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騎車 結果共9,273筆

  • 不是Google地圖!驚見騎士阿姨「離線導航」 全場笑翻狂讚

    現代人不管是開車、騎車,或是步行出門,都習慣用Google Maps導航。日前有民衆在等紅燈時發現,隔壁騎士把地圖夾在手機支架上,充當手機導航,奇特景象讓他忍不住拍下,直呼「隔壁阿姨的map好像比較酷」,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笑稱「每200公尺就要自己更新頁面」。
    2024/03/26 18:47
  • 急著加油!橫切馬路 遭機車衝撞 7旬男亡

    宜蘭三星路一段,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74歲老翁,騎車想要加油,居然直接橫越道路到對面,後方直行機車來不及煞車,兩車發生碰撞,第一時間,加油站員工正好有護理系學生,趕快協助測量脈搏,其他人則幫忙放三角錐指揮交通,不過老翁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2024/03/25 19:11
  • 女狂粉被通緝仍追星!狂歡高雄櫻花季 沒開大燈露餡被逮

    2024高雄櫻花季音樂節於昨(24)日晚間在夢時代對面廣場落下帷幕,警方除了協助民眾散場外,更要進行交通管制。一名32歲的潘姓女子騎車行經在成功二路時,因未開大燈被警方攔下,但看似普通的潘女竟是新北地檢署所發布的竊盜通緝犯,原來潘女才剛看完表演,沒想到剛追完星就被警方逮捕解送歸案。
    2024/03/25 16:24
  • 每週僅1天!頭城夜市搬家開幕 宜蘭十大夜市營業時間一次看

    宜蘭頭城景點推薦!原先擁有30年歷史的「頭城夜市」,近期搬家並改名重新開幕,全新的「頭城吉祥夜市」目前共有百家攤位,比以前更熱鬧了!營業時間每週只開放1天,每週五傍晚17:30~22:30限定開逛。地點距離頭城車站走路只要5分鐘,夜市還附設停車場,不管是搭車、騎車、開車前往都很方便喔!趕緊一起來看看~
    2024/03/25 15:42
  • 7旬婦騎車買菜遭撞亡 攔腰撞上夾擊車、電桿間

    新竹一名73歲王姓婦人,今天(3/24)上午騎車去市場買菜時,在路口被一輛轎車攔腰撞上,由於撞擊力道不小,婦人當場被困在電桿跟車輛中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2024/03/24 20:27
  • 奪命瞬間猛推女兒!大馬慈父「連人帶車輾斃」 一旁突開車門害慘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父親騎車載女兒回家時,不幸遭遇奪命車禍,連續兩次的摔倒,讓該名父親當場身亡,年紀尚幼的女兒則獨自生還。令人氣憤的是,車禍源頭竟是一台臨停路旁的轎車,因下車時未注意情況,害慘父女倆天人永隔。
    2024/03/24 20:08
  • 警執勤巷口對撞! 女騎士摔進溝傷亡、警急救中

    昨天(23日)下午在宜蘭壯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礁溪分局的蕭姓警員當時騎車前往執勤,跟一名女騎士發生衝撞,雙方傷勢嚴重,林騎士送醫後不治,而員警則身受重傷,經搶救後在加護病房觀察,詳細車禍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4/03/24 19:50
  • 清潔工妻遭卡車輾斃夫 相驗痛哭:人生無常

    今天(3/24)早上,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擔任清潔工的婦人,騎車去上班途中,跟一輛大卡車發生碰撞,倒地之後被輾斃。丈夫跟同鄉朋友接獲噩耗後,下午抵達板橋殯儀館相驗,在現場痛哭失聲,丈夫還悲痛的說「人生無常」!
    2024/03/24 19:46
  • 18歲女撞車害男墜30米懸崖死亡 他熱心幫找手機又撞遊覽車

    昨(23)日上午9時許,花蓮一群年輕男女相約騎車出遊,其中一名18歲的李姓女子,載著吳姓男子行經台八線白楊路段時自撞護欄,害得吳男當場摔落30公尺深的懸崖,幸好吳男被緊急救起,與李女一同送醫治療,怎料李女發現自己手機不見,另一名詹姓友人又騎車替她去事故現場找,卻和遊覽車正面相撞,又造成3人受傷送醫。
    2024/03/24 17:26
  • 上班途中遇死劫 清潔婦擦撞卡車慘遭輾斃

    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9歲的清潔婦,騎車去上班途中,跟一輛大卡車同方向行駛,雙方疑似太靠近,導致發生碰撞,她連人帶車倒地後,遭卡車輾過,造成頭部重創,當場身亡!
    2024/03/24 14:16
  • 傻眼!拿武士刀騎車見警慌了 「刀插前車輪」想裝沒事

    花蓮玉里鎮一名男子,晚上外出騎車,沒戴安全帽,手上還拿一把武士刀,正好被巡邏員警看到,上前攔查,男子一時緊張,還把武士刀插進前車輪!盤查時,男子還因為翻找包包,毒品針頭掉落,一度用腳踢開,試圖湮滅證據,還是被警方查獲。
    2024/03/23 19:38
  • 高雄男慾火難耐!賣場偷「飛機杯、潤滑液」用到一滴不剩

