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預告殺人 結果共19筆

  • 虛擬偶像也塌房!PLAVE銀虎被挖仇女歌詞 狂罵婊子還預告殺人

    這幾年虛擬偶像、Vtuber等大行其道,尤其韓國5人虛擬男團PLAVE更是去(2023)年一出道就爆紅,還摘下音源榜第一名,氣勢驚人。只是其中成員銀虎的「中之人」不只已經曝光,曾寫過的歌詞也被挖出,然而歌詞中侮辱女性,包含婊子、痴漢等詞用個不停,甚至還有殺人預告,都讓韓國網友看傻眼:「連虛擬偶像都能塌房!」
    2024/02/15 15:57
  • 28歲男預告殺害SM員工! 騷擾女團成員「警搜出縝密犯罪計畫」

    韓國最近殺人預告頻傳,搞得當地民眾人心惶惶,沒想到現在又有一位28歲的男子稱自己喜歡了SM娛樂旗下某個女團將近10年,只是藝人不願意接受自己的愛意,8日在網路社區上預告要對SM娛樂旗下員工不利,目前已經遭到逮捕,警方甚至還搜出這名男性縝密的犯罪計畫!
    2023/08/12 09:00
  • aespa主唱Winter遭死亡威脅「機場加派警力」 SM證實:不只一案

    韓國近日不斷出現隨機殺人案,搞得當地人心惶惶,當地警方甚至還已經抓到46名預告殺人的網友,沒想到這件事也波及藝人。7日有韓國網友預告要對SM女團aespa的成員Winter不利,尤其8日該團就要準備出國參加表演,公司不敢大意,出國當天出動大量保鑣戒備,SM娛樂更表示已經向警方報案。
    2023/08/09 13:20
  • 「預告殺人」蔓延! 濟州、釜山機場遭威脅放炸彈 

    南韓上週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後,「殺人預告」的貼文不斷蔓延,這兩天又有人放話,要攻擊濟州跟釜山的國際機場,今天凌晨接獲有人要放炸彈,警方前往濟州機場大規模搜查,還好沒有異狀。到目前為止,因為在網路預告殺人,已經有59人被逮捕。
    2023/08/07 18:55
  • 加州大蒜節3死15傷 槍手曾貼文預告殺人

    美國加州小鎮吉爾羅伊28日發生大規模槍擊案,造成3死15傷,槍手隨後也遭到警方擊斃,警方調查出來嫌犯是一名19歲青年,犯案前曾在IG放上預告殺人貼文,不過真正的動機為何,目前還不清楚。
    2019/07/30 12:47
  • 網友恐嚇北捷殺人 再嗆高鐵隨機行兇

    短短三天內,再出現第二起網路預告殺人案,但這次這名網友,先在社群媒體上留言要在板南線西門站殺人,今天(23)又發文說改地點,再嗆要到高鐵上隨機殺人,疑似出現模仿效應,雖然不排除是惡作劇,但警方仍出動上百名警力戒備維安。
    2019/07/24 08:46
  • 高校女PO文預告殺人! 疑情緒不穩惡作劇

    只因為心情不好,竟然就在臉書上恐嚇要殺人!台北市1名高職少女,因為建教合作,平時在內湖的髮廊上班。最近疑似心情不好,竟然就在臉書上PO文預告,說自己要到捷運站殺人。警方不敢大意,馬上在21日下午將人逮捕到案。
    2019/07/23 00:27
  • 「預告殺人」!女網友PO文 北捷警戒備巡邏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預告,將在台北內湖捷運站出口殺人,立刻引起警方高度關注,一早捷運警察,就捷運站內外加強巡邏,就怕發生突發意外,另外也調閱對方的網路IP位置,追查身份,盡快約談她到案說明。
    2019/07/22 13:47
  • 直播收死亡威脅!黑粉預告「我保證1月30殺死子瑜」

    恐怖黑粉令人毛骨悚然,日前南韓女團TWICE進行直播,就有酸名直接點名時間、人名,預告將在1月底殺了子瑜「我保證」,粉絲看了大呼驚悚,已經反應TWICE所屬的JYP娛樂經紀公司,希望能實際行動遏止黑粉。
    2019/01/18 18:32
  • 臉書預告殺人! 高材生嫌「愛妳不後悔」

