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駭客任務 結果共71筆

  • 現實版駭客任務!她詭異定格半空 「當機式跳針」畫面瘋傳

    常聽到有人會在思緒轉不過來的時候,戲稱自己「腦袋當機」,但或許真如知名電影《駭客任務(The Matrix)》劇情,其實眼前的世界「不一定為真」;網上數段影片近日造成瘋傳,只見畫面中的主角紛紛出現「當機式跳針」、「半空定格」的詭異畫面,讓群眾驚嘆連連之餘更是掀起熱烈討論,笑稱「機器人差不多該要充電了」。
    2023/07/18 23:10
  • 遇亂流2分鐘陡降2400M! 機長緊急求救通話曝光

    美國忠實航空一架從北卡羅萊納州,要前往佛州的空巴320飛機,在降落時卻經歷了一場驚險的亂流體驗。當時機上載有185人,乘客表示亂流很強,令人嚇到不敢相信,空姐們就像是演出《駭客任務》一樣,她們漂浮在半空中,然後猛地撞到地面上,行李亂飛砸傷了乘客和機組人員。
    2023/07/14 19:50
  • 「媽的多重宇宙」挑戰小金人 創意源自台灣媽媽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13日頒獎,楊紫瓊挑戰以「媽的多重宇宙」力拚奧斯卡首位亞裔影后;母親是台灣人的導演關家永透露,劇本靈感來自想讓媽媽進入「駭客任務」。
    2023/03/08 16:28
  • 殺神聲名遠播!新款殺菌劑取名「基努黴素」 基努李維反應曝

    在《駭客任務》、《捍衛任務》等動作片中,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向來以一打百;現實生活中,他的名字與擊退另一個大敵扯上了關係:真菌。
    2023/03/08 15:33
  • CATCHPLAY+年度觀看前10揭曉 《捍衛戰士:獨行俠》奪冠

    串流平台CATCHPLAY+公布年度前10部電影觀看排名,由「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眾望所歸,不僅自上架後觀看次數暴增,成為年度排行榜的榜首,更是今(2022)年全球的票房冠軍,此外,1986年的前作《捍衛戰士》受到續集的熱潮席捲,讓許多沒看過,或是想重溫的觀眾都前來朝聖,順勢衝上第4名。《TVBS新聞網》統整CATCHPLAY+的電影觀看年度前10名。
    2022/12/21 15:48
  • 真的來了!酒吧巧遇偶像隨口邀 基努李維驚喜現身粉絲婚禮

    一名英國粉絲在北安普敦的酒吧,偶遇好萊塢明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開心與偶像合照後還大膽邀請他,出席自己隔天的婚禮,正當所有人都不確定基努李維是否出席時,這位低調又具親和力的巨星,真的出現在婚禮現場,讓夫妻兩人美夢成真。
    2022/08/28 17:29
  • 基努李維出席西藏慈善活動 遭大陸封殺

    據報導,基努·李維的作品被大陸串流平台全面下架,在騰訊、優酷、咪咕等平台上無法搜尋到基努·李維的作品。此舉目的,應該是回應基努·李維一月時宣佈,將於「西藏之家」的慈善音樂會上表演。
    2022/03/26 18:11
  • 春節不鬧片荒 從「瀑布」追到「哈利波特」馬拉松

    過年連假宅在家不怕鬧片荒,串流平台大檔新片上架,把家裡當電影院看「瀑布」、「永恆族」、「史賓賽」;也可以放鬆追系列電影馬拉松,從「哈利波特」、「魔戒」看到「駭客任務」。
    2022/02/01 12:09
  • 基努李維參加「西藏之家」音樂會 陸網友:封殺基努再見了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最近將參加「西藏之家」舉辦的線上音樂會,消息曝光之後,打碎大陸網友玻璃心,紛紛留言喊再見,還說要抵制他的《駭客任務》續集。
    2022/01/23 11:40
  • 基哥威武!好萊塢男神豪捐9億 助血癌研究機構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生活簡樸,還經常捐錢做公益,近日更傳出他將提撥代表作《駭客任務》系列的片酬7成約3150萬美元(約9億新台幣),捐給血癌治療研究機構,善行再添一樁。 相隔19年,基努李維再度在新片《駭客任務:復活》中扮演「救世主」尼歐,但現實中的他可是和諸多好萊塢A咖很不一樣,不但生活簡樸低調,對工作人員也相當大方,還十分熱心公益,活脫脫是個真人救世主
    2022/01/05 11:26
  • 金正恩養「網軍」狂賺637億 有錢搞核武不甩國際談判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位滿10週年,但其任內因擴展核武,遭致美國為首的國際社會實施經濟制裁,讓北韓困苦民生雪上加霜。但美國、聯合國調查發現,金正恩暗中領導「駭客部隊」,透過網路惡意攻擊竊取商業機密、加密貨幣等,藉此獲利達23億美元(約台幣637億元),更成為維繫「金正恩王朝」的經濟命脈。
    2021/12/27 12:20
  • 《蜘蛛人》全台賣破2.8億 反派綠惡魔、八爪博士、電光人集結

    電影《蜘蛛人:無家日》,上映一周時間,全球票房8.13億美金,成為今年全球最賣座好萊塢電影,而台灣也突破2.8億元,是台灣今年票房第三名。
    2021/12/25 13:19
  • 經典回歸!基努李維睽違19年 再拍駭客任務

