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騙徒 結果共212筆

  • 影音/男德國遇「簽名黨」詐騙! 揪出騙徒反遭抓衣領怒罵

    2024/03/23 10:16
  • 港警接獲首宗「深偽」視訊會議詐騙案!跨國公司遭詐損失8億

    網上「AI李家超」推銷虛假投資計劃影片幾可亂真,人工智能「深偽」(Deepfake)技術令人真假難分。香港警方上月底接獲首宗利用深偽手法,進行多人視訊會議的詐騙案件,騙徒鎖定一間跨國公司,假冒英國總公司首席財務官,利用偽冒短訊指示香港下屬開多人視訊會議進行秘密交易,多名「與會者」均是騙徒在網上下載真實影片,再用深偽技術,改變其口型及配上虛假聲音,最終受害公司合共轉帳2億港元(約新台幣8億元)至騙徒帳戶。
    2024/02/05 10:28
  • 20歲登頂尖騙徒!蛇蠍女2個月詐76人 勒索李善均「手法更進化」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輕生後仍餘波盪漾,除了《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為他發聲以外,曾威脅他的蛇蠍女也持續遭起底,其中曾勒索5千萬元韓幣(約130萬元新台幣)的朴女更被認為是整起案件的主謀。現在有YouTuber爆料朴女20歲時就是頂尖騙徒,2個月就狂騙76人,也因而鋃鐺入獄。
    2024/01/13 13:05
  • 石川震後大雨低溫難熬 竊賊騙徒趁火打劫

    日本石川強震罹難人數累積206人,還有數十人下落不明,警方還在全力搜索輪島早市街。然而災區不僅連日低溫,前兩天下大雪後現在又有大雨警報。不過居然有不肖人士,跑來趁火打劫,至少發生16起闖空門竊案,災民返家時才驚覺,家裡遭到竊賊光顧過,還有人專挑災民詐騙積蓄。
    2024/01/10 20:12
  • 車手「正裝」扮理專!約咖啡廳面交 高雄警埋伏壓制

    股票投資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詐騙集團帳戶頻頻遭到警示,避免被查緝,騙徒紛紛採取面交方式取款,為了取信被害人,地點也多半改在超商或咖啡廳,高雄警方一連在咖啡廳裡逮到2名車手,他們與被害人聯手,佯裝成運動民眾或是上班族,事先埋伏守候,等到穿著正式服裝出現的車手到場,立刻上前逮人!
    2023/11/18 11:56
  • 車貞淑變了!嚴正化《詐騙女王》展華麗騙術 狂換近30套服裝

    今年四月熱播的韓劇《車貞淑醫生》,女星嚴正化演技受到肯定,這回形象大變!睽違三年回歸大銀幕,在《詐騙女王》化身騙徒,展現高明技巧,完成任務,但也帶來不少笑料。而另一部串流平台新片《沉默騙局》,則也是詐騙題材,艾蜜莉布朗和克里斯伊凡同台飆戲。
    2023/10/18 19:16
  • JPEX詐騙案始末一次看!吸金40億「竟全用這手法」2網紅遭逮 

    JPEX詐騙案上週三(9月13日)由證監會點名警告而引爆,特別指出網絡紅人(KOL)、場外外匯兌換店(OTC)配合虛假宣傳。到本週一(9月18日)警方以涉嫌詐騙拘捕四男兩女,包括經營外匯兌換店的KOL林作、陳怡,不排除更多人被捕,詐騙金額高達10億元。記者從2013年已採訪加密貨幣騙局,十年來刊出過多篇調查報導,發現這些騙徒手法,從來都不是「層出不窮」。《香港01》在此分析JPEX事件始末,以及近年多起加密貨幣騙案的騙徒手法。
    2023/09/19 10:22
  • 又踢鐵板?傳哈利梅根欲搬進高級社區 當地居民猛烈反對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美國生活近日數度踢到鐵板。兩人日前遭Spotify主管暗酸是「騙徒」,形象重創,甚至還有報導指出兩人遭好萊塢孤立。過去有媒體報導,兩人打算在加州聖塔芭芭拉與世隔絕的高級私人社區「希望牧場」(Hope Ranch)買房。消息一出,隨即引發當地居民恐慌,房仲業者接居民電話接到手軟。
    2023/07/26 12:26
  • 美國混不下去?傳哈利考慮重返英國王室 還聯絡威廉求和

