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飛高高 結果共31筆

  • 阿公逗娃玩「飛高高」!拋飛近2層樓高 網全看傻:可怕

    不少人在童年時期都玩過「飛高高」遊戲,近日網路上就流傳一張照片,畫面中一名男子將小孩拋了近兩層樓高,畫面中的樣子,讓不少人吃驚,這張照片吸引超過980萬人次瀏覽,引發不少討論。
    2023/12/10 09:26
  • 危險! 與嬰幼兒互動玩「飛高高」恐變受虐腦傷

    苗栗縣一名年輕父親在跟2歲兒子玩「飛高高」遊戲時,不小心把孩子摔落地面傷重,因為沒有善盡保護幼兒義務,被苗栗地檢署判2刑責。兒童神經內科醫師就說,因為嬰幼兒的腦部發育還沒成熟,應該避免劇烈來回搖晃,否則即使沒有失手落地,也可能造成受虐性腦傷,也就是嬰兒搖晃症候群傷害。
    2023/10/14 13:04
  • 蜘蛛咬一口「弟硬挺2天」!升旗飛高高 陽痿男嗨爆了

    兵乓叫消不下來!一名水電工被「世界最毒蜘蛛」蜘蛛咬到,導致下體「升旗」2天的才消腫。沒想到消息一出後,讓台灣男性嗨了,不斷私訊醫生陽痿是否有效果,讓醫生都崩潰!
    2023/08/21 12:36
  • AI股飛高高! 緯創漲停、技嘉破300元、廣達飆8%

    AI旋風持續延燒,大摩認錯上修緯創的目標價到135元,以及緯穎到1775元,帶動AI相關個股股價跟著噴飛,紛紛創下新高,包括緯創以漲停作收,收在124元,技嘉同樣亮燈漲停,突破300元大關,廣達也飆到新高,有網友分享,他買了29元的緯創,昨天(11日)賣出12張大賺102萬元,不過分析師建議,空手想進場先緩緩。
    2023/07/12 20:16
  • 家長注意!逗寶寶別再飛高高 嚴重恐「失明癱瘓」腦傷致死率25%

    家長注意!有些父母為了安撫哭鬧的嬰幼兒,會握壓住嬰幼兒手腳、肩膀或胸廓,甚至用劇烈搖晃方式來讓寶寶停止哭泣,反而造成寶寶嘔吐、意識不清等情形。專家提醒,這種劇烈搖晃導致的嬰兒受虐性腦傷死亡率達25%,有80%可能有失明、癱瘓、學習或語言障礙等終身失能的情況。
    2023/05/31 20:10
  • 影音/謝金燕圓夢當一日幼稚園長 被小孩要求飛高高:你太重了

     
    2023/05/23 10:33
  • 與「小楊冪」極樂迪士尼!25歲《偶像練習生》男星拍戲親不停

    女星李一桐因演出《射鵰英雄傳2017》黃蓉一角受到矚目,更有「小楊冪」封號,她前陣子在《狂飆》中的演技大受好評,近來與小7歲新生代男星畢雯珺合作古裝懸疑劇《九霄寒夜暖》,兩人親密肢體接觸不斷,不只玩背背、飛高高,還一言不合就接吻,甜度爆表,戲外他們也不時撒糖,不僅同遊樂園,畢雯珺還在直播時無預警地拿出迪士尼娃娃送李一桐,讓她又驚又喜。
    2023/03/01 20:26
  • 假日限定!浪漫愛河畔美食配美景 熱氣球帶你飛高高

    高雄9/16號開始在愛河畔,有繽紛的熱氣球飛揚,除了替河畔添上美麗色彩之外,現場充斥著粉紅泡泡的浪漫氛圍,不同於平日,假日下午,除了可以體驗搭乘熱氣球,飛高高鳥瞰愛河風光之外,還有假日快閃市集,美食配美景,成了。
    2022/09/23 22:37
  • 想飛高高?3人擠車頂遊恆春 在地人驚:落山風超危險