    台大高材生情關難過,恐怖殺人案早在前一天悄悄醞釀!案發前10小時,張姓男子在臉書po出最後留言,對前女友喊話,說自己不知道居然這麼愛對方,還說若能重新選擇,寧可不曾相識,這樣女生就不會受到痛苦和負面情緒,但林姓女友就在隔天大雨的清晨遇害,命案發生地,距離死者租屋處僅僅100公尺,一分鐘路程,死者很可能一出家門,就遭到對方尾隨殺害。
    2014/09/22 21:26
  • 預告殺人! 鄭捷與國中友聚訴念頭

    捷運隨機殺人,其實早有預告!警方查出兇嫌鄭捷,在犯案前,曾經和國中好友李同學,相約在新北市麥當勞見面敘舊,兩人點了速食和可樂,大聊遊戲電玩,直到鄭捷透露出有殺人想法,李同學才當下勸阻,但顯然沒效,李同學也向警方供稱,國中時鄭捷就有電車殺人的念頭,只是沒想到這些預告竟然變成真的。
    2014/05/23 19:49
  • 犯案前刪臉書好友 鄭捷預告殺人成真

    鄭捷在捷運上殺人,不只預謀,還傳出早在4月,他已經向同學預告犯案,知道的人都很緊張,有人阻止家人搭捷運,告訴媽媽,鄭捷已經說要動手殺人了,當時這位同學的媽媽沒有想太多,但後來預言成真,她非常難過,認為自己當初應該先去報警,還有同學發現,鄭捷決定犯案時,逐一刪除臉書好友,但誰也沒想到,他竟然真的動手。
    2014/05/23 13:51
  • 挪威殺手冷笑應訊 行兇預告提到台灣

    身繫76條人命的挪威冷血殺手「布雷維克」,星期一首度出庭,兇嫌穿著紅色上衣,臉上還帶著詭異的微笑,法官最後裁定,繼續羈押8個星期,前4週單獨監禁,不得見任何訪客,而在兇嫌的12分鐘預告殺人影帶中,有一小行字,意外提到台灣,兇嫌讚賞台灣「是一個成功的民族國家,拒絕外來多元文化」,但台灣的網友並不領情。
    2011/07/26 18:52
  • 網路留言預告殺人 日15歲少年被捕

    日本最大的BBS,出現一則預告殺人的留言,讓11日晚間新宿車站附近異常緊張,超過80名員警進駐戒備;經過1天搜查,日本警方在神奈川縣逮捕留下殺人預告的網友,沒想到嫌犯竟然年僅15歲,還是個國三學生。
    2011/02/12 17:57
  • 22歲學生持槍掃射校園 共10死

    芬蘭星期二驚傳校園槍擊案,一所職業訓練學校被一名22歲男學生持槍闖入,在校園內隨機開槍掃射,造成9人中彈身亡,嫌犯自己也在最後舉槍自盡。由於警方發現兇嫌曾在網路上放過好幾段恐嚇殺人的影片,懷疑可能是起網路預告殺人案。
    2008/09/24 13:20
  • 芬蘭校園槍擊案 開槍掃射已9死

    國際間又發生校園槍擊案件,芬蘭一間職業訓練學校,遭人持槍在校園內,隨機開槍掃射,目前已經造成至少9名學生當場中彈死亡,十數名學生受傷;兇嫌最後試圖自殺未果,行凶動機不明,不過警方發現,他可能在網路上事先「預告殺人」!
    2008/09/23 17:35
  • 「到迪士尼殺遊客」 網路預告殺人

    日本秋葉原這個月初,發生亂刀砍人的事件後,日本網站陸續出現「殺人預告」的模仿效應,最近有一名19歲的青年在網路上警告,他將會到東京迪士尼樂園刺死觀光客,警方將他逮捕到案;此外發生在大阪車站的黑衣女亂刺事件,涉嫌行兇的38歲黑衣女子也已經落網。
    2008/06/24 16:40
  • 模仿秋葉原預告殺人 日人心惶惶

    日本秋葉原大屠殺造成7死10傷,案件發生到今,整整1個星期,很多東京還活在恐懼當中,秋葉原有35年歷史的「假日人行步道」,也首度取消封街,不過這起案件已經引起負面的模仿效應,這1個星期以來,已經至少有6起,在網路上放話要殺人的恐嚇留言,搞的日本人心惶惶。
    2008/06/16 22:39
  • 秋葉原凶案 嫌犯曾上網預告殺人

    在日本秋葉原沿街砍人,導致7人死亡的凶嫌加藤智大,坦承犯案前就以手機上網路留言版多次留言,預告將會開車前往秋葉原撞人跟砍人,警方指出,這應該是一起有計畫的殺人行動。
    2008/06/09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