    哈利王子與梅根脫離英國王室,搬到美國加州生活後,屢次在節目訪談上爆料王室秘辛,甚至出書、拍攝紀錄片,使兩人與王室的鴻溝逐漸加深。然而,兩人近日宣布與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取消合作,還被Spotify主管暗酸是「騙徒」,形象重創。外媒指出,在美國踢到鐵板後,讓哈利對未來感到焦慮,近日甚至打給哥哥威廉求和,為返回英國鋪路。
    2023/07/16 17:43
  • 想「成為黛妃」扭轉形象?傳哈利梅根擬改姓史賓賽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近日宣布與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取消合作,可能拿不到高達6億的報酬,還被Spotify主管暗酸是「騙徒」,形象再次重創。英國王室作家指出,為了重塑形象,兩人考慮拋開「溫莎」的姓氏,改姓已故黛安娜王妃的舊姓「史賓賽」。
    2023/06/22 16:34
  • 哈利梅根揮別6億天價合約「節目腰斬」 他嘲:2個騙徒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2020年與知名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簽下高達2千萬美元(約6.1億元新台幣)的節目合約,梅根於2022年8月至12月,也推出對談節目「Archetypes」。然而,雙方近日宣布結束合作。知情人士透露,兩人沒有達到生產力基準,將無法獲得天價報酬。就連Spotify主管,都在自己的播客節目中,諷刺兩人是「可惡的騙徒」。
    2023/06/17 12:28
  • 賠了夫人又折兵!騙徒謊稱更換過期滅火器 收錢後不知去向

    你家的滅火器過期了嗎?業務員上門更換得特別留意!高雄近來就有不少店家被以更換到期滅火器為由而被騙!店家指控,騙徒謊稱一個禮拜後會把更換好的滅火器送來,結果,不但拿走了滅火器,還先收取一支700到1000元不等的費用,結果是一去不回,有人一口氣就被騙走6、7支!
    2023/05/19 20:14
  • 友人懸賞10萬!網路匯款買阿妹演唱會門票被騙 男子氣炸

    藝人張惠妹在高雄舉辦的演唱會一票難求,1名陳先生受託,在網路上以原價買了2張票,匯款9600元,對方說匯款後再給序號,沒想到,遲遲未給,經陳先生一再催促,後來人就連絡不上了,陳先生氣得po網,不少網友表示都被同1人騙過,現在他的友人廖先生決定懸賞10萬元,要大家一起來抓這名門票騙徒!
    2023/04/16 13:30
  • 後悔問了「要搭小黃」嗎? 2熱心女生火車站遭詐騙

    在車站遇到陌生人說沒錢回家,你會怎麼做呢?就有1群年輕女生遇到看來像學生的男子求助,說行李掉了,沒錢沒手機,其中2人幫男子買了車票,還好心掏出了700元,要讓他轉搭計程車回家,沒想到,正要留下聯絡電話時,一旁有另1名女生大喊,他是騙子!等她們回過神來要追人,騙徒早已拿著錢逃掉了!
    2023/01/15 20:35
  • 金宣虎附身曹政奭「男男合體辦案」  要打又要愛像吃韓式拌飯

    曹政奭這幾年靠《機智醫生生活》系列登上事業高峰,還有《海岸村恰恰恰》的金宣虎成新生代韓劇男神,即將在八大戲劇台播出的《我的神鬼搭檔》就集結了這兩大明星,上演重案刑警曹政奭因意外而被騙徒金宣虎的靈魂附身,為了聯手解決棘手案件,不得不攜手合作。曹政奭認為這部作品的魅力,就是集結了辦案、打戲又有愛情的複合題材,就像吃一道韓式拌飯,融合得非常完美!
    2023/01/07 17:57
  • 網購「五月天」門票 女付千元訂金面交4H等嘸人

    買不到演唱會門票,不少人會在臉書社團等人釋出,林小姐想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在購票社團和網友訂了2張並付了1千塊訂金,以為面交很安全,不料約出來取票等了4小時對方卻鬧失蹤,事後林小姐把這件事情PO網,才發現像她這樣的受害者多達30多位,金額少的1千多的高達2萬多,且這人還謊稱也有Blackpink購票渠道,騙徒至今仍不斷出現在其他社團,用同個手法繼續騙。
    2022/12/13 20:14
  • 大膽!為假檢座要趕警察出門? 婦遭詐警察侄子勸不聽