    屏東恆春落山風出了名的強勁,沒想到竟然有遊客不知好歹,車內不坐,竟然3個人擠在車頂上兜風,當地路過的民眾嚇壞,趕緊叫他們下來,但遊客不聽勸,繼續坐在車頂,甚至一度把雙手放開,危險程度,讓人捏把冷汗。
    2022/01/12 17:36
  • 張柏芝首曬第三胎! 舉兒飛高高甜喊:我很幸福

    香港女星張柏芝去年11月生下第三胎兒,但對於孩子的親生父親卻隻字不提,她經常在社群帳號分享與孩子們的家庭生活,日前為慶祝小兒子Marcus滿周歲生日,更在微博首度曬出母子倆的同框影片,相當吸睛!
    2019/11/19 07:56
  • 男舉6月女嬰「飛高高」 下秒吊扇割腦噴血身亡

    阿根廷日前傳出1起令人傷心的意外,1名男子陪6月大的繼女玩「飛高高」,開心將她拋到空中,卻沒注意到天花板的吊扇是開啟的;女嬰的後腦勺被金屬葉片削過,女嬰當場血肉橫飛,男子接到女嬰後和家人將她送醫,但女嬰還是不幸身亡。
    2019/10/03 17:04
  • 父舉起3歲女玩「飛高高」 下秒吊扇削過頭皮…爆血命危

    日前大陸廣東1名父親在和3歲女兒玩耍時,不幸發生意外!這名爸爸開心的將女兒舉起「飛高高」,沒想到女兒頭部卻被天花板的吊扇削過,當場鮮血直噴,頭皮也掉下來!女童送醫一度命危,所幸最後經過搶救已保住性命,還需接受進一步治療。
    2019/08/03 12:32
  • 箱型車「飛高高」2秒重摔砸破渡輪 駕駛慘喪命

    加拿大魁北克省一處碼頭發生一起「恐怖飛車」事件!一名男子駕駛的廂型車疑似失控,竟連人帶車衝上坡道,飛上空中再重摔砸落在渡輪上,嚇得民眾落荒而逃,而該台車由於撞擊力道大,瞬間全毀,駕駛不幸身亡,同車的女友則重傷送醫搶救。
    2019/06/28 12:58
  • 「飛高高」釀悲劇!他把2歲姪女拋空中 頭撞吊扇慘死

    不少家長都喜歡和孩子玩「飛高高」的遊戲,但這個行為卻暗藏許多危險,若不甚失手,恐怕會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在馬來西亞安邦一名25歲男子將表妹拋向空中,玩「飛高高」的遊戲,沒想到竟害女童的頭部撞到吊扇,傷勢嚴重,送醫治療1日後仍宣告不治。
    2019/06/20 13:35
  • 「飛高高」閃到腰沒接住!她害2歲童重摔…多處骨折慘死

    逗孩子玩又傳悲劇!南韓一名36歲女子日前替好友照顧2歲的兒子,不料在玩「飛高高」時,疑似失手不慎讓男童重摔在地上,經過6天搶救仍不治。日前該女子被當地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判10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並做120小時公益服務。
    2019/05/21 11:17
  • 韓國瑜飛高高視察愛河 透露愛情摩天輪已勘6點

    高雄市長韓國瑜力拼愛情產業鏈,這次找來幾個局長陪他一起坐直升機,從高空視察愛河,透露愛情摩天輪已經找到6個點要進行研究,也有企業集團要投資,但詳細地點就怕見光死,保密到家,但對於之後愛河周邊產業發展,韓國瑜相當有信心。
    2019/02/13 15:22
  • 好冷!機車族保暖圍巾、外套 「沒收好」飛高高恐車禍

