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騎士 結果共10,000筆

  • 台64重機遮眼盲騎? 竟是乘客抱2米高木板

    台64線快速道路,民眾目擊一輛黃牌重機雙載,乘客抱著2公尺高木板,緊勾住騎士,看起來相當危險,被質疑是不是省運費,自行載運大型物品。警方表示騎車載運貨物有尺寸限制,違規可罰6百,若掉下來害人受傷,將會吊扣駕照一年。
    2小時前
  • 騎士酒駕避警攔查 跌落3公尺深圳溝骨折獲救

     酒駕意外又一樁!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3段63巷內1處筍園圳溝,14日晚傳出1位騎著機車的陳姓男子,不慎跌落圳溝受傷的意外,南投縣消防局竹山消防分隊接獲通報後,立即出動救護車趕赴現場,並順利將其救出脫困後,因其身上散發出陣陣的酒味,也才進一步查出男子是為了閃避警方攔查,才不小心走錯路而摔傷,但最後仍被警方依涉及酒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4小時前
  • 你幹麼!男莫名踹車害摔 女騎士慘破相被嚇哭

    台南一名郭小姐控訴,遭人無差別攻擊,就在她騎車返家途中,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出腳踹車,事後又騎到她前面急煞,導致郭小姐摔車,全身多處擦傷,而可惡的是,對方不但害人摔車,還肇事逃逸,警方現在要朝公共危險罪和過失傷害罪偵辦。
    7小時前
  • 台南陌生阿伯伸「無影腳」側踹 超派逼車害她慘摔後急逃逸

    台南市安南區昨(15)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約於中午12時許,郭姓女騎士行駛在安明路接近生態街處,突然遭到一名男子騎車從後方逼近,並伸出「無影腳」踹了郭女的車輛,並超到前方突然貼近急煞,使郭女當場摔車,全身有大面積擦傷,隨後男子就騎車揚長而去。郭女家人事後將經歷PO網,表示和男子毫不相識,呼籲台南市民小心騎車。而警三分局表示,目前已調閱相關監視器,將釐清駕駛身分後通知到案,並以公共危險、過失傷害案偵辦。
    7小時前
  • 砂石車狂洩「土石掉滿地」 害女騎士輾過慘摔…駕駛慘了

    新北市47歲楊姓男子,今(16)日上午駕駛砂石車載運土石,沿途行經淡水區民權路往關渡橋方向時,因為後車斗故障,導致後方土石傾洩一地,大塊土石掉落在馬路上,導致44歲石姓女騎士輾過後慘摔。警方事後也循線到八里區龍米路攔下涉案砂石車,後續將依法開罰且將駕駛送辦。
    9小時前
  • 快訊/新北烏來公車、機車事故 男騎士疑遭輾「臟器外露」送醫不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5)日中午近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與新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烏來區新烏路五段約11.2公里處發生機車、公車對撞事故,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年約41歲蔡姓男騎士已臟器外露,現場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救治後仍傷重不治。
    1天前
  • 撞重機釀騎士挫傷 肇事男遭索賠逾2百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行經新莊中正路,撞上一輛重機,覺得對方身上只有擦挫傷,車身也是些微磨損,沒想到事後要談和解,第一次被要求賠償三十多萬破局,第二次高達兩百六十八萬,讓他認為價格太不合理,現在雙方互告過失傷害。
    2024/04/14 19:00
  • 台中救護車載病童出勤!司機撞死酒駕無照男 因鑽車縫遭判刑

    2022年,一位湯姓民間救護車司機,為了要載確診新冠肺炎並轉成橫紋肌溶解的病童就醫,行經松竹路3段與后庄路交岔路口時闖紅燈,不巧撞上酒駕、無照的田姓機車騎士,造成田男傷重不治。湯男一審被判刑2個月,上訴二審後法官認為,湯男的疏失是「在前方一台小客車與機車之間的縫隙要闖過去,時速又高達53公里」,因此駁回上訴。
    2024/04/14 15:17
  • 見黃燈「他停、他沒停」釀追撞! 警到場前又車禍

