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馬培德 結果共3筆

  • 因為台灣好!德醫師棄高薪 花12年終圓夢當「逮丸郎」

    在台灣已經居住超過12年的馬培德,當年放棄高薪和德國醫學博士學歷,毅然決然來到台灣「打掉重練」,今年5月歸化中華民國國籍,歷經多關繁複手續終於在近日拿到台灣身分證,讓他興奮地直說「非常開心!終於當上台灣人,一起為台灣的將來打拚!」
    2019/09/14 17:07
  • 落地生根! 藝人瑞莎、培德醫生:我是台灣人

    藝人瑞莎今年1月正式成為台灣人,她是第一位為了成為台灣人,放棄烏克蘭籍,花了五年時間,全球飛了不下50趟才終於拿到身分證,另一位同樣選擇在台灣落地生根的還有中醫師馬培德,馬醫生其實是德國西醫博士,卻來台灣苦讀考上中醫執照,來看本週日的看板人物他們的故事。
    2019/08/25 13:26
  • 花五年成台灣人 瑞莎:「要當一家人,不要當客人!」

    藝人瑞莎今年一月正式成為「台客」,是第一個為台灣放棄烏克蘭籍的人,前陣子為了要在台灣教韻律體操,還拋下愛女Nika,去新加坡考國際教練執照。而在中部行醫的馬培德醫生,在持有近五年的永久居留權後,終於也將成為台灣郎。兩人日前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談及成為「台灣人」的心得,瑞莎表示:「剛來的時候我沒有喜歡台灣,但在這生活一年後,我真的開始完全離不開台灣!」台灣濃厚的人情味,也讓馬培德大感不可思議,還打趣的說:「就連小偷也有人情味,台灣真的很棒!」
    2019/08/23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