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頸椎斷裂 結果共41筆

  • 出事了!76萬YTR「Peeta葛格」重摔頸椎裂開 失去知覺緊急送醫

    健身YouTuber「Peeta葛格」頻道擁有逾76萬粉絲追蹤,熱愛分享運動大小事的他,今(12)晚突在社群Po出挑戰後空翻的影片,但他不慎壓傷頸椎,緊急送醫治療,驚悚畫面嚇壞大批粉絲。
    2023/12/12 20:21
  • 重機騎士追撞計程車慘死 騎士「頸椎、顱骨斷裂」 死因出爐

    昨(21)日深夜22時許,新北市台64線快速道路驚傳死亡事故,27歲紀姓男子騎乘紅牌重機行經台64線往板橋方向時,高速追撞前方1輛未開大燈的多元計程車,紀男撞上後遭甩飛,重傷不治。檢警今日下午進行遺體相驗,法醫認定紀男因頸椎以及顱骨斷裂,導致中樞神經性休克,因而喪命,家屬對於死因並無意見。
    2022/11/22 17:49
  • 開出加油站撞倒洽公警官 「頸椎斷裂」加護病房治療中

    昨(27)日,在高雄市楠梓區發生一起碰撞事故,一名47歲楊的姓男子開車加完油後,駛出加油站,和一名48歲的柯姓男騎士發生碰撞,柯男當場倒地,安全帽噴飛,經緊急送醫急救後,柯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而經進一步了解,柯男的身分曝光,其為高雄市警察局婦幼隊的警官,因公出參加會議,卻發生車禍,詳細的案發原因,警方將進一步釐清中。
    2022/10/29 13:12
  • 蔡進國遺體相驗 家屬淚灑醫院不解剖「祝福祂都收到了」

    64歲的和碩聯合科技前副總裁蔡進國,這個月26日獨自前往新北市三峽區滿月圓步道登山卻失聯,直到昨(30)日消防人員在雙溪山內的河谷,才終於蔡進國。今(31)日上午11時許,檢警在恩主公醫院進行相驗,初步了解,其傷勢為頸椎、左鎖骨斷裂及雙腳多處擦挫傷,致命傷疑似為頸椎斷裂,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決定不要解剖。
    2022/03/31 16:54
  • 外送員騎車突迴轉!騎士煞不及撞 顱內出血「1死1傷」

    新北市一名UberEats江姓外送員,今(8)日早上騎著黃牌重機出門,前往外送,行經新店區青山路附近時,突然於路口迴轉,導致對向李姓騎士煞不及,撞上黃牌重機車尾。第一時間,兩人受傷倒地,李姓騎士因顱內出血、頸椎斷裂,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2/03/08 15:14
  • 路上留「淑女車」翁離奇陳屍邊坡 警初判270度彎釀禍

    昨(14)日有民眾台南市東山仙公廟附近,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在路邊2米深的山坡,馬路上還留有一輛淑女單車,警方經過採證調查後,確認死者是一名64歲的劉姓男子,今(15)日通知家屬到場製作筆錄,驗屍結果也在下午出爐,劉男顱骨骨折、頸椎斷裂,初步研判可能是劉男行經該處的「270度的大彎道」失控所致。
    2021/11/15 18:32
  • 神隱9天現身!台中富少撞女亡「換坐March」到案

    台中市一名18歲張姓高中生無照駕駛賓士車外出,途中撞上一名彭姓女騎士,導致對方頸椎斷裂身亡。神隱9天的張男今(16)日終於出現了,從賓士改搭乘March現身,在母親的陪同下全程不發一語走進警察局,不願意多談此事。
    2021/03/16 12:33
  • 台中富少「撞死人」爽玩未道歉 醫師父診所遭肉搜急關門

    台中市一名18歲張姓高中生7日開賓士車迎面撞上一名彭姓女騎士,導致對方搶救9天後於15日深夜11時離世。彭女男友悲痛傳訊向女友告別「祢一定可以當最美的天使...一路好走,我愛你。」而張男至今仍沒有道歉,他的院長父親僅表明「不願意多談」。
    2021/03/16 11:07
  • 無照開賓士撞女害「頸椎斷裂」 男仍神隱母代為出面

