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香蕉 結果共1,398筆

  • 吳宗憲點「通告費2千元都算多」香蕉高EQ回應 自爆真實價碼

    日前網紅陳沂公開喊缺錢,表示願意上吳宗憲的節目,對此吳宗憲表示歡迎,但聊到通告費表示「酬勞多寡要看才」,開玩笑點名像藝人大根、香蕉領兩千就有點太多了。對此香蕉本人也高EQ回應,自己確實價格便宜,卻是俗又大碗。
    2024/03/26 14:22
  • 我就便宜!吳宗憲調侃「通告費2000元都算多」 男星高EQ認了

    網紅陳沂近期狠砸3千萬在南港置產,目前面臨戶頭歸零狀況,急於賺房貸的她公開喊話宿敵吳宗憲,表示願意上節目,但通告費不能低於2000元,吳宗憲則開玩笑點名圈內藝人大根、香蕉(王俊傑),指出這樣的價碼對他們來說都算多,對此,香蕉高EQ回應了。
    2024/03/26 12:22
  • 不滿美國出手逼宮? 納坦雅胡:我們非「香蕉共和國」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批准軍隊可以進攻拉法。美國政壇開始出現,要納坦雅胡下台的聲音,參院領袖舒默就說,以色列必須重新大選,才能有健康未來。納坦雅胡不客氣回嗆說,「我們不是香蕉共和國」,還要美國以911反恐為例,將心比心。
    2024/03/18 22:48
  • 情人節想恩愛?62%台灣女性不滿性生活 滿意度與硬度成正比

    今(14)天是白色情人節,而根據最新性生活網路調查,卻發現對性愛頻率感到滿意者不到4成「經常被拒絕而不想嘗試」、「壓力大沒興致」是關鍵因素,且有超過80%民眾認為「勃起硬度」是主要因素,更有62%台灣女性不滿意自己的性生活,醫師指出,性生活滿意度與男性勃起硬度成正相關,如出現勃起硬度變成是「剝皮香蕉」或「蒟蒻」時,建議至泌尿科就醫。
    2024/03/14 17:14
  • 生態觀光怎平衡?菲巴拉望「低度開發」vs.台小琉球「倡導永續」

    菲律賓巴拉望,有近2千座小島,其中「巴頓港」被譽為人間仙境,有豐富的跳島行程,沒有華麗的飛行傘、香蕉船,純粹用自然生態吸引遊客。而同樣是海島的台灣,也有「浮潛聖地」小琉球,近幾年觀光爆發,雖然帶來商機,卻破壞原有生態,該如何讓保育和觀光,維持平衡,備受考驗。
    2024/03/12 19:00
  • 哪款東京伴手禮最討厭?「這物」壓倒性獲勝:以為在吃糖漿

    出國旅遊正夯,不少人旅遊時吃到好吃的,就會想要買回家和家人、同事分享。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端午節要去東京旅行,主管就暗示要買一些好吃的東西回來,讓他好奇問「東京有沒有最討厭的伴手禮呢?」
    2024/03/08 08:18
  • NBA/甜瓜憶分手火箭!莫雷絕情喊「球隊不需要你」:沒為什麼

    不少NBA球星在打球的同時,也透過在各大播客節目的亮相、經營以拓展副業可能性,前段時間在名人堂球星韋德(Dwyane Wade)的節目中,先後迎來當年「香蕉船兄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保羅(Chris Paul)等人的聚首,值得一提的是,這兩人都在節目中聊到效力火箭期間的點滴,並痛斥時任總裁莫雷(Daryl Morey)是個無情的操盤手。
    2024/03/07 12:57
  • 天母商圈撿到信用卡 7旬男盜刷買午餐

    撿到信用卡不是交給警察,居然是狂刷買東西!有民眾在台北市天母,搞丟信用卡,被一名路過的74歲男子撿到,沒想到,嫌犯直接走到附近的超市和超商,盜刷400多元,買香蕉買咖啡,還順便買午餐,最後被發現後,花了一千兩百元和解。
    2024/02/29 19:23
  • 日本人也瘋狂!關西限定「小小兵香蕉蛋糕」 5造型超可愛

