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頂包 結果共54筆

  • 不滿小弟頂嘴!弘仁會台日混血大哥開槍 被警壓制狂哀號

    昨(27)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新莊警分局接獲通報,指稱有一名18歲的項姓男子「右小腿中彈」被親友送往衛福部台北醫院救治。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追查,發現是竹聯幫弘仁會、台日混血幹部「樂樂」飯窪大輔和幫眾慶生,過程中開槍誤傷小弟,且飯窪大輔還一度找來陳姓小弟頂替,但因涉案人說詞兜不攏,被警方戳破謊言,於今日凌晨1時許在台北市大同區某摩鐵將飯窪大輔與女友緝捕到案。
    2023/05/28 10:24
  • 國泰金控副總酒駕妻頂包 夫妻獲緩起訴、繳庫23.5萬

    國泰金控副總監兼發言人鄧崇儀,日前在台北市酒駕與車發生擦撞,雖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警方查出鄧的酒測值超標,事後更被舉報鄧妻企圖頂罪,夫妻雙雙被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今(15)日給予夫妻倆緩起訴處分,要繳庫23萬5000元,鄧妻還必須上法治教育課。
    2023/03/15 13:42
  • 國泰金控副總鄧崇儀酒駕撞車 妻子幫頂罪也遭送辦

    國泰金控常務董座兼發言人鄧崇儀,本(3)月5日20時許,酒後駕車載妻子返家,途中行經台北市和平東路、金山南路口時不慎與另輛小轎車擦撞,警方到場時妻子急忙頂罪,自稱是駕駛,但仍遭另名車主檢舉頂替,警方調閱監視器後認為頂替屬實,將鄧崇儀夫妻倆雙雙移送法辦。
    2023/03/10 15:42
  • 夫酒駕擦撞竟落跑 妻子跛腳頂罪 警監視器打臉雙雙被送辦

    新北市土城區66歲張姓男子,日前晚間酒駕騎機車載著老婆出門,不料,行經土城中央路一段時不慎與另名騎士發生擦撞,3人倒地後,張男因擔心酒駕被逮,竟不顧老婆傷勢就直接落跑,僅留下61歲妻子在場「頂包」,但警方調閱監視器揪出真相,將夫婦倆人雙雙移送法辦。
    2023/03/10 12:55
  • 酒駕想頂包被識破 2女開「頭又大」撞賓利、野馬賠到歪

    台北市堤頂大道、港墘路口,昨(20)日下午13時許發生連環追撞事故,警方到場將涉嫌酒駕肇事的29歲黃姓女駕駛帶回偵辦,不料她的供詞反覆,經過警方不斷追問,才發覺黃女是幫忙友人頂包,真正的肇事者是後座的楊姓女子,經查楊女的酒測值高達0.84mg/L,自身酒駕還幫忙頂包,行徑讓警員好氣又好笑,訊後也依公共危險、頂替罪嫌將2人送辦。
    2023/02/21 11:49
  • 從男變女?轎車深夜撞家具行 駕駛疑溜走「乘客頂包」

    今(22)日凌晨3點27分,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在深夜因不明原因自撞,當場撞進一處家具行,現場展示的家具凌亂不堪,員警到場後,一名29歲的張姓女子稱其為駕駛,但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駕駛為男性,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釐清是否有「頂替」肇事者的情形。
    2022/11/22 11:35
  • 「小胖」開車撞人逃逸!友助頂包被拆穿 遭判拘役30日

    去年7月,新北市蘆洲區永樂街巷口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60歲的施姓男子騎乘機車時,和另一輛廂型休旅車車發生碰撞,但是汽車駕駛卻找來一名陳姓男子「頂包」直接逃離現場。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查出肇事者另有其人,而陳男涉嫌藏匿人犯,遭法院判處拘役30日。
    2022/06/14 12:36
  • 是真愛?17歲女友練車自撞男友幫頂包 警調電眼GG了

    台北市北投區新民路附近,日前發生機車自撞事故,波及到路旁停放的3輛機車,由於消防隊獲報有女子受傷,因此緊急前往現場協助將人送醫。警方事後詢問在場的李姓男子,他供稱自己就是肇事騎士,不過事發過程卻講得支支吾吾、搞不清楚。員警驚覺有異,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騎車的根本就是李姓男子受傷的女友,因為對方才17歲,無照騎車才會幫忙頂包。
    2022/05/30 18:06
  • 「類」吃案? 控肇事頂包警不受理 報案「苦等通知」

