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領唱 結果共130筆

  • 蔡政府最後一次元旦升旗 「防疫女神」許書華等十傑青領唱國歌

    2024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這也是總統蔡英文8年任期最後一次元旦升旗,今(18)日公布活動主題「活力台灣,世代永續」及主視覺,並首次由「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擔任主辦單位。其中最受矚目的國歌領唱人選,以延續年輕世代的活動主軸,由歷屆十大傑出青年得主領軍,包括以洗手歌爆紅的「防疫女神」醫師許書華、台灣第一位以舞者身分進入太陽馬戲團的藝術總監張逸軍、以蔬果雕刻奪下世界冠軍的高世達等。
    2023/12/18 11:56
  • 圖輯/日本「翡翠騎士」登國慶大典 經典動漫組曲配旗舞超震撼

    今(10)日為雙十國慶,此次國慶大會以「民主台灣、堅韌永續」為主題,並邀來中華職棒6名球員擔任國歌領唱,以及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翡翠騎士」帶來電玩動漫組曲,服裝也別具巧思,低音號配上「日台友情」文字裝飾,成員清一色綠色穿著,加上黑色相間的表演服飾,為這次國慶表演增添色彩。
    2023/10/10 12:05
  • 巨幅國旗與它們的產地!國慶暖身開箱 直擊國軍傘製室產線

    國慶日即將到來,今年的大會,同樣會出動18乘以12公尺的「史上最大國旗」,在國歌領唱時,通過府前上空。近幾年,這幅國家象徵回應掌聲,不斷「長大」,目前的規格,出自於軍備局的傘製所。要怎麼從特戰部隊跳傘的傘具,無師自通,研發製造出巨幅國旗,來看我們深入報導。
    2023/10/09 22:44
  • 甩開「全台最難玩」!桃園國慶月有夠嗨 系列活動一次看

    今年10月,桃園市政府策劃了為期一個月的「光輝十月 榮耀桃園」系列活動,透過國慶升旗典禮、全民健走、國旗踩街、以及桃園機場捷運主題車站意象與列車彩繪等活動,打造了具有濃郁桃園特色的「國慶月」氛圍。桃園市政府於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上午8點到8點半,在市府前廣場舉辦國慶升旗典禮,台灣職棒運動員「森林王子」張泰山將擔任國歌領唱人,邀請民眾共襄盛舉,感受滿滿的國慶氣氛。
    2023/10/07 11:15
  • Jisoo親姊曝光!甜曬「與Lisa合照」網暈:好像宋慧喬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是團內門面和領唱,擁有絕美外型的她,收穫各大品牌的愛戴。昨天剛結束巡迴最終場的BLACKPINK,後台也聚集了成員的家屬前來觀看。其中,Jisoo的姊姊金智允的照片曝光,超高顏值的容貌引發外界討論。
    2023/09/18 19:05
  • 太虔誠?《野蠻王妃》尹恩惠爆強迫全劇組做禮拜 公司強硬回應

    近來小甜甜與宋逸民「藝起發光」教會之間的風波不斷,以《宮-我的野蠻王妃》走紅的韓國演員尹恩惠,同樣爆出與教會有關的爭議,原來是日前當地網友貼出她在教會中,以領唱身分服事並火熱禱告的畫面,然而尹恩惠過去曾傳出強迫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一起做禮拜的爭議,經紀公司對此也回應了。
    2023/01/18 16:43
  • 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  蔡英文、蔣萬安首度同台

    民國112年元旦升旗典禮今天在總統府前舉行,由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台大機器人程式設計團隊、景美女中拔河隊、醫師代表領唱國歌;總統蔡英文手持國旗出席,並將發表元旦談話。
    2023/01/01 09:02
  • 台中選前之夜!盧秀燕回防本命區 賴清德、陳柏惟助陣蔡其昌