    台中市一名18歲張姓高中生7日無照駕駛偷開家中的賓士車,不慎撞飛23歲彭姓女騎士,造成對方頸椎斷裂,事後張男不聞不問,不僅未道歉還在家玩IG,引起網友撻伐發動肉搜,直指其父親是某診所院長。神隱7日後,張男母親鞠躬致歉並發出聲明,「兒子做錯事就應該接受應有的處罰,對於小孩疏於管教,身為家長我們也會深刻檢討」,不過張男仍未出面。
    2021/03/15 12:43
  • 女騎士遭賓士車撞「頸椎斷裂」 駕駛是「高職生」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女騎士左轉被後方賓士車追撞,當場頸椎斷裂,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拔河,有目擊民眾爆料,肇事賓士車是高職生,而且事發後還疑似在現場滑IG。
    2021/03/14 18:57
  • 女騎車遭撞頸椎斷裂 少年無照駕駛闖禍神隱7天

    台中7日凌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彭姓女騎士行經忠明路口時,突然遭一輛轎車從後方疾駛而來,彭女當場被撞飛至3公尺高後重摔地面,事發至今仍在醫院與死神拔河,閨密悲痛發文,彭女頸椎斷裂,即便被救回恐怕也成植物人,更控訴無照駕駛案發後不聞不問,甚至顧著玩IG,令閨密氣得直呼「憑甚麼?」
    2021/03/14 16:05
  • 18歲侄命喪台江大道 姑丈批「設計不良」擬提國賠

    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昨(1)日深夜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導致3對年輕情侶共6人重傷不治,檢察官今(2)日會同法醫相驗後判定多死於頸椎斷裂及氣血胸,死者18歲楊姓男子的姑丈稍早受訪時,認為是道路設計不良釀禍,打算申請國賠。
    2021/02/02 20:54
  • 台南汽車自撞釀6人亡 南檢判死於頸椎斷裂、氣血胸

    台南市安南區昨晚發生一輛汽車疑似自撞,車上6人送醫不治,台南地檢署今天下午在台南市立殯儀館相驗,判定多是死於頸椎斷裂及氣血胸,死者家屬未當場提出刑事告訴。
    2021/02/02 19:49
  • 水餃店老闆自摔 再撞路邊招牌昏迷指數3

    為了扶好差點掉落的高麗菜,騎士自摔釀禍!22日上午,新北市泰山有騎士自摔,73歲的水餃攤老闆,將整袋高麗菜放在腳踏板,打算回去備料,結果途中發生車禍,撞上違規擺放的廣告招牌,頸椎斷裂,送醫昏迷指數只有3,老闆和太太經營水餃店15年,在當地市場小有名氣,如今老闆躺在病床,其他攤販也都祈福,希望他早日康復。
    2020/09/24 18:18
  • 小鬼疑「頸椎斷裂」亡 外科醫曝2關鍵:瞬間失去呼吸

    36歲小鬼黃鴻升猝逝,初估研判疑是心肌梗塞突然發作,在浴室滑倒撞到頭猝逝。外科醫師劉曉東依小鬼口鼻、頭部等外傷曝2點關鍵,研判高位頸椎斷裂,壓迫到心跳中樞失去呼吸,四肢也跟著無法動彈,「看不到血,人就走了。」
    2020/09/18 14:24
  • 救我!進帳篷拿東西 雨棚突垮2人遭壓傷

    疑年久失修基座損,露營區雨棚突垮壓傷民眾!上個月底,新竹黃姓女子和朋友一行人共21人,相約到五峰鄉的鳥嘴山露營區玩,晚上11點多時,黃姓女子和朋友的小孩要進到帳篷拿東西,結果上方的雨棚突然垮下來,兩人當場被壓住受了傷,男童的右腳踝骨折,黃姓女子傷勢較重,她的頸椎受傷,腰椎斷裂,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而相關單位事後調查發現,這個露營區,根本是違法營業。
    2020/06/03 20:41
  • 勿模仿!全球流行「3人跳挑戰」 學童頭重摔在地死亡

