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飛官 結果共961筆

  • 國際分析/俄改口稱戰爭所圖何事? 生產炸彈王複製勝戰模式

    烏克蘭首批毫無飛行經驗的飛官,在英國皇家空軍的協訓下,已經完成初級訓練課程,即將前往法國接受進階教育,實飛F-16戰機;另一方面外電報導,俄軍又佔領了烏東「伊凡尼夫斯克」這處戰略據點,而且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也把「特殊軍事行動」改稱為俄羅斯正處在「戰爭狀態」。
    58分鐘前
  • 1天36共機!前飛官曝北台灣「致命短板」:被中共看出來

    根據國防部資料,21日早上6點至22日早上6點,解放軍派出36架次共機及6艘共艦在台海進行活動。對此,前空軍副司令、退役中將飛官張延廷昨(24)日坦言,北部五縣市沒有任何軍用機場,整個北部空防是空虛的,直言「我們短板被中共看出來了」。
    2024/03/25 11:24
  • 情勢下的必要之惡!空軍「跨子夜飛訓」恢復實施 門道一次看

    上週-週四跨週五的深夜,相信不少住在台南、花蓮和新竹的民眾,都聽到了戰機夜間升空的巨響。空軍「跨子夜飛行訓練」,如期進行驗證,未來次數和規模,可能還會增加。儘管對居民生活起居造成一些影響,在解放軍近年也增加"跨晝夜"操演的情況下,國軍訓練調整,似乎成了必要之惡。
    2024/03/11 22:44
  • 將跨子夜飛訓 空軍:因應時局盼鄉親諒解  

    空軍5日表示,因應時局,將強化飛行員夜間作戰能力,針對各型飛機執行晚上11點以後的「跨子夜」實戰化飛行訓練。對於訓練音量可能引發民怨,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表示,民眾會諒解,也會和軍方站在一起。
    2024/03/06 14:55
  • 陳冠希拋震撼彈!出道24年來台獻出第一次 合體他們掀回憶殺

    主打環保永續的「太空港音樂嘉年華」再投驚喜震撼彈,號召潮流男神陳冠希擔任先鋒領航員,領軍亞洲各地音樂「飛官」於5月25日、26日空降桃園陽光劇場的「第三屆太空港音樂嘉年華」,為樂壇催生2024開春最強霸王級音樂盛典。
    2024/03/04 13:12
  • F-16擴編、戰備增 國軍面臨留住飛官壓力

    空軍面臨F-16機隊擴編和攔截共機次數的戰備任務需求增加,再加上民航頻頻招手,國軍能否留住飛行員成最大問題。國軍對於飛官有「續服獎助金」制度,但被質疑誘因,國軍則強調目前無異常現象,將持續現行政策。
    2024/03/02 12:48
  • 戰爭兩年軍援仍缺 直擊6烏克蘭F-16飛官受訓

    戰爭兩年來,西方國家給了烏克蘭各種武器,包括海馬斯火箭、愛國者飛彈,最新還有F-16戰機,只是目前還在受訓階段,包括6名烏軍飛官,正在丹麥密集訓練駕駛F-16。但美國國會,600億美元預算卡關,成了接下來烏軍一大挑戰。
    2024/02/26 22:30
  • 開戰兩年!空襲警報響徹基輔 烏克蘭盼F-16飛官結訓上戰場

    烏俄開戰滿兩年,歐洲各國都出現挺烏克蘭的集會。只是烏克蘭人卻一如往常,在空襲警報中度過。俄羅斯連續兩晚派無人機襲擊,造成南部港都奧德薩居民,共1死3傷的悲劇。為了補足防空漏洞,烏軍飛官赴丹麥受訓,駕駛F-16戰鬥機,即將結訓回國參戰,丹麥最快今年夏天,移交19架F-16給烏克蘭。
    2024/02/25 19:21
  • 俄疑偷運納瓦尼遺體 俄叛逃飛官慘遭槍殺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上禮拜五猝死至今,俄國當局,還是不交出遺體,不過有獨立媒體,找到監視器,顯示有可疑車隊,疑似運屍。究竟俄羅斯為何扣著遺體,納瓦尼遺孀研判是為了等體內神經毒消失。除了納瓦尼,另一名去年叛逃的俄軍飛官,上禮拜離奇死在西班牙停車場,遺體被發現時,還身中12槍。
    2024/02/21 20:13
  • 納瓦尼母討不回遺體 俄叛逃烏飛官慘遭謀殺

