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養分 結果共180筆

  • 93歲台灣國寶陳銀輝辭世!一生不求名利 退休金全捐提攜後輩

    畫家陳銀輝今天辭世,享耆壽93歲。他繼承前輩藝術家廖繼春等師大美術系教師養分,開拓戰後抒情抽象畫新氣象,也致力教學,退休時更將退休金捐出成立獎學金,提攜後進。
    2024/01/08 20:31
  • 賣掉千萬房產! 男星市場擺攤認「放不下身段」:我就是生活白癡

    童星出身的31歲男星沈建宏,曾與陳奕組成雙人男團AK,在2013年解散後轉戰戲劇圈,作品跨足兩岸;怎料,去(2023)年外傳他和經紀人阿Ban分道揚鑣,新劇也在2022年就停滯,近日他證實已賣掉千萬房產,在擺攤賣雞肉養家糊口。近況曝光後,沈建宏也在今(7)日抒發這段時間心境上的蛻變,坦露「一開始有點放不下身段及面子」。
    2024/01/08 12:21
  • 歐弟失去自我曝出道心酸內幕 恢單2年罕見提前妻

    歐漢聲(歐弟)以男團「四大天王」出道,靠著模仿張學友傳神累積知名度,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日前他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分享出道時的血淚奮鬥史,也罕見提及前妻和2個女兒,表示家庭生活仍是他不可或缺的養分。
    2024/01/05 14:55
  • 永遠不嫌晚!1招「逆轉心臟老化」 研究證實:50歲開始來的及

    人體最重要的器官非心臟莫屬,它控制著血液流動,身體任何器官、細胞等都無法缺少血液供給養分,否則便無法生存,因此照顧好心臟絕對是人人必要且須重視的課題。不過隨著年齡增長,連帶心臟功能下滑,令不少人提心吊膽,對此,復健科醫師王思恒指出「1方法」,就算50歲後才開始執行,也能有效延緩老化速度。
    2023/12/28 22:31
  • 注意! 常做「這件事情」可維持大腦健康 防止老化!

    運動是如何促進大腦的健康,一直是大家很有興趣,也很關心的問題,那目前也有很多研究發現,當我們在運動的時候,乳酸堆積可能會導致,我們大腦的血管開始新生,進而促進大腦的運作以及養分的供應,臺北榮總神經內科研究醫師廖誼佳指出,在進行運動的時候,肝臟所分泌的酮體,可能會進入到我們腦部進行代謝。
    2023/12/06 23:23
  • 金鐘影帝吸毒二度入獄!大談「黑歷史」霸氣喊:隨便別人怎麼說

    網紅Joeman及蕾菈夫妻近日陷入呼麻風波,曾有吸毒前科的「金鐘影帝」夏靖庭,當時發文表示「我其實並不在意,只要有人吸毒就會把我扯出來,反正我自己平常也常常調侃我自己,我就是有一堆黑歷史。」勇敢面對自身黑歷史,他今(23)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不可饒恕的人》記者會,被問及是否因為重提往事感到無奈?他大氣說「沒什麼無奈,那就是過程,那就是養分。」
    2023/11/23 19:19
  • 嚴重超速遭扣牌!夫瞞妻「借車繳罰單」 被喊離婚一票挺:正確決定

    離婚原因百百種,可能是另一半出軌、婆媳問題、孩子教養分歧導致不合,不過有男網友抱怨,因為超速收到一張1萬8的罰單並被扣牌,老婆發現後一氣之下吵著離婚,讓他感到相當傻眼,直呼「我老婆因為超速罰單要跟我離婚,真的很無言」。
    2023/11/18 19:07
  • 與邱鋒澤組團3年 陳零九鬆口「真實關係」:無所不在的愛

