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顏睿昇 結果共30筆

  • 疑喝太醉!印度籍商人縱火燒車 住戶驚醒

    疑似聚餐喝太醉,竟縱火燒車!台北市一名印度籍男子,任職外商公司行銷總監,但18日凌晨跟朋友吃飯結束後,返回住宿旅館,沒想到疑似喝太多,竟然在西門町附近,中華路一段的騎樓,縱火燒機車,嚇得住戶從睡夢中驚醒。
    2020/07/19 12:56
  • 復仇者解禁!克里斯伊凡 上傳老妝模樣

    《復仇者聯盟4》爆雷解禁,演員們最近不斷釋出幕後照片,像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就在推特PO化老妝的模樣,另外索爾也被畫成胖胖插圖,而鷹眼雖然沒有超能力,不過他曾上節目自彈自唱,展現自己的音樂才華。
    2019/05/12 13:48
  • 「阿拉丁」鮮豔色彩歌舞秀 頗有寶萊塢味

    由威爾史密斯主演的《阿拉丁》,劇情有許多歌舞橋段,色彩鮮艷的場景布置,頗有寶萊塢的風格,還有許多阿拉丁經典歌曲,其實最近不少電影,像是音速小子、獅子王,都接力推出真人版。
    2019/05/12 11:17
  • 音響故障! GFRIEND臨危不亂完美清唱

    女團GFRIEND近期因宣傳及表演活動,行程相當忙碌,24日受邀到濟州大學演出,一連表演好幾首熱門歌曲,只是唱到一半卻發生音響突然壞掉的狀況,她們雖然露出有些不知所措的表情,接著卻馬上用清唱接上,美聲令現場粉絲大讚真的是實力派團體。
    2017/05/26 11:38
  • 光靠雜耍套技會餓死 同中求異另闢財源

    其實剛剛看到表演的三個舞者,他們都是從劇校畢業,在學校學到了雜耍特技,但出社會想延續所學謀生卻是經常碰壁。因為並不是天天都有工作可接,有人曾經端過盤子、開過救護車,甚至到夜市擺攤,如今他們念頭一轉力拚轉型,不再停留在以往雜耍的印象,而是結合科技表演,開創另一片天。
    2015/12/29 21:02
  • 3歲童私離家2hr 街頭淋雨警撐傘找爸媽

    員警揪甘心!上個月31日,台北一名3歲男童,早上8點多,發現爸媽門沒鎖,獨自離家,開啟大冒險,沿途經過5個馬路,險象環生,當時還下大雨,巡邏員警看見,趕緊替他撐傘,牽手帶他過馬路, 原本男童爸媽先在住家附近找人,過了兩小時,接到警方通知,才知道小孩已經被帶回派出所。
    2015/09/02 18:29
  • 廣蓋公宅夢碎? 柯:8年5萬戶不知怎夢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選舉政見要跳票了嗎?過去拋出「8年5萬戶社會住宅」的目標,信心滿滿,但日前柯文哲造訪南韓首爾,打地鋪體驗公共宅時,竟然脫口「8年蓋5萬戶公住宅,不知道怎麼做夢夢到的」,難道是自認達標很困難!不過柯文哲不肯鬆口,說「人因夢想而偉大」,強調蓋社會宅只是起步比較晚,「跑順就很快」。
    2015/07/21 19:22
  • 失業男挑生日行兇 捷運砍人落網冷笑

    犯下隨機傷人的郭彥君,7月20號是他27歲的生日,他偏偏就選在這一天,用在超商偷來的水果刀,隨機行兇,他向警方供稱,他是因為長期失業,對社會不滿才會犯案,他的父母離異後,他曾經隨著母親改嫁到日本,後來回國,就和大阿姨住在中山區合江街,但是兩個禮拜前吵架,他氣憤離家都睡在公園裡,有毒癮的他,缺錢買毒,竟然就傷人洩憤,而他犯下大錯後,面對大眾,竟然還笑得出來,相當可惡!
    2015/07/21 07:32
  • 北捷砍人郭彥君失業睡公園 挑生日行兇

