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香港書展 結果共14筆

  • 消失演藝圈許久!台灣乳神驚現身香港「街邊切木瓜」近況曝光

    拍攝寫真集出道的女星張永歆,憑著E級豐滿上圍受封為「台灣乳神」,更因長相激似天心,而有「天心接班人」稱號。先前她連續在香港拍攝寫真,都創下破萬銷量,也曾在香港書展上引發轟動。近日張永歆被目擊在香港路邊切木瓜,近況跟著曝光。
    2022/12/09 12:06
  • 兩岸必有一戰?陳文茜曝民進黨「真實想法」:蔡英文也怕

    近來共機頻擾台,加上台灣鳳梨、石斑魚等農產品輸出大陸受阻,兩岸關係緊張。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日前出席香港書展講座時,被問到台海被視為「全世界最危險的區域」,兩岸是否「必有一戰」?她指出,台灣人民都很害怕戰爭發生,認為民進黨不會宣布台獨,也直言很多政客宣稱「為了台灣不惜一戰」,更不值一信。
    2022/07/23 11:38
  • 國安法下!香港書展.出版業「白色恐怖」

    港大學生會因為對七一刺警案行凶男子輕生,發文表達哀悼,引發港府不滿,要對學生會展開調查,認為哀悼文違反港區國安法,要求校方做出處置,港大因此決議切割,不承認學生會。而今天香港書展在疫情平穩後,恢復舉辦,但人潮不如以往,除了是有許多防疫規定外,國安法下書商怕踩紅線,所有敏感政治類或是討論社會問題的書籍,都消失在攤位上。而為了強化對中國大陸的認同,香港接下來打算進行一系列的愛國教育。
    2021/07/14 19:55
  • 新冠疫情攪亂出版業 香港書展恐掉三成業績

    香港書展,出版界一年一度的盛事,預計在下個月15號登場,各大書商磨刀霍霍,每年來自台灣、東南亞以及中國大陸的書客超過100萬人,創造高達8到9億港幣的營業額。不過,往年的盛況,業界估計今年恐怕得腰斬。香港大學針對四班,從湖北包機接回來的香港人進行抗體測試,發現有3.8%曾經被感染而產生抗體,而香港人抵禦這款新興病毒的能力僅僅0.05%,依此評估,爆發第二波大流行的可能性相當高。這項研究結果,等於也提醒香港書展,必須控制攤商數量以及進場人流,限制措施勢必也將影響出版社的生計。
    2020/06/11 19:57
  • 立牌.便利貼.連儂牆「反送中」符號飄進香港書展

    香港書展今天起一連七天舉行,負責主辦的港府貿易發展局預估,今年入場的人數仍然有望突破百萬人次。而書展是在「反送中」情緒高漲的氛圍下進行,因此,連續兩年有特首林鄭月娥親臨的開幕式,今年則取消了這項行程,算是林鄭上任兩年來,首度缺席。而網路上動員,要到三家中資書商的攤位前,只看書不買書的抵制行動,書展第一天還沒有看見,倒是有一名香港眾志的成員,拿著一個立牌反諷式的招呼,「要資助共產黨的這邊排隊」,香港國際書展的會場內,依舊嗅得到「反送中」的氣氛。
    2019/07/18 20:03
  • 香港書展開幕氣氛迥異 本周末恐遇「反送中」遊行

    已經辦了30屆的香港書展今天開幕,展場內,除了書客,還有增加的保安人力。因為網路上又有人在號召,要到會場張貼反送中標語,以及集合到中資背景的書商攤位前,看書不買書。一連七天的書展持續到本周末時,很可能又再遇上「反送中」遊行。遊行活動幾乎周周上演,使得香港零售業叫苦連天。為了避開遊行路線,六月份的訪港旅客增幅8.5%,比一到五月的平均值減少了一半。香港零售管理協會進一步預估,遊行活動再持續下去,全年銷售增長預測,將得下修到負的雙位數。
    2019/07/17 19:54
  • 香港書展政治書退燒 劉曉波例外

    香港書展日前開幕。外媒報導,香港政治書的銷售量一年比一年差,但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在書展前夕病逝,他的傳記反而成為這次香港書的一大熱點。
    2017/07/21 18:56
  • 林青霞現身港書展 銷量賣輸寫真女模

    影星林青霞在香港書展發表散文處女作品「窗裡窗外」,現場聚集大批粉絲支持,只是書展除了她宣傳新書外,還有一群年輕的寫真模特兒,穿著清涼養眼賣寫真集,雖然排場比不過影后,但是宅男們似乎只對她們有興趣,女模性感寫真的銷售量,大約是林青霞新書的4倍。
    2011/07/24 11:51
  • 陸作家韓寒敢言 港媒提敏感問題

    大陸作家韓寒,雖然才28歲,但因為他敢言的作風,讓他的部落格人氣逼近3億人,身價也高達上億台幣;而這次香港書展,韓寒受邀參加,港媒逮到機會,什麼犀利的問題都敢問,甚至還當場問他,贊不贊成平反六四。
    2010/07/23 11:41
  • 書展拒門外 「港嫩模」闖關宣傳寫真

    香港最近一群年輕模特兒相當出名,被外界稱為「嫩模」,而她們出名的主要原因就是敢脫敢秀;之前還有一名嫩模為了出名,自己上傳一段在暗巷被撕開上衣的影片,引發爭議;也是因為這些非議,香港書展禁止這群嫩模進場宣傳寫真或辦簽名會,不過,這群女模依舊是各出奇招,闖關宣傳。
    2010/07/22 11:36
  • 〈獨家〉科幻小說大師倪匡 露面會書迷

    已經封筆多年的著名科幻小說家倪匡,難得露面,受邀參加香港書展所舉辦的座談會。倪匡雖然已經有很多年沒有新作品,不過現場還是吸引了2千多名讀者,讓他驚訝的是這些書迷中,有不少都還是小朋友。
    2006/07/21 10:56
  • 香帥女兒減肥成功 掀香港瘦身熱

    瘦身文化近年來在台港兩地大行其道,曾經以大俠楚留香紅遍台灣的鄭少秋,她的女兒鄭欣宜也趕上瘦身列車,擔任瘦身代言人,一口氣就減掉了36公斤,今天在母親沈殿霞的陪同下,鄭欣宜在香港書展中發表她的瘦身新書。
    2004/07/21 18:59
  • 古巨基推出漫畫繪本 大批歌迷捧場

    古巨基在漫畫方面的才藝眾所皆知,這一次率先推出了漫畫繪本「Kubi」,日前在香港書展舉辦簽名會,吸引了許多Fans捧場,讓古巨基對8月9日即將在台北開跑的簽書會更具信心。
    2003/08/05 21:47
  • 諷刺董建華漫畫 香港書展暢銷書

    一年一度的香港書展正在舉行,而今年的暢銷書竟是諷刺特首董建華等港府高官的政治漫畫。
    2003/07/30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