    超會做聯名款的東京最強伴手禮「東京BANANA」,特別推出了只有關西才買得到的限定款──「小小兵BANANA」,從外盒、紙袋、包裝到蛋糕本體,通通都可愛到讓人捨不得拆!還沒買的人,就讓食尚部落客來帶你搶先開箱吧~
    2024/02/27 15:50
  • 「鳳梨葉+香蕉假莖」不再丟棄 取纖變時尚衣、包

    根據統計,鳳梨採收後,每年高達80萬公噸的鳳梨葉廢棄物,以往都是焚燒掉,會製造大量碳排,因此有業者轉個彎,從鳳梨的葉子,提取出纖維,成為紡織原料,進而做成衣服、包包等日常用品,而且這樣的概念,也能套用在香蕉,假莖同樣經過處理,能編織成手提包,讓農廢變黃金。
    2024/02/25 21:09
  • 比香蕉鐵鎚還廢!唐吉訶德「18禁商品」被笑噴:無人可超越

    日本賣的東西真是應有盡有!繼去年轟動一時的「鐵皮香蕉鐵鎚」後,最近有網友在日本沖繩的唐吉訶德發現了一個奇怪的商品,只是把衛生紙捲成細長的條狀,竟然可以當商品販售,而且還限定成年人才能購買,讓不少網友驚呼「日本人真的很妙!史上最強小廢物」!
    2024/02/23 14:36
  • 香蕉遭路邊機車騎士溫暖稱讚 一脫口罩竟是超大咖前輩

    男星香蕉(王俊傑)在節目上詼諧搞笑的形象累積不少粉絲,而去年他也與26歲的漂亮女友Timmy登記結婚,工作愛情兩相宜,香蕉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而近期他透露自己在路上與一位騎士大哥對眼、聊起天,沒想到對方脫下口罩才發現,對方是圈內的大前輩,令他又驚又喜。
    2024/02/23 11:09
  • 追討香蕉碼頭!高雄知名餐廳欠租2200萬 法院強制查封

    曾經是高雄餐飲界獨霸一方的河邊餐飲集團,位於香蕉碼頭的宴會廳,積欠港務公司兩千多萬的租金,21日上午法院強制執行查封,員工一早就忙著把設備與物品撤出,由於餐廳的負責人,是高雄知名餐飲聞人,她藍綠通吃,政商關係良好,當年還獨家引進北京便宜坊烤鴨,引起轟動,近年來陸客不來加上疫情,讓餐廳經營困難,連租金都繳不出。
    2024/02/21 19:42
  • 一上班就頭痛!醫曝恐是「這原因」 吃香蕉、堅果不藥而癒

    開工了!不少人說「一上班就頭痛」,有網友介紹「預防頭痛要『避吃』紅酒類、醃漬食物、乳酪、罐頭食品、甲殼類、巧克力、堅果、咖啡和柑橘」等食物,「必吃」紅肉、白肉、新鮮蔬菜、雜糧等食物。嘉義大林慈濟醫院腦神經外科主治醫師廖家麟說,其實只有偏頭痛需要避免含組織胺酸的食物,其他的頭痛和食物沒太大關係,只要吃「新鮮原型食物」就沒問題!
    2024/02/15 22:26
  • 婚後第1年回娘家!婆婆突送2食物 打開全場看傻:超討厭

    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心的,莫過於與婆婆之間的關係,只因現今社會仍有不少婆婆維持傳統觀念,給媳婦立下各種「家規」,如果不遵從就是忤逆。也有婆婆重男輕女,一名人妻表示,為得到男孫,婆婆竟突然準備兩種食物送給她,打開後非常傻眼。
    2024/02/05 16:24
  • 蕉農快看!香蕉收入保險開賣「這天」截止 價跌量減都賠

    為了讓台灣蕉農分散經營風險,農業部從109年開始試辦香蕉收入保險,只要香蕉價格跌或是產量減少,都涵蓋在理賠範圍,而今年的香蕉收入保險即日起開賣,至3月31日截止,投保內容可至各地農會洽詢。
    2024/02/05 15:10
  • 香蕉臉書讚數「換現金」給媽媽紅包 放話終極加碼展孝心

    藝人香蕉(王俊傑)在臉書「按讚換現金」,透露節至小年夜前,有多少讚就包多少紅包給媽媽,沒想到他一覺醒來讚數已破萬,甚至有網友喊話香蕉,包出7位數孝敬媽媽。
    2024/02/05 14:19
  • 胃食道逆流難受!醫親曝「1水果」下肚:不到30秒症狀全無