    九合一選舉倒數一日!今(25)日晚上,各候選人的「選前之夜」將盛大展開,藍、綠兩營台中市長候選人也蓄勢待發,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以「市長只有媽媽好」為主題,她也將上台領唱,在選前拿出媽媽市長的溫暖形象助選;而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則有副總統賴清德站台,以及奧運棒球國手趙士強、青年後援會總會長陳柏惟來,讓青年「行動派」形象做最後的助選。
    2022/11/25 11:43
  • 韓國瑜新書發表嗨唱4首歌 94歲母親台下默默力挺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2)日舉辦新書發表會,5000名以上韓粉湧入大安森林公園,現場猶如跨年活動,主角韓國瑜今天領唱了4首歌曲,包含「當我們同在一起」、「想你」、「堅持」,讓台下支持者非常盡興,而韓國瑜高齡94歲的母親也親臨現場,默默在台下支持兒子。
    2022/01/02 16:08
  • 高雄限定版!國歌混音原住民古謠 寶來國中唱出天籟之音

    高雄市的元旦升旗典禮,由世界合唱冠軍的寶來國中合唱團,領唱國歌,經由編曲和指導老師改編,融合三個不同原住民族群的古謠,國歌節奏旋律煥然一新,合唱團學生在演出時,整個文化中心被清脆嘹亮歌聲環繞,這段「高雄版國歌」,也成了典禮的最大亮點。
    2022/01/01 18:29
  • 開麥!陳時中元旦領唱國歌「超大聲」 前一天音樂家太太「幫補課」

    111年總統府元旦升旗藏了不少亮點,包括衛福部長陳時中為了領唱國歌,前一晚音樂家太太還幫他對節拍,所以正式上台時,陳時中也展現自信、唱得非常大聲!在隊伍中還有一位台大家醫科醫師曹玉婷,過去在婚禮上熱舞爆紅,這次則獻唱國歌。
    2022/01/01 12:00
  • 元旦升旗典禮出現正妹醫師!爆紅「熱舞新娘」任國歌領唱

    總統府今(1)日舉辦2022年元旦升旗典禮,以「堅韌台灣,立足世界 World as One」為主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一同現身。為感念醫護人員辛勞,今年由衛福部長陳時中與代表性醫護人員擔當國歌領唱人。其中一位醫護人員外型出眾引發關注,她正是多年前因「熱舞新娘」爆紅的正妹醫師曹玉婷。
    2022/01/01 11:04
  • 封麥後首開金口! 陳時中率60醫護領唱國歌:有點緊張

    民國111年元旦升旗典禮今天在總統府前舉行,由衛福部長陳時中率醫護領唱國歌,總統蔡英文手持國旗出席,稍後將發表元旦談話,向民眾傳達重要施政方針。
    2022/01/01 09:27
  • 元旦升旗!蔡英文、賴清德現身 陳時中領唱國歌

    總統府今舉辦2022年元旦升旗典禮,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一同現身。為感念醫事人員辛勞,今年由醫事人員擔任國歌領唱,包含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身穿白袍上台,受到各界關注。蔡英文也將於早上8時40分將發表2022新年談話。
    2022/01/01 07:47
  • 阿中領唱國歌助搶攻北市長?陳建仁「爭議少」好感度勝出

    2022元旦升旗典禮將由衛福部長陳時中和醫護人員們一同領唱國歌,有網友開玩笑說「部長不是封麥了嗎」。元旦升旗典禮現場,除了總統元旦文告之外,國歌領唱也是重頭戲之一,日前因為「無罩嗨歌」惹議,現在陳時中領唱國歌,不僅得到關注度、搶到絕佳曝光機會,同時也可能助長搶攻「台北市長」的聲勢。
    2021/12/29 13:53
  • 跟金曲歌后迎新年 雲林元旦升旗邀朱海君

    雲林縣政府將在西螺大橋舉辦元旦升旗典禮,安排健走迎曙光,也特別邀請金曲歌后朱海君領唱國歌,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2021/12/27 11:02
  • 布局2022?陳時中元旦領唱國歌 立委疑「免費個人秀」