    台中發生機車追撞車禍!有騎士在路口看到黃燈,減速停下來,但後方騎士認為黃燈要儘快通過,就撞上前方機車,兩名騎士在事故地點等警方到場時,一輛汽車要右轉,騎士停下來,也遭後方機車擦撞,同一個路口,兩起機車追撞車禍。
    2024/04/14 12:53
  • 台灣街頭見1奇景!陸客驚呆「膽子好大」 台人一看笑了

    比起許多國家,台灣的治安算是相當的不錯,就算走在街道上也不用時時刻刻警惕。對此,就有一名大陸男子來台旅遊時候,發現騎士們都把安全帽放在坐墊上,好奇問「不怕被順手牽羊?」貼文PO出後,引起兩岸網友熱議。
    2024/04/14 09:08
  • 車懸半空!台61聯結車事故 駕駛墜橋命危

    今天(13)凌晨3點多,桃園新屋台61線永安段,有2輛聯結車在高架上發生嚴重車禍,其中一輛還衝向外側護欄,把護欄撞斷,整個車頭還有部分車身,懸在半空中,而駕駛不慎墜落10公尺高的橋下道路,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還在醫院搶救中,另外還有兩位機車騎士遭波及,跌倒受傷。
    2024/04/13 13:57
  • 這麼不負責任的嗎!連撞9部機車 汽車肇逃

    南台灣連傳肇逃車禍!台南市新營區有一輛轎車,莫名衝撞停放路旁的一整排機車,總共9輛車遭波及,駕駛卻頭也不回的逃走,另外,在高雄鳳山,一部機車擦撞前方車輛,結果連續三部機車都挨撞,肇事的騎士,也逃走了。
    2024/04/13 12:27
  • 男中風路倒不送醫 家屬控消防「延誤72分」

    新北市一名男騎士突然倒臥路旁,消防到場後評估不須送醫,警方擔心他的安全,帶回派出所保護,但期間發現男子沒意識,趕快打119,患者送醫診斷是腦中風,住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家屬指控,警消延誤72分鐘才送醫,將對他們提告。
    2024/04/12 19:29
  • 大飛開演藝圈第一槍!砲轟統神:這樣也有商業合作

    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因評論黃子佼買不雅片風波時,脫口「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啊」等言論引發爭議。對此,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男星大飛(吳志慶)在社群上開演藝圈第一槍批評統神,引起關注。
    2024/04/12 14:47
  • 胡鬧? 土城少觀所疑替友慶生4騎士放炮

    暗夜趁門口沒警衛,竟在土城少觀所前放炮!晚上接近十一點,四名男子騎車到少觀所門口,疑似要替被關的朋友慶生,燃放煙火,警衛事後出來查看,這群人早已逃跑,因此沒報警,少觀所調查,所內的人四月沒有壽星,警方也將會加強巡守。
    2024/04/12 13:55
  • 又是酒駕! 鐵牛車擦撞機車肇逃騎士亡

    花蓮一名駕駛,酒後開車上路還造成無辜民眾身亡。今(11)天早上他開著無牌拼裝車,行經無號誌路口,與雙載機車發生碰撞,造成82歲騎士彈飛,頭部重創搶救後宣告不治。而駕駛肇逃被警方逮到還辯稱,他沒和人碰撞。
    2024/04/11 19:49
  • 撞人機車還暴走 單車婦吼叫動粗打女騎士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騎單車婦人倒車,撞到一名機車後,突然情緒大暴走,她朝女騎士打頭又拉扯安全帽,當下路下見狀,幫忙制止,等到警察來,被打的女騎士不願追究,但一查動手的婦人身分,竟然是竊盜通緝犯。
    2024/04/11 13:35
  • 快訊/新店嚴重事故!男女雙載擦撞汽車 騎士傷重死亡