    由陳零九、邱鋒澤所組的雙人組合「九澤CP」,在成軍紀念日(13)日當天推出全新專輯《愛在你身邊》,專輯名稱呼應11月25日小巨蛋演唱會主題,集結抒情、動感、甜蜜多樣風格的音樂作品,陳零九透露:「專輯內還有一首拉丁風的新歌,是九澤CP第一次嘗試的曲風,相信歌迷會覺得很驚喜。」兩人推薦歌迷細細聆聽,享受這張專輯帶來的能量:「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在我們的新專輯中,感受到無所不在的愛,每一份愛都是我們創作的養分和靈感。」
    2023/11/13 11:21
  • 金鐘58/等了18年!陳漢典奪金鐘淚謝《康熙》 小S蔡康永首發聲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20日晚間圓滿落幕,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憑《綜藝大熱門》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是陳漢典出道18年以來,第一次獲得金鐘獎肯定,上台領獎時忍不住哽咽感謝所有幫助過他的人,還提到過去給他養分的《康熙來了》主持人小S(徐熙娣)、蔡康永,兩人前輩也都公開給予陳漢典最深的祝福。
    2023/10/21 06:10
  • 維生素B群什麼時候吃? 營養師曝「提神、助眠」時間不同

    現代人生活忙碌,不少人會吃B群,事實上,從各種食物中也能取得其養分,此外,補對B群的時間也很重要,營養師就解答,如果想要精神好,最好在早餐後吃,若要助好眠,在晚餐飯後吃為佳。
    2023/10/20 09:09
  • 「1類飲料」=腫瘤細胞養分!恐罹大腸癌 醫警告快戒掉

    現代人飲料、手搖飲不離身,白開水越喝越少,很容易傷身!國際期刊發現,飲料中的成分高果糖玉米糖漿,竟有提高罹患大腸癌風險。對此,台灣醫師、大腸直腸科主任糠榮誠直言,「這類飲料」的確含有腫瘤細胞的養分,要小心了!
    2023/09/25 16:20
  • 「失敗會成為養分」U18無緣冠軍 王念好:有繼續努力的目標

    U18世界盃棒球賽王念好此次擔任台灣隊長、帶領球隊,台灣冠軍戰輸球,王念好表示,高張力比賽就是比臨場反應,差臨門一腳無緣冠軍,「失敗會成為養分、是之後繼續努力的目標」。
    2023/09/10 22:14
  • 東協峰會印尼登場 佐科威:不做任何大國代理人

    第43屆東協峰會今天登場,擔任主席國的印尼總統佐科威致詞,提及外界質疑東協分裂時指出,東協雖有分歧但仍能團結,因為意見分歧乃是民主的養分,並代表各國平等。面對國際情勢,他則重申東協不做任何國家的代理人。
    2023/09/05 13:59
  • 白雲陪24歲兒「求愛失敗」心情複雜 指名高凌風愛女可當媳婦

    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的戀愛實境綜藝《戀愛上線中》已經開播,首集邀來白雲24歲兒子李宗翰參加聯誼,但他一開始就遭到淘汰,作為爸爸的白雲心情有些複雜,「難過、開心一半一半,這就是他成長的養分,如果他永遠順遂,我還擔心他往後碰到事情反而沒有辦法(承受)」。
    2023/08/18 10:27
  • 熟女「體重狂掉10公斤」醫揪元兇 嚴重恐釀心血管病症

    46歲的翁女士日前體重突然狂掉10公斤,又出現脹氣、胃食道逆流等症狀,到診所經過一系列腸胃功能醫學檢查後,發現主因是腸黏膜受損,讓能吸收養分的表面積銳減,導致身體吸收營養能力大打折,後續進行無麩飲食,攝取修復腸道黏膜的營養品,體重終於開始增加;醫師指出,大小腸黏膜受損症狀不同,小腸黏膜受損會導致體重下降,大腸黏膜受損會出現脹氣、排便變化等症狀,如嚴重造成腸漏症導致慢性發炎,也可能出現心血管病症。
    2023/08/09 10:47
  • 專訪/億元男冰板凳!冠軍賽116秒轟10分 阿舍哥低潮當養分

    NBA熱火隊29歲帥哥射手「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今年暑假首度訪台,2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阿舍哥當初以5年9千萬美元與熱火續約,創造在選秀會落選,之後卻簽下最大約的「綠葉傳奇」,怎知最後表現不如預期被降為板凳,直到今年季後賽才重新打出身價,由黑翻紅。阿舍哥也與大家分享他如何從低潮中走出來的心路歷程。
    2023/07/29 10:27
  • 《做工的人電影版》李銘順爽吃體重破百 自嘲:肚子擋住我