    再過幾天新的一年就要到來,總統府特地邀請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元旦領唱國歌,就被立委質疑是不是有政治考量,要為陳時中明年選縣市長來鋪路,因為看看近幾年,領唱國歌不是找新住民,就是找平民英雄,而明年找頻被點名選舉的陳時中,引發熱議。
    2021/12/24 17:38
  • 洗白?遭疑元旦領唱國歌有政治考量 陳時中:非府方安排

    111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主辦單位是台灣醫護五大公會,其中有邀請身兼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陳時中領唱國歌,卻有國民黨立委質疑是要洗白,或是為民進黨撈選票,對此陳實中回應了。
    2021/12/24 14:54
  • 總統新年賀卡曝光! 「虎紋披風」+「2022」電子版還有超萌喵星人

    新年將到!總統、副總統虎年新春賀卡出爐,小巧思還用老虎斑紋寫出「2022」,鮮豔的配色相當亮眼。而馬上迎來的是元旦升旗,總統府也公布主題和主視覺,這回由醫界協辦,衛福部長陳時中更將領唱國歌。
    2021/12/23 17:57
  • 元旦阿中領唱國歌 總統府電子賀卡曝光超吸睛

    總統府今(23日)舉行「中華民國111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記者會,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此次主題是「堅韌台灣 立足世界 World as One」,這是過去一整年台灣在面臨全球疫情衝擊之下,到現在依然屹立不搖的重要紀錄。為感念醫護人員的辛勞,明年元旦將由5大醫事團體主辦明年元旦升旗典禮。另外,國歌領唱代表,將包含衛福部長陳時中。
    2021/12/23 16:21
  • 【今晚熱搜】劉德華/水庫/海蝕洞/大鬼湖/台北市疫苗預約

    今(1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劉德華」。今年國慶大典由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及東奧銅牌得主羅嘉翎領唱國歌,有網友也翻出巨星劉德華28年前出席中華民國國慶雙十慶典的影片,珍貴畫面引起網友們的感嘆。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11 20:55
  • 慶雙十國慶!賈永婕跳水「唱國歌」 邰智源被讚真男人

    雙十國慶不少藝人也發文祝賀,「抗疫女神」賈永婕雖然沒被選為國歌領唱代表,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扼腕,不過她也用自己的方式,跳水慶祝國慶;另外資深藝人邰智源則大方曬出西裝照,祝我們國家生日快樂,讓不少網友大讚:是真男人。
    2021/10/11 12:58
  • 劉德華曾著軍裝出席「雙十國慶」!珍貴畫面曝光引網感嘆

    110年度的國慶雙十大典10日上午於總統府前舉行,今年由「國民女婿」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及「國民女友」東奧銅牌得主羅嘉翎領唱國歌,前一天新竹舉辦的國慶晚會也有曹雅雯、?te壞特、Tizzy Bac等藝人演出,不過現在越來越少藝人願意在國慶期間參與演出。現在有網友翻出巨星劉德華28年前出席中華民國國慶雙十慶典的畫面,珍貴畫面引起網友們的感嘆。
    2021/10/11 09:25
  • 國慶放假一天!疾管署玩「復古日曆」哏

    國慶日這天多數民眾都放假,疾管署記者會也跟著放一天假,也在臉書PO復古日曆哏圖,提醒民眾今日忌諱事物,而放假這天,王必勝、周志浩、羅一鈞等等防疫英雄,也搭上車經過觀禮臺,接受大家喝采,其中領唱國歌的羅一鈞,給自己的歌喉打了90分。
    2021/10/10 22:12
  • 一心一德有唱上去!國民女婿「自評90分」認這點沒做好

    國慶大典今(10)日於總統府前廣場盛大登場,今年國歌領唱部分,由有「國民女婿」封號的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國民女友」東奧跆拳道銅牌得主羅嘉翎及醫護警消等人領唱。典禮結束後,羅一鈞給自己打了90分的高分,笑稱成功唱出難唱的高音「一心一德」,只是眼睛因豔陽睜不開扣了點分數。
    2021/10/10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