    高雄市一名羅姓男子於去年10月24日騎車前往一間大型知名賣場,趁著店內員工忙碌疏忽之際,將架上的飛機杯與潤滑液外殼拆開,並將商品藏放在側背包內,再把盒子放回架上,得手新台幣880元。員工發現遭竊後立即報警,警方循線調查,將羅男查緝到案時,他坦承飛機杯使拆裝使用,而潤滑液也都「一滴不剩了」,事後橋頭地院依竊盜罪嫌判處羅男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
    2024/03/23 16:27
  • 2童人行道上險遭機車撞 父怒:看到孩子還加速

    南投一家餐廳外面,有兩個小朋友在人行道上聊天,突然一位騎士,騎車朝他們的方向加速,直到要撞上前一刻才煞車,爸爸目擊全程破口大罵,騎士是機車行員工,事發後親自登門道歉。
    2024/03/23 14:08
  • 40萬元公路車小case!無照少年撞飛女醫師 網傳求償200萬

    嘉義台三線阿婆灣附近,17日發生車禍,1名17歲學生無照騎機車,高速從後方撞飛了騎公路車的女醫師,事後網友眼尖,發現女醫師騎的公路車身價逾30萬,不過,最新的車損估價出爐,有網友在批踢踢上po文,透露公路車總價近40萬元,po文還說,女醫師不求償車子,而是要求償無法工作及精神賠償200萬元。
    2024/03/22 19:19
  • 台大醫院志工媽媽騎車突摔 頭部遭車輪輾壓送醫不治

    新北新店區一名50多歲游姓婦人今天(22日)中午12點多,騎乘YouBike前往中和途中,在景安與南山路口突然倒地,後方小貨車沒有注意到,後輪直接輾過摔倒的婦人。警消到場後發現婦人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往雙和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3/22 16:46
  • 阿兜仔都看不下去! 女騎車蛇行超車當街遭飆罵

    日前台中出現一名女騎士在路上違規蛇行超車,停紅燈時遭到外國騎士,當場中英文飆罵太危險,目擊民眾把過程剪成小短片,直呼台灣交通連外國人都看不下去,呼籲大家要注意行車規則避免造成他人危險,事後也向警方檢舉女騎士違規。
    2024/03/22 13:26
  • 以為酒退! 男夜店嗨路倒睡5hrs醒來還騎車

    台中有一名20歲吳姓騎士,和朋友相約到夜店狂歡,喝了三瓶啤酒,嗨到凌晨1點多才離開,結果吳姓騎士剛喝完不敢酒駕,乾脆路倒睡了5個小時,醒來騎車回家,因為搖搖晃晃被員警攔下,最後酒測值超標。
    2024/03/21 21:39
  • 騎士鑽車縫、任意變換車道 男按喇叭提醒卻被問候老母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新莊環漢路附近時,因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車多雍塞,一旁另名黃姓騎士疑似欲鑽車縫、相當危險,王姓男子索性按喇叭提醒,沒想到竟引來對方不滿,長按喇叭挑釁並嗆聲。事後雙方於下個路口再碰面,黃姓騎士仍持續以髒話辱罵,甚至還於機車未熄火時拿出手機拍攝,王姓男子也將此段行車紀錄器交由警方,提出相關違規事項檢舉,同時提告公然侮辱罪。
    2024/03/21 12:59
  • 逼車還撞人!路口轉彎糾紛 演變肢體衝突

    宜蘭五結,有4人騎車要到羅東夜市,行經路口卻被逼車,停下來想要理論,又被對方衝撞,只因為在上個路口,他們按了對方喇叭,駕駛疑似心生不滿,才會追上來,只是他車上還載著家人,這樣衝動的行為,實在嚇人。
    2024/03/20 20:00
  • 影音/汪星人調皮半路咬走鞋狂奔! 飼主傻眼騎車沿路追趕

       
    2024/03/20 18:14
  • 新北男拒酒測「屎遁」跑回家挨罰18萬 他不滿申訴慘遭打臉

    新北市37歲王姓男子,日前深夜疑似酒後騎機車返回淡水區住處,但因騎車時左搖右晃且面色通紅,巡邏警員見狀將他攔下盤查,不料,王男卻不斷要求「回家上廁所」,遲遲未接受酒測,最後還直接跑回家,10分鐘後才又重返攔查現場,但警方早已依法開立拒測違規通知單,王男聽聞要挨罰18萬還要被扣車,事後不滿提起行政訴訟,士林地院日前判王男敗訴。
    2024/03/20 12:32
  • 影音/阿本自爆被劈腿騎車邊爆哭 警察臨檢嚇壞了「化身暖男」安慰

    2024/03/19 13:19
  • 男忘的回憶…騎車載兄弟慘被督 他驚覺「後座硬硬」嚇停車

    一位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他因友人的機車壞了便答應載對方一程,兩人在路上談論各自的女友以及激戰時的情況。卻意外察覺後座的朋友突然有了明顯的「升旗反應」,讓他驚嚇的立刻停車、並要求對方自己騎。
    2024/03/18 21:28
  • 站著騎危險!騎士閃避挨嗆還遭尾隨踹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經過浮洲橋,看到有騎士站著騎車,嚇得變換車道閃避,沒想到對方事後又想要超車,甚至在橋上「舉起拳頭」嗆聲,被害人嚇壞了,連忙騎車離開,結果嫌犯一路尾隨,把人踹倒,甚至連警察到場,也踹警察一腳。
    2024/03/16 18:32
  • 影音/高雄男騎車秀超狂騎法! 人行道違規狂飆「絲滑左轉」

    2024/03/16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