    前年才以《做工的人》影集版敲響金鐘的新加坡男星李銘順,在電影版中演出角色11年前的故事,除了刻意增肥到體重破百外,也在說台語的腔調上下苦功,只為能更接地氣的呈現角色樣貌,李銘順說這些表演的養分,都來自於他過往的生活經歷,也因為有太多感受了,才能將角色演得自然。
    2023/04/15 22:30
  • 奈良美智展覽計畫 4/1高雄內惟藝術中心展出

    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旅行」展覽計畫,明天將在高雄內惟藝術中心展出,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出席開展記者會表示,盼台灣的風土民情,成為奈良美智創作養分。
    2023/03/31 14:12
  • 絕美男偶像太窮只念到國中! 開唱前4hr「得知母親猝死」弟嚇失憶

    日本傑尼斯偶像「關8」最年長成員橫山裕雖然已經年屆41歲,不過皮膚白皙水嫩,有著與實際年齡不成正比的童顏外表,關8也是日本少數征服「五大巨蛋」的傑尼斯團體。最近他演出晨間劇大獲好評,尤其他在劇中的角色歷經苦難又站起來,日媒就揭露橫山裕曾歷經母親驟逝、弟弟還曾失憶,而這些多苦多難的成長背景,可能化為他演技的養分。
    2023/02/17 18:04
  • 不能取代食物!營養棒最好這時吃 營養師:熱量來自碳水

    對於工作忙碌、用餐時間少的現代人而言,能獲得飽足感與補充養分的營養棒,便是最佳的代餐選擇。但營養棒似乎都很甜、熱量又高,究竟應該怎麼吃才好?營養師說明,營養棒的成分是碳水,雖然有克制熱量與快速補充身體所需能量的優點,也能作為臨時的代餐,但還是不能取代真正食物帶來的營養。
    2023/02/07 12:00
  • 對抗糖尿病 新加坡強制包裝飲料貼「營養分級」標籤

    糖尿病是全球主要公共衛生問題之一,新加坡近年多管齊下進行「糖尿病大作戰」,最新措施包括強制所有當地販售的包裝飲料貼上營養分級標籤,依糖分、飽和脂肪含量分為A至D等級。
    2023/01/22 17:07
  • 《加油喜事》陳亞蘭賣滷味強! 獲公關影響力獎歸功歌仔戲

    家喻戶曉歌仔戲小生陳亞蘭,以《嘉慶君遊台灣》奪金鐘最佳男主角,創下台灣電視史紀錄,近期她演出八點檔,把滷味店賣得有聲有色,公關角色詮釋到位獲好評,陳亞蘭在現實生活中,榮獲公關影響力人物獎,她將一切歸功歌仔戲帶給她的養分。
    2023/01/12 15:13
  • 柯朋宇自爆擁有「敏感體質」! 不自覺聽到「各種聲音」內幕曝光

    創作歌手柯朋宇推出新歌《海綿》,比喻擁有「敏感體質」的他時常會吸取各種養分、總會不自覺在意各式各樣的聲音,在追求夢想的同時不只要跟自己打仗,更要學習分辨、過濾不屬於內心的雜質,專注於本質中的模樣。
    2023/01/06 16:56
  • 涂善存趕場唱跨年「大肌準備好了」 竟私約音樂大師嚇壞經紀人

    27歲男星涂善存演而優則唱,今年即將首嚐歌手跨年趕場滋味,直說這經驗實在難得,也好夢幻,因為唱歌,他也經歷了過去當演員不曾有過的歷程,之前登上小巨蛋演唱已經是直呼太美妙,今年竟然還唱起了跨年,並且還要連趕南投與彰化2場,經紀人Vicky笑說好久沒帶歌手趕跨年了,也鼓勵涂善存好好表現,把歌手經歷轉化成演員養分,她也透露說涂善存另一首新歌也錄製完成,之後會隨新劇露出。
    2022/12/29 17:52
  • 孕媽咪注意!5大常見缺乏元素 多吃這些食物「胎兒頭好壯壯」

    對懷孕的媽咪來說,肚子裡多了一個小生命,就需要更多養分來幫助胎兒茁壯成長。營養師張語希分享,孕期有五大最常缺乏的元素,需要媽媽們通過食物來攝取:
    2022/12/15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