    今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區安康路三段發生嚴重事故,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時,發現現場為汽車、機車事故,其中24歲丁姓男騎士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死亡,後座陳姓女乘客則是受困車底,疑似骨盆、胸骨骨折,所幸其意識清楚,已脫困送醫搶救。
    2024/04/11 09:51
  • 員警騎重機下班遇強震 走回派出所救災

    強震當天,有一輛黃牌重機行經太魯閣時,發生土石坍方,讓大家都很擔心騎士安危,而騎士的身分曝光,是天祥派出所的員警,幸好他當時躲在明隧道內,逃過一劫,之後還徒步走回派出所幫忙救災。
    2024/04/10 19:41
  • 吊車要轉彎撞斷7米高路燈 險砸騎士

    吊車轉彎竟撞斷路燈,差點砸中騎士!地點在新北蘆洲環堤大道上,駕駛要離開吊車保養廠,疑似沒控制好方向,吊臂撞倒路燈,一輛雙載機車煞車不及,當場輾過,造成騎士和乘客摔傷,現場大塞車,警方出動6名員警,指揮交通,合力將路燈移至路邊,花了20分鐘才恢復雙向通行。
    2024/04/10 18:19
  • 強震落石雨活埋女騎士!駕駛「聞微弱呼吸」 火速救她一命 

    4月3日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花蓮縣,造成13人死亡、千人受傷,6人失聯。日前一段驚悚影片在網路瘋傳,畫面中只見一名機車女騎士行經台8線中橫寧安橋時,遭遇山崩落石,瞬間消失在揚起的滾滾塵煙中。所幸這名女騎士奇蹟生還,目前僅骨折受傷,正住院治療中。
    2024/04/10 11:31
  • 超驚悚畫面曝!吊車撞斷電線桿 路過騎士「差一秒被爆頭」

    新北市蘆洲區昨(9)日傍晚發生離譜事故!53歲男子駕駛大型吊車,準備從廠區右轉開出一般道路時,疑似操作不慎直接撞上電線桿,導致整根電線桿應聲倒塌,當場經過的汽機車見狀立即急煞中,但仍有1輛雙載機車閃避不及輾過電線杆,差點摔車倒地,讓目擊民眾驚呼:「真的嚇死人!」現在驚悚畫面也曝光。
    2024/04/10 10:00
  • 高雄楠梓驚見大蛇!身長1.2米「貼玻璃門爬」 農業局抓到了

    高雄市楠梓區驚見大蛇!事發在前(7)日晚間7時許,加昌路往楠梓機車地下道,有網友直擊一條大蛇攻擊騎士,附近的居民也貼出大蛇,沿著玻璃門爬,疑似就是同隻蛇,高雄市農業局在昨(8)日凌晨接獲通報並前往捕捉,發現是一隻身長約1.2米黑眉錦蛇。
    2024/04/09 23:31
  • 強震襲擊寧安橋 女騎士、駕駛遭砸是他救

    救人一命,這名Uber司機說,「這是應該做的事。」地震當下,因為收到警告簡訊,駕駛張家碩放慢車速,跟家人在隧道,躲過一劫,由於,他前方有一輛機車、兩輛汽車,他恢復鎮定後下車查看,發現山月村的女員工在呼叫,連忙將人送上車,後來要回頭離開時,又發現另一名頭受傷的駕駛,也讓對方坐車避難,直到六小時後道路搶通,才將受傷的人,全部載到醫院。
    2024/04/09 19:06
  • 環局科技執法「聽錯」嗎? 騎士:沒改排氣管

    新北市一名騎士上班途中,被環保局的科技執法攝影機,偵測到「機車噪音分貝」超標,分貝數達89.4,開罰1800元,當事人質疑,從來沒改過車,也都定期檢修,當地限速50公里,自己也沒超速,怎麼會違規?環保局解釋,如果車子老舊、生鏽,就可能導致破管、發出噪音,認定這張罰單沒有問題。
    2024/04/09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