    高雄市有1名婦人,被假檢察官騙得團團轉!對方用信用卡遭盜刷的老哏詐騙,要她匯130萬,她的兒子,還有擔任警察的侄子都說是騙徒,她還不信,警察姪子苦勸無效報警,沒想到,轄區員警趕到,婦人一度還要把真警察趕出門,還好女警霸氣接過電話,把騙徒嚇得不敢出聲。
    2022/11/05 20:07
  • 在港陸生遭詐嫌利用扮特務自拍「綁架片」勒索父母2千萬

    香港發生一起離譜的詐騙案,一名在港的陸生,誤信了自稱是「上海公安」的詐騙集團後,配合騙徒的要求當「特務」,還自導自演遭綁架,最後詐騙集團拿著她自拍的「肉票照片」,向父母勒索近兩千萬台幣。
    2022/10/05 19:40
  • 愛情詐騙新招!男誆「被困柬埔寨」 港女上當付15萬贖金

    《香港01》連日揭發多宗港人被「賣豬仔」至緬甸、柬埔寨等國家的「詐騙營」,涉人口販賣及非法禁錮,有人被打及被電擊。記者發現有騙徒藉事件轉化成新型「網上情緣騙案」,假扮被困柬埔寨詐騙營。香港女苦主Peggy(化名)收到素未謀面的馬來西亞「男友」求救訊息,聲稱從柬埔寨詐騙營逃脫,急需錢偷渡回馬來西亞,Peggy前後被騙近四萬港元(約新台幣15萬多元)。
    2022/08/22 10:02
  • 英男砸大錢治禿頭 植髮後遭誤認《Tinder大騙徒》

    英國男子史密斯(Dan Smith)為了治療年輕就有的禿頭,花了7,500英鎊(約27萬新台幣)進行頭髮移植手術,雖然術後成功生髮,但卻為他帶來另一項困擾,那就是長滿頭髮的他只要出門,就會被誤認為《Tinder大騙徒》主角西蒙利維耶夫(Simon Leviev),但他表示並不覺得困擾,反而以此為樂。
    2022/06/14 10:04
  • 臉書賣快篩詐騙!售價不便宜耍心機 警破門逮人

    快篩試劑需求熱絡,居然有騙徒謊稱可以從國外進口販售來行騙,怕被拆穿,快篩試劑還以市價販售。這2名騙徒專門利用臉書平台詐騙,其中1人還是通緝犯,他們每2、3天就更換旅館躲藏,高雄警方遠赴台北西門町,展開地毯式搜索,終於順利破門逮人!
    2022/06/07 17:26
  • 《Tinder大騙徒》翻版!妙齡女約會竟要先交保證金

    Netflix紀錄片「Tinder大騙徒」翻版!一名22歲林姓女子日前使用交友軟體Tinder,進而認識一名男網友,2人聊到決定見面,但男網友竟要求林女先繳交「保證金」才能見面,好在林女到ATM準備轉帳匯款時,碰巧遇到巡邏員警攔阻,才知道是典型的交友軟體詐騙,差點就痛失一筆血汗錢了。
    2022/04/25 19:56
  • 3年了你回澎湖了嗎?中年借錢男再現 轉移陣地改坑高雄人

    3年前台南仁德一帶出現身穿藍色襯衫的中年男子,四處向人借錢,誆稱自己是澎湖人,行李掉了沒錢搭船回家,事後被掏錢的好心人發現他是詐騙。一名女子最近在網路上PO文,高雄有個澎湖來的路人出現同樣情節,網上一查才發現是同一名騙徒,女子懊惱幾年前沒看新聞,信以為真,並在文末大酸「3年了,你回澎湖了嗎?」
    2022/04/25 18:04
  • 小心落入詐騙圈套!心理學4點分析 避免掉進愛情陷阱

    媒體不定時就會出現愛情詐騙的新聞,近期更有一部紀錄片式的電影「Tinder大騙徒」被熱烈討論。Netflix上的劇情簡介為「他營造家財萬貫、環遊世界的鑽石王老五假象,在網路上誘拐無數芳心,再從她們身上騙走數百萬美元。現在幾位受害者打算討回這筆帳。」有些人看完的反應是指責受害者,覺得她們是無腦拜金女,才會落入詐騙老梗的圈套。真的是這樣嗎?
    2022/03/14 13:15
  • 報應!《Tinder大騙徒》主角為取認證 被騙21萬

    Netflix原創犯罪紀錄片《Tinder大騙徒》(Tinder Swindler)揭開了渣男Simon Leviev(原名:Shimon Hayut)偽裝以色列鑽石大王兒子,在交友App Tinder上尋找寂寞的單身女子騙錢騙感情。騙的人多,最終淪為被詐騙的受害者。
    2022/03/10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