    犯下隨機傷人的郭彥君,今天是他27歲的生日,他偏偏就選在這一天,用在超商偷來的水果刀、隨機行兇,他向警方供稱,他是因為長期失業,對社會不滿才會犯案,他的父母離異後,他曾經隨著母親改嫁到日本,後來一陣子後回國,就和住在大阿姨住在中山區合江街,但是2個禮拜前吵架,他氣憤離家都睡在公園裡,有毒癮的他缺錢買毒,竟然就傷人洩憤!
    2015/07/21 00:11
  • 票選台北精神口號 柯P:台北人非天龍人

    柯P親自行銷台北,釋出宣傳片,對著鏡頭說「台北人不是天龍人」!這句話立刻引起民眾注意,有些人認同柯P,有些人覺得天龍人形容台北人很貼切,不過柯P會再度粉墨登場,其實是為了「台北精神」的網路票選活動,徵求民眾發揮創意,用一句話形容台北,優勝者可拿到3萬元獎金
    2015/04/02 20:11
  • 重大病患送台灣 帛琉靠台灣「醫療外交」

    台灣以最低的成本,達到最高的醫療服務品質,在富士比評選中,台灣因為健康服務的高效率和高滿意度,被評為全球第10名。而台灣的醫療服務團隊,也到邦交國帛琉展開醫療外交。
    2014/11/13 23:04
  • 蚊子陸橋電梯還裝冷氣! 挨批太浪費

    夏天熱,現在北市府連陸橋電梯都裝冷氣,但設在廢除聲浪不斷的陸橋,有民眾覺得根本就很少人搭,等於是浪費,我們實際在西門町的中華路橋等了20分鐘,走斑馬線的還真的比較多,加上一台冷氣要價4萬5,市府在8座陸橋裝了15台,要75萬,只有夏天還限時段開,就有人覺得沒有裝的必要。
    2014/08/07 18:57
  • 騎士颱風不怕淋! 雨衣進化防水套更罩

    麥德姆颱風襲台,雨一陣一陣下,騎士除了雨衣外現在還有防水套,讓你更不怕淋濕,加大的前方帆布,不只可以把人套住、連機車的後照鏡和頭燈也能包覆,讓你有如被保護在中間,不過特殊造型還是讓人覺得怪,就有騎士笑說穿久就習慣,另外像背包的防水套、雨鞋和LED手電筒都很熱銷,業者說光這幾天買氣就多2倍。
    2014/07/22 18:53
  • 日本職棒/〈獨家〉披上「1號戰袍」 陽岱鋼沒壓力平常心

    旅日的台灣棒球好手陽岱鋼,6日和7日出戰軟體銀行鷹隊,2天下來繳出1安打、1次被4壞球保送的成績,雖然打擊熄火,但球隊和球迷依舊期待陽岱鋼的好表現,特別是開季前,陽岱鋼的球衣就從「24號」換成「1號」,等於是繼承過去鬥士隊的明星球員新庄剛志的背號,對於披上1號戰袍,陽岱鋼沒有壓力,直說照平常心去打就好,他也希望能和其他年輕球員,替球隊打出好成績。
    2013/04/07 19:54
  • 日本職棒/〈獨家〉陽岱鋼成日職人氣王 球衣、便當賣翻

    陽岱鋼不只深受台灣球迷喜愛,現在也是日本火腿鬥士隊的招牌選手,TVBS採訪團隊在北海道發現,球隊周邊商品專賣店,現在最熱賣的就是陽岱鋼的1號球衣,鬥士隊也和當地超商合作,推出陽岱鋼專屬的加油便當和麵包等食品,而台灣球迷也相當捧場,特地前往北海道朝聖。
    2013/04/05 19:22
  • 日本職棒/〈獨家〉陽岱鋼滿壘全壘打 成「火腿鬥士」英雄

    效力日本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台灣棒球好手陽岱鋼,經典賽的精彩表現,讓球迷印象深刻,球季開始陽岱鋼回到日本打拚,首次上場面對羅德隊,以5打數3支安打,當中轟出一支滿壘全壘打,幫助球隊終止三連敗,也成為這場比賽的英雄,獲得「猛打賞」的榮耀,其實陽岱鋼經典賽後回到日本職棒打球,但是陷入小低潮,TVBS這回獨家到北海道專訪陽岱鋼,一起來關心陽岱鋼最近的表現跟心路歷程。
    2013/04/05 19:15
  • 戲劇角色效應發燒 廠商愛用明星賺

