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馴龍高手 結果共24筆

  • 2024第一個爆紅迷因!破兩千萬觀看 「沒牙跳舞」是什麼梗?

    《馴龍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是夢工廠動畫2010年推出的奇幻3D電腦動畫電影,上映後獲得超高人氣,至今已推出第3部續作電影。而日前,國外社群媒體瘋傳一段《馴龍高手》的二創影片,其中一個片段被國外網友稱為「沒牙跳舞」(Toothless Dancing)的魔性迷因。
    2024/02/09 14:30
  • 諾蘭2大片3月下架! Netflix《黑暗榮耀》續集終於來了

    Netflix公布3月上、下架片單,佳評如潮的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將於3月10日登場,而備受矚目的美劇《安眠書店第4季:第2部》和台劇《模仿犯》也將陸續上線,另外,下架片單包含蝙蝠俠系列《蝙蝠俠:開戰時刻》、《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動畫《馴龍高手》、《功夫熊貓》1、2集,想欣賞的觀眾則要趕快把握機會。
    2023/02/25 11:50
  • 未來武器vs.史前巨龍! 亞當崔佛新作屠龍《噤界》編劇操刀

    恐龍題材電影接連推出!由男星亞當崔佛主演的《65:恐怖行星》,描述太空艙墜毀在史前時代,怎料遇上和恐龍的對決,震撼大作瞄準清明連假檔期;另外同樣是票房保證的「馴龍高手」,繼日前接連推出3部動畫電影,如今片商也官宣2025年要翻拍真人版。
    2023/02/22 18:05
  • 擴大世界觀! 「銀翼殺手」「馴龍高手」延伸動畫影集

    《銀翼殺手》最新系列作,動畫影集上線,故事圍繞在揭開「仿生人」女主角的身世之謎,IP延伸世界觀,還有《馴龍高手》的延伸影集,電影《歡樂好聲音》續集也要上映。
    2021/11/13 20:22
  • 野生屠龍高手現身! 綠鬣蜥無力抵抗整顆頭遭緊咬

    外來種綠鬣蜥在中南部大量繁殖,宛如「小恐龍」在各地肆虐,儘管官方和民間加強捕捉,各縣市獵龍好手都陸續出動,仍隨處可見綠鬣蜥的身影,不僅試圖闖入民宅,連高雄愛河都已淪陷,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野生的「屠龍高手」,綠鬣蜥在牠面前毫無抵抗之力,瞬間淪為「一頓大餐」。
    2021/04/14 22:38
  • 「馴龍高手」生小寶寶 斑點萌小龍最搶鏡

    動畫電影《馴龍高手》第三部曲今年初上映,全球大賣五億美金。適逢美國感恩節以及耶誕節即將到來,原創團隊推出番外篇,斑點小龍的超可愛外表,成為短片的焦點。
    2019/12/04 16:37
  • 追捕巨型怪! 小宜帶「萌雪怪」展開冒險旅程

    「馴龍高手」團隊再推出最新動畫電影《壞壞萌雪怪》裡頭最害羞、最呆萌的白色魔法大雪怪,成為可愛亮點,最後展開一段返家冒險歷程,而動物《寵物當家》也推出續集,哈里遜福特更首度為動畫獻聲。
    2019/05/25 12:06
  • 2019春節動畫 馴龍高手、艾莉塔上映

    過年假期適合全家一起去電影適合,動畫片就是不錯的選擇,今年有馴龍高手推出第三集,當中的主角龍沒牙,有了新女友,還有改編自日本動畫的艾莉塔:戰鬥天使,也是一部真人結合動畫的電影,而且監製是鐵達尼號的大導演,詹姆士柯麥隆。
    2019/02/10 21:41
  • 「馴龍3」4D綠幕體驗屋 騎「沒牙」翱翔天際

    過年檔動畫片《馴龍高手3》,主角「沒牙」人氣超旺,片商替新片做暖身,在信義區砸200萬,蓋4D綠幕體驗屋,讓粉絲騎著沒牙在天上飛,另外動畫《艾莉塔戰鬥天使》也在影聽內,投影燈光秀。
    2019/01/19 18:02
  • 當權力遊戲加入馴龍高手陣容 「沒牙」成史上最難搞的龍

    動畫電影《馴龍高手》明年推出第三集,電影公司為了提前為電影曝光做宣傳,找來了電視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飾演瓊恩雪諾的基特哈靈頓和夜煞龍「沒牙」演一段試鏡的橋段,逗趣畫面讓點閱率一天內破五十萬。
    2018/12/15 12:24
  • 「馴龍3」沒牙戀愛了 小嗝嗝力抗「葛林魔」

    夢工廠動畫《馴龍高手3》,最近釋出最新預告,其中全黑的「夜煞」沒牙,遇到全白的「光煞」,兩隻龍談戀愛,另外還有宮崎駿的《魔法公主》,21年前配音畫面出土,其中幫女主角配音的,竟然是《月薪嬌妻》中的「小阿姨」石田百合子。
    2018/10/27 13:36
  • 陳漢典動畫配音竟然大舌頭!「ㄗㄓ」不分好困擾

    陳漢典再度挑戰配音工作!繼動畫片《馴龍高手》擔任小嗝嗝的中文配音之後,這次為《原住民文化祭典》的主角旁白配音。沒想到他不但沒有「熟能生巧」,反而唸得更「落漆」,咬字不清還大舌頭,「ㄗ、ㄓ」不分。
    2017/05/09 15:34
  • 《馴龍高手》沒牙帶你飛 夢工廠特展週末登場