    台北市議員質詢警察局長,質疑北市員警吃案,有民眾到派出所檢舉不法,警方叫他回去等通知,會有專案處理,結果石沉大海,另外還有民眾等紅燈遭推撞,對方疑似酒駕又沒駕照,疑似由副駕駛頂包,陳情民眾說當下有跟員警反映,但警方置之不理,而台北市警察局長強調,會依法受理,有吃案一定嚴懲。
    2022/05/03 18:27
  • 男酒駕撞毀電箱!師大商圈百戶停電 為躲警找女乘客頂包

    台北市師大商圈今(10)日凌晨12點多,有三棟大樓突然停電,第一時間民眾還以為是供電異常,沒想到竟然是有人撞毀變電箱。江姓男子載著周姓女子出門吃宵夜,喝了幾杯酒後,還開車上路,不慎失控撞上變電箱。周姓女子擔心對方酒駕被抓,警方到場時還跳出來頂包,但仍遭員警識破。
    2021/09/10 10:26
  • 騎士撞死扯出頂包案!肇事駕駛因通緝 涉教唆女「護航」 

    高雄市8月中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3歲的江姓男子騎車闖紅燈,撞上一輛右側來車,江男在送醫過後宣告不治,案發當下車內的一名李姓女子向警方供稱,自己是肇事駕駛,但員警將人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時,她突然改口說,車內另一名李姓男子才是肇事者,因為男子遭到通緝,才要求李女幫忙頂罪,只是,李男已經在案發後就離開現場,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嫌犯身分追查當中。
    2021/09/01 11:15
  • 自稱他開車!網PO影片北宜過彎撞 揪出男替女友頂罪

    昨(22)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轎車突然在轉彎時失控打滑,直接衝到對向撞上機車,騎士整個人彈飛撞倒山壁後又重重摔落。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一名39歲的范姓男子稱聲轎車是由他駕駛,載著女友,過彎為了閃避對向車輛才會出意外,不過事後有車友把行車影片PO上網,警方赫然發現當時從轎車左邊的是一名女性,而范男則是從副駕駛座下車,疑似替女友頂罪,警方今日將約談2人到案說明。
    2021/08/23 13:05
  • 有內情?撞爛千萬超跑 男CALL女頂包

    全新要價千萬的小牛自撞分隔島,駕駛卻找人頂替!清晨四點多,六四快速道路板橋匝道傳出車禍意外,警消到場只有車,沒人在場,後來聯繫吳姓車主,他說車借給徐姓女子,結果掛斷電話十分鐘,女子就出現,強調她是駕駛,警方懷疑這樣的說法,沿路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案發後女子開車到場,協助車主離開,自己再跟員警謊稱,這下觸犯偽造文書和頂替罪!
    2021/06/07 13:11
  • 千萬藍寶堅尼撞毀案情逆轉!長髮女自稱駕駛涉「頂包」

    今(7)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台64快速道路上發生一起藍寶堅尼超跑自撞事故。當時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現場,一名徐姓女子自稱車子是她開的,因為撞車太過驚嚇,才會第一時間先離開現場,不過警方調查後案情卻大逆轉,原來這名徐姓女子是替吳姓車主頂包,被依替罪及偽造文書罪嫌移送新北檢偵辦。
    2021/06/07 11:09
  • 不是我!酒駕撞車嫁禍女友 騎士遭撞怒:他還是士官

    花蓮一名機車騎士23日下午5點多,行經美崙山新興路上坡路段,突然被當時正要下坡的自小客車從逆向對撞,幸好只有手腳擦挫傷。不過肇事的小客車駕駛竟對警方說,車不是他開的,試圖要給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友頂包,急得想脫罪,因為這名男子不只酒測值高達0.91,他的身分還是台東太平洋營區指揮部的士官。
    2021/04/24 13:38
  • 狂!追撞日產轎車 奧迪車主當場轉帳:你這車我買了