    最近幾天,氣溫下滑,民眾外出,加強保暖工作,尤其機車族,騎車沒有「禦寒措施」,刺骨寒風,騎士吃不消,不過為了保暖,騎士添加外套、圍巾或手套等等,要特別當心,因為如果這些禦寒衣物,沒有收好,容易在騎車行進時,發生車禍,如果安全帽裡載戴帽子,可能影響脖子轉動,影響騎士視線和靈敏度,也容易造成車禍。
    2019/01/22 21:08
  • 真的是人民「保母」2歲尿布童走失  警帶回陪玩飛高高

    警察先生,真的變成人民保母了!有民眾發現,一名只有2歲大的男童,穿著上衣,下半身只有包著尿布,獨自在騎樓走來走去,警方獲報後到場,帶著他沿路詢問,卻還是找不到男童父母,只好帶回警局安置,為了安撫他的緊張情緒,還得陪著他玩飛高高看巧虎。
    2018/11/26 18:05
  • 父玩「飛高高」遊戲!害兒發展遲緩 專家提醒可怕風險

    不少爸媽都會跟寶寶玩「飛高高」的遊戲,逗弄小孩子開心,但當心這個動作可是暗藏許多危機!職能治療師黃彥鈞就透露,曾經有一名爸爸,說自己會晃動小孩,刺激他的「前庭覺神經」,期望讓他發展得更好,沒想到效果不彰。對此,陳彥鈞就提醒,如果亂刺激或刺激不平均,就會導致發育遲緩。
    2018/11/03 10:52
  • 玩「飛高高」逗小孩 他失手漏接害死2歲童

    不少人都喜歡和孩子玩「飛高高」遊戲,逗弄小孩子開心,但其實這類遊戲暗藏許多危機!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先前將兒子託付給沒有保母執照的吳姓友人照顧,未料友人的丈夫在和陳女的兒子玩「飛高高」遊戲時,失手漏接造成男童送醫不治,高院近日依過失致死罪判刑無男6月定讞。
    2018/03/21 21:16
  • 新手爸爸抱兒飛高高 寶寶暈機當場吐奶

    不少新手爸媽逗小孩,都會跟寶寶玩「飛高高」的遊戲,,只不過,可不是每一趟都能「順利飛行」。
    2018/01/19 16:09
  • 飛高高!這所小學畢業生搭「熱氣球」 空中畢典

    畢業季到來,各地學校結合當地特色舉辦不一樣的畢業典禮,台東瑞源國小有一群11名的小六畢業生,搭乘熱汽球自由飛行50分鐘,來一場難忘的空中畢業典禮。
    2017/06/11 11:10
  • 飛飛便便了!黑人拱小樂聞一下 嚇壞男神喊「千萬不要」

    藝人小樂吳思賢,常常到好友黑人陳建州家串門子,順便陪飛飛翔翔玩耍,最近他在自己的臉書PO出一則影片,小樂陪飛飛、翔翔玩飛高高的遊戲,輪到翔翔玩的時候,一旁的飛飛突然蹲下大便了,向來愛捉弄人的陳建州,更逮到這個機會叫小樂「聞一下」,嚇得小樂當場逃跑。
    2017/04/24 15:31
  • 飛高高拋接失手! 2歲童撞床板昏迷命危

    玩飛高高遊戲小孩昏迷命危,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因為工作沒空照顧小孩,託付給沒有保母執照的朋友照顧,但朋友的丈夫為了哄小男童,跟他玩飛高高的拋接遊戲,不小心失手讓男童頭部撞到床板,送醫時昏迷只有3,還兩度命危打強心針,現在家屬氣得提告。
    2016/12/14 18:12
  • 飛高高拋接失手!2歲童撞床板 昏迷命危

    玩飛高高遊戲小孩昏迷命危!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因為工作沒空照顧小孩,託付給沒有保母執照的朋友照顧,但朋友的丈夫為了哄小男童,和他玩飛高高的拋接遊戲,不小心失手讓男童頭部撞到床板,送醫時昏迷只有3,還2度命危打強心針,現在家屬氣得提告。
    2016/12/14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