    胃食道逆流時常困擾不少民眾,其一原因恐是壓力太大導致。日前美國一名腸胃病學醫師稱自己有天吃完辛辣的飯菜後,突然胃酸逆流相當不舒服,吃了藥後仍然沒有緩解,然而當他轉向吃「一樣水果」後,竟然不到30秒症狀就緩解。
    2024/01/18 12:11
  • 妹子揭台灣人「1特殊罵人習慣」!陸網笑瘋:太可愛了

    不同地區有不同的文化,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台灣人超愛用「食物」罵人,像是「香蕉你個芭樂」和「媽蛋貢丸」等。消息PO出後,不少大陸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好有趣」、「好可愛喔」。
    2024/01/11 13:41
  • 墾丁香蕉灣保護區垂降攀岩!目擊掛勾釘礁岩 民眾心痛

    墾丁國家公園內的活動,都有嚴格管制,但卻有民眾在香蕉灣生態保護區內,看到有人在攀岩垂降,除了質疑珊瑚礁岩壁遭到破壞,也怕有人用來牟利,墾管處獲報後初步研判,遊客行為不是公告禁止的內容,但是否有破壞景觀,還得進一步釐清。
    2024/01/05 15:01
  • 義大利廚師勇氣可嘉 推鳳梨披薩惹怒自家人:像香蕉放義大利麵

    對台灣人而言,加上鳳梨的夏威夷披薩是許多人的最愛,然而在披薩發源地義大利,大部分人認為這種口味「非正統」,將其視為飲食禁忌。近日義大利一名披薩大師突發奇想,去除披薩上的番茄醬,加上多層起司並放上鳳梨,研發出全新「鳳梨披薩」Margherita con Ananas,再度引發兩極評價。
    2024/01/04 17:35
  • 《美食無間》傅孟柏高人氣!女粉狂掃原味衣物 買「超羞泳褲」送尪

    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5日)播出倒數第二集,全劇漸入尾聲,製作團隊日前舉辦戲服道具拍賣會,各式壓箱寶盡出,一名傅孟柏的忠實女粉絲從新竹殺來台北狂掃他的衣服,直接買走傅孟柏劇中貼身著用「香蕉泳褲」當老公的新年禮物,讓老公由內而外完美變身朱坡(傅孟柏角色名),這集傅孟柏與王柏傑也重回戲裡初識的酸菜白肉鍋餐廳,已知彼此是警察與殺手的對立身份,為抓出共同敵人聯手推敲案情,背後主謀將露面。
    2024/01/04 12:59
  • 鋼鐵香蕉能幹嘛?他驚爆姊姊拿來當「姊夫」 卡洞內送急診

    日本鋼鐵香蕉近期在台灣爆紅,就連生產的日廠「IRON FACTORY IKEDA」都驚訝,接到大量來自台灣的訂單,好奇台灣人都拿來做些什麼用途。近期一名網友在社群透露,自己的姊姊把鋼鐵香蕉拿去當「姊夫」,他解釋:「那個沒有紋路太滑,很容易整個跑進去拿不出來」,導致他帶著要姊姊去急診取出香蕉。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21 17:02
  • 超商「3大通腸神物」之一!香蕉從青黃吃到黑斑 顏色功效大不同

    平時在家中只要有香蕉的存在,不免常聽到「等放黃一點再吃」、「長斑點最好吃」等對話。香蕉軟糯香甜,並且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和膳食纖維,能快速補充體力。而台北台安醫院大腸直腸外科醫師黃郁純近日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常聽說香蕉熱量很高、香蕉吃多會便秘、香蕉助排便、腸躁症要少吃香蕉,眾說紛紜,但其實關鍵在「香蕉的顏色」,青黃色含最多抗性澱粉、黃色有高可溶性纖維、棕色帶斑點抗氧化最強,功效大有不同。
    2023/12/18 20:42
  • 長期便祕問題多!醫曝4撇步助排便 青菜「這樣煮」才有效

    聖誕節將至,不少民眾常在豐盛的聚餐後,就接連好幾天沒有大便。醫師指出,長期便祕不只會讓人小腹變明顯,還會有痔瘡、腹脹等狀況,想從日常改善便祕有4撇步可以幫忙,另外,想用吃青菜改善便祕,就要吃煮過的青菜,才能攝取足夠的纖維質。
    2023/12/17 0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