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冰冰毒素黎明詩摯友楊大正寶林茶室傷重不治汽車性侵朋友
  • 搜尋:

    順風婦產科 結果共18筆

  • 凱特王妃罹癌!腹痛恐罹「癌王」存活率低 5症狀速就醫

    英國凱特王妃1月中接受腹部手術神隱後,在台灣時間今(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目前尚不知腹部手術是哪一器官罹癌,但之前南韓娛樂圈的元老演員、有「國民爺爺」稱號的邊希峰,就因腹部的胰臟癌過世,醫師指出,7種人是胰臟癌的高危險群。
    2024/03/23 09:03
  • 《順風婦產科》李泰蘭48歲了! 「超凍齡近況」粉絲驚嘆:回憶殺

    八大戲劇台週日晚間10點熱門韓劇《模範計程車2》,以蟬聯週日韓劇榜達11週收視冠軍完美落幕,12月31日起由青龍影后千玗嬉主演的復仇劇《有利的詐欺》接棒登場。千玗嬉與金東旭在《有利的詐欺》首次合作,兩人初次見面時金東旭個性害羞,雖讓千玗嬉留下深刻印象,卻在片場狠瞪男方,甚至搞到導演要出面打圓場?
    2023/12/29 08:59
  • 女神李多慧生氣了!「狠瞪孔劉」合照曝光 2.2萬人搶看

    樂天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外型甜美有活力,擁有一票死忠粉絲,這次她和「以孔劉自居」的男星梁赫群合照,兩人一起扮鬼臉,還原韓劇《順風婦產科》經典劇照,模仿得維妙維肖,貼文曝光就有2.2萬網友按讚。
    2023/11/24 21:35
  • 打1針要1億!權五重罕病兒遭霸凌「玻璃插脖」 為事業只能吞了

    韓國男星權五重演出情境喜劇《順風婦產科》的「五中哥」一角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實際上他還有許多重要作品,包含《茶母》、《奇皇后》等,不過他兒子罹患全球僅有15個病例的罕病,權五重也為了孩子急流勇退。最近他上節目時詳細說明兒子的罕病是DNA問題,兒子更因此在學校遭霸凌,玻璃刺在脖子上還留下疤痕。
    2023/10/19 11:50
  • 資深男星「胰臟癌逝」!醫示警「1症狀」8成患者都有

    南韓資深演員邊希峰演出不少夯劇,多在劇中擔綱男、女主角父親、爺爺等角色,因而有「國民爸爸」、「國民爺爺」稱號,其中,最為台灣觀眾熟知的當屬2014年《皮諾丘》中,飾演朴信惠的爺爺、李鍾碩的養父,其他還包括《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順風婦產科》等,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怎料,今年9月18日因胰腺癌復發病逝,享壽81歲。胰臟醫師林相宏曾在臉書表示,胰臟癌患者中,高達「8成」都有高血糖症狀,因此糖尿病恐是造成胰臟癌的高危險因子,不可輕忽。
    2023/10/08 11:30
  • 曾演出《順風婦產科》!南韓資深男星驚傳過世 享壽81歲

    南韓有「國民爺爺」之稱的資深男星邊希峰,曾主演《順風婦產科》、《我的女孩 My Girl》、《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等夯劇,在影壇地位極高且獲獎無數,不料今(18)日傳出胰腺癌病逝消息,享壽81歲。
    2023/09/18 14:48
  • 《順風婦產科》權五中獨子罹罕病! 「全球僅15人」父愛太催淚

    韓國長壽情境喜劇《順風婦產科》可能是許多人第一次接觸的韓劇,播出了總共超過600集,劇中諸如朴英奎、朴美月等角色都讓人印象深刻。其中飾演「權五中」的演員權五重最近就在節目上透露,其實自己的兒子患有與發展障礙相關的罕見疾病,全球更只有15人!
    2023/09/08 13:24
  • 歷經婚變又登頂!宋慧喬不想再當自己 女王霸氣發言:煎熬個痛快

    宋慧喬出道已經27年,從早期的情境喜劇《順風婦產科》,再到收視率達40%的《情定大飯店》,還有奠定浪漫愛情劇女王地位的《浪漫滿屋》,以及與前夫宋仲基結緣的《太陽的後裔》,代表作多得不可勝數。不過經歷婚變,再到靠《黑暗榮耀》演技大突破,心境似乎出現許多變化,日前受訪時,就透露自己不想再以宋慧喬的身分再活一次,還說「要煎熬就煎熬個痛快」!
    2023/01/21 15:40
  • 哪部韓劇在台最紅? 鄉民激推「3大神劇」:復仇教科書