    有錢就是任性!大陸廣西日前發生1起車禍事件,肇事車輛分別是奧迪和日產轎車,據悉是奧迪追撞了日產。沒想到事發之後,奧迪車主想「私了」,直接對日產轎車車主說「你這輛車多少錢?你這車我買了!」
    2020/05/06 08:38
  • 酒駕肇事找友人「頂包」 坐副駕騙警

    酒駕肇事還找人頂包!新北市板橋一名張姓工人,中午吃飯喝酒,結果開車回工地時撞到一對騎士夫妻,他沒有留在現場,還找謝姓同事頂包,警方到場後,謝姓騎士酒測值零,但張姓工人得知傷患住院後,良心不安,後來跟警方坦承酒駕,酒測值0.32,只是他這樣找人頂罪,也連累同事吃上偽造文書的官司!
    2019/02/21 18:15
  • 台中沙鹿三老翁晨運 酒駕全撞兩死1重傷

    酒駕撞死人不斷發生,台中沙鹿三位老人家早上起來去運動,好端端走在街道上,卻被一名喝通宵的蕭姓男子酒駕撞上,一位老人家還被撞飛三公尺,送醫後,兩位老人家不治死亡,一位重傷有癱瘓疑慮,酒駕肇事者撞死人之後,逃回家還找朋友頂替,警方依公共危險、偽證移送法辦。
    2019/02/19 20:38
  • 扯!飯店大亨曾「找人頂包坐牢」 又被控欠工程款

    飯店大亨焦治國,曾捲入色情案件遭到判刑,竟然還找人頂替他坐牢,最後當然是被識破,服完牢獄之災,仍在經營飯店,全台坐擁八家,卻被控訴,8月幫他們做了工程,4千工程款,故意拖欠到現在。
    2018/09/03 20:08
  • 酒駕被迫退選! 藍選將:假車禍政治迫害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因為酒駕又涉及肇逃頂包,被處取消提名資格,不過昨天(28日)林冠勳出面指控,該事件是假車禍,認為有幕後黑手刻意陷害!
    2018/08/29 12:17
  • 議員參選人酒駕 稱懷疑「假車禍」否認頂包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昨晚9點多,駕車與機車騎士擦撞,逃逸15分鐘後返回現場。林冠勳坦承酒駕,酒測值0.3。但被撞的騎士懷疑,當時開車的是林冠勳,第一時間卻是由王姓助理跳出來頂包。林冠勳解釋,當時是懷疑騎士假車禍才找助理幫忙,而林冠勳和助理兩個人移送北檢後,分別以20萬和10萬元交保。
    2018/08/23 13:44
  • 議員參選人林冠勳 酒駕肇逃找助理頂包

    昨天晚間在台北汀洲路,發生一起休旅車輕微擦撞機車的事故。不過休旅車肇事逃逸,直到15分鐘後才回到現場。車主是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他當時也在車上,但王姓助理跳出來說是自己開的車。被撞騎士卻指稱,衣服根本不對。結果直到警方調閱到監視器,重新將林冠勳請到警局,凌晨3點多,他才終於坦承是自己開車,然而當時他酒測值是0.3毫克。
    2018/08/23 10:12
  • 快訊/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 坦承開車酒駕肇逃

    昨天晚間在台北汀洲路,發生一起休旅車輕微擦撞機車的事故。不過牽扯肇事逃逸,還被懷疑休旅車車主,也是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疑似酒駕卻找助理頂包。而就在凌晨三點多,林冠勳終於坦承是自己酒駕開車肇逃。
    2018/08/23 07:59
  • 酒駕男遇臨檢 找女友換座頂罪被抓包

    台中市警方執行路邊攔檢,駕駛緊急停車要女友換座位頂包,員警上前盤查,男子滿身酒氣,直說是女友開車,警方強調全程都有錄影男子才坦承酒駕、找女友頂罪。
    2018/07/05 23:30
  • 拎皮箱見扁嫂後升官? 侯友宜:抹黑造謠

    新北市長擬參選人金介壽在電視辯論論會上,指控對手侯友宜曾經帶著皮箱去見扁嫂,之後升上警政署長;他還大動作登報,指控侯友宜當刑事局長跟警政署長時,曾經找人頂包滅證,冷血對待殉職員警的警眷。侯友宜斥為無稽之談,回批是抹黑造謠。
    2018/03/27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