    電影駭客任務最新續集,搭上耶誕檔期上映了,男主角基努李維睽違19年,再次飾演同一角色,劇情中穿插過去和現在的畫面,還能看見年輕版的基努李維,而他接受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ABC新聞專訪,暢談幕後祕辛,為了完美詮釋角色,他向知名香港武術指導袁和平苦學功夫,跳下44樓的危險場面,不是特效而是親自上陣。
    2021/12/23 14:45
  • 《駭客任務:復活》遭看衰 基努李維誓言「超越極限」

    由演員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的《駭客任務:復活》延續該系列的打鬥戲風格,片中有許多大規模的動作場面,包含大規模爆破、車子翻覆、驚心動魄的大型打鬥等,其中當然包含許多功夫動作,不少人對於尼歐在20年後會有什麼新的武術動作而感到期待。基努李維認為動作戲是一種形塑角色的方式,在《駭客任務:復活》中,他再度與《駭客任務》3部曲的陳虎合作,呈現一種又軟又硬、軟硬兼施的武術風格,並將充滿情感的動作片段融入故事當中。
    2021/12/20 17:40
  • Meta揭6家公司從事駭客任務 受害者遍布100多國

    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 Inc今天披露,6家私人監控公司從事駭客任務或其他濫用權利的行為,稱他們對其平台約5萬名用戶進行攻擊。
    2021/12/17 13:25
  • 基努李維比較愛駭客或捍衛任務? 他喊話:想演康斯坦汀

    基努李維睽違19年回歸《駭客任務》,攜手原班人馬凱利安摩絲挑戰高難度動作戲。而他16年前拍攝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有望推出影集版,基努李維也很想爭取這角色,不過影集製作方,似乎有不同想法。
    2021/12/12 16:38
  • 《駭客任務》系列第4集!新舊畫面交錯 年輕版基奴李維曝光

    好萊塢男星基奴李維的《駭客任務:復活》搶在耶誕節前夕上映,最新預告曝光,把過去和現在的畫面交錯,還能看見年輕版的基努李維。
    2021/12/08 11:36
  • 基努李維時隔19年回歸 《駭客任務:復活》全新預告曝光

    全球知名的《駭客任務》系列新篇章《駭客任務:復活》,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時隔19年再度攜手凱莉安摩絲(Carrie-Anne Moss)合體。今(7)日凌晨全新預告曝光,預告中過去與現在的畫面互相交錯,虛擬與真實世界的界線似乎變得模糊,可以看到基努李維飾演的「尼歐」重返母體,費盡心力找到崔妮蒂(凱莉安摩絲飾),重現一段長達20年的愛情故事。
    2021/12/07 18:08
  • 基哥回歸「駭客任務4」!超狂預告「18萬種組合」

    經典電影《駭客任務》距離上集相隔18年,今年底續集將上映,最新預告曝光基努李維將回歸,片商也特別釋出18萬種排列組合的預告,引起影迷討論。
    2021/09/10 18:58
  • 華納丟震撼彈! 明年院線片HBO Max同步上映

    疫情改變民眾生活習慣,華納兄弟影業宣布,明年包括《駭客任務》續集、《厲陰宅3》 等強檔院線片,將會同步在串流影音平台HBO MAX上映。消息一宣布,美國的電影院業者,股價立刻重挫。
    2020/12/04 19:43
  • 5人被當共諜辦 前資通電軍喊冤:執行命令

    國軍最神秘的網路作戰部隊「資通電軍」,曾經在3年前的漢光演習中,被下達命令偽裝成共軍成功執行駭客任務,近期其中五人卻被依內亂外患罪偵辦,原因是漢光後還持續駭入各單位。有前資通電軍出面喊冤,說分明就是執行每個月的攻防演練,一切遵照命令。最扯的是,傳出向調查局提告他們的人還是參謀本部的人事次長室,國防部對此回應,部分情節與事實不符。
    2020/05/27 19:59
  • 學測國文跨很大 從詩人陸游煮粥考升糖指數

    學測今天第二科考國文(選擇題),取材多元且具鑑別度,例如以南宋詩人陸游的煮粥筆記,跨域連結升糖指數(GI),或從電影「駭客任務」來類比,實際上考經濟指標。
    2020/01/17 17:56
  • 《弒婚》薩瑪拉威明 超強星二代似小丑女

    好萊塢洋片《弒婚遊戲》,強攻國慶連假檔期,女主角薩瑪拉威明,被說神似小丑女,被封為「小瑪格羅比」,很多人不知道她是星二代,老爸是導演賽門威明,而她叔叔則是《駭客任務》中的「史密斯幹員」雨果威明。
    2019/10/14 21:58
  • 救世主回來了! 從駭客任務經典台詞學英文

    今年上映滿20週年的駭客任務(The Matrix)以4K高畫質修復版重返大銀幕,相信所有基哥迷都很期待到電影院去看這部經典之作!不過畢竟時隔20年之久,我們不妨透過電影中的經典台詞重溫劇情,並從中學習多益單字吧!
    2019/07/31 17:59
  • 20年經典! 「駭客任務」、「海上花」修復重映

    經典科幻電影《駭客任務》,上映滿20年,片商特別推出4K數位修復版本,要讓影迷再次見證基努李維「救世主」英姿;還有侯孝賢執導的《海上花》,也在21年後修復上映,片商表示不僅畫面呈現亮度提升,包括聲音也數位化,能更細緻呈現效果。
    2019/07/07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