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風櫃嘴 結果共7筆

  • 錯過等3hrs!「20人座小巴」往風櫃嘴 假日僅6班

    天氣熱,民眾想上陽明山避暑,但搭乘市民小巴,假日最多只有6個班次,車輛到站一群人硬擠上車,20個座位全滿,其他人擠沙丁魚站上山,因為錯過一班,得再等至少3小時。對此北市公運處說,如果真的載不完,會請駕駛回報,視情況加開班次來因應;業者也說,座位沒了,還是能有站位,不超過總載重就好。
    2022/07/24 19:04
  • 2019國片接力上映! 各地取景拍出台灣美

    2019下半年國片多元化,連帶讓拍攝場景,變成討論焦點,包括像金融商戰片《聖人大盜》,把台北信義區、台中市府,拍成金融重鎮,還有《陽光普照》拍出風櫃嘴的美,另外《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則是在客家文化園區取景。
    2019/10/31 21:11
  • 單車族站路中間拍照 騎士勸離反遭嗆

    為了拍美照,竟然擋在路中間!日前有民眾拍下自己騎車的影片,說早上經過士林風櫃嘴涼亭附近,一群單車族竟然為了拍照,大剌剌站在馬路中央,騎士上前勸阻,雙方還爆發激烈爭吵。但其實這三叉路口,也是通往汐止五指山的必經之路,汽機車和單車都很多,一不小心就有可能發生意外。
    2019/07/16 12:47
  • 好殘忍!8獵犬追捕水牛 民眾險遭衝撞

    真的好殘忍,竟然放獵狗咬牛!台北市內湖五指山上,民眾目擊一群獵狗追逐著一頭水牛,狗就像發瘋似的把水牛團團圍住狠咬,水牛為了掙脫追捕還一度衝進咖啡廳,撞倒好幾台摩托車。目擊者說,一名男騎士帶著8隻獵狗從風櫃嘴的方向,到五指山看到牛就咬,他自稱是飼主要把牛趕回去,但警方懷疑是非法捕牛。
    2015/11/14 14:00
  • ​「警察救我」高中生單車攻風櫃嘴 腿軟求救

    騎單車騎到腿軟,最後竟然打給警察求救!一名高中生從台北騎腳踏車想要挑戰「風櫃嘴」,沒想到途中沒力氣腳軟了,只好打電話給警察,一開始員警送他到風櫃嘴,讓他可以繼續騎,沒想到高中生還是沒力,最後員警好人作到底把他送下山
    2015/03/04 14:53
  • 好貴!1700萬麥拉倫擦撞豐田 維修逾百萬

    這起車禍恐怕讓車主虧大了!一輛要價1700萬元的麥拉倫超跑,23日在士林風櫃嘴山區的道路上,和另外一輛約50萬元的小客車發生擦撞,雖然雙方車主都沒事,但兩台車的車頭損毀,車廠表示,超跑除了前保險桿外,連車身也擦撞到,而車身使用碳纖維打造,無法鈑金重整,想要修理至少超過100萬,單單這筆修理費,就足以買兩部小客車
    2014/12/25 13:26
  • 常飆破50公里! 陽明山YouBike超速沒輒

    8千台YouBike上路後,台北市交通運輸量增加了,腳踏車違規事件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但單車沒有車牌,取締不易,無法可管!台北市交通大隊發現,陽明山仰德大道和風櫃嘴,下坡路段是全台北單車肇事率最高的地方之一,測速照相機拍到,腳踏車下坡,時速居然超過50公里,闖紅燈,騎快車道,違規事件層出不窮,一度打算添購雷達測速槍,取締腳踏車超速,但就怕引發民眾反彈,計畫暫緩,目前只能以現場攔停勸導為主。
    2014/01/05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