    最近在國外青少年間,流行1種「3人跳挑戰」(Tripping Jump Challenge),指的是3個人並排站一起,當中間的那1個跳起來,左右兩邊的人就伸出腿,把中間那位絆倒,導致頭部著地的惡作劇。目前全球已傳出多名孩童受傷,得知已有1人因此死亡,學者專家提醒千萬別模仿,以免造成遺憾。
    2020/02/17 11:31
  • 聯結車誤闖五楊高架…急忙倒退嚕 害後車駕駛撞上斷頸亡

    蔡姓男子在去年8月23日駕駛聯結車,不小心誤闖五楊高架路段,他發現後打算倒車後退,後方一輛自小客車見狀煞車不及撞了上去,最後小客車陳姓駕駛卡在駕駛座動彈不得,頸椎斷裂慘死,事後蔡男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審理期間蔡男和陳男家屬達成和解,最後判處他6個月徒刑,緩刑2年。
    2019/04/25 08:06
  • 寵物店毛孩美容「被洗死」 飼主難過哽咽

    台中大里一名林小姐在上個月10日帶毛小孩紅貴賓到住家附近一間寵物店美容,但沒想到下午接到寵物店通知,她的狗因為心臟病死亡,舌頭也發黑,但解剖報告,發現頸椎斷裂脫臼,獸醫說是外力造成,寵物店老闆也坦承,可能是在幫狗狗洗澡時不小心太大力造成,現在林小姐只希望,能找到真正的致死原因。
    2018/05/11 18:42
  • 快訊/昨國道連環撞 頸椎重傷婦深夜宣告不治

    國道一號南下接近西螺休息站路段昨天(22日)發生連環車禍,其中50歲的胡姓婦人開車載小女兒到雲林找朋友,不幸在車禍中重創;而婦人平常在中國附醫擔任志工,在親友眼中很有愛心,祈求她能度過難關,但是因為頸椎斷裂,昨天深夜11點多宣告不治。
    2018/03/23 09:42
  • 「只喝3罐啤酒!」醉男失控撞重機 3人傷

    高雄一名男子酒駕,疑似超車不慎衝撞一旁的重機騎士,結果這一撞害3個人受傷,其中雙載的騎士頸椎斷裂傷勢嚴重,但沒想到這名肇事男子竟然還大言不慚地說自己只喝3罐啤酒,甚至嗆聲說要對方自己調監視器,向警方狡辯說是撞上分隔島才會失控。
    2018/03/09 13:39
  • 沒煞車!聯結車衝撞貨車、小客車 摔進魚塭

    嘉義東石鄉台61線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聯結車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小貨車,貨車再推撞前方轎車,3輛車撞成一團,肇事的聯結車,最後衝撞到魚塭內才停了下來,事發後,小客車車尾像被削掉一般、面目全非,小貨車駕駛傷勢最嚴重,頸椎斷裂,被緊急送醫急救。
    2017/11/21 11:44
  • 試駕出「撞」況!男駕駛車速過快 衝下邊坡

    中午11點半左右,台中沙鹿發生一起試乘車,衝出邊坡的車禍意外,造成車上總共5人受傷,坐在副駕駛座的白姓女業務員傷勢最重,頸椎斷裂,送醫治療後雖然恢復心跳,但還是有生命危險,其它4名男性則是擦傷,警方說開車的20歲郭姓駕駛是外地人,疑似因為路況不熟,過彎失速才造成這起意外。
    2016/09/23 18:36
  • 日籍大學生來台訪友 共遊阿里山車禍喪命

    嘉義阿里山公路傳出1死3傷的車禍意外,媽媽開著車載著兒子及兒子的日籍友人,莫名原因失控自撞水泥護欄,車頭整個被切成兩半,結果這名媽媽及自己的兒子、友人受到輕傷,但兒子的日籍友人也就是24歲的日本關西大學生,因為撞擊力道大導致頸椎斷裂送醫不治。
    2016/05/04 18:24
  • 酒駕再釀禍!轎車追撞貨運曳引車 釀1死

    台中潭子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日深夜11點多,一輛自小客車追撞在外車道準備迴轉的貨運曳引車,結果肇事釀禍的小客車駕駛敵不過貨櫃車硬度,駕駛頭部重創、頸椎斷裂,被救出後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事後經過抽血檢測,判定小客車駕駛當時的酒測值高達1.05。
    2016/05/03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