因打籃球受傷竟意外發現長了壞東西,令他相當懊惱。
    2023/02/10 13:23
  • 生理期來腰痠背痛!逾6成女性下背痛求診 恐這毛病作祟

    今年35歲陳小姐在生產後,每次生理期來之前常覺得腰痠背痛,尤其是下背,長期復健治療也無法完全改善,進一步檢查才發現是薦髂關節不穩定及功能不佳造成;醫師指出,有高達62.5%女性下背痛求診,最常見的診斷可能為椎間盤突出、骨刺、腰椎滑脫等,但事實上薦髂關節不穩定及功能不佳所造成的下背痛也不在少數,尤其是女性。
    2023/01/07 17:54
  • 崔佩儀睡覺手指發麻驚恐「會不會中風」 急就醫照X光:需復健

    崔佩儀日前上《醫師好辣》討論健康話題,透露前陣子睡覺發現有3根手指會麻,有時甚至腳趾也會麻,心想:「我到了這個年紀高血壓,會不會是中風?」於是趕緊就醫,崔佩儀說看骨科有照X光,發現頸椎第五節跟第六節有骨刺壓到神經才會麻。我問他(醫生)要開刀嗎?他說妳才這麼年輕50幾歲,開刀其實蠻麻煩的,說我是因為姿勢不對,才會長。」
    2022/11/23 13:43
  • 中信兄弟鄭凱文右手肘將第3度動刀 應趕得上春訓

    中職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近2年轉先發投出不錯表現,但今年受骨刺影響,到8月開始變嚴重,不僅投球,生活也受到影響,預計22日右手肘第3度動刀,但屬於小手術,應該來得及趕上春訓。
    2022/11/20 21:21
  • 紅茶好處多!消水腫還能預防感冒 1事項做錯就破功

    有許多網友想知道喝紅茶、綠茶到底哪個比較健康,醫師指出,雖然綠茶兒的茶素比較高,但對腸胃比較刺激;而紅茶比較溫潤,也有不少好處,不過陳鈺泓醫師在《鋼鐵爸爸 骨科脊椎專業 陳鈺泓醫師|新北板橋亞東醫院 骨質疏鬆 骨折骨刺 微創手術》提醒,喝茶建議要喝無糖的,一旦喝有糖就破功囉!
    2022/10/28 13:51
  • 別再忍痛度日!擺脫輪椅不是夢 醫曝高齡仍可動脊椎手術

    年紀大不適合做脊椎手術?手術如果不成功會癱瘓?高齡化社會,很多長者有脊椎問題,但又礙於年事已高,或聽說年紀大動脊椎手術很危險,是真的嗎?彰化一名90歲的邢奶奶去年跌倒之後因脊椎問題,下肢持續疼痛近一年,日前在衛福部彰化醫院進行微創脊椎手術,找回生活品質,醫師表示,年齡對脊椎手術並不是問題,只要做好完整評估及準備,高齡者還是可以透過手術,幫助健康與行動。
    2022/07/20 09:24
  • 長骨刺如何消除?醫教關鍵應對 3治療未必要開刀

    肩頸痠痛、腰酸背痛、膝蓋痠痛等毛病,許多人經檢查醫師告知有骨刺總是特別緊張,深怕是個麻煩的問題。對此恆新復健科診所院長史考特(王思恒)醫師表示,民眾面對骨刺其實不必太過緊張,重點也不會是在骨刺,日常保養得宜,也可以「與骨刺共存」。
    2022/05/14 15:01
  • 大S婚後首露面!45歲逆齡超仙「鎖骨刺青」放閃具俊曄

    女星大S再婚韓團「酷龍」前成員具俊曄,浪漫重逢掀起台韓關注,許多人紛紛獻上祝福。日前具俊曄現身台北刺青店,新紋身曝光全是對大S滿滿的愛,直到今(6)日大S首度露面,超仙臉蛋引起討論,還意外曝光鎖骨的刺青,與老公甜蜜呼應。
    2022/05/06 09:03
  • 想到7年前哭了!米可白曝「病痛纏身」:連眼睛也出問題

    女星米可白從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近年在台劇擔任要角,深受觀眾喜愛,昨(16)日她為宣傳戲劇《一個屋簷下》受訪時透露自己從葡萄姐姐轉型為通告藝人再踏進戲劇圈的艱辛,同時她也自曝因為拼事業導致多病纏身,不只心臟二尖瓣膜脫垂、閉鎖不全、脊椎不好、長骨刺,近期健檢時還被診斷出「色弱」的問題。
    2021/11/17 10:47
  • 南投17歲妹搶燈遭貨車輾 「肋骨刺進心臟」驚悚瞬間曝

    南投縣一名年輕女騎士11日行經貓羅溪堤防與南崗大橋橋頭路口時,疑想闖黃燈加速通過路口,卻被右側似乎也是搶快衝出的小貨車「連人帶車」當場輾過,肋骨斷裂刺入心臟,倒地不起,驚悚畫面全被後方車輛拍下,引發網友熱議。
    2021/09/14 11:16
  • 昔演公孫策走紅!瓊瑤御用老將「5年前消失」爆罹這病

    74歲資深演員范鴻軒曾是瓊瑤御用演員,28年前因在夯劇《包青天》中飾演「公孫策」一角走紅,然而5年前到大陸拍攝包青天題材的古裝劇後就銷聲匿跡。近期他睽違10年復出拍攝八點檔《黃金歲月》,坦言5年前因罹患1病,長達4個月時間都在復健。
    2021/07/20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