    烏俄戰爭屆滿兩年,由於來自西方特別是美國軍援,明顯減少,烏軍2月初失守頓內次克重要城鎮阿夫迪夫卡(Avdiivka)。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公開喊話川普,邀請他訪烏,希望他別再策動美國共和黨人阻擋國會援烏相關法案。克里姆林宮政權現在是烏克蘭與俄羅斯反對派,共同的敵人,普欽政敵納瓦尼在獄中猝死至今,哀悼他的民眾超過4百人被捕,納瓦尼的胞弟也被通緝下落不明,母親趕赴北極圈監獄,但俄羅斯當局拒絕發還納瓦尼的遺體。
    2024/02/21 19:57
  • 雷達、系統全面進化! 解析F-16V武裝、莢艙掛載聯合防衛就靠它

    完成性能提升的F-16V,到底是哪些功能,變得更強大?如果面對殲20這類的共軍匿蹤戰機,也有能力一拚嗎?其實從外觀上看來,F-16V除了起落架、燈號和座艙玻璃罩之外,和過去幾乎沒有不同。但是內部系統,就做了大幅更新和提升!像是偵蒐能力優異、能同時鎖定20個敵方目標的主動式陣列雷達、全數位化的模組任務電腦、聯合頭盔瞄準系統、和Link16指管鏈路等等,讓F-16V能使用更多款先進的精準武器,攻擊更多目標;也能結合友軍,真正的執行聯合防衛作戰。來聽不同世代的F-16飛官,共同解析。
    2024/02/08 22:34
  • 139架F-16V全軍入陣! 飛官養成為戰而訓空中攔訓畫面難得一見

    鏡頭回到空軍基地,當台海情勢持續緊繃,中共軍機、軍艦頻繁擾台的狀況下,充足的空防戰力,需求更迫切。隨著鳳展專案大功告成。139架F-16V,已經全數歸隊,執行第一線戰備任務。不過要完全發揮它的先進性能,考驗著資深飛官,如何將機型舊換新的功能差異融會貫通,再手把手傳授給新進飛行員,讓他們也能操作自如,面對一切突發挑戰。
    2024/02/08 22:32
  • 哈佛學霸奪美國小姐后冠 曾駕F-16戰機女飛官

    2024美國小姐出爐,今年奪下后冠的佳麗,是代表科羅拉多州的麥迪森,她不僅是哈佛學霸,更是美國現役女飛官,曾經有駕駛F-16戰機的經驗。
    2024/01/16 19:09
  • 新美國小姐后冠得主不簡單 哈佛碩士還是現役F-16戰機飛官

    美國小姐2024年選美比賽順利落幕,眾所矚目的后冠由來自科羅拉多州的麥迪森(Madison Marsh)手中。她是一名22歲的現役空軍少尉,同時也是哈佛甘迺迪公共政策學院(Harvard Kennedy School)的碩士生,還刷新紀錄成為首位獲得全國選美冠軍的空軍飛官,麥迪森擁有駕駛F-16戰機資格。
    2024/01/15 14:58
  • 心疼博恩翻車!模範網紅揭他做錯這件事 淚嘆:炎上體質有多強

    喜劇演員博恩因拍攝給外送員小費的影片,有位自稱是「退役飛官」的男子,表示喪妻並獨自撫養3個小孩、癱瘓在床的老母,故事惹人鼻酸,豈料軍方「查無此人」,反讓他慘遭網友砲轟。YouTuber昆蟲擾西發文聲援,心疼他的善舉遭誤解,「博恩的炎上體質到底是有多強」,但也點出他做錯的一件事,就是太相信那位外送員。
    2023/12/31 13:30
  • 收博恩5萬假飛官是這立委候選人的爸 昔穿性感白蕾絲辣翻

    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日前將5萬元的外送小費送給有位自稱是退伍飛官的外送員,對方表示自己不僅喪妻獨自撫養3個小孩,還有一個癱瘓在床的母親需照顧,背後故事惹人鼻酸,未料事件大反轉,該名外送員非但沒喪偶,也不是退伍飛官,甚至還有一個正在參選立委的女兒。女兒陳陳愷寧也在臉書還原真相,背景也遭起底,而在先前聖誕節,她身穿白色蕾絲內衣,火辣程度破表。
    2023/12/30 10:26
  • 博恩崩潰了!親吐:花錢買贖罪券被騙 驚曝「還有更扯的事」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近日分享新影片,曝光曾將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其中一位外送員自稱退休飛官,背後故事賺人熱淚,不過該外送員卻被踢爆造假身分,空軍也回應並無此人。而針對該事,博恩昨在臉書上發聲明表示已下架影片,但仍無法平息輿論,而今(30)日他再度發文,表示還有更扯的事,並情緒激動指出自己從來沒有這麼難過,更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這個世界。
    2023/12/30 10:15
  • 博恩挨轟造假不忍反擊了「是我被騙!」 好友志祺揭真相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近日分享新影片,曝光曾將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其中一位外送員自稱退休飛官,背後故事賺人熱淚。不過該外送員卻被踢爆造假身分,空軍也回應並無此人。而針對該事,博恩昨在臉書上發聲明表示已下架影片,但仍無法平息輿論,而今早他也親上火線留言回應網友的質疑。
    2023/12/30 09:47
  • 小費爭議不斷!外送員女兒「暫停選舉行程」 93字吐心聲