    的確因為戲紅,所引發效應不容小覷,像是藝人宥勝,去年演出「犀利人妻」的藍總監打開知名度,至少就接了7個代言;另外因為「大仁哥」更紅的陳柏霖也不例外,這次他代言相機,正好好友桂綸鎂代言另一品牌,兩人打對台,對此,陳柏霖也有妙答。
    2012/05/23 19:18
  • 大選逼近別苗頭 宋楚瑜也推競選歌

    總統大選腳步越來越近,選戰也要進入白熱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也推出了競選歌曲,找來2006年製作倒扁影片爆紅的砰砰阿峰操刀,剪輯演唱,自己則是參與了歌詞創作,來到錄音間親自唱過後,坦言感觸非常深,不過歌唱技巧卻被嫌棄差強人意。
    2011/10/28 00:41
  • 互換奶媽 直擊「貓熊版」狸貓換太子

    大陸國寶大貓熊不太會照顧寶寶,如果產下雙胞胎,通常只會照顧其中1隻,四川的臥龍貓熊基地,最近就很傷腦筋,因為共有3隻貓熊寶寶誕生,其中一對就是雙胞胎,而加上有1隻貓熊寶寶被粗心的媽媽摔傷了,得換成人工哺乳,因此這裡就上演了一次「狸貓換太子」,帶您直擊整個過程。
    2011/07/16 17:19
  • 年版權金10幾億 日A片商告電信業

    日本8大A片廠商,為了捍衛著作權透過律師提告,不過提告的第一波對象,鎖定讓人手機下載A片的電信業者跟MOD,委任律師強調,電信業者穿著漂亮的西裝,坐收利益,不能只用不了解內容撇清關係,下一波則是要鎖定A片供應商,還有光碟業者提告。
    2010/04/14 13:32
  • 「富邦金10月、台塑4.5月」 年終變多!

    景氣回溫,今年年終獎金的水準,比一般上班族預期的還要多,金控獲利王富邦金將發10個月的年終,聯發科和宏達電預估可以發4-10個月,台塑工會則說今年年終4-4.5個月不是問題,看來各行各業,已經一掃金融風暴的陰霾。
    2009/11/23 12:29
  • 〈獨家〉你吃飯我接送! 免費專車搶客

    不只飯店有接送,餐廳也有接送服務;為了搶客源,台北市就有餐廳業者,號稱在限定區域內,都能免費接送,甚至讓客人在車上先點餐,儘管成本增加2成,但餐廳很快打出知名度。
    2009/10/25 19:22
  • 中華職棒/獅象纏鬥17局破紀錄 今爭總冠軍

    職棒20年總冠軍賽,週末晚上在台南球場進行第六戰,從下午5點打到深夜11點半,歷經6個半小時才分出勝負;兄弟象隊靠著王勝偉在17局上半,揮出一支陽春全壘打,奠定勝基,最後以5比4力克統一獅,也創下世界職棒史上,比賽時間與局數最長的紀錄,而今晚的關鍵決戰,已經吸引大批球迷搶購門票。
    2009/10/25 12:43
  • 衛署6元口罩缺貨! 現在一個要23元

    新流感來勢洶洶,市面上便宜一點的口罩也開始缺貨,記者實地訪查,發現5月份衛生署釋出6元的口罩,各大便利商店早就賣光了,現在還買得到的不織布口罩一個要22-23元,不過當衛生署被問到會不會再度釋出6元口罩時,疾管局長說,他知道6元口罩缺貨,民眾想要買便宜的,最好是免費的,不過很抱歉免費的沒有,並未宣布要釋出6元口罩。
    2009/08/27 18:23
  • 棄「陸路」走「海路」 救災多花一天!

    為了將物資送達台東,在縣長鄺麗貞的構想下,提出海上運補大武鄉,國軍第一次大規模派遣艦隊從屏東到台東,總共花了24小時,整整一天才將物資運送到目的地;其實早在前一天上午10點,通往大武的台九線已經搶通了,如果當時直接從台東知本,走台九線送物資到大武,只需要1.5個小時,國軍卻整整多花了一天,對於需要搶快的救災工作來說,時間上的拿捏,難免引發爭議。
    2009/08/15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