    又有一波波卡通展即將登場,經典動畫《史瑞克》、《功夫熊貓》、《馬達加斯加》、《馴龍高手》等原廠展品與動畫概念草圖都可以一次看到,「夢工廠動畫特展」將在10月29日開始展出,地點在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接下來12月還將有日本熊本熊、法國繪本麗莎和卡斯柏展覽。
    2016/10/28 19:04
  • 功夫熊貓阿波、史瑞克如何誕生 夢工廠特展大解密

    暑假期間出現不少卡通展覽,下個月更將有全球巡迴的「夢工廠動畫特展」登台,將展出經典動畫《史瑞克》、《功夫熊貓》、《馬達加斯加》、《馴龍高手》等原廠展品與動畫概念草圖,展出地點則是在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2016/09/01 00:38
  • Elsa公主在仁武! 彩繪壁畫遊客搶觀賞

    在高雄仁武的後安社區,最近特別熱鬧,因為沿街130公尺的牆面上,畫滿了卡通壁畫,從電影冰雪奇緣、卡通海賊王、海綿寶寶跟馴龍高手都有,原來是當地社區里長為了美化社區,請來曾經為做過手繪電影看板的壁畫家蔡先生來進行壁畫創作,許多家長從網路上得知這個景點,趁著寒假帶全家大小到此一遊
    2015/02/11 13:05
  • ​​​​〈快訊〉《馴龍高手2》 奪得金球獎最佳動畫

    ​(▲圖/擷取自金球獎官網) 金球獎頒獎典禮,最佳動畫片結果揭曉,由《馴龍高手2》奪得
    2015/01/12 10:23
  • 日文版一樣吸票 《柯南》登上週新片冠軍

    這兩天天氣熱,高溫跟下雨都是電影院賺票房的好時機,特別是暑假,不少家長帶小朋友進有冷氣吹的戲院看電影避暑,也讓動畫片開紅盤,像是瞄準小孩跟青少年族群的《馴龍高手2》,中文配音加持,上映10天,全台票房累破8千萬,而上週上檔的長壽卡通《柯南》劇場版,就算只有日文版,依舊吸引不少爸媽帶小孩進戲院,登上新片冠軍,首週全台票房也破千萬。
    2014/07/14 18:17
  • 電影故事本正夯! 「冰雪」3萬本賣光

    暑假電影檔期滿滿,不少片商絞盡腦汁都要吸引到民眾注意,不只國片拉攏學生族群搶票房,好萊塢片商腦筋也動更快,像是好萊塢動畫片《馴龍高手》續集上映,全球票房已累積69億佳績,台灣上映1個禮拜也有5500萬,再搭上周邊商品一起銷售,現在還推出故事本,全方位行銷策略,要賺影迷荷包。
    2014/07/11 18:01
  • 暑假票倉出動! 「馴龍2」登新片冠軍

    好萊塢動畫片《馴龍高手》續集,在台上映第1個週末,全台開出3200萬票房,除了榮登新片冠軍外,全台首週票房還超過去年熱門動畫片《冰雪奇緣》,部分影城看準好口碑,決定加廳支持,而也為了搶攻年輕市場,台灣請來陳漢典和莎莎獻出中文配音,這同時是陳漢典第2次替這部動畫片配音了,但或許是2人配音時太融入角色了,就有網友看完電影覺得,不說還真聽不出來是他們2人配的。
    2014/07/07 14:12
  • 暑假動畫片搶家長荷包 《馴龍2》PK《柯南》

    好萊塢動畫片《馴龍高手》續集上映後,全球票房已累積69億佳績,而在台灣為了搶攻年輕市場,請來陳漢典和莎莎獻出中文配音,而這也是陳漢典第二次替這部動畫片配音了,在台灣上映的第一天,正逢學生放暑假,不少小朋友吵著要爸媽帶著他們進戲院,而接下來還有日本動畫《名偵探柯南》接力上檔,雖然柯南沒有中文版配音,但畢竟有龐大的動漫粉絲支持,要靠口碑衝票房。
    2014/07/04 19:52
  • 蠟筆小新接力柯南 暑假搶上賺周邊

    鎖定小朋友要放暑假了,不少動畫片搶著要上,一部接一部幾乎每個禮拜都會有,其中包括馴龍高手以及飛機總動員等兩部片的續集,還有日本動畫片,3D哆啦A夢跟蠟筆小新、柯南等等,東西洋動畫片加起來至少5部,巧妙錯開接力上檔搶攻暑假票房。
    2014/06/19 12:06
  • 坎城紅毯男「鑽裙」 影后目睹一臉驚慌

    坎城影展星光閃耀,但在紅毯上卻也出現意外插曲!就在動畫作品「馴龍高手2」的配音演員,走上首映紅地毯時,突然出現一名男子溜到場內,鑽進「醜女貝蒂」女主角亞美莉卡的長禮服,嚇得亞美莉卡花容失色,而這名鬧場男子,隨後也被保全人員驅離!目睹整個過程的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也顯露出一臉驚慌的模樣。
    2014/05/17 10:54
  • 不會暴雷嗎? 「馴龍2」5分鐘片頭網曝光

    電影宣傳通常都是先釋出預告,不過這次的預告卻長到讓影迷覺得會不會暴雷,「馴龍高手2」相隔4年再推續集,除了搶先推出前導預告,正式預告還分成2部曲,現在還推出5分鐘電影片頭搶先看,怎麼會那麼大放送宣傳?會不會暴雷?帶您了解。
    2014/05/04 19:54
  • 3D特效成「電影之王」 票房屢開紅盤

    3D電影儼然已成電影世界主宰者,繼「阿凡達」、「魔境夢遊」後,第3部3D電影「馴龍高手」,也在上映第1週,即奪下北美地區票房冠軍寶座,顯示3D已成電影新寵。
    2010/03/29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