    知名喜劇、脫口秀演員博恩,日前上傳「聖誕送禮」的小費影片,出於體恤外送員辛苦而構思企劃,期間遇到一名自稱獨立撫養子女的退役飛官,讓粉絲無不熱淚盈眶,然而事件瘋傳後劇情卻是大轉彎,該名外送員不僅沒有喪偶、也並不是其口述的「墜機飛官」,更有一名正在積極參選立委的女兒;女兒陳愷寧亦於證實父親身分後,稍早宣布暫停選舉行程。
    2023/12/30 07:58
  • 騙博恩5萬元!假飛官外送員「女兒道歉退錢」 竟是立委候選人

    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日前將10萬Foodpanda代言費,分別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有位自稱是退伍飛官的外送員,聲稱喪妻還得照顧3個小孩以及癱瘓在床的母親,為此天天跑單賺錢,豈料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也表示沒有這號人物,該名外送員的女兒今(30)深夜在社群還原真相,而她竟是代表台灣維新參選新北第九選區立委的陳愷寧。
    2023/12/30 05:42
  • 博恩認了翻車!被假飛官外送員騙5萬 首發聲:不再公開影片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昨分享新影片,透過拆分10萬Foodpanda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其中有位外送員自稱是退伍軍官,稱因喪妻還得照顧3個小孩、以及癱瘓在床的母親,天天跑單賺錢,動人故事賺人熱淚,豈料外送員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也回應並沒有這號人物,稍早博恩正式發聲回應了。
    2023/12/29 17:03
  • 快訊/退伍飛官外送員假的!軍方證實「非飛行員」 真實身分曝光

    最新消息!網紅曾博恩致贈5萬元小費給外送員,其中有人自稱是空軍飛行員中校退伍,得扛沉重家計因此擔任外送員。軍方證實此人身分非飛行員,而經過其他管道了解,這名外送員服役期間陸軍轉空軍,民國90幾年尉官退伍。
    2023/12/29 17:02
  • 外送員身分成謎團! 博恩神隱3小時「為他發聲」:別沾這渾水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憑諷刺時事的笑話圈粉無數,近日他拆分10萬Foodpanda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而有名外送員自述是退伍軍官,稱因喪妻緣故,得扛下3個小孩和癱瘓在床的母親,悽慘經歷惹哭眾人;然而該名外送員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單位也回應並沒有這號人物,博恩意外釀禍。不過,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就逆風力挺,「你就是剛好遇到一個奇幻阿伯而已」。
    2023/12/29 16:36
  • 見鬼了?7位飛官失事「沒人跑外送」 博恩5萬小費翻車:還我眼淚 

    知名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曾博恩)近日將foodppanda代言費10萬酬勞,作為小費發放給數名外送員,其中一名聲稱是退伍飛官的單親爸,接下5萬元誠懇訴說坎坷經歷,惹哭不少人,不料該名外送員遭踢爆虛構身分,空軍當局也證明「查無此人」,博恩火速將影片更改為私人,並發聲表示已在釐清案情。而軍事臉書粉專「IDF經國號」也列出7位具有相關經歷的飛官,但都沒人在做外送。
    2023/12/29 15:45
  • 博恩給退役飛官外送員5萬小費疑造假 foodpanda:影片非業務合作

    喜劇演員博恩12月28日推出新影片,影片內容卻引發爭議,在片中他把代言費5萬當小費送給外送員,這名外送員自稱10多年前墜機掉入新竹外海的退役飛官,現在罹癌又獨自扶養3個孩子和癱瘓的母親,但空軍卻表示查無此人,被質疑影片內容造假,博恩趕緊將影片下架,foodpanda則強調該影片並非業務合作,目前正釐清中。
    2023/12/29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