    韓劇在台灣深受歡迎,尤其Netflix等OTT平台引進韓劇後,讓韓流席捲全球,其中《魷魚遊戲》更打進國外市場,男女主角奪下多項國際演技大獎,製作單位近來也宣布開拍第二季。有網友好奇,究竟在台灣最紅的韓劇是哪一部?劇迷大推「3部」劇集必看。
    2022/06/14 15:01
  • 不荼毒孔劉了!梁赫群神copy「韓流大咖」終獲肯定

    藝人梁赫群近期自封為「台灣孔劉」,瘋狂模仿韓國男星孔劉惹怒眾人,不時上傳兩人對比照求認同。孔劉在科幻影集《寧靜海》中飾演探測隊長,梁赫群就換穿太空裝在布景中探頭探腦;孔劉登上時尚雜誌擔任封面人物,梁赫群也依樣畫葫蘆複製表情和動作,儘管每次發文總罵聲不斷,仍然樂此不疲。不過梁赫群最新的模仿對象不再是孔劉,而是另一位韓國資深演員,結果意外大獲好評。
    2022/01/06 08:15
  • 《順風婦產科》美月9歲就買房 成年淪「脫星」慘況曝光

    1998年開播的韓劇《順風婦產科》,捧紅了宋慧喬、金來沅等演員,其中飾演美月一角的金成恩,當時憑藉鬼靈精怪的自然演技,成為該劇的話題人物,現年29歲的她一度接拍三級片,沒想到大尺度的演出沒有提升人氣,反而遭來許多罵名,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出道以來的辛酸歷程。
    2021/02/23 11:34
  • 驚!韓國瑜跳針「發大財」 神致敬《順風婦產科》朴美月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議會備詢時,被議員黃捷問到「自經區」相關問題時,因為一直跳針回答「要讓高雄發大財」,引發軒然大波。近日「台灣制憲基金會」在臉書上貼出一段過去曾風靡一時的韓國電視劇《順風婦產科》的片段,戲中7歲小女孩朴美月的台詞讓不少網友震驚,「原來韓國瑜在致敬美月!」
    2019/05/11 10:13
  • 他PO照讚擋泥板男神 網友朝聖噴笑「放屁槍」

    90年代不少人會在機車擋泥板放上自己喜愛的女星照片,掀起一股「擋泥板女神」風潮。有網友拍下機車上的擋泥板照片後,分享到網路上,並讚說「這才是那一年最火紅的男神!」讓不少網友笑說「放屁槍4ni」。
    2018/06/15 20:35
  • 《順風婦產科》童星偉偉 19年後來台變帥

    南韓童星出身的演員李敏豪,在19年前喜劇《順風婦產科》中飾演「偉偉」角色展露頭角,如今的他褪去劇中的稚氣外表,長大成帥氣有型的大男孩,主演電影來台宣傳首映,親切與粉絲互動。
    2017/10/27 23:40
  • 唱紅《順風婦產科》主題曲 網紅楊老師13年前是歌手!

    Youtuber「Mr.Yang楊老師」近期以搞笑的英文教學影片爆紅,擁有超高顏值卻沒有偶包,喜歡用極度誇張的表情教網友念名牌英文,廣受網友喜愛,粉絲專頁已超過22萬人追蹤,但近期有網友發現,楊老師13年前不但是歌手,還唱紅了《順風婦產科》的中文主題曲。
    2017/09/11 23:50
  • 宋慧喬陳年劇看不膩 台重播20次居冠

    韓國女星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台灣劇迷似乎百看不膩,因為光是《藍色生死戀》、《順風婦產科》、《浪漫滿屋》這3部,總共就重播20次,榮登台灣韓劇重播女王;但吸引觀眾重複捧場,都敵不過李英愛主演的《大長今》,10年就重播13次之多。
    2014/04/07 12:03
  • 「順風」童星長大了 「美月」女大十八變

    還記得,曾經在台灣創下高收視率的韓國喜劇「順風婦產科」嗎?裡頭有一名小童星「美月」,飾演一位調皮的小女孩,很多人對她應該還有印象;美月現在已經是20歲的大學生了,長大美月外表的模樣跟小時後差很大,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因為一直擺脫不了童星時期的形象,她特別去整形,在眼睛、顴骨、下巴加工,要以性感辣妹的形象,重返演藝圈。
    2010/09/10 00:11
  • 許英蘭來台 大呼:我不是狐狸精

    順風婦產科當中的清純小護士許英蘭,在友台新戲「第二次求婚」當中搖身一變成了第三者,為了怕觀眾入戲太深,讓許英蘭一出場就忙著消毒。
    2005/04/13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