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香奈兒女王 結果共4筆

  • 相差43歲「爺孫戀始祖」!豔星近況曝 搬餿水桶爆哭

    昔日豔星蔡佳宏,因為當年和已故力霸集團董事長王又曾傳出緋聞,由於兩人相差43歲,轟動全台。而這段畸戀雖然當時搶盡新聞版面,但後來蔡佳宏也淡出螢光幕,回歸常人的生活!退出演藝圈8年以來,她做過電訪員、月子中心公關、也曾在火鍋店、煎包店上班,令她印象深刻的是,連廚餘桶都要親自去搬,餿水還不小心賤到身上,下班時還因為餿味,引起路人側目,但她忍著淚告訴自己,再怎麼苦也得撐。
    2019/05/11 19:15
  • 免飛歐洲!也能喝到百年浪漫 世界最美「花神咖啡」登台

    被譽為世界最美咖啡館的義大利福里安花神咖啡館,除了擁有近300年歷史,更是伊莉莎白女王、香奈兒女士、海明威、馬賽爾・普魯斯特等大人物也愛造訪之地,而現在不用飛到歐洲,3月10日將於新光三越A9試營運,並於3月21日正式開幕!
    2017/03/08 19:47
  • 香奈兒女王蔡佳宏 曾一買200萬

    話題女王蔡佳宏進入演藝圈已經11年,剛出道時,因為酷愛名牌,有「香奈兒女王」之稱,曾經一買就是200多萬,也就是在那個時候認識了王又曾。不過一名二手名牌老闆透露,蔡佳宏5年前突然決定把家裡價值1千多萬的名牌全部賣出,是不是當時的財務吃緊,好友強調,那時的她只求生活踏實。
    2007/01/25 17:43
  • 力霸危機/王又曾贈宅? 7年前蔡佳宏登版面

    跟王又曾扯上關係的蔡姓女藝人,曾經在7年前也登上版面的就是「香奈兒女王」蔡佳宏,被網友爆料說,位於中和的住宅是王又曾買的,當時蔡佳宏很氣憤的說,「只有和王先生吃過一次飯」,更說這會抹煞她的一切努力,不過蔡佳虹今天一整天都沒接電話。
    2007/01/18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