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預期市場 結果共8筆

  • 內資扛大旗!台股2023封關倒數 「降息預期」左右市場氛圍

    外資進入年底長假,本週預期將由內資推動台股2023年封關行情。法人指出,美國經濟相關數據、利率政策與市場對於降息預期的樂觀程度,仍是左右近期市場氛圍的主要因素,庫存變化為主導各類股現階段走勢的關鍵。
    2023/12/25 08:52
  • 巴菲特重押台積電 富邦投信分析「背後原因」推多重資產基金

    市場正式告別低利率、低波動、低成長3低局面,法人預期市場依然相對動盪,富邦投信今(16)日舉辦「富邦台美雙星多重資產基金」產品說明會,富邦投信投資策略師徐翊達今表示,巴菲特睽違10多年後賣出比亞迪轉進台積電,無疑給投資人很大的激勵,而此動作也很明確說明,美國投資界看見東南亞投資價值。
    2022/11/16 17:57
  • 離岸人民幣兌美元跌破7.2關卡 陸央行重手阻貶

    人民幣兌美元匯率持續走低,9月28日離岸人民幣跌破7.2元關口,大陸央行也出手穩匯。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今年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累計下跌11.5%,反映國際投資者預期的離岸人民幣兌美元匯率,一天內下跌超過400點,自2008年2月來首次跌破7.2關口。人民幣兌美元匯率貶不停,中國人民銀行再度出手,自9月28日起將遠期售匯業務的外匯風險準備金率從0上調至20%。上次調整外匯風險準備金是2020年10月,為緩解人民幣匯率升值預期將20%下調至0%,這次則為緩解人民幣匯率貶值預期,上調準備金率至20%。大陸民生銀行首席經濟學家表示,人行此次調整提高銀行遠期售匯成本,以降低企業遠期購匯需求,進而減少即期市場購匯需求,將有助外匯市場供需平衡。」
    2022/09/29 17:08
  • 蘋果Q3財報出爐!預測iPhone需求高 股價聞訊起飛

    矽谷科技巨頭蘋果公司(Apple Inc.)在美國當地時間28日公布2022第三季財報,季度收入高於市場預期,且官方透露,由於零部件短缺的問題已經有所緩解,預期市場對於iPhone的需求,不會因為消費者經濟壓力升高而有所下滑,銷售成長速度也將加快。報告公布後,盤後股價一度上漲3.5%。
    2022/07/29 10:01
  • 快訊/輸陸日製口罩搶手 日媒:隔月網購訂量多128倍

    日本媒體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影響,以大陸市場為主的日製生活醫療品網購平台,昨天口罩的訂購量,比上個月22日多了128倍,日本口罩業者加緊趕工出貨,預期市面也可能出現口罩缺貨的情況。
    2020/01/23 18:52
  • 【商周】還有黑天鵝! 第四季操作原物料三要訣

    9月20日過後,全球最受矚目的日本、美國兩大央行接力開會。日本央行維持負0.1%利率與每年購債規模80兆日圓、ETF購買規模6兆日圓不變,但出乎市場預料的將採取殖利率曲線控制方式,被稱為「新型量化質化寬鬆」,並強調不排除未來再降息;美國聯準會則如市場預期,宣布不升息。
    2016/09/29 23:02
  • Money我最大/楊馥毓布空單 利率恐升避營建資產股

    台北股市近期成交量大幅萎縮,終場不到千億,顯示市場觀望氣氛濃厚,指數陷入整理,又面臨內外雜音,先是大陸預計下週第三度調升存準率,接著金管會主委陳冲,昨(3日)重批央行低利政策,參賽分析師楊馥毓已經預期市場未來恐面臨升息壓力,決定選擇逐步放空,如此一來勢必影響營建、資產及金融三大族群。
    2010/05/04 18:14
  • 情人節鬧花荒!休市影響價揚一倍

    今年西洋情人節正好是大年初六,由於各地花卉拍賣市場都在初四才開工,使得玫瑰花無法順利送達花店,再加上灰霉病讓花卉無法冷藏保鮮,預期市場將造成短缺,價格將上漲將近一倍。
    2005/02/06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