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馬蓋先 結果共13筆

  • 讓孩子用自信,大聲把想法說出來!

    「百戰天龍」是許多五、六年級生印象最深刻的影集,劇中的靈魂人物馬蓋先從來不帶武器,只靠一把瑞士刀,以過人的智慧,運用身邊任何不起眼的物品來解決困難、對抗惡勢力化險為夷,科學在他手中成了最厲害的工具。
    2019/11/15 09:00
  • 警化身馬蓋先!機車熄火 1支「迴紋針」發動

    員警化身電視劇中馬蓋先,台中一名員警巡邏時,發現一名男騎士停在紅線上,一問才知道他的機車熄火了,加上碰到假日,機車行都沒開,員警研究了一下,發現是電池接線出了問題,嘗試用膠帶綑綁但卻無法成功,最後他拿出迴紋針,綑綁電線兩側接頭,總算成功讓機車發動,幫助男騎士回家,不過機車行老闆提醒,拿迴紋針只是應急辦法,事後線路不修復,也容易發生火燒車。
    2018/10/13 12:41
  • 挑戰南美蠻荒之地 「現代馬蓋先」求生

    美國影集「百戰天龍」,主角馬蓋先可以在嚴峻的自然環境下,透過末日求生技能爭取生存機會。不過想當馬蓋先,很簡單嗎?透過Discovery頻道的「挑戰求生輪盤」,來瞭解馬蓋先有多不好當。
    2017/05/08 23:23
  • 新版《百戰天龍》 25歲「盧卡斯提爾」飾馬蓋先

    還記得「馬蓋先」這位英雄人物嗎?在影集《百戰天龍》中,只需要一把瑞士刀,就能製作各種器材解除危機,時隔20幾年後,要重拍經典,新版馬蓋先由知名導演溫子仁執導,好萊塢演員《X戰警》中的盧卡斯提爾重新演出,要來搶攻年輕族群。
    2016/12/11 17:44
  • 新版「馬蓋先」長髮惹負評 剪短砍掉重拍

    30年前曾大受歡迎的影集英雄「馬蓋先」將重返小螢幕,美國電視台宣布今年9月將播出新版「馬蓋先」,由「X戰警」新生代演員盧卡斯提爾,沒想到首支預告公開後,主角照舊版馬蓋仙留長髮,卻被網友看得很不順眼,電視台索性順應民意,把男主角的頭髮一剪,全部重拍,最新預告出爐。
    2016/08/18 16:46
  • 五、六年級都不陌生 《馬蓋先》重返小螢幕

    還記得《馬蓋先》這位英雄人物嗎?在影集裡只需要一把瑞士刀,就能拆解任何危機!時隔20幾年後,經典影集《百戰天龍》重拍,當年飾演馬蓋先的理查狄恩安德森已經66歲了,身材發福,過去的意氣風不復見,因此即將重返省螢幕,改找來曾經參與過X戰警演出,今年25歲的盧卡斯提爾,要搶攻年輕族群。
    2016/05/20 14:09
  • 《馬蓋先》再拍續集 美廣告預算回流電視台

    數位媒體崛起,許多廣告商把部分預算從傳統媒體轉移,不過美國各大電視網最近舉行廣告預賣,交易卻異常熱絡,成交量可能是近年來首度上揚,主要是美國新影集強檔倍出,包括《大法師》要拍電視版,《馬蓋先》也要拍續集,再度吸引廣告商的關注。
    2016/05/19 19:26
  • 馬蓋先重出江湖! 續集主角將換女性

    ▲(圖:達志影像/TPG) 80年代紅遍全球的美國影集《百戰天龍》,馬蓋先即將重出江湖,美國打算拍續集,而且這次的主角要換成女性
    2015/02/26 12:15
  • 假馬蓋先! 外籍男蟲2度來台騙女

    台北縣警局破獲一起網路男蟲騙財騙色的案件。一名辛巴威籍男子法蘭克,6年前年先以影集百戰天龍裡酷似「馬蓋先」的外型,在台灣詐騙被害女子,當時判刑4年10個月,沒想到事隔6年,這回他改變造型,綁起馬尾學貝克漢,謊稱是英國奧運射箭儲備國手,換了假名,持著偽造護照再度進入台灣,用同樣的手法詐騙台灣女子,受害人者10人以上。
    2010/03/26 12:09
  • 日本「馬蓋先」老師 讓科學課變有趣

    在日本,有一位退休的工程師,在東京20幾家小學,擔任科學科目的顧問。他就跟馬蓋先一樣,只要用身邊找的到的材料,就能做出簡單又有趣的科學玩具。這位另類的科學老師說,讓小朋友體驗科學的有趣,比教懂科學理論來得重要。
    2009/09/28 22:25
  • 〈獨家〉失蹤18年 「馬蓋先吉普車」找到了

    台北縣一位廖先生,18年前因為看電視影集「馬蓋先」,愛上了馬蓋先駕駛的「吉普車」,於是花了120萬,從國外進口全台第一輛「克萊斯勒藍哥吉普車」;他說那時候開在路上都是目光焦點;不過,可惜的是,他開不到半年車子就失竊了;18年後的今天找到,卻已經變成廢鐵,不過他還是很高興重溫當年的美夢。
    2007/12/17 18:56
  • 志工變身馬蓋先 挖隧道救受困狗

    高雄有愛狗團體,為了搶救2隻受困在重達10公噸電線桿的小狗,大費周章花了3個小時,志工還學習國外影集「百戰天龍」中的馬蓋先,在電線桿外側挖出2條平行隧道,成功救回2條狗。
    2007/11/18 13:51
  • 角逐「馬蓋仙」 智慧鐵人賽登場

    大學指考之外,今天還有一項有趣的測驗!鼓勵高中生激發創意,教育部主辦的第三屆智慧鐵人賽,上午登場,爭取決賽資格,高中同學要在限時之內,發揮團隊精神腦力激盪,比比看誰才有資格成為小小馬